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6-10
第二百五十九章 你上過床嗎?




「二十多公里吧,按我們目前的行進速度,三個小時之後,應該能碰頭。」杜千笑咪咪的說道,副壞心腸的模樣。

看著杜千這副模樣,阮玉歪著頭想了一下,這模樣,實在太可愛了,哪怕她的臉上太髒,看不清本來面目,依然讓杜千有種想抱抱她的衝

動。

「要不,我和你上床,作你的女人?放心,我不搶正妻的位置,隨便你安排,情婦、外室,什麼都行。」

「哈哈……」杜千實在忍不住,大笑出聲,引來無數的目光,都不知道杜千在笑什麼?

別看阮玉說的很認真,杜千連一個字都不信。孤兒的生存能力都很強,不強也不行啊,連自己都能想辦法,活的更好些,阮玉的經歷比自

己還要艱苦,信她才有鬼呢。也不知道這小妞,用這種辦法,騙了多少人。

「信你才怪。」杜千扭頭說道,身體抽搐著,不再發出笑聲,卻還是忍不住心中的歡快,這妞兒有意思。

「好吧,那你要怎麼才肯幫我?賣身給你又不信。」阮玉臉上一點笑容都沒有,伸出兩隻小手,一副無奈的樣子。

「聽說在鎮海,就沒有錢解決不了的問題,如果解決不了,說明錢的數量不夠,是這樣嗎?」杜千問道。

「嗯,應該是這樣,雖說有些誇張,大體上差不多。」阮玉眼睛一亮,他明白杜千想要幹什麼了。

這主意不錯,杜千能帶著這麼豪華的團隊進入魔洞觀光,顯然是不缺錢的主兒。在董小姐眼中,自己只是個逃奴,讓她丟了面子,其實自

己的死活,人家根本不關心,哪怕她是從小陪著董小姐長大的,也改變不了她家奴的身份。

買賣家奴,在鎮海根本就不算事兒。互送家奴,被視為雅事,是上等人的一種交際。

杜千身邊的這些人,讓他的身份顯得足夠高貴,不管他之前說的是真是假,反正在董小姐面前,肯定是有面子的,而且面子相當大。

「那就好辦了。」杜千點頭說道。

說完,又想起什麼,扭頭再次問道:「你值多少錢?」

媽蛋的,好人真不能作啊,還要出血才行,杜千不想因為一個阮玉,董萫為敵,就算實力遠強於對方,動手也是最笨的辦法。不用猜都知

道,這位董萫是大有來歷的,得罪她就會得罪一個家族,不值啊。

「那要看你在董萫眼中有多大價值,你的價值越高,我越便宜,反之會貴到你破產。」阮玉不甘勢弱的說道,這話中有刺啊。你問姑娘我

多少錢?也得看你自己值多少錢?

混蛋,就從來沒當你是好人,哪有問一個姑娘值多少錢的?你當本姑娘是出來賣的嗎?

