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4-08
第二百三十七章 寶寶心裡苦啊

這個結果,讓血殺很意外,沐汐可是公認的神師活化石,這可不僅是指他活的比別人更久,最重要的是,他的見識和經驗,無比豐富,眼力這東西,考校的就是經驗和見識。

血殺有九成的把握,杜千也是一位御魂師,沒想到,不僅自己沒看出來,連沐汐也看走眼了。

有意思,這太有意思了。

不用說也知道,象他血殺這樣的人,作為文公手下第一高手,需要他去作的事情多了,這次居然被派過來,文公親自出面,告訴血殺,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都必須保證杜千的安全。

血殺出過的任務多了,成功率極高,可也不是沒有失敗過。與任務相比,血殺本身的價值,可能超過絕大多數的任務。

在他的記憶裡,文公還是第一次下達這樣的任務命令,那代表著,即使他血殺死了,也要保護好杜千。

文公啊文公,您這是眼力好呢,還是也看走了眼?血殺第一次有了想笑的衝動。他是文公手下的第一高手不假,可他不是天陸戰神,不是大陸第一高手,居然讓他保護一位御魂師,這太搞笑了。

血殺見識過的御魂師不在少數,甚至還親手斬殺過兩位。可他心中明白,那是因為,御魂師們的戰鬥經驗太少,如果雙方的經驗相差不大的情況下,無論對方的實力強弱,他血殺都沒有贏的可能性。

其實,御魂師的戰鬥經驗少,看起來象菜鳥一樣,這是一種普遍存在的現象。御魂師動用腦域力量,會加速腦域成長,每次動手,都相當於慢性自殺。

越是有節制的御魂師,越是輕易不會出手,除了用意識傳音,唬唬人之外,是不願意用腦域來作別的事情的。

當然,真的想要控制住自己,難度太大,腦域的力量不僅強大無比,而且極為方便。這就如同一個人會走了之後,怎麼都不願再去爬是一個道理,畢竟走起路來,又方便又快捷,爬多慢啊,而且還不舒服。

御魂師真正戰鬥的機會很少,只要對方知道你是御魂師,都會了主動退讓,你的身份地位再高,面對御魂師的時候,都沒什麼用處。

這進一步減少了御魂師戰鬥的機會,打架這東西,不管是小孩把戲,還是少年的街頭鬥毆,又或者是神師間的戰鬥,其實說穿了,都是那麼回事。

實力,誰的實力強,誰就會得到最後的勝利。

實力是什麼?百分之八十的戰力,加上百分之二十的經驗。

或許這種計算方式,並不準確,還要加上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、裝備、狀態等等無數的引數,大體上,倒也不能說是錯。血殺就是同意這種觀點的神師,在絕對的力量面前,一切的陰謀詭計都是紙老虎。

御魂師,就是擁有百分之八十戰力的強者,可惜他們沒有除了戰力之外的其它因素。

只要計劃得當,想要陰死一位御魂師,血殺還是有幾分把握的。若是正面衝突,血殺也不願意和御魂師交手,那種無力感,讓人絕望。

血殺暗自心驚,沐汐一頭霧水,緊皺眉頭,不時的看一眼轉身離去的血殺,再看一眼杜千所在的帳篷。奇怪了,血殺這傢伙在搞什麼,難道說,有什麼是自己不知道的?

這段時間,玉無霞的心情不錯。自從在平川戰爭孤兒學院畢業後,她就加入軍政部,在平川沒住多久,就乘坐著軍用運輸艦,來到上京。在軍政部裡,經過兩個月的培訓,最後被送到上京魂府。

所謂的培訓,與軍事訓練沒有半點關係,說穿了,就是有人不停的在告訴她,以後她就是軍政部的人了,軍政部會給她各種各樣的好處,生老病死,什麼都管,要錢有錢,要男人,軍中有得是漢子。

意思就一個,以後你是軍政部的人,當軍政部有需要的時候,你得出把子力氣。

當然,這兩個月的時間裡,也不全是培訓,更多的是花錢。沒錯,就是了花錢,儘可能的花,花不完都不行。不僅玉無霞花錢,還派了兩個人,教她怎麼花。

當時玉無霞完全無法理解這種行為,總是縮手縮腳,想想看,把每個金幣,都看的如山般沉重,突然有一天,有人告訴你,必須一天花掉一千金幣,明天花兩千,花不完還不行,這會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。

