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2
第二百四十一章靈異簡筆畫

隊伍行進了大半天的時間,明顯慢了下來,遠遠的,可以看到各種奇異的石柱、石堆、石塊,一切都是石頭的,杜千知道,團隊已經接近了石府。

沐汐和血殺的神情,越發的凝重了。在地底世界,環境就是如此,對人的五感限制的很厲害,就算是神師,依然無法及遠。

有時候,不需要任何證明,那些身經百戰,經驗豐富的武修士,就能感覺到危險來臨,這是一種很玄妙的感覺,無法用語言來描述,更別想通過某些證據,來證明。

心慌、煩燥、血液流動速度加快、心悸,甚至面板起粟,各種各樣的古怪反應,象是野獸的本能,在呼喚著主人,小心危險。

“杜千,我們好象有麻煩了。”血殺走到擡轎前,衝著坐在裡面的杜千說道。對杜千使用擡轎,血殺是相當的不滿。

“哦,等我一下。”擡轎裡傳來杜千的聲音。

剛剛制完一組靈符,聽到血殺的話兒,馬上將心神沉入星空,檢視四周的地圖,有了這東西,讓麻煩見鬼去吧,老子不主動招惹別人,就是你們的運氣,敢來,老子就敢殺。

擁有如此強大的團隊力量,擁有神奇的星雲地圖,杜千全身充滿了幹勁,有麻煩,太好,哥喜歡啊。

“厲害啊。”地圖拉遠拉近,看了片刻,杜千咋著舌頭自語道,血殺這傢伙,什麼都看不到,就能感覺出來。

憑著對地圖的瞭解,從上面測算距離,血殺這傢伙,居然能在十幾公里外,嗅到危險的氣息,果然是牲口啊。

地圖上的紅diǎn,並不代表一定是敵人,那是指除了自己團隊之外的所有人類,或者還要加上生物這個詞更準確些?在沒有實驗之前,杜千也說不準,只能靠猜測。

可這幾團紅diǎn的位置,太說明問題了,杜千自然還算不上是軍人,對行軍打仗的理解,只流於表面,可這幾支團隊的位置,相距不遠,布成的口袋明顯到這種程度,只要不傻,自然能夠看得出來。

再看這幾個地方,同樣是顯示為紅色的不明團隊,人家的位置,就沒有那麼重的敵意。

不錯,真看得起哥們,居然來了五支團隊,相互之間的距離,不足一公里。

嘿嘿……吃掉他……

睜開眼睛,杜千的嘴角向上微挑:“血殺前輩,請進來一下。”說完,取出紙筆,飛快的畫了起來。

斥候、探子,管他什麼稱呼,管他派出多少人來,在地圖上,那麼明顯的紅diǎn,想要隱藏自己,你是在開玩笑?

血殺皺著眉,踏入擡轎之中,狹小的空間,讓他覺得很不舒服,杜千的來歷,他自然是知道的,這些天下來,越發的覺得此人神祕,比文公所說的,更加奇怪。

“血殺先生請看,這裡、這裡還有這幾個位置,應該有對方的斥候,在這種環境下,通訊裝置是無效的,只能人工傳迅,如果我們派出……”

沒等杜千說完,血殺揮手打斷杜千的話兒:“你怎麼知道這裡有對方的斥候?”

看著這張杜千臨時畫出來的地圖,血殺全身發毛,地圖畫的水準很糟糕,很明顯,杜千沒有受過相關的訓練,可這並不代表什麼,地圖的作用,本就是標明各種資訊,只要資訊量足夠,哪怕畫的再差,也是最好的地圖。

紙上的地圖,已經不能稱之為地圖,甚至連簡筆畫都稱不上。先是一個大diǎn的標誌,上面寫著我們。接下來,有十二個小diǎn,位置遠近各不相同,單看這些小diǎn,能把帝國最好的參謀氣死,你這也叫地圖?

可杜千在自己和這些小diǎn之間,標上數字,情況就完全不同了。

一diǎn三公里,一diǎn八公里,一diǎn九二公里,你他孃的,這是怎麼測算出來的?

要知道,以血殺的實力,也只是純粹的一種直覺,感受到危險來臨,有人打他的主意,至於敵人在哪兒、數量多少之類的資訊,靠直覺是沒用的,必須要有足夠的資訊支撐。

例如派出斥候、抓對方的舌人、參謀部下的間諜屬傳回來的諜報,有了這些資訊的支援,才可能得到重要的情報。

即使如此,想要拿到杜千手中地圖上,標註出如此精確的位置,難度也不是一般的大。

這些小diǎn,全部被一條線串在一起,拉出老遠,上面寫著斥候兩個大字,每個小diǎn上,還標出數值,有標一的,有標二的,各不相同。

距離斥候小diǎn更遠的地方,是一個個大diǎn,這些大diǎn的位置,血殺一眼就看出來,這明明就是個簡單的口袋陣嘛,誰傻到這種程度,居然佈下這麼明顯的陣式?

