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7-04
第二百六十三章 石府發財之旅




現在擺在杜千面前的,有兩件事,必須盡快決定,團隊剛剛吃完午餐,還有整個下午的時間,不能傻呆在這裡浪費。

一是追擊補天團隊,對此杜千並不熱心,作為一名戰爭孤兒,杜千從來都不喜歡補天,同樣,對鎮海也未必有多少好感,就算平日裡,他和絕大多數的帝國平民一樣,喜歡使用鎮海的產品,可這並不代表,他會喜歡鎮海人。

可血殺、沐汐,對於追殺補天團隊,極為熱忠,這樣的機會,並不多見,就算軍魂深入到補天,也別想刺殺李士石這個級別的人物,至於毒蛇,更不用提了,人家本來就是和血殺是同行。

玩的是刺殺與反刺殺的遊戲,誰能殺掉誰,各憑本事。其實殺掉對方,對於帝國和整個戰爭而言,意義並不大,反而是李士石這樣的人物,殺掉一個,效果極為顯著。

李士石代表的並不是他本身,死掉一位天才的神師,對龐大的帝國,完全是九牛一毛。重要的是李士石背後的李家,他的死,會引起李家的混亂和憤怒,而李家,又會引動整個補天高層的震動,這才是有意義的事情。

除了李士石,補天團隊裡,肯定還有另一位更加重要的人物,可惜直到現在,也不知對方的身份,若是能殺掉甚至活捉,那就更美妙了。

當然,這只是血殺和沐汐的意淫,到了李士石這種地位,別說活捉,連殺死對方都是極為困難的事情,哪怕杜千團隊比對方要強大一倍,也很難作到。

逃跑,總比追擊更加容易。

陣而後戰,二則擊之,十則圍之。就算有十倍的兵力,也沒有任何一位將軍,敢說一個不漏的殲滅敵人。

第二個選擇更加為難,那就是探路。天地之魂的距離太過遙遠,杜千沒指望這次能拿到,先探探路還是有必要的,等返回上京,找機會把君妍拐出來,有她在,花上一年的時間,說不定真的能拿到天地之魂。

一個天地之魂,值得為此付出。

原本還有些心急,可這會兒,杜千已經想明白了,魔洞裡擁有三大地下世界,既然石府之中,有一個天地之魂,那海沙和惡林呢?說不定也各有一個,這種想法,越想越覺得有道理,不去看看,怎能甘心?

反正杜千沒準備深入,只要到了那兩處,相信星云地圖,會給出答案的。

「杜先生,大家都休息好了。」血殺走到杜千身邊,客氣的說道。

「嗯,那就走吧。」說著,隨手將一張簡筆畫交給血殺,那是補天團隊的最新位置。

接過紙,掃了一眼,血殺一皺眉,有些麻煩啊,在幾個小時的時間裡,補天團隊,一路深入石府,已經到了兩百公里左右的位置,速度相當的快。

快慢倒是無所謂,可越是深入石府,血殺心裡越沒底。杜千的能力的確很逆天,可他相信,那只是在石府的邊緣,深入石府,還能畫出這種地圖,就算杜千肯定的告訴他,也沒人會相信。

有部分的御魂師,天生擁有特殊能力,血殺是知道的,可若說杜千擁有星云地圖這般的神器,打死他都不信。

「怎麼辦?毒蛇在拚命?」血殺走到沐汐身邊問道,戰鬥的事情,血殺自己就能搞定,也不相信別人。可大局判斷,對石府的瞭解,沐汐的能力都遠在他之上,自然要詢問他的意見。

「三百公里為界,過界不追。」沐汐自然不甘心,可自身的安全是第一位的,他和血殺想的差不多,相信杜千的能力,又不會無限制的相信他。

強者,從來沒有將自己的命運交到別人手中的習慣。

從小的努力,無數次的打拚,為的是什麼?成為強者?成為強者又是為了什麼?自然是將一切掌握在自己的手中。所有的強者都有一個共性,那就是掌控欲極強。

「好,三百公里為界。」血殺點頭說道,回過頭,看了一眼杜千。如果不是有他在,別說三百公里,就算是兩百公里,血殺都不願意走,哪怕有沐汐在,他也不願意。

活化石可不是真化石,見識多,也不等於一定是正確的。所有死掉的強者,都是在極度自信中,用無法相信的目光,離開這個世界。

簡單的說,溺死的大多是會水的。

隊伍開始前進,路線是杜千定下的,這一路上的陷阱可不在少數,杜千懶得都畫出來,還不如給出一條安全的路線更方便。

當然,這麼作杜千是有私心的,越是深入石府,資源越多,追擊的同時,順手發點小財也是應有之意,誰來石府,不帶點記念品回去?

