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四十章 起床,發財去

這三位,旁若無人的聊了起來,董萫和董茁那邊可不好受。在家鄉,他們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主兒,平時只有他們欺負別人,什麼時候,會有這樣的感覺?

人家杜千團隊,可沒有欺負過他們,還允許他們靠近團隊營地紮營,擺明著讓他們佔便宜,玉無霞的態度,更好到讓人無語。

越是這樣,越讓他們感覺難受。董萫原本就是強行想佔你便宜,就是想讓你的人幫著守夜,不服氣又能如何?報著這樣的心態靠近,發現對方的實力暴強,強到董茁也不敢輕易伸手的地步。

可那時候,姐弟兩人已經是騎虎難下,如果轉身離開,那就是示弱,在魔洞中示弱,可不是認輸那麼簡單,遇到心狠的,吃你沒商量。

雖說這支團隊強的離譜,只要不主動招惹對方,董茁還是有信心,對方不敢拿他們怎麼樣的。

以這樣的心態紮營,自然不敢主動招惹對方。換作其他弱些的團隊,以董萫的性格,肯定要在對方營地裡走動走動。至於會作些什麼,那不好說。看到順眼的,聊幾句,不順眼的,打一巴掌,誰知道呢?連董萫自己都不敢肯定。

可這支團隊的實力,讓董萫不敢這麼作,告誡手下,老實的休息一夜,明早就走,誰也不許惹事兒。

她也不想想,手下需要他告誡嗎?通常都是給她擦屁股,惹事的永遠都是董萫和董茁,相比之下,有董茁比她還要老實幾分。聯盟鬼女,赫赫有名,名氣比御魂師的董茁還要大很多呢。

沒想到,她不想惹事,可人家全沒當回事,玉無霞就這麼一點戒心都沒有,就來了,一臉的柔情,弄得姐弟倆都快瘋了,這都什麼人啊。

更離譜的是,御魂師,又是御魂師,海神在上,這支團隊到底有多少御魂師啊。

董萫覺得,這會兒,自己的心臟無比強壯,就算對方再跑出幾位御魂師,自己都能撐得住。董茁也放鬆了許多,他去吧,反正眼前的三位御魂師,他已經搞不定了,再多幾個,也沒什麼區別。

“多練練,說不定有驚喜。”杜千對玉無霞說道。

“怎麼練?”玉無霞一臉的迷茫,沒人教過她,御魂師怎麼修行?需要修行嗎?

“我也不知道,你多試試,御魂師好象天生就懂得自己的能力 。”杜千厚著臉皮說道,似乎是這樣吧,誰知道呢,反正他認識的了御魂師中,君妍和朱可都是這樣的。

杜千還無法確定,自己到底是不是御魂師,總之,他對自身的能力,一無所知。

不對啊,星空?那東西是什麼?是御魂師的能力?又或者是別的什麼玩藝?總之,不可能是生存者協會送的靈符。

懂的越多,越覺得自己當初的想法可笑。要是生存者協會一個靈符,那種可以手送人的靈符都有這樣的功效,生存者協會早就統治全世界了。

算了,每次想起星空的時候,杜千就覺得頭疼,胸中百爪撓心,癢得難受,太想知道真相了,偏偏無從著手,甚至不敢對別人說,那種痛苦,除了杜千,誰也無法體會。

“這位姑娘,怎麼稱呼?”既然見面了,總要打聲招呼,一夜的鄰居,也算是一種緣份。在魔洞之中作鄰居,可不是常有的事兒。

“聯盟董萫,請教這位兄臺尊姓大名,出自周山哪個世族?”董萫抱拳說道,很有幾分江湖味道。

這副模樣,如果讓血殺看到,能笑掉大牙,這麼菜的菜鳥,還真是少見啊。你當這裡是什麼地方?玩行俠仗義角色扮演遊戲嗎?

俠這東西,只存在於故事之中,而且是一種美化之後的說法。御魂師、神師,就是傳說中的俠,也沒見他們幹多少好事兒。普通老百姓的生活,距離他們實在太遠了。

“呵呵,我叫杜千,不是世族子弟。”被人高看了一眼,杜千心裡挺不是滋味的,無論到什麼時代,出身都會被人看的很重啊。

“您是皇室旁支?”董萫試探著問道。

“當然不是,我是戰爭孤兒。”杜千搖頭說道。

“哦……”董萫口應了一聲,一臉的不信,騙鬼呢,哪個國家的戰爭孤兒,身邊能圍繞著這麼一群人,就算你是御魂師也不可能。

人家不願意說,董萫也不好多問,點點頭,一臉不信的表示自己相信了。

“董小姐,這位是?”

