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3
第二百七十二章 收服




就憑眼前這只石傀的大小,別說冬瓜,就算再大幾倍的空間符器,也別想全裝進去,哪怕杜千擁有石傀的完全控制權,也是作夢。

而且眼前的石傀,並非是完全體,或者說,石傀根本沒有完全體之說,只要控制能量足夠,有足夠多的煩惱絲,想要多大的石傀都沒問題。

當然,那只是理論上的說法,洞天石越多,需要消耗的能量自然也會越多,控制時要求的能量也越大。

仔細算下來,十幾米高的石傀剛剛好,如果太大,有些得不嘗失。每大一圈,需要增加的各種材料,也會隨之成倍的增加。

想想就讓人心疼,分魂的作用不需說,煩惱絲也絕對是好東西,如果能自由控制,起到的作用,甚至比石傀本身還要大。

算了,實在不行,就只能放棄石傀本體,用其它的材料代替,效果嘛,就難說了,象洞天石這麼結實的材料,離開洞天,是很難找到的,就算是全金屬材料,也遠比不上洞天石。

若非這種材料,加工難度能讓人崩潰,早就被人搬空了。

走起來,隨著杜千的意念,石傀如同杜千身體的一部分,隨著他的心意,快速移動起來,在密佈石柱的石府之中,如穿林越海般,輕巧到了極點,實在讓人想不通,這麼重的洞天石,怎麼會輕巧到這種程度。

阮玉早就看傻了,杜千是怎麼作到的?好像只是抬抬手,扔給石傀某種東西,石傀就成了他的寵物?

我滴個老天爺啊,這傢伙居然能控制石傀?有了這具石傀,這傢伙豈不是成了天下第一高手?

天陸戰神慕容兵的名字,阮玉自然是知道的,戰神之名,天下皆聞,被吹捧到無以復加,天下第一的高度。身為一名戰師,阮玉是能夠想像到的,再強大的神師,那也是神師啊。

天下第一的神師,眼前的石傀,若是讓她選擇,肯定不會是天陸戰神。這傢伙,比天陸戰神還要牛叉?

跟這樣的人混,好像也挺不錯的。原本阮玉很看不起杜千,認為又是一個董萫似的二代。接觸之後,才發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,這小子,居然是個戰爭孤兒,這讓她猜了很久,也沒想明白,杜千到底是怎麼作到的。

一直等她聽說,杜千是位御魂師,才覺得不那麼奇怪了。可細想之後,依然覺得不可思議。一位御魂師,能指揮幾位神師,算不得有多奇怪,可是同時能指揮另外兩位御魂師,那就有點了。

等到杜千收服石傀,阮玉是徹底的懵掉了,這是什麼人啊?他是怎麼作到的?

緊跟在石傀後面,由走到跑,由跑到飛奔,已經將速度提到極限,畢竟是在石柱林中,無論如何,也不能同平地相比,速度怎麼也快不起來,隨時要注意身邊的石柱。不到十分鐘,阮玉已經跑的通體是汗。

其實奔跑的速度遠沒達到她的極限,可是在石府之中,全力奔行的時候,必須要高度集中注意力,規避石柱,消耗的精神和體力,成倍增加,比在平地奔跑,要累得多。

拼盡了全力,與石傀的距離,越拉越遠,這還是杜千玩的高興,石傀東奔西跑,不時的回轉過來,如果全力直線奔跑,十分鐘的時間,早就不知道跑哪兒去了。

千萬不要小瞧阮玉的速度,在石府這種環境下,她能和血殺玩一個小時的捉迷藏,速度並不比普通的神師慢。換成君山,怕是永遠都捉不到她。

「你真慢。」腦海裡傳來杜千的聲音,身體飛了起來,被兩塊洞天石夾著,飛起數米高,一低頭,就看到石傀巨大的身體,阮玉居然被石傀隨手捉住,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。

石傀奔跑的時候,不僅速度快,而且極為平穩,被洞天石夾著,幾乎感覺不到震動。抬頭看向坐在石椅中的杜千,一臉的愜意,著實讓人生氣。

幾個小時,不知不覺間過去,血殺等人的臉色,越發的難看了。倒是他們手下的戰師,收穫頗豐,可這有什麼用?失去杜千,能走出石府的機率太低了,找到再多的資源,也得有命去享用。

「沒事。」朱可鄙視的掃了幾人一眼,平靜的說道,這裡的資源,他興趣不大,想要什麼,以他的身份,總能弄到。何況跟著杜老大,好處自然少不了。

倒不是說,御魂師可以無視一切身外之物,只是能讓他們看在眼中,覺得有用的東西,實在少得可憐。

最近朱可就盯上一物,杜老大的飛符符器,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你說什麼?御魂師自己就能飛,不需要飛符?別扯了,除了神師,誰會不需要?御魂師的確能飛,而且和擁有靈翼的神師不相上下,甚至要更強些,可那是需要消耗魂力的,那是要慢性自殺的。

若是有一種符器,能帶著他自由飛行,你說御魂師是否需要?