杜千需要的記念品,比別人更多。同學們總要人手一份吧,老師那裡不送行嗎?文公把血殺都派來了,你不送點禮?飄雪商行和生存者協會,關係雖然不密切,甚至還有協議在,可作人不能太死板吧,總要多少送一點。

算來算去,杜千發現,他需要的東西多了。之前派送了一次,也只是幾位神師,下面的戰師還沒拿到呢。

好在靈符幾乎不需要本錢,只要有時間和靈能,杜千就能搞定,還是靈符好,省太多了。

可回去的禮物,就不能用靈符了,而且那東西送出去的太多,就不值錢了。這個道理,不用別人教,杜千自己就能想到。

還是送點土特產吧,石府裡的土特產還能有什麼?石鼓唄。

其實他完全可以直接送石精,可那樣一來,送的就不能太少,只送一兩個不好看,送多了杜千心疼。

怎麼辦?好辦啊,小市民有自己的小聰明,送你十個二十個石鼓,保證裡面有一兩枚石精,這樣一來就好看多了。一送就是二十個,多吧,又肯定能磨出石精,品質不差吧……

嘿嘿……

其實這麼作,杜千也知道挺不地道的,石府出產的石鼓,品質是極好的,出產石精的機率也挺高的,可杜千壞心眼啊,拿那麼多空的石鼓回去有毛用,好東西還是留給自己最好了。

至於更好的東西,到底送不送呢?真是個頭疼的問題。

「停一下,這裡,把這裡磨開。」杜千揮手說道,隊伍停了下來,四名戰師,快步走到一根石柱邊,在杜千指定的位置上,具現出靈武,開始打磨,這樣的事情,已經不是第一次了。

從最初不可思議的眼神,到看向杜千如看神仙,最後已經完全麻木了,您指哪兒,我們就在哪兒幹活。

如果開始的時候,杜千敢拿這些戰師當苦力用,你看會不會有人理他?現在沒人再懷疑杜千的能力,就連血殺、沐汐在杜千面前,都要尊稱一聲杜先生。

有時候,杜千會壞壞的想,若是有空,帶著他們回平川,舉辦個舞會,血殺、沐汐站在大門前,自己從遠處走來,讓他們喊一嗓子『先生駕到』,會是什麼樣的感覺?

四位戰師出手,速度相當快,在指定的位置上,磨了不足十分鐘,一滴靈乳出現在眼前。阮玉早已經準備好了儲靈瓶,伸手接住靈乳,小心的裝入瓶中。

「繼續前進。」搞定之後,隊伍繼續前行,每隔一段路,都會停下來,上演一次奇蹟般的採集。

這它娘的哪兒是觀光之旅,哪兒是追擊敵人,根本就是一次發財之旅。

看著杜千神奇的表演,連血殺和沐汐都不急了,反正有杜千在,他的能力,隨時可以報出補天團隊的位置,如果逃進三百公里以上,這倆位也絕了繼續追擊的心思。

嘿嘿,他們敢嗎?到目前為止,深入石府三百公里以上,還能活著出來的,統共也沒幾位。

若是不敢深入,早晚能抓到你。

之前兩天,雖說杜千也在時不時的上演發財,可畢竟是石府的外圍,那裡的資源差不多被搜刮一空,就算有星云地圖,杜千也無可奈何,畢竟沒資源,星云地圖也變不出來。

如今已經深入兩百公里,這裡的資源明顯要比前兩天豐富了許多,走走停停,越來越多的好東西進了杜千的口袋,等數量多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連血殺和沐汐都有點紅眼睛了。

紮營的時間到了,找了個有泉水,風光不錯的位置,搭起帳篷,點燃動能爐,一股股飄香,引人食慾,其實真算不上什麼好東西,可在這種環境下,能吃上一口熱食,已經很不錯。

何況在這支豪華的團隊之中,空間符器不止一件,誰身上沒點好東西?再加上這裡不缺補給,有時間,自然要吃些好的,不能虧待了自己的胃。

阮玉是真能吃,這瘦瘦小小的身體裡,也不知道怎麼裝的,一口氣吃了一鍋米,至少五人份的菜,這才滿足的打了個飽嗝,再喝下點米酒,舒服的靠在一根石柱上,悠閒的看著別人吃飯。

她吃的東西,是別人的五、六倍,即使這樣,依然比絕大多數的人先一步吃完。

杜千一夥的吃飯速度,一點都不慢,數量自然比不過阮玉,是最先吃完的一批人。吃飯這種事,孤兒從不落人後。

...

...

[BOOK: 002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3:47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