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七十章 想要拿下不容易




杜千緩緩的搖了搖頭:「不行,這次我必須一個人去,你們都呆在這裡,放心吧,我不會有危險的。」說完,目光在姚靜、雷鳴幾人身上掃過。

這是在給血殺一個保證,有這些人在,你還怕老子自己跑路?這些傢伙,活的越久,心思越重,什麼古怪的念頭都有。開什麼玩笑,這裡可是石府,到處充滿了危險,自己一個戰靈,還沒瘋到那種程度。

這當然是杜千自己的想法,自從進入魔洞,特別是進入石府之後,就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不像是在危險之地冒險,而是回到自己家中,看什麼都眼熟。

這種感覺,不足為外人道,他自然不會說給別人聽,連好兄弟雷鳴都沒說過。其實,就算他說出去,又有誰會相信?

「我和你去吧。」阮玉歪著頭,也不知道想什麼,居然要跟隨杜千前去,引來諸多惡狠狠的目光。這女人有毛病嗎?剛抓來沒多久,沒有任何控制措施,怎麼可能放心讓她一個人跟在杜千身邊?

「好。」杜千的回答,再次讓眾人意外,這次連朱可,都皺緊了眉頭。杜千的生死,可是關係到他朱大爺。一起去見石傀,已經夠過份了,居然還要帶著阮玉?

「就這麼定了。」杜千堅定的說道,連他自己也不明白,為什麼會這樣,憑直覺,阮玉不會帶來危險。

「你們臨時休息一下,這四周還有不少資源,能採集多少,就採集多少吧,我用一會兒就回來。」杜千說著,向前走去,伸手扯開朱可和玉無霞,就這麼帶著阮玉,向聲音越來越大的石傀方向走去。

直到看不到兩人的身影,眾人依舊沒有反應過來,朱可的臉色極為難看,到了這時候,血殺等人,倒是無所謂了。

「你不擔心,我殺了你?」阮玉跟在杜千身後,兩人相差三步左右,杜千將後背露給阮玉,連阮玉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,她只是隨口一說,沒想到,杜千居然就這麼帶著她來了?

「你殺得了嗎?」杜千唬道,其實連他也覺得莫名其妙,怎麼就會作出這種決定?

「不試試,怎麼知道?」阮玉兩隻小手,緊握成拳,噼啪作響,一位戰師,想要弄出點動靜威脅人,實在太容易不過了。

「你可以試試。」杜千的心中,一片安詳,沒有一絲危險的徵兆。

「阮玉,你是怎麼獨自一人,在石府裡生活那麼久的?」杜千好奇的問道,雖說發現她的地點,還處於死亡線以內,是相對安全的區域,那也是深入石府二百公里左右,一位戰師,在這個範圍內,獨自生存超過半個月,絕對不是件容易的事情。

「逼的。」阮玉冷哼一聲,腳下緊嘴跟著杜千的步伐,一步不錯,踩著杜千的腳印前行,始終保持著三步的距離。

好吧,被逼的,這個理由強大到不需要解釋,杜千知道,換成自己,也是如此,只要能活下去,沒什麼不能作的。

「好吧,我感覺,你對石府,有一種特殊的……」到這兒,杜千說不下去了,他也不知道特殊的什麼,特殊在什麼地方。

原本低著頭,看腳下路的阮玉,猛的抬起頭,看向杜千後背的目光,如同利箭一般,讓杜千的背部肌肉,不由自主的收縮著。

「你看出什麼了?」好一會兒,阮玉才平靜下來,瘦弱的肩膀,還在微微的抖動著。

杜千搖搖頭:「沒看出什麼,純粹是一種感覺。」

「御魂師的某種特殊能力?」這次輪到阮玉好奇了,她身上有秘密,別人就沒有嗎?

「你想知道?」杜千嘴角露出一絲微笑,果然和自己猜想的差不多,阮玉的價值,那位董小姐一直沒看出來。

其實就算看出來也沒用,自從阮玉知道自己的身世開始,對董家就沒有好感,一直以來,都處於對立狀態。當然,作為家奴,別想像故事中看到的那樣,主人家有多好。全是扯蛋,主人家要的是家奴,不是祖宗。

至於什麼姐妹般的相處,你信嗎?在董氏這樣的家族之中,嫡庶都要分個明白,姐妹之間同樣會有競爭,更別說是一個小小的家奴了。

若不是兒時的阮玉,長的太漂亮,年紀大了,天賦又極為出重,像她這樣的小家奴,誰會在意?