杜千原本沒這心思,可阮玉回答的太明顯了,讓他想不到都不可能。無奈的聳聳肩,哥真沒那意思好吧。

玉無霞也聽懂了,御魂師本就是聰明人嘛,在邊上聽著直樂,小心的沒發出聲音。剛才杜千大笑,已經引來諸多的目光,特別是血殺,眼

光不善。

這很正常,畢竟身處石府之中,目力不能及遠,聲音卻可以傳到很遠的地方,按杜千標出的地圖,他們距離補天團隊,已經不遠了。

「就地紮營,君山守護營地,給你留十名戰師,其他人跟我來。」血殺說道,帶著杜千,總是會分心的,這次的目的,不是正面戰鬥,只

要將對方趕進陷阱,或者分離開他們就可以。

「需要多長時間?」杜千問道,鎮海董家的團隊,也是很遠,杜千可是很惜命的。

還好這裡是魔洞,是石府之中,是自己的主場,換成其它的地方,一個君山,還真未必護得住自己。

「最多兩小時。」血殺心中計算了一下說道。

「好,兩小時之後,必須讓朱可回來。」這話是說給朱可聽的,到時候,不管血殺放不放人,朱可才不管呢,他只在乎杜千。

「有問題?」血殺疑惑的問道。

「鎮海的那支團隊正在靠近,最遲三小時,最快兩個半小時左右。」杜千說道。

「明白,真是麻煩,早知道隨手殺掉就好了。」血殺低聲自語著,看向阮玉的目光中,滿滿的都是殺意。

臨時營地很容易駐紮,其實也沒什麼好準備的,給杜千支起帳篷,就算完活兒了,附近有敵人,不能使用動能爐,想吃東西,身上有乾糧

,將就著吃吧。

看著阮玉,狼吞虎嚥,一口氣吃下三人份的乾糧,杜千就知道,這些日子,她過的挺慘的。

也就是在魔洞之中,並不缺少補給,換成不老峰的洞天,沒準早餓死了,也不知道她在這裡混了多久。

「你在這裡多久了?以後有什麼打算?」杜千啃了半個乾糧就吃不下了,還沒到午飯時間,要不是早上沒吃東西,這會兒根本吃不下。

「半個多月吧,以後的事情,還沒想好,你不會也要拿我當家奴用吧。先說好了,上床沒問題,家奴就算了,周山帝國可沒有家奴一說。

」狠狠的灌了半壺水,用袖子在下巴上擦了一下,放下水壺,一臉戲虐的說道。

「你個小姑娘,沒事總拿上床說事兒好嗎?」杜千苦笑著說道,還真是葷素不忌啊。

「哼!我生活的環境裡,除了舞會、爭風吃醋,就剩下上床了,沒別的東西。」小姑娘不屑的說道。

「貴圈真亂。」杜千明白,她說的是鎮海董家,想都能想出來,那種大型商團,家中的後代,有好的,自然也有壞的,生活糜爛再正常不

過了。

這種事兒,別說是金錢至上的鎮海,就算在周山帝國,也很常見。表姐章秀,就是生活在那樣的圈子裡。

「那你上過床嗎?」杜千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喜歡逗弄眼前的小姑娘。

「當然。」阮玉理直氣壯的回答道。

心中一痛,非常難受,杜千也說不清,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。突然覺得不對,抬頭看向阮玉,那雙晶亮的眼睛裡,滿滿的都是促狹。

靠,媽蛋的,讓這妞耍了。

杜千可不是花中老手,自然看不出對方是不是處女,可他能感覺到,阮玉回答的太快,也太理所當然了。

「哦……這樣啊,我也上過床。」杜千花了幾秒鐘,終於反應過來了。

「嗯,我知道啊,就算是戰爭孤兒,在學院裡總會給分配張床的,不上床在哪兒睡覺啊。」阮玉在偷笑,這混蛋姑娘。

不說這些了,杜千發現,問阮玉這方面的問題,一準兒被她帶溝裡去,難受的只會是自己,為什麼自己會難受呢?換成姚靜會怎麼樣?

嗯,好像也會很難受,雄性的佔有慾?杜千在心裡分析著自己的心態。

媽蛋的,現在也不是春天啊,怎麼就有點發情的意思?

片刻之後,杜千分析完了。好像在某本哲學書裡看到過。人的有很多種,一個接著一個,缺失其中某一種,就會引起斷層,當缺失被補齊

的時候,又會連接上。

首先是生存,接著是安全,之後是對異性擁有的,再接著是價值……

記不太清了,大體就是這類的東西,想想也是,現在的杜千,不是剛走出孤兒學院大門時的杜千,那時候他想到的是自由、感受整個世界



之後就是賺錢,首先要能吃飽,接著是想盡辦法,買處房產,有個自己的小窩,再然後……

還用想嗎,有吃、有住有工作,接下來自然是討老婆生孩子。

可惜杜千的人生軌跡並非如此,各種各樣的原因,讓他走到了今天這一步。生活算是比較穩定了,也不需要為錢操心。

哥們兒現在關心的都是大事兒,賺錢買房子,那也算個事兒?有了這些,自然會發情想女人,好像沒什麼奇怪的。

可是?可是為什麼自己沒對姚靜、玉無瑕、柳言她們發情?

這會兒,杜千滿腦子全是這類的哲學問題,太深奧了,一時半會兒也想不清。

「你以後怎麼辦?」杜千將亂七八糟的哲學問題拋在一邊,開口問道。

「還能怎麼樣?跟你混唄,去周山,體會一下帝國的糜爛腐朽生活,賺錢還帳,之後想辦法好好活著。娶個老公,生一堆不是家奴的孩子

。」阮玉俏皮的說道。

這妞兒嘴裡,好像沒一句真話,又合情合理,讓人真假難辯。真是頭疼啊,杜千本身就是比較活躍的大男孩,在平川孤兒學院裡,也算有

幾分名氣,可他認識的人中,還真找不出一個能和阮玉相比的。

她就像只小精靈,一個家奴出身的精靈,這實在太難得了。

「要不,你跟我回家好了,娶我當老公,我和你生一堆不是家奴的孩子,怎麼樣?」這一年來,原本有些沉寂的心,被阮玉撩撥起來,開

始口花花,雖說以前沒這樣的經驗,你總得去體驗吧,經驗這東西,都是練出來的。

「行啊,以後你就跟我混吧,先把財產都拿出來,分三分之一到我名下,我不知道周山的習慣,反正我們鎮海都是這樣。」阮玉伸手說道



「什麼?鎮海還有這樣的習慣?別扯了,鬼才信你。」

...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48:1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