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六十章 顧大師,滅了她

就算再不瞭解鎮海的風俗,這話兒,杜千也不會信的,滿嘴胡言,這妞兒信不得。商家的習慣,相差不會太多,周山又不是沒有商行,商行家的女兒婚嫁,其實都差不多。

表面光鮮,其實都算計到骨子裡去了,女方的嫁妝,由嫁過去的新媳婦掌控,這是在婆家裡的支撐,嫁妝少甚至沒有的,肯定會受氣。至於嫁過去管家,那是另一回事兒,讓你管家,可不會讓你管到自己口袋裡,更不可能管到孃家去。

“不信就算了。”果然,阮玉在胡扯,扯著扯著,就把杜千之前的話兒扯沒影了。

杜千也不在意,原本他也沒有娶一個不認識女孩的心思,純粹就是想噁心她一下,你已經噁心哥好幾回了,還不讓人噁心一回?

“要不這樣吧,我老家有個親戚,你在那兒住下來怎麼樣?相互有個照應。”杜千心思一動,開口說道,噁心完了,得想辦法誘騙。

阮玉的出身如何不用理會,人家是實打實的戰師,可惜只是戰師,若是戰神,杜千怕是要動其它的心思了。當然,那是不可能的,阮玉比自己還小,二十歲以前的神師?

呵呵呵……

三十歲上下的神師,已經是舉世囑目了。

事實上,絕大多數的神師,都是在四十到六十歲之間邁過這道檻的,再晚的自然也有不少,有些甚至在八十歲以後,才進階神師,那叫大器晚成。

好吧,這都是好聽的叫法,別忘了,人體的自然老化,是無可阻擋的,想要增加壽元,必須邁過那道檻,在此之前,誰都無法逃過生老病死。

其實,就算是神師,杜千也知道,同樣逃不過去的,這世上,就沒有長生不死之人。

別看君山活了足有兩百多年,沐汐更誇張,有活化石之稱,怕是連他自己,都算不清自己活了多少年了,可這並不代表,他們能一直活下去。

十幾歲的戰師,已經是鳳毛麟角,任何勢力,都會注意到她,無論是放在哪兒,阮玉都如同黑暗中的燈塔。難怪董萫會帶著一群人,追捕逃奴,這樣的人,自己都起了心思,何況是董家。

還好,自己一方的實力足夠強,只要肯付出代價,應該能夠拿下。去它孃的,不管怎麼樣,都得拿下,就算董家不樂意,你能咬我?

把阮玉放在平川,用不了多久,就能名傳四野,一位戰師,在平川城還是相當有份量的。要知道,原本平川城就只有兩位神師,而且還常年不在平川城,在那兒,戰師已經是最強的武修士了。

有她給姑姑撐腰,就算一句話都不說,想來那個便宜姑夫,也不敢難為姑姑。沒辦法,象姑姑家的那種圈子,實在是太亂了,想想杜千都頭疼,真不知道這些年,姑姑是怎麼忍下來的,都不容易啊。

這些道理,杜千很早以前就明白,因此從不主動去麻煩姑姑,直到畢業,姑姑直接出手,他才承了這份情。

“平川?那是什麼地方?”

“靠海,很美。”

“偏僻?”阮玉一針見血的問道。

“嗯。”

“多久?”

“嗯?”杜千扭頭看向阮玉,這妞是在和自己談生意?果然是從鎮海出來的,上至聯盟,下至家奴,張嘴就是生意啊。

“多了不用,就一輩子好了。”談生意嘛,杜千不會,可他總知道漫天要價的道理。

“一年,我是戰師呀,給你家親戚撐腰,一年也夠了吧。”

完蛋了,這妞聰明的過頭,自己還沒說,只說了句老家、親戚,這丫頭就知道自己打的什麼主意。

“是啊,你是戰師呀,很值錢的,一年就想脫身,美死你?”杜千瞬間反擊回去,暴擊一萬點。

“戰師一年的自由,難道不值這個價?”小丫頭不甘示弱。

“你在董家多少年?你說值什麼價?”杜千談的很累,他發現,自己還真不是作生意的料,談判什馬的,真的好難啊。

“顧大師,滅了她。”想到就作,專業的事情,交給專業的人,杜千揮手叫過顧盼,指著阮玉說道。

看著一臉訐笑,阮玉臉都黑了,果然不是好人,孤兒就和好人沒什麼關係,大家都要努力生存,好人什馬的,還是讓別人去作吧,自己先活好再說。

眼前這傢伙,太無恥了,說不過自己,居然還帶換人的。阮玉知道自己很聰明,可她真不是商人,也沒作過生意,和專業人士比起來,能說到你哭,這怎麼談?