“哦,他是我弟弟董茁。”

“嗯,你好。”杜千很意的問了聲好,沒有一點想要結交的意思,畢竟對方是鎮海聯盟的人,雖說現在還沒開戰,可也差不多了,說不定哪一天,就會在戰場上遇到,沒必要套交情。

“你們這是來遊玩?”不說點什麼也不好,口問了一句。

“嗯,遊玩是一個原因,有個家奴逃走了,準備捉回去,再試試運氣。”董萫小心的看著杜千說道。

其實最後一句,即使不說,人家心裡也明白,團隊裡有御魂師,進了魔洞,不想得到天地之魂,那是騙鬼,可說不說,那就是兩回事了。說出來,至少能體現自己的真誠。

“鎮海有奴隸?”杜千驚訝的問道,他接觸的世界很小,連周山帝國都沒弄明白,更別說鎮海和補天了。

對這兩個國家,除了帝國宣傳的各種邪惡之外,就只有補天液和鎮海各種佳釀了。

其實民眾心裡也明白,鎮海和補天,肯定沒有宣傳中那樣邪惡。更不會只出產美酒飲料,可帝國不宣傳,民眾能夠自己找到的資訊就少得可憐了。

例如,補天的軍事科技和周山帝國差不多。解讀出來的意思,補天的軍事科技比較強,肯定強於周山帝國。

再比如說,鎮海的民用科技很厲害,各種生活用品,質量和周山的差不多……

民眾不傻,自然知道里面的道道 。補天的軍事科技如何,民眾接觸不到,可鎮海的動能裝置,在帝國可不是那麼好買的,不僅價錢高,而且經常斷貨。

當然,民眾並不會因此對帝國失望,從商品的產地、價格、數量,以及使用後的口碑,很容易判斷出。補天的民用動能裝置,遠不如帝國,至於軍事科技,那不是老百姓能看到的。

象杜千,就有自己的衡量標準。補天的百姓生活應該不如帝國,鎮海的軍事力量,不如帝國。

看待問題,要從多角度去看,帝國未必是最好的,也肯定不是最壞的。天若捅破了,補天肯定沒能力去補。大海那麼廣闊,既然有海盜的存在,鎮海也肯定鎮不住大海。

“當然沒有,是家奴,不是奴隸。”

“有區別嗎?”杜千不解的問道。

“當然,區別大了。家奴是指被抓住的海盜後代,這種人,自然不能放走,那是對別人不尊重。殺人太多,有傷天和,只好用來作家奴。”董萫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說道。

“哦……晚了,你們也休息吧,不打擾了。”杜千實在不想聊下去了,生活在兩種國度裡,從小受到的教育差別太大,沒什麼好爭論的。不管是什麼人,奴隸就是奴隸,用什麼作藉口,都改變不了。

杜千三人返回自己的帳篷,各自忙碌起來。杜千的事情最多,一天下來,製出的基礎符,還不夠姚靜、雷鳴他們,以及四位神師的,更不用說那麼多的戰師還排在後面呢。

吸收靈角不能放鬆,打磨靈盔也是必須的。制符、制器,無論哪一樣,都很急啊。

送禮物,有人喜歡先送,有人喜歡後送。杜千是前一種,雖說提前送靈符,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煩,例如貪心之類的鬼東西。可好處也是實實在在的,禮物到手,和你許願,給人的感受是完全不同的。

杜千不喜歡許願,他更願意直接把事兒辦了。

一夜無話,天剛剛亮的時候,董家的團隊,已經收拾好東西,連早飯都沒吃,和血殺手下的守夜人打了聲招呼,直接走人。

沒有和團隊的首領告辭,就這麼走了,看起來相當的不禮貌,好在杜千能夠理解,無論是誰,在老虎身邊睡了一晚上,肯定要提心吊膽,能休息好才怪呢。

吃過飯,沒急著上路,杜千進入星空,不停的拉遠,直到一端顯示出一個不大的圓點,另一端顯示出無邊無際的石府,這才停下來。

整條通道的距離並不算遠,杜千團隊,目前處於三分之二的位置,按昨天的行進速度,下午一、兩點鐘,就能到達,沒必要著急。

杜千的目光,在這條通道上掃視了一遍,紅點的數量不多,只有七支團隊,還包括剛剛離開的董家團隊。

“人真的好少啊。”杜千輕嘆一聲。

眼睛一亮,我去,把這事兒忘了,發財發財的。

心中的彎兒轉過來,杜千興奮的跳了起來,頭頂在帳篷上,不大的帳篷搖晃了起來,讓距離不遠的雷鳴,看得一頭霧水,老大這是在搞什麼?

石府為什麼沒人願意來?沒有資源嗎?當然不是,這裡曾經是石鼓、靈乳最大的產地啊,出產量,達到總數的百分之九十以上。

星空地圖、石府、發財啊!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1:52:2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