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05
第二百七十四章 這裡是我家




坐在石傀上,低頭看一眼掛在石傀手臂上的阮玉,杜千的心情,不是一般的好。

自從離開平川戰爭孤兒學校,很少有機會獨行,若是沒有阮玉,這次旅行就更加完美了。

杜千是個很知道怎樣保護自己的人,如果沒有石傀,就算石府裡的資源再吸引人,他也能壓制住心中的貪婪,絕對不會把自己放在危險境地。

直到現在,他也沒弄明白,為什麼這些人,會願意讓阮玉跟著自己。肯定不是出於保護的目的,比起石傀,阮玉的戰力完全可以忽略不計,團隊中的四位神師,兩位御魂師,隨便站出來一位,都比阮玉更加強大。

原本他以為,眾人會將朱可推出來,結果卻是這樣。

「喂,你是怎麼賄賂他們的?」閒著無聊,杜千開口問道,沒事調戲一下阮玉,倒也不錯。

在杜千眼中,雷鳴、姚靜等人,和他是同類。朱可、君妍似乎也是同類,而眼前的阮玉,更讓他覺得親近,似乎也是同類。

只不過,這三類人,又完全不同。杜千說不清,可偏偏就有這種認同感。

「我不叫喂。」阮玉頭也不抬的說道,低著頭,翻了個白眼。她所處的位置,比杜千低了數米,想要看著杜千說話,必須仰視他,這讓阮玉相當的不爽,堅絕不抬頭,就這麼說話好了。

「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。」杜千壞心眼上來了,從冬瓜裡取出一把堅果,兩指微捏,將堅硬的果皮捏成兩半,取出果仁吃掉,順手將果皮向下扔。

「喂,你這人,怎麼這樣啊?」阮玉怒了,這傢伙純心的,居然將果皮扔到她頭上,這不是欺負人嗎?

「我不叫喂,請稱呼我杜先生,要有禮貌,知道嗎小丫頭?」杜千得意的說道,就不信治不了你,這丫頭的脾氣,不是一般的倔,別說是自己,就連血殺都沒給過他好臉色。

「老實說,你這次出來,打的什麼主意?別以為就你聰明,哼!」阮玉其實也不明白,血殺居然贊同她跟著杜千。

願意跟在杜千身邊,純粹是一種直覺,在這支團隊裡,只有杜千才能給她安全感。這不僅是因為,眾人處於石府深處,這裡是世上最危險的地方之一,更重要的是,阮玉從小的經歷,讓她從來不相信任何人,直到遇見杜千。

別看她和杜千橫眉立目,實際上,對杜千說的每句話,她心裡都是相信的。正是因此,阮玉才願意和杜千作生意,談條件,用時間,換取自身的自由和安全。

捫心自問,如果杜千直接放她走,阮玉又能去什麼地方?鎮海肯定是回不去了,別說什麼杜千和董萫的交易,全是扯蛋,若是杜千團隊不夠強勢,你看董家小姐,會不會把自己賣出去,董萫是有名的不差錢兒。

補天共和國,阮玉從來沒想過去那裡。從小到大聽到的各種傳說,早就將補天魔化了,其實阮玉也知道,那些都是宣傳,在宣傳之中,周山同樣是邪惡的,甚至比補天還要邪惡。

帝制從來都會受人詬病,一人當權,掌控天下,代表著權力不受制約,這樣的國度,人民應該生活在怎樣的水深火熱之中?

在沒遇到杜千之前,阮玉對周山同樣沒有好感,正是這個原因,逃出來之後,阮玉才會冒險深入石府,寧願死在這裡,也不敢去補天和周山。

這筆交易完成之後,阮玉很自然的將自己放在杜千一邊,周山帝國的帝制,也不顯得那麼可怕了。

其實仔細想一下,宣傳很可能是騙人的。帝制再恐怖,也沒有奴隸存在,鎮海這個被宣傳為最自由,最公平的地方,連家奴都被默認是合法的,能好到哪兒去?

「沒打什麼主意,四周轉轉,探探路,收集多一點靈乳,就這些。」杜千真誠的說道,這是他的真心話,一句假的沒有,只不過在這些話兒之中,打了點埋伏,他是不會解釋給任何人聽的。

探路是排在第一位的,只不過,他心中的探路,與別人想像的有很大的區別,有星云地圖在手,還需要像平常那樣探路?

