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5-07
第二百四十六章 杜老大變聰明瞭?

“魂力,指的是腦域超常發育後,產生的力量,這種力量來自於御魂師,因此被稱為魂力。你應該知道,御魂師的能力,也有強弱之分。”君山帶著幾分自豪的說道。

君妍的魂力,遠遠超出普通御魂師,因此她不僅在同屆魂府學員之中,是大姐頭,就連上幾屆的御魂師,也躲著她走。

魂力強大是好事嗎?這要看你從哪個角度去判斷,普通的御魂師,希望自己的魂力越弱越好,就象玉無霞,別看誰都不理她,其實在很大的程度上,是在嫉妒她。

在魂府之中,幾屆之內,都找不出比玉無霞魂力更弱的學員了。魂力弱,代表著腦域超常的程度比較低,同時也意味著玉無霞可以比絕大多數的御魂師,活的都要更長久。

魂力強不好嗎?也不能這麼說,魂力強,戰鬥力自然就強,如果能成為真御魂師,魂力是越強越好,如果不能,弱一點就能多活幾年。

在上京魂府,學員們通常不在意魂力的強弱,這是天生的,就算你在意也沒用。自然,也沒人會考慮增強魂力,誰沒事兒願意自殺?

君妍的情況又不相同,她已經得到天地之魂,成為真御魂師,魂力越強,實力也越強,這時候,想盡辦法提升魂力,就成為君妍最重要的事情了。

其實,提升魂力,不僅對君妍重要,對整個周山帝國,同樣極為重要,畢竟君妍是帝國重器,無論怎麼重視都不為過。

以舉國之力,君妍能夠得到的支援,根本不用君山操心。可作為父親,心裡總會裝著女兒,眼下有這樣的機會,他自然不想放過。

“明白了,五金制魂丹,魂丹升魂力,沒問題,除了我自己需要留一點外,其它的都給君妍那丫頭好了。”杜千笑著說道,提什麼錢啊,都是熟人。

杜千很在意錢,那要看對誰,既然五金能夠幫助君妍,石府裡滿地都是,撿就是了,什麼錢不錢的。現在的杜千,也算是財大氣粗,這點錢財,還真沒放在他眼裡,真的缺錢了,拿出幾組基礎靈符,還怕沒錢用?

在這裡,杜千最在意的只有一樣東西,那就分魂,從古怪文字上,他得到的資訊是,那東西的價值,比五金要高得多,甚至……甚至比君妍更有價值?

在這一點上,杜千還無法完全確認,畢竟他想不出來,有什麼是比真御魂師更加強大的。

從杜千這裡,從文字上的感覺,一個分魂或許遠不如君妍,只要數量多了,君妍這種御魂師,其實也算不了什麼。

“走,繼續前進。”原本杜千撿了幾塊赤銅之後,已經準備放棄了,零零散散的幾塊五金,似乎不值得他浪費時間。既然有用,那就撿吧。

魔洞之中,並不缺乏補給,就算是在石府之中,也能找到食物和水,只要不迷失方向,你願意在這裡探索多久都成。

當然,事實上遠沒這麼容易,石府中的各類陷井,足以讓神師送命,每一步,都要謹慎再謹慎,一邊觀察,一邊行走,還需要找尋珍品,石府可不是天堂。

這些對杜千都不是問題,地圖上準確的標註出了所有的東西,包括珍品和陷井,而且星雲地圖,給杜千標出了一條陷井最少,珍品最多的線路,只要稍稍提高一點警惕,不要明知道有陷井,還非得踩上去,就不會有太大的危險。

這一天,杜千團隊,向前走了五十多公里,在一片石柱群中紮營,地點是杜千選的,事實上,是星雲地圖提供的。這裡的環境很不錯,有成片的石柱,有泉水,有石洞。

這樣的好地方,連沐汐都感嘆不已,除了少量擁有石府節點地圖的團隊,想要找到這麼適合的紮營地點,這運氣,得踩了多少堆****才行?

沐汐只是隨口感嘆幾聲,心裡是不信的。到了這一步,如果還看不出杜千有古怪,那他就不配被稱為活化石了,連君山和畢寧,都看出不對頭,何況他和血殺了。

“杜老大?你以前來過石府?或者手裡有石府地圖?”別人不方便問,雷鳴可不在乎,一天下來,他一句話沒說過,直到吃完晚飯,才湊到杜千身邊,輕聲問道。

“嗯,最詳細的地圖。”和自己的兄弟,沒什麼好隱瞞的,只是星空的事情,太過詭異,自己也沒弄明白,想解釋都無從下口。

“給一份。”雷鳴伸手討要。

杜千翻了個白眼,他拿不出來啊:“你知道石府有多大?”