“姑娘,交易指的是對等交換,你出自鎮海,應該明白這個道理。就算不能完全作到公平,至少也是各取所需,讓交易的雙方,感覺自己都賺到了才行。俗話說的好,殺頭的生意有人作,賠錢的買賣無人問,你說是不是這個道理?”顧盼笑呵呵的說道,先不提價格,先說交易的道理。

其實顧盼也不是專業的商人,可人家是專業的占卜師,是人們眼中的專業騙子,一個小姑娘,怎麼可能搞不定?

他這個管家都是業餘的,把握人心,掌控未來才是他的專長。

“你說,我聽,不同意就拉倒,一拍兩散。”阮玉一臉的悲壯,姐不和你談生意了,直接掀桌子。

可惜她手中的牌太少了,眼下自己連人身自由都沒有,還是人家的俘虜呢,好在他們是周山人,若是按鎮海的規矩,她又成家奴了。

底牌太少,能談的自然就不多,阮玉決定,只要不太過份,哪怕花上十年八年,換得自由身,也是值得的。

阮玉的果決,讓顧盼傻眼了,他是臨時被抓丁過來的,不知道杜千的底線在哪兒,這怎麼談?轉頭看向杜千,杜千裝不知道,心神再次沉入星空之中,專注於星雲地圖的變化。

地圖上只有紅點、綠點,看不出每個小點代表的是誰,可看著紅綠相間的小點,不停的變幻著位置,整個團隊也在不停的移動著,顯然血殺已經和對方交手了。

戰鬥的事情,不用他操心,只要等結果就好。另一團紅點,也在移動,距離臨時營地,已經越來越近了。

杜千皺了一下眉,看來血殺的進展不利,對手的反應,超出他的想象。

事實正是如此,血殺的計劃很簡單,帶著大隊人馬,突然靠近對方,以毒蛇的性子,肯定要縮回去的,這樣一來,對方行走的路線,就控制在血殺的手中。

他不想和對方硬來,手中有地圖,知道陷井的位置,把對方逼進陷井,不求對他們有多大的傷害,只要引起混亂,血殺就能將這種混亂無限放大。

等到對方被分割開來,自己就能集中力量,一口口吃掉對方。同樣不求吃掉全部,只要有那麼一兩口,這次就賺大了。

當然,血殺眼中的一口,絕對不是內務部的戰師。毒蛇、李士石各算一口,他們要保護的人,是最大的一口,這三口肥肉,哪一口都肥得流油呢。

真的執行起來,血殺才發現,對方一點都不比他差,明顯也知道陷井的位置,一眼就看穿了他的目的,居然搶攻,強行通過。

打了血殺一個措手不及,只留下幾名內務部的戰師,對方團隊主力,衝破防線,深入石府之中,轉眼間逃出數裡之外。

血殺後悔不迭,可惜已經晚了,對方的反應實在太快,而且異常的果決,發現不妙的瞬間,就作出了強攻的決定。

他自然不知道,此時李士石和毒蛇的臉色,更加難看,被看穿了。和血殺想的一樣,他想吃人家,補天人也想咬血殺一口,結果誰也沒咬到誰,都是一嘴毛。

“奇怪啊,他們怎麼知道這裡有傳送石的?”李士石鐵青著臉說道,原本他對這個計劃,信心滿滿,可結果卻是灰頭土臉。

毒蛇搖搖頭:“誰知道呢,血殺很難對付,我和他交手很多次了,誰也奈何不了對方,而且這次的團隊,血殺明顯不是首領。”

“不要考慮這些,先撤,拉開距離。”隊伍中的一位中年戰師,忽然開口說道,此人看起來並不顯眼,卻是團隊真正的核心人物。

吳遠生作為吳家的二子,在吳世之中,擁有相當大的發言權,象補天這種制度,長子嫡孫的問題,在補天並不是最重要的,只要你有能力,就有話語權。

能夠讓李士石和毒蛇陪伴,就知道吳遠生的身份有多不簡單。沒錯,吳遠生所在的吳家,正是補天現在的掌權家族,俗稱第一世家。

換作周山帝國,吳遠生就是陛下的親子,雖非太子,一個親王是跑不掉的。

“是,拉開多遠為好?”李士石不甘心的問道,還準備著反咬一口,在之前的行動中,不僅沒佔到便宜,還死了幾位戰師。

“三十公里。”吳遠山平靜的說道,並沒有因為血殺一方的實力更盛,動搖心中的決定。

“是,快速前進,距離三十公里。”毒蛇領命,這種引路開道的事情,自然不能讓李士石動手,這本就是他們內務部的任務。

目送著補天團隊遠去,血殺並沒有追,毒蛇有他的任務,血殺同樣也有任務,杜千的安全才是第一位的。

等著瞧吧,這事沒完,血殺雙拳緊握,轉身向臨時營地走去。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2:44:5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