「不說算了。」阮玉小嘴嘟起,這副小女兒的神態,背對著她的杜千,自然是看不到的。如果能看到,阮玉絕對不會這麼作。

「你不害怕嗎?聽,聲音越來越大了。」杜千腳步依舊,不急不緩,神色平靜,如果仔細看他的眼睛,你會發現,在他的目光中,帶著幾分急切。

「怕,反正有你在前面頂著,你的戰力不如我,逃跑的時候,我肯定比你動作快。」阮玉極為自信的說道,你還別說,阮玉真的有這份底氣,不說別的,人家能在血殺手下,堅持一個小時才被捉到,在戰師之中,絕對是頭一份。

「呵呵……」杜千笑的相當開心。

「靈乳好喝嗎?一次喝那麼多,你也不怕撐爆了?」杜千忽然扭頭問道。

阮玉全身一震,這是她的秘密之一,她相信,除了她本人之外,就只有那些補天人知道,在這石府之中,她找到了足足有一大碗的靈乳,而且第一時間,全部喝掉。

緊接著就遇到了血殺,正是那碗靈乳,讓她能在血殺手下,堅持了那麼久的時間。要知道,血殺在神師之中,也是最頂尖的,別說是戰師,就算是普通的神師,都未必能在他手下堅持那麼久。

杜千怎麼知道的?那還用說嗎?很早之前,杜千就在地圖上發現了阮玉,地圖上的珍品,少了什麼,他怎麼會不知道?

靈乳的名字不少,石乳、精乳指的都是它。這種珍品,在洞天之中,屬於最珍貴,又最不被人注意到的資源。

原因很簡單,靈乳的數量極少,多是處於洞天石之中,外表很難看得出來。偶爾有人找到,通常會當場服下,極少有人會把靈乳帶出去變賣。

靈乳的效果不用說,自然是好東西,它是目前已知的所有資源中,唯一一種提升戰力無限制,無副作用的珍品。靈角雖好,可每天能使用的數量有限,別說杜千這樣的戰靈,就算開啟能量爐的戰師,也是如此。

而靈乳可以無限制的使用,一次服用再多都沒關係,根本不可能出現撐爆,引起靈能混亂等問題,它是最安全的。

問題是,這東西原本就極少,通常都是一滴滴存在的,兩滴在一起的時候都極為少見。一滴靈乳,能夠提升的戰力有限,如果沒有足夠數量的靈乳,這東西也就是一種傳說,實際上的意義不大。

象阮玉這樣,能夠在石府邊緣地帶,找到足足一大碗的靈乳,杜千是把腸子都悔青了,他怎麼也沒想到,阮玉居然能找到靈乳,搶先下手。

這也是為什麼,當他發現阮玉向定魂草靠近的時候,會急著帶人搶先下手,阮玉表現出來的能力,有幾分和杜千相似,讓杜千懷疑,這丫頭,手裡是不是也有一份星云地圖?

一大碗靈乳,到底有多少滴,很難說得清,三、五百滴總是有的,這麼多的靈乳,提供的戰力已經相當恐怖了。最重要的是,靈乳非常溫和,就算阮玉不能在短時間內吸收乾淨,也會儲存在身體裡,慢慢發揮功效。

「我猜,他們追你,是有辦法將你身體裡吸收不完的靈乳取出來,又或者是類似的事情。」杜千繼續打擊阮玉,這妞兒,在戰力上爭服她是沒用的,何況也征服不了。

讓血殺四位出手,自然能拿下阮玉,可她會服氣嗎?要知道,阮玉比杜千還要小一歲,在她這個年紀,能成為戰靈,已經是合格的武修士,成為戰王,就是天才,成為戰師……

好吧,至少杜千沒聽說過,除了阮玉之外,二十歲成為戰師的,整個周山帝國,也找不出幾位。

至於潛力,更是一個都沒有,就算你的家世驚人,也沒辦法給你買到一大碗的靈乳,杜千甚至可以肯定,身後的阮玉,會成為大陸上最年輕的神師,沒有之一。

「哼!」阮玉冷哼一聲,默認了杜千的說法,沒錯,那些混蛋,正是打的這個主意。

「好了,不聊了,它來了。」杜千停下腳步,站在一處空地中央,這處空地的面積並不算大,幾十個平方,在石府之中,已然不多見了。

如果不是杜千能畫出地圖,單是每天晚上的紮營,就能讓人頭痛死,石府之中,到處都是石柱,想要找個相對平整,足以容納近百人的空地,困難著呢。

沒有阮玉想像中的轟鳴聲,遠處的石柱也沒有倒塌,一個巨大的身影,出現在兩人眼前。

由數百顆巨大的石頭,組成的古怪石傀,正快步向兩人奔來,在石柱群中,它是那樣的靈活,沉重的身體,落地輕盈,巨大的身軀,在石柱間穿梭,看起來,比自己作的還要好。

數十息後,石傀站在兩人面前。

...

...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9:06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