雷鳴搖搖頭。

“你知道各種節點有多少?”杜千再次問道。

雷鳴繼續搖頭。

“你知道線路有多少?陷井有多少?”

繼續搖頭,我他孃的第一次來,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,怎麼可能知道?杜老大拿自己尋開心?

“如果畫成地圖,一間屋子都裝不下,你覺得我能拿得出來這種地圖嗎?”杜千沒好氣的說道,星雲地圖幾乎可以無限度的拉遠拉近,前後左右移動,只要杜千有耐心,說不定還真能看完整個石府有多大。

可他試了三個小時之後,就放棄了,將地圖拉到最遠最小,不停的移動了三個小時,腦仁都發疼了,也沒看出有到達石府邊緣的跡象。

“你全記在心裡?”雷鳴不可置信的問道,老大一直都很聰明,可聰明到這種程度,已經超出了他的認知,好象老大以前沒這麼聰明吧。

皺著眉頭,雷鳴仔細回想著,他可以肯定,老大在孤兒學院裡的時候,絕對沒這麼聰明,而且武修天賦很差。他的努力,自然看在雷鳴眼中,那麼辛苦的努力十年,也沒什麼太大的進展,雷鳴甚至懷疑,老大這輩子,也不可能成為武修士。

可這才多久?武修士早就不算什麼了,會制符,會制器,會使用意識傳音,能記下一屋子那麼多的地圖?

變化……變化似乎是從那次海邊,吃魚開始的。畢竟第二天,兩人就分開了,之後杜千發生了什麼事,雷鳴所知有限,無法準確判斷出因由。

算了,想那麼多幹屁,杜老大永遠都是杜老大,就象親兄弟一樣,就算有一天兩人翻臉,他依然是心中的杜老大,不會有什麼不同。

地底的世界,光線變化極小,通道之中,一片黑暗,到了石府稍好一些,某些石柱會發出螢火般的光亮,再經過無數的石柱反射,形成了石府之光,很昏暗,帶著一絲微綠。

一天下來,杜千將時間花在帶路和撿東西,同時還要躲開陷井,就算有星雲地圖,神經也一直繃的緊緊的。

更重要的是,這一天就這麼浪費掉了,一根靈角沒有吸收,也沒有制符、打磨靈盔,什麼都沒作,真是浪費啊。

進入帳篷,取出一根靈角,一邊吸收,一邊哀怨,在他看來,撿這些沒多少價值的珍品,還不如坐在擡轎裡,多制幾組基礎符來的更好。

相比之下,石鼓的價值更高一些,至少它能用來製作符器,一天下來,杜千找到八枚石鼓,這裡的資源數量稀少無比,能找到八枚,已經很了不起了。

最讓杜千開心的是,這裡的石鼓品質極佳,八枚石鼓裡,有三枚讓他心跳不止,顯然裡面是有乾貨的。

這會兒,用不著藏著,直接交給君山,讓他磨石鼓。洞天裡的石頭再堅硬,只是磨開石鼓那層薄薄的皮兒,對神師來說,也是花不了多長時間的。

杜千三人磨石鼓,需要幾個小時,到了君山手中,不到半小時,就將八枚石鼓搞定了。

不出所料,裡面果然得到三枚石精,可惜沒有石核,看來石核這種材料,出產率還是滿低的。

這趟石府之行,絕對值了,杜千需要大量的石精,他很清楚,就算有星雲幫他設計,稍複雜一點的符器,依然很難製作出來,他對符器的瞭解,還是太少了。

手中有幾件符器,他自然知道,符器對武修士的幫助極大,冬瓜已經不太適合他了,裡面的體積太小,已經有些不夠用了。

想要親手製出一個大空間的符器,那難度不是一般的高,就算手上有幾十枚石核,再請星雲設計,他都不敢肯定什麼時候能製出來。

慢慢練吧,他需要足夠多的石精石核用來練手,直到把手磨熟了,再有星雲幫助,才有機會製出大空間的符器來。

杜千從來不指望他的天賦有多好,所有的一切,都來自於星空,以及他的努力。

無論是當初在孤兒學院,還是畢業之後,杜千都沒有放鬆過,節省每一分鐘,儘可能的提升效率,這就是杜千運氣比別人更好的原因。

運氣?嘿嘿,或許顧盼相信,或許朱可相信。杜千是從來都不信的,運氣只會關照足夠努力的人。

也只有杜千這種心態的傢伙,才會想出坐著擡轎進入魔洞的辦法,招搖、找死,誰管那些,只要能節省時間,哪怕是一分鐘,杜千都覺得是值的。

可惜了,石府這種環境中,根本沒辦法使用擡轎,白天行走的十個小時,就這樣被浪費掉了。

[BOOK: 002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18:35:1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