直到現在,玉無霞才慢慢明白軍政部的苦心,那些傢伙,想要在兩個月之內,改變自己的人生觀啊,讓她知道,這個世界上,並不是只有苦逼的戰爭孤兒。

除此之外,也是讓她這個從平川城走出來的鄉下妹子,見識一下上京人的生活,這個世界,原來可以這麼大。

不得不說,軍政部如同敗家的方式,讓她增漲見識,聽起來有些胡鬧,效果卻不是一般的好。帶你吃,帶你玩,帶你逛街,甚至是打架。更不用說,軍中的各種武器裝備,軍事訓練,你想玩什麼就玩什麼。

兩個月下來,玉無霞的心態還是鄉下妹子,可眼力和見識暴漲,至少不會看什麼都新鮮。

直到敗了兩個月的家,讓她以為,若是可以一直敗下去,這樣的生活似乎也不錯的時候,軍政部的人,將她送進上京魂府。

這一屆的御魂師,玉無霞是進入魂府比較早的一員。可惜,性格上的缺陷,以及鄉下妹子的本性,讓她根本無法適應魂府的生活。

天天躲在自己的房間裡哭天抹淚,又不敢和別人說,只要不是肚子餓得不行,連房間都不敢邁出去一步。

慢慢的,她終於知道,原來這裡不是神經病院,世界上,居然還有一種叫作御魂師的人,更奇怪的是,自己居然是其中一員?

看別人的本事那麼大,玉無霞覺得很自卑。還好,意識傳音這種東西,是御魂師的本能,不需要學習,只要一接觸到,自然而然的就會了。

至少,玉無霞在魂府之中,有了自己的位置,讓那些瘋子般的御魂師,承認她是同類。

沒人告訴她應該怎麼作,應該作什麼,玉無霞只好自己找事情打發時間。例如,織毛衣……

當她第一次找人,想買些毛線和織衣針的時候,把上京魂府裡的工作人嚇了一跳,還好在這裡,什麼樣的瘋狂舉動都出現過,想織毛衣的御魂師,的確有些奇怪,比起其他人,其實也算不了什麼。

領了毛線和織衣針,玉無霞暈暈乎乎回到自己的房間,看著織衣針和毛線,一點動手織衣服的興趣都沒有。她開始正視自己的身份,試著去使用自己的能力,試著接觸魂府中的學長同學。

直到加入杜千的團隊,玉無霞的性格,已經比當初在平川的時候,好了太多。原本以為,可以輕鬆融入團隊,等她真的見到團隊中的成員,又傻眼了。

這支團隊裡,根本就沒有她說話的份兒。就算她是御魂師,那幾位神師,以及他們的手下,似乎也沒有傳說中那樣害怕他,甚至連朱可都不怕。

玉無霞的性子就是如此,感覺這個世界上,任何人和事,都是可怕的,首先要保護好自己。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戰爭孤兒,都有這樣的心態,即使表面上,表現的沒有她這麼明顯,實際內心都差不多。

就象杜千、雷鳴,看上去很好相處,可真的想要得到他的認可,成為朋友,難度不是一般的高。

將碗洗乾淨,玉無霞甩甩手上的水珠,走出帳篷,直了直腰,四下打量著。目光看向不遠處的幾間帳篷,好象原來沒有吧?突然多出來的?

疑?那裡有個穿著白色長裙的女孩,好漂亮啊。玉無霞的目光,再也離不開了,女孩看女孩的眼光,和男孩看女孩的完全不同,她的目光,緊盯著女孩身上的長裙,心裡熱乎乎的,至於她長什麼樣,還真沒注意。

不對啊,這裡怎麼有外人?團隊裡有些什麼人,玉無霞不在乎,從來沒上過心,可隊伍裡的幾個女孩子,玉無霞都是認識的。都是十年的同窗,就算不是一個班的,也沒少見面,怎麼可能不熟悉?

大家都是從平川城孤兒學院裡走出來的,既使不熟悉,也天生有一種親近感,從上京走到魔洞,時間不短,就算不經常聊天,也相互熟識了,這種天然的優勢,讓她們相互間很容易信任,哪怕不是完全信任,也遠比外人要強得多。

除了她們三個女孩子,團隊裡,就再也沒有女性了,所有的武修護衛,都是男性,更不用說那幾位神師和朱可了。

外人,絕對是外人,她們怎麼會在這裡紮營?

玉無霞是鄉下妹子,性格也不比姚靜和柳言,身為御魂師,加入軍政部,混的居然沒她們好,也算是夠奇葩的了。可這並不代表,玉無霞笨。

事實上,御魂師是絕對不會出笨蛋的,腦域超常發育,天生就比別人聰明。玉無霞就是這種人,用現在最流行的話來說,寶寶心裡苦啊,什麼都明白,就是表達不出來,讓別人看成笨蛋了。

[BOOK: 0024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7:37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