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五十章 打了再說

直到一小時之後,朱可等得不耐煩,一臉的嫌棄之色,這個血殺,名頭倒是滿響的,原來也不過如此,居然花了這麼長的時間。

沒有聽到戰鬥的聲音,證明對手的實力很一般,根本不敢和血殺正面為敵,對付這樣的人,居然要花這麼久的時間,真丟人。

血殺回來了,一身的塵土,臉色有些難看,手裡拎著個年輕女孩,說她是少女也不為過,在杜千看來,這女孩比自己還要小些。

人拎在血殺手中,頭衝下,看不清她的臉,身上的皮甲,破破爛爛,也不知道穿了多久,又髒又破,看不出原來的顏色。

身上的靈能波動,幾盡於無,也不知道是她原本的戰力就不強,還是靈力消耗一空。後者的可能性應該更大些,和血殺周旋了一個小時,哪怕沒有正面對戰過,戰力消耗也是極大的。

“走,後面的人來了,實力很強。”血殺說完,伸手抱住杜千,在石柱群中繞行,並沒有飛在空中。

御魂師擁有飛行能力,需要的時候,可以啟用腦域,速度並不比神師慢,此刻血殺兩手都有人,乾脆不理朱可,自行離開,以那傢伙的能力,就算被人追上,逃命的本事總有吧。

正如朱可想象的那樣,血殺也覺得相當的丟人,手中女孩的實力,要看和誰比。和杜千那群小傢伙比,她出色的讓血殺都覺得不可思議。可她面對的是自己,帝國最強的幾位神師之一,差距就太明顯了。

這麼大的差距,她居然能在小範圍內,和自己纏繞了一個小時,這回可真丟人了。

“這邊,繞到那兒去。”杜千為血殺指路,他已經知道,追在後面的團隊已經快到了,這也是為什麼血殺沒有升空的原因,飛到石柱上空,那就成了明顯的靶子,在一定範圍內,想看不到都不可能。

讓他有些奇怪的是,血殺沒有升空,對方似乎也沒有升空的意思,依然在石柱群裡,繞來繞去,緊追在後,速度不快不慢,和血殺保持著一定距離。

走出不到一公里,血殺也反應過來,放慢了腳步,讓朱可不必使用魂力,畢竟使用魂力對御魂師的影響太大。

血殺並不喜歡朱可,可他不得不承認,團隊裡實力最強的,不是自己而是朱可。當然,也有可能,手中的杜千,能力更強些,在杜千沒有表現出來之前,血殺也無法確定。

御魂師都是些怪物,就算你眼睛看到,耳朵聽到,也不要完全相信,天知道他們會使用出什麼古怪的手段,讓你無所適從。

“追蹤術?”朱可皺了下眉頭說道,這支團隊很小心啊,明顯是老鳥的行為,實力應該不弱。

“有御魂師,兩名神師,其他的全是戰師。”血殺再不喜歡朱可,這些資訊也要傳達出去。

“嘿嘿……”朱可冷笑兩聲,實力果然夠強,等到他們找回本隊,再收拾他們。

杜千需要人保護,憑他和血殺兩人,想要搞定對方,難度不小。

有杜千在,石府的環境,完全沒有影響,不到一個小時,已經看到走在隊伍最前面的畢寧。

“準備迎敵。”朱可冷哼一聲,眾人腦海裡同時響起他的聲音。

“敵情?”沐汐問道。

“一御雙神。”朱可實在不習慣和御魂師之外的人交流,哪怕對方是有活化石之稱的沐汐,他也不願意多說一個字。

“明白,按計劃行動。”沐汐說道。

整個隊伍,瞬間分成兩部分,玉無霞、君山一組,帶著一半的戰師,接過杜千和血殺手中的女孩,形成一個利於防禦的圓陣。

另一組,以朱可、血殺為箭頭,畢寧、沐汐緊隨其後,其他戰師,雁翅排開,受地形的限制,戰陣有些變形,更加的收縮。

對方很小心,等了十幾分鍾,才有兩名斥候冒頭,掃了一眼,停留不到十秒,轉身離去。

又等了十分鐘,對面的團隊終於露面了。一個簡單的雙頭陣,這種陣型,適合行進,能夠防止偷襲,攻擊力相對要弱得多。

“有點意思。”血殺嘴角露出一絲冷笑。身上的衣甲、行進的速度、陣型以及各種自然流露出來的習慣,很容易認出對方的來歷。

“認識?”朱可皺著眉頭問道,心中相當的不爽,被這些傢伙,跟在屁股後面,追趕了近一個小時,朱大爺什麼時候受過這種氣?打回來才是真的,如果認識,就不太好下手了。

“補天內務部隊。”身後的沐汐輕聲說道,活化石可不是白叫的,這天下間,他認不出來的人還真不多。

“搞得定。”朱可才不在乎對方是誰呢,來回掃視幾遍,確認對方隊伍之中,只有一位御魂師,實力比自己應該稍弱一點。搞他,敢追著爺跑一個小時,就算打不死你,也弄你個半殘。

