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4
第二百四十三章 分魂

很快,杜千就在地圖上找到了數量眾多的五金標識,說起來,連杜千自己都感覺難以自信,完全沒見過的標識,一眼看上去,就是那麼的熟悉,轉眼之間,就知道它們代表的含義,這根本無法解釋。

地圖上的識別符號號,可不僅只有石鼓、靈乳、五金,還有很多其它的標識。

“玉心暖、千轉、千里行……”杜千的腦海之中,一個又一個從未聽說過的名字出現,並且瞬間理解了這些東西的用途。

“疑?這是……分魂……天啊,居然有這種東西?”杜千看著地圖上的一個標識,驚撥出聲。

“杜千?”距離帳篷不遠的君山聽到動靜,不放心的問道。

隨著杜千顯示出來的能力,越發的神奇,四位神師對他的態度,也在產生變化。

原本君山是受女兒所託,對杜千的印象也相當好,是四位神師之中,最可信任的。另外三位,各有目的,不僅杜千無法相信他們,其實他們也不是很在意杜千,在他們看來,杜千就是那個踩了****運的傢伙,除了運氣比較好之外,完全沒必要在意。

他們也不明白,為什麼背後的勢力,會把他們派到杜千身邊。象這樣的小人物,誰會打他的主意?

別看在魔都的時候,有人注意到杜千,甚至還合夥想抓人。那是因為,在杜千身邊,有四位神師和數量眾多的戰師,這讓杜千看起來,象個人物。

事實上,他什麼都不是,一個戰爭孤兒罷了。包括血殺在內,都帶著幾分遊戲的心態,保護杜千的任務並不困難,真的危及到自身,血殺也未必會把文公的話放在心裡。

在他們三人心中,自己的價值,比杜千高了太多,為了這樣一個無名小卒,把自己搭進去,不值得。

可這一天來的變化,血殺三人都看在眼中,血殺沒解釋,可他每次從擡轎那兒回來,手裡就會多出一張簡筆畫式的地圖,誰看不明白啊。

從今晚開始,四位神師決定,輪流守護杜千,始終保證有一位神師在身邊。其實就算他們不這麼作,杜千也不在乎,那三位神師,原本就不在他可信任的名單之中。

“沒事。”杜千應了一聲,臉色潮紅,依然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標識。這古怪的文字,就這樣闖入他的腦海,莫名其妙的讓他學會了一種從未聽說過的文字。

“分魂?分魂!天下間,居然還有這種東西?太不可思議了。”杜千盯著地圖,心裡百轉千回,依然無法消化這段資訊。

地圖已經被他拉的極遠,從地圖大小,以及地圖的遠近,杜千大至判斷出實際距離。

眼前的地圖,左右寬度,大約在一百公里以內,深度超過兩百公里,在這麼廣闊的面積之中,也只找到一個分魂,由此可見,這東西的數量,極為稀少。

當然,也可能有其它的原因,例如這東西,早就被以前來這裡的冒險團隊採摘一空。

轉瞬間,杜千將這種想法丟在一邊,絕無可能。只要有人採摘過分魂,並且知道它的真正用途,再怎麼保密,也會傳出風聲。

這種等級的祕密,或許自己這樣的小人物聽不到,可血殺呢?那傢伙可是文公的親信,再加上一個有活化石之稱的沐汐,不可能一點風聲都沒聽到。

看看位置,測算一下距離,杜千心中有了計較,分魂這東西,一定要拿到手,別說他擁有地圖,可以準確的判斷方向,不用擔心在石府中迷路,就算沒這樣的能力,分魂也值得冒險。

“距離一百四十公里,不算太遠。”測量的結果,還算讓人滿意,直線距離並不算遠。可他知道,進入石府之後,是不能以直線距離作為遠近計算的,很可能只有幾十公里,卻要走幾天甚至更久的時間。

石府之中沒有路,又處處都是路。

“找出一條最安全最近的路就好了。”杜千刻意的在腦海裡想著。

‘刷’一條線路出現在杜千和分魂之間,彎彎曲曲,路線至少增加了一倍。

“漂亮。”杜千的詭計得逞,心中萬分得意,好傢伙,這地圖不僅有時實定位功能,還自帶導航,果然是智慧型的。

有了這樣的結果,他對星空更加好奇了,可惜這東西,只能誘導,無法控制。

“疑?這裡居然有人?”看著眼前的線路圖,正自得意的杜千,忽然發現,線上路的某個位置,有個紅點,忽明忽滅。這種顯示方式,杜千自然知道意思,那代表著,這個紅點的主人,正在不停的移動著。