轉念一想,馬上就懂了,換在地表上,就算最蠢的小隊長,也不可能布這麼笨的陣,可這裡是地底世界,絕大部分地區,都是漆黑一片,需要靠手中的動能燈來照亮。動能燈這東西,能照出多遠?

十米最亮,幾十米模糊,百米之外,就什麼都看不到了。

“這是斥候的數量?”血殺指著標著一、二的數值問道。

“是。”杜千一副理所當然的回答道。他自然不明白,能夠在地圖上,標出哪兒有斥候,這個準確度,已經很驚人了,連有幾個斥候都能標出來,是不是太假了diǎn?

要知道,一路行來,杜千就沒下過擡轎,站在外面行走的沐汐、血殺都不知道這些資訊,杜千怎麼可能知道?

別說什麼情報支援之類的話,也別說杜千還有另外的人手,統統沒用,血殺剛告訴他情況不對,這傢伙拿出筆就畫,完全沒有準備。

何況,敵人的團隊位置、斥候的位置,全都能這樣隨手畫來,並且標註出數量和距離,就算是在地表戰場上,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。

以血殺的眼光看來,這已經不是人力能作到的了,完全可以稱為是靈異事件。

“你確定?”血殺帶著懷疑的目光問道。

“我確定。”杜千肯定的回答道,接下來應該怎麼作,杜千並沒有給出意見,他知道,有了這些資訊,足夠用了。如果這都搞不定對方,血殺之名,從何而來?

別說是血殺這種久經殺場的老油條,換作雷鳴,都能指揮的有聲有色。己方的實力,原本就強於對方,就算不如敵人,也有得是辦法。

“好,我信你。”血殺說完,轉身離開,進入擡轎這種狹小的封閉環境中,他覺得全身不舒服。

片刻之後,十幾組人手分頭行動,不到二十分鐘,對方的幾處斥候被拔掉,大部分的斥候還留著,血殺的目的,不是為了清除斥候,而是要將對手一網打盡。

有了這麼詳細的資訊,連這diǎn都作不到,有損他血殺之名。

團隊時走時停,半小時後,血殺再次來到擡轎前,杜千早知道他想作什麼,又一張簡筆畫,從擡轎裡遞出,這是敵方的最新動態。

血殺接紙,一句話沒說,轉身離去。

一小時後,遠處傳來陣陣雷鳴之聲。地底世界自然不會打雷下雨,杜千側耳傾聽,臉上露出一絲古怪之色。

這個血殺,果然是軍人啊,別看他是帝國最強的一批神師,可行為方式,與神師大不相同,完全是軍人的手段。

那雷鳴之聲,杜千以前就聽過,如果沒猜錯的話,應該是軍用大威力裂變彈,至於是哪一種,他聽不出來。

裂變彈是軍隊中常用的一種大威力武器,優diǎn自然是威力大,缺diǎn也同樣明顯,使用算不得有多方便,對付普通的軍士,自然沒有問題,對付高手的時候,速度就成了最大的弱diǎn,威力再大,打不中敵人,也是無用。

而且裂變彈受體積的限制,威力也不是沒有上限,這種東西,到了戰師這種等階的武修士,其實效果已經很一般了,想用這東西對付神師,完全是個笑話。

當初在漁人碼頭的時候,就有人用裂變彈刺殺司空翼,引得整個平川城雞飛狗跳牆。事實上,對司空翼根本沒有威脅,純粹是吸引人的注意力,引發混亂。

那時候的杜千,眼界不高,懂的也少,著實心慌了好一陣子,要知道,那時候他可是平川的巡警,九卿在平川遇襲,下面的人,日子自然不會好過。

好在結果不錯,杜千‘救’了司空翼的女兒,讓他在平川城以後的那段日子裡,過的相當不錯。

裂變彈有著各種各樣的缺diǎn,可它的威力,你不能小看,在某種特定的環境下,就算是神師,也會受傷,更別說是戰師級的武修士了,那完全是可以致命的。

血殺怎麼搞的,杜千不知道,可想想,就覺得這傢伙有diǎn讓人喜歡,出門在外,居然隨身帶著裂變彈這種大殺器,有diǎn意思。

不用問也知道,血殺肯定擁有空間符器。就憑他手下的那十幾個人,揹包行囊再大,也裝不了幾枚。

剛才聽到的沉悶雷鳴之音,足有數百聲之多,杜千沒由來的,升起一絲嫉妒之心。血殺身上的空間符器,絕對要比冬瓜好,血殺不可能全部用來裝裂變彈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54:4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