至於過度使用魂力的問題,朱可心裡升起一絲奇怪的想法,有杜千在身後,自己就是安全的。他也說不清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,管他呢,御魂師是相當信任直覺的。

當初在不老峰洞天,他相信了自己的直覺,拿命去拼去賭,成功獻祭。這次,他決定還是相信直覺,真有麻煩,杜老大肯定能幫上自己。

“不好搞,毒蛇在那邊隊伍裡。”血殺緊皺著眉頭說道,這些年來,血殺幾乎沒有下過戰場,執行的任務,超過數百件,深入補天不是一次兩次,與他打交道最多的,就是補天內務、鎮海夜叉這兩個組織了。

“你搞不定?”朱可不滿的瞪了血殺一眼,平時吹的母牛滿天飛,遇到點事兒,什麼都搞不定?

抓個小丫頭,要花一個小時,遇到什麼毒蛇,就害怕了?狗屁的血殺,真沒種。

“交過幾次手,上下彷彿。”血殺說道,臉色越發的難看了,也只有朱可這樣的御魂師,才敢和他這麼說話。

“你擋住毒蛇,我幹掉對方的御魂師,沐汐、畢寧對付另一個。”朱可胸中燃燒著一團火,不發洩出去,堵的難受,這一架,非打不可。

說完,也不管血殺的反應,一股浩瀚如海的魂力,向對方的少年御魂師撲去了。

對面的少年,實力應該不弱,只是沒想到,朱可居然一言不發,直接就動手。心裡的火氣,瞬間被朱可的魂力點燃,他孃的,老子看起來很好欺負嗎?

御魂師的脾氣,就找不出幾個好的,從來都是自己欺負人,誰敢先向他們動手?別說動手了,一個眼神不對勁,滅了你都是正常的。

象玉無霞那樣的御魂師,極為少見。畢竟她成為御魂師的時間太短,還沒有適應自己的新身份。當她習慣了別人的敬畏,明白自己的力量有多可怕的時候,也會象其他御魂師那樣,全身上下都是火氣,一點就著。

兩股肉眼看不到的魂力,澎湃洶湧,狠狠的撞在一處,草木低浮,石屑紛飛,眾人全身一緊,頭疼的厲害。

朱可在動手的同時,用眼角餘光,狠狠的瞪了血殺一眼,你個混蛋,敢不出手,回頭老子就收拾你。

血殺一臉的苦澀,最討厭御魂師什麼的了,這群傢伙,都是神經病,問題是,這群神經病的能力太強了,連他血殺也不得不低頭。

“先別……”

“打了再說。”血殺沖天而起,手中的靈武劃出一道碧光,引四方靈動,強大的能量,撲面而來,把毒蛇的話硬生生的打了回去。

毒蛇無奈出手,兩人不是第一次交手,對各自的實力,心中有數,打起來天崩地裂,如同末日降臨,也就是在魔洞這種環境裡,換在地表之上,他們身邊百米之內,沒人敢靠近。

魔洞裡的一切都那樣堅固,就連地面上的地心草,生命力也頑強的讓人無法相信,在兩位頂尖神師的能量對撞之中,只是輕微的搖動著,不傷根本。

“******,給老子住手。”對方團隊中的另一位神師,性格居然比毒蛇更加火爆,見朱可一言不發,直接動手,血殺把毒蛇的話硬生生的打回肚子裡,心中的怒意,升騰而起,飛身撲了上來。

血殺理都沒理他,全力向毒蛇攻擊,他能感受到,毒蛇並無戰意,這讓他很容易搶到了先手。達到他們這種境界的強者,勝負只在一線之間,能夠搶到先手,著實不易。

在動手的同時,已經將對方的人員,掃視了幾遍,之前就遠遠的看過一眼,此時再多看片刻,心跳開始加快。

這……也可能是個不錯的機會。

一位御魂師,兩位神師,加上三十多位戰師,這支補天的團隊,也堪稱豪華,象杜千團隊這樣的,整個魔洞都未必能找出第二支來。

這是在特殊原因、特殊機遇下產生的團隊,可遇而不可求。無論換作哪個部門,都不太可能組建這麼豪華的團隊來魔洞觀光,就算保護的人是周山帝國太子,可能性都是很大。

當然,以帝國太子之尊,一舉一動,牽涉到整個帝國,再胡鬧,也不可能來魔洞。

很顯然,補天的團隊裡,也是在保護某個重要人物,來此觀光。

帝國和補天,從來都不是朋友。

[BOOK: 0026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4:1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