當然,那種兩件組合的飛符,朱可還真看不上眼,畢竟那不是真正的飛行。朱可的心眼多著呢,以他對杜老大的瞭解,兩件組合的飛符,絕對不是成品,很可能還有第三個組合件沒有拿出來。

血殺和沐汐,都是老鳥,朱可能看出來,他們就看不出來嗎?當然能,可對他們來說,第三件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原因很簡單,他們需要的是設計圖,代表著需要大規模的製造,裝備更多的武修士。這兩件組合的飛符,已經相當耗材料了,還需要眾多的製器師,想要推廣,不是短時間能辦到的。

這還是指部門內部的精英,全面裝備永遠都不可能。不說周山有數百萬的軍隊,生存協會同樣有上百萬的武修士,就算是人數最少的飄雪商行護位,也足有數十萬之多。

這麼多的武修士,全面裝備兩件組合的飛符?那太扯蛋了,就連單件的飛符,也裝備不起。

個人和團體,需求的各不相同。血殺四人,本身都是神師,對飛符沒有需求,自然裝糊塗,懶得去要更好的飛符,那需要付出的代價太多,不值當。

「聽,好像有什麼聲音?」血殺的戰力最強,側耳傾聽片刻,神情越發的緊張起來。

「集合,準備戰鬥。」幾分鐘之後,血殺低吼一聲,飛身站到一根最高的石柱上,向遠方眺望。

幾位神師,加上朱可、玉無霞,先後跳到石柱上,向遠處看去,石林間,一個巨大的身影,時隱時現。石府中的光線並不算好,還不時的飄起一團團的煙氣,距離稍遠,就很難看清。

「是石傀,它衝著我們來了?」血殺隱約可以看到石傀的身影,猶豫的說道。

「是走是留?」沐汐問道,這裡可不全是他們說了算,之前的選邊,證明了他們的威望,遠沒有他們自己想像中那樣高。在這支團隊中,大部分的人,對杜千更加認可。

「等。」朱可說道。

「我也等。」玉無霞看了一眼朱可跟著說道,這位姑娘,在同屆三美之中,最沒主意,很容易受到別人影響。

加入團隊之後,很快就明白團隊的核心是誰,無論杜千說什麼,她都支持。杜千離去,她就聽朱可的。

「等。」君山考慮片刻說道。

「等就等。」畢寧沒好氣的說道,其實暗藏心機,他和杜千可沒什麼交情。當然,他也明白,能夠交好杜千,對商行大有好處,至少也混個臉熟,沒功勞也有苦勞嘛。

若是讓他用命去換,那是絕對不行的,反正團隊裡的人手不少,就算死,也輪不到他一位神師先死,怎麼都能扛兩下。跑不贏石傀沒關係,只要比團隊其他成員快就成了。

若是一個都逃不掉,現在走,也已經晚了。

「怎麼會……」血殺呻吟一聲,這樣的反應,出乎所有人的想像,這還是鐵漢血殺嗎?怎麼會發出女人一樣的聲音?

「怎麼了?」

「看到什麼了?」沐汐扭頭問道,別看他活的久,論實力,差血殺一大截。

「我看到石傀腦袋上坐著一個人?」血殺的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,一邊回答,一邊看著遠方,怎麼都無法相信。

「是杜老大?」朱可鬆了口氣,又賭對了,杜老大果然非常人可比,居然能收服石傀,其實朱可對石傀也滿好奇的,這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存在?這次到要好好見識一番。

「嗯,石傀手裡抓著個人,應該是阮玉。」好一會兒,血殺終於承認看到的東西是真的,而不是幻覺。

從杜千和阮玉所在的位置上,不難看出,石傀是被誰收服的。震驚過後,血殺心頭一片火熱,那可是石傀啊,石府之中,最可怕的東西之一,有了這玩藝,還怕走不出石府?

原本沒有石傀之前,大家對杜千也是信心滿滿,如今多了個石傀,就更加安全了。有杜千指引方向,有石傀充當打手,這石府之中,還不是橫著走?

深入細想一下,連血殺都有些動容,要知道,石府深處,那是從未被開發過的處女地,說它滿地黃金都不為過,甚至比黃金更加珍貴。

這次,真的發達了!

...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3:50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