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5
第二百四十四章 禮物

沐汐搖搖頭,當杜千死了心要作點什麼的時候,憑他和血殺兩人,怕是很難阻止,除非朱可願意和他們站在同一戰線。

算了,還是靜觀其變好了,石府未必就是龍譚虎穴,他年輕的時候,也進過石府,而且深入兩百多公里,最後不也活著出來了嗎?那時候的團隊實力,遠不能同眼前的團隊相比,既然實力更強,沒道理危險性更高。

當然,他也知道,用這種說法,來說服自己,有些自以為是了。這裡不同於海沙和惡林,有時候,實力並不能解決問題。

天剛亮的時候,杜千走出帳篷,對著不遠處的君山說道:“東嶽先生,麻煩您進來一下。”

東嶽是君山的神師封號,通常只在比較正式的場合才會使用。當然,不熟悉的神師,也會使用封號稱呼對方。至於神師之下,有資格和君山說話的人並不多。

“好。”看到杜千一臉嚴肅的說話,君山整理一下衣服,走進杜千的帳篷,這是有事兒?

走進帳篷,君山一眼看到帳篷角落裡,放著一堆的儲靈盒,這玩藝,他自然不會莫生。有很多東西,需要用儲靈盒儲存。

杜千坐在君山對面,一躬到地:“東嶽先生,感謝您這次的保護,小子無以為報,好在有點小手藝,自己作了點小玩藝,以博先生一笑。”

說完,伸手一招,取過十隻儲靈盒,雙手奉上。

“哦?這是?”君山有些詫異,誰在乎你送的東西?如果不是看在女兒的面上,就算你拿再多的東西,自己會看得上眼嗎?

小傢伙倒是有點意思,顯然是在作補償,昨天晚上,一意孤行,決定進入石府,既使血殺和朱可都不同意,依然不改,這是要賄賂自己嗎?

就憑你個剛入百靈學府的學員,就算有幸拜入冥府主的門下,又有什麼是能拿得出手的?高階靈符?你製得出來嗎?

何況作為一名神師,普通的高階靈符,也不放在君山眼中,絕大部分的靈符,都是一次性的,使用過後就沒了,就算效果驚人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,留作備用好了。

看在女兒的面上,看在杜千這麼懂事,君山沒打算難為杜千,伸手接過儲靈盒,不管裡面裝的是什麼,總要意思幾句。反正這次隨行保護,君山也沒指望從杜千這裡得到什麼。

有意思,每隻儲靈盒上,都有編號,放在最上面的是甲一,接著是甲二、三、四。這一組之後,是乙組,編號分別從一至三,最後是丙組,同樣是一至三號。

開啟甲一盒子,一眼掃過,心中難免有些失望。果然啊,剛入百靈學府,能親手製出升星符,也算不錯了。

這是因為君山知道杜千的來歷,換作其他的百靈學員,送升星符這種可以用來當貨幣的基礎靈符,和罵人差不多,君山早就一巴掌,把你腦袋拍脖腔裡去了。

一枚升星符,哪怕品質再好,還不如普通人眼裡的一分更有價值。

接著是甲二,又是一枚升星符,接下來的盒子,君山已經沒興趣再看下去了,既然甲字編號的都是基礎符,後面的乙、丙兩字的編號,只會更差。

“不錯,好好和冥先生學,終有出頭的一天……”硬著頭皮,厚著臉皮,準備誇杜千幾句,可一張嘴,就變成了安慰,這已經是君山所能作到的極限了。

可說著說著,忽然覺得不對啊。杜千這小子又不傻,能夠進入百靈學府,成為冥玉飛的親傳弟子,就算他是平川城裡出來的戰爭孤兒,這眼界也不會差到這種程度。

再想想甲、乙、丙的三組編號,以君山的見識,怎麼會一點疑心都沒有?如果坐在對面的不是杜千,他早就該想到了。

雙手化出一片殘影,一瞬間,甲字編號的四隻盒子,擺成一行,蓋子全部開啟。

心中有了懷疑,再去檢視,憑他的眼力,一眼就認出裡面的是什麼東西。可越是認出來,越覺得不可思議,甚至懷疑自己眼花了。

手指微微顫抖,盒子裡的四枚升星符就跳了出來,落在手心之中。靈符入手,心中再無懷疑,賣象可以騙人,手中的靈能感應是騙不了一位神師的。

四重符?是四重符!