有了這個紅點,杜千將注意力轉移到人的身上。石府可不是誰家開的,只要願意,誰都可以來這裡。雖說石府的吸引力,遠不如海沙和惡林大,畢竟是地底三大世界之一,長年都有人來這裡。

有觀光的,也有碰運氣的。

目光在地圖上掃來掃去,在這個寬度一百公里,深度達到兩百公里,面積兩萬平方公里的範圍內,共有九個團隊。

“有意思,她們也來這兒了。”杜千臉上露出一絲笑意,再看向那單獨的紅點的時候,心裡有了一絲猜測。

這裡可是魔洞,不管在哪個地底世界,到處都充滿著危險,有來自於魔洞的,也有來自於人類的。

在這種環境下,就算神師,也不願意單獨行動。想想昨晚上董萫的話,再看看單獨的紅點,不能讓你聯想到點什麼嗎?

董萫的團隊很容易辯認,不僅人數比較少,而且在地圖上顯示的是黃色,黃色的團隊,只有她們一支,想認錯都不可能。

“看來董萫在那個家奴身上,放了點什麼。”看著雙方的位置,以及行進的方向,杜千輕聲自語。奴隸主,果然不是好東西。

算了,這不關他的事,還是先把分魂搞到手再說,那玩意真的有文字上表達的那麼誇張嗎?若是一切屬實,這東西,足以震驚朝野。

當然了,杜千才不會傻乎乎的說出去呢,現在只有他知道分魂的祕密,這玩藝,只能拿來用,絕對不能說。

“按這條線路為基準,將四周的資源採集,需要增加多少路程?”杜千在腦海裡想著。

片刻後,線路再次發生變化,這次距離更長了,很多地方,特意多走了一段,線上路之上,閃亮著數百個帶有標識的光點。

“成了,就是它了。”杜千滿意的點點頭。

退出心神,走出帳篷:“顧盼,告訴大家,這裡不作為永固營地,明天進入石府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不可以。”

幾個聲音同時響起,其中還包括朱可。身為御魂師,他不怕任何生物,包括人類,可石府這種天然的力量,讓他有一種無力感。迷路這玩藝,可不管你是誰。

“那你們就留在這裡好了。”杜千冷著臉說道,誰敢擋他的路,就是他的敵人,分魂這東西,死活都要拿到手。

甚至杜千還想要拿到更多,畢竟一個分魂,能夠起到的作用有限,在他看來,若是手裡有百十來個分魂,日子就比較好過了。

若是被人知道他的想法,非罵死他不可。分魂的功效,相當的不人道,效果卻非常明顯,這種幾乎可以改變統治和國力的戰略資源,掌握在個人手中,是件相當危險的事情。

朱可看了顧盼一眼,他自然知道顧盼是誰,也知道顧盼為什麼放棄御用占卜師的身份,寧願跟在杜千身邊作一個管家。在某種意義上講,他們兩個的想法差不多。

血殺和沐汐交換了一下眼色,他們雖然不是同一勢力的人,可在這支團隊裡,兩人覺得,他們才是可以相互交流的人,其他人,包括朱可,都沒資格。

“不行。”血殺深吸一口氣說道。

“隨你的便。”杜千無視血殺眼中的殺氣,轉身走進帳篷,距離明天出發,還有十個小時,他才不會浪費時間呢。看了一眼擡轎,這東西只能留在這裡了,希望沒人破壞。

石府之中的環境,註定無法乘坐擡轎進入,未來一段時間裡,會浪費掉很多時間在趕路上。

“綁了他?”血殺輕聲問道。

“你有把握?”沐汐苦笑了一聲。杜千返回帳篷,朱可沒走,就守在杜千的帳篷外,君山一言不發,也坐在那裡,雖然沒什麼表示,可他坐的位置,距離朱可很近,這已經是一種態度了。

這支團隊裡,血殺和沐汐的實力和名氣是最大的,手下的人手也最多。可真的想要綁住杜千,還真沒多少把握。朱可、玉無霞兩位御魂師,再加上君山神師,帶著杜千逃走,是絕對沒問題的,血殺也攔不住。

在別人眼中,沐汐的實力深不可測,可他自己知道,隨著年紀越來越大,氣血不盛,經驗雖在,真正的實力,遠不如血殺,只比君山和畢寧稍強一點罷了。

“那怎麼搞?”血殺有些急了。石府這鬼地方,比較邪門,進入此間,靠的就不再是自身的實力,絕大多數時候,運氣比實力更加重要。

運氣這東西,是無法把握的,血殺從來不喜歡靠運氣行事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6:49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