我去他孃的,這小子手裡怎麼可能有四重符?這種寶貝,就算是在天拍上,多少年都未必能見到一組。

別看是基礎靈符,價值一般,公價甚至只有一百周山幣。可如果變成重符,那價值就翻著跟頭向上漲。

雙生符價格暴漲十倍都是少的,如果能拿到同性雙生符,哪怕是二十、三十倍,也多得是人出手搶購,絕對是有價無市,市面上有多少,瞬間就會被人吃光。

到了三重符,那已經不是錢的問題,再翻上十倍,也沒人會猶豫,事實上,三重符這種東西,在市面上,你絕對看不到。聚符師剛制完,就有人排著隊等著呢。通常,三重符會流向支援聚符師的世家,外人連點訊息都不會聽到。

至於四重符,好吧,這玩藝,君山活到現在,也只聽說過兩次,實物是沒見過的。

好在想要確認,並不了困難,只要靈符裡流動的靈能,一脈相承,相互之間,如水乳交溶,那肯定就是重符了,絕對不會出錯,也不需要專門的鑑定師。

值多少錢?這個太難說了,給個三十萬的起拍價,君山都會覺得不好意思。其實這已經不是錢的問題,有再多的錢,你也買不到。

如果哪位聚符師,****運的聚製出四重符,這人馬上就會被各大世家爭搶,重點培養,要什麼有什麼。

事實上,三重以上的靈符,就不是憑****運能聚製出來的,沒有特殊的手段,想都不用想。

聽起來有些不可思議,不就是基礎靈符嗎?而且使用的時候,失敗率高得令人崩潰,憑什麼這麼值錢?

問題就在這裡,使用基礎靈符的失敗率太高了,高到連神師都鬱悶到發瘋。到了神師這種等階,想要再提升實力,就不能完全靠修煉,能量動力爐能幫你煉化靈角靈物,轉化成靈能,可戰力的標準,已經發生了本質的變化。

靈武是武修士的基礎,就算你是神師,使用的依然是靈武,最多加上一件或者幾件的符器。

靈武的品質,將決定一位神師的攻擊、防禦能力,那可不僅僅是幾萬戰力的問題。

品質越好,能夠承受的戰力就越強,相當於一次效能夠使用的靈能越多。如果你把靈武當作水池的出水管,就更容易理解了。

無論你的水池有多大,裡面的水量有多少,放水的管子粗細,才是決定釋放池水的關鍵。靈武的品質,就是水池的出水管。

四重升星符,在某個時刻,對神師也是萬金難求,同根同源的靈能,會讓提升靈武的機率,高出普通的基礎靈符許多倍。

沒人會象杜千那樣使用五重符,若是被武修士知道,掐死他的心都有,怎麼可以那樣浪費?太瘋狂了。

小心的將四重符放回儲靈盒,接著開啟乙、丙兩組。果然和猜測的差不多,裡面分別裝著三重追靈和提靈符。

三種基礎靈符都全了,差別在於四重和三重,其實三重符,對君山來說,已經是一份厚禮了。

當然,用這樣的禮品,想要聘請君山出手,隨行保護,連時間期限都沒有,還是遠遠不夠的。

有女兒的叮囑,再加上眼前的十隻儲靈盒,就完全不同了。這小子不僅懂事,而且出手大方的讓人心疼,如果不盡力保護好杜千,君山都覺得過意不去。

“那就不客氣了。”之前的話,全當放屁,君山大手一揮,十隻儲靈盒消失不見。

“東嶽先生辛苦了。”杜千站起身來,走到帳篷門邊,為君山送行。這點眼力,君山還是有的,何況杜千也沒有半點隱瞞的意思,帳篷的角落裡,還放著不少的儲靈盒,這小子,邪門啊。

接著被請進來的,自然是沐汐。先請君山,那是因為關係比較近,接下來的三位,杜千原本都不認識,自然以年紀最長的優先。

之後是血殺、畢寧。四位神師,先後進入帳篷,臉色陰晴不定的離開,誰也不知道他們心裡想的是什麼,在帳篷裡發生了什麼事兒。

離開杜千的帳篷,四位神師都沒說話,團隊收拾好行囊,列隊進入石府,勸杜千的話,再也沒人提了。

杜千知道,這並不是因為他們拿了自己的禮物,不好意思勸阻,而是這些靈符,本身就代表著一種實力。讓四位神師,心中疑惑,卻又不好多問。

再加上昨天杜千的表現,連血殺都不知道應該說才好。

最初的十公里,完全是一片空白區,在星空地圖之中,也顯示空無一物。距離通道很近,又不是深入石府,屬於最安全的區域,有再多的珍品,也早被冒險者採集一空了,想要找一個漏網之魚都沒可能。

十公里之後,零零星星的,出現一小部分珍品,絕大多數,以石鼓為主,偶爾能見到一小塊赤銅、炎鐵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17 06:28:4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