收集靈乳也是必須的,這東西,分給別人一半,實在太心疼了。換作擁有石傀之前,杜千還真沒這麼小氣,石府裡的靈乳數量不少,就算分出去一半,也足夠他用的。

現在不同了,石傀對靈乳、分魂以及煩惱絲的需求,幾乎是無限的,自然是越多越好。

可惜靈乳還好說,另外兩樣,數量太少了,別說分魂,煩惱絲的數量也少得讓人鬱悶。

真不知道從這裡活著出去的冒險者前輩,運氣要好到多逆天,才能遇到石傀。從地圖上看,智慧石的數量,還真不算少,可有機會形成石傀的,千中無一。

自己能遇到,運氣還是相當不錯的。別人遇到石傀,基本上死定了,可他遇到,就賺大了。

這次魔洞之旅,哪怕現在就結束,杜千覺得自己也賺夠了,那些數量龐大的珍品不說,單是座下的石傀,就值回票了。

「老實說,你怎麼對石府這麼熟悉?」不到一天的時間,阮玉就看出問題,杜千這人太古怪了,誰進了石府,不是把迷路當作頭等危險,只有他,隨手就能畫出鬼畫符般的地圖,而且範圍相當不小。

就算她阮玉見識不多,也知道,整個世界之中,就沒有誰手中有這樣的地圖。事實上,石府裡,就不存在地圖一說,最多是認出一部分的節點。

原因很簡單,石府有石潮,地型是在不斷變幻的,每半個月變幻一次,你再怎麼繪製地圖,也是白廢力氣。

「我說,這裡是我家,你信嗎?」杜千笑嘻嘻的說道,連他也不知道,這算不算假話,他心裡真的有這種感覺。

是不是挺扯蛋的,居然把魔洞石府當作自己家的?

「哼!不說算了。」果然,阮妹子才不會信他胡扯呢。若石府真是他家,絕對是富可敵國,而且無人能奈何得了他。遇到危險,只要回到『家』中,就算把這世上所有的御魂師和神師都調來,也不是杜千的對手,單是石府的環境,就能『吃』光所有的強者。

石傀停了下來,幾塊尖銳的洞天石,在一根石柱某個高度上,輕輕打磨起來,在智慧石的控制下,力度極佳,數息之間,一滴靈乳從石柱中滲出,另外幾塊洞天石,夾著一隻儲靈瓶,輕巧的接住滲出的靈乳。

轉眼間,一滴靈乳到手,真是讓人無法想像,石傀這麼大的塊頭,居然可以作如此小巧的動作,還作的那麼好。

「你怎麼知道那裡有靈乳?」阮妹子傻眼了,她也有自己獨特的能力,在石府之中,能比大多數人,找到更多的珍品。

這種能力,是對靈能的感應,比其他武修士靈敏百倍,只要靈能的波動足夠強,她就能隔著洞天石感應到。這種能力,甚至要遠強於神師,這也是為什麼,她能找到那一大碗靈乳的原因。

一大碗的靈乳,足有上百滴,散發出來的波動自然極強,可是只有一滴靈乳,隔著洞天石,波動太小,就算近在咫尺,也沒辦法發現。

要不然,怎麼會有人說,進洞天尋寶,三分本事,七分運氣呢?就算是神師,有時候也未必會比一位普通人找到的珍品更多。

當然了,有資格,敢於進入洞天的,就沒有普通人,最差也是武修士,連戰靈都極為少見,絕大多數都是戰王,達到戰師,才能算是主力團員。

「我都說了,這裡是我家,家裡那點東西,放在哪兒怎麼會不知道?你難道連自己家中的水在哪兒都不清楚,怎麼沒渴死你?」杜千惡毒的說道,他也弄不清,為什麼面對阮妹子的時候,總會有意無意的去挖苦、刺激她。

「信你才有鬼呢。」見杜千不願意說,阮玉知趣的沒有追問,誰還沒點秘密呢?至於杜千的毒舌,她全當沒聽見,熟悉阮玉的人都知道,其實她這個長的帶幾分英氣的阮妹子,同樣是毒舌。

這些年來,沒少氣董家大小姐,反正那位只是拿她當個玩物,想從她身上找平衡,美死你,就算是家奴,也能把你氣得七竅生煙。

石傀的行進速度極快,一路上,杜千沒有多作停留,除了採集靈乳之外,石鼓、五金,全部放過,其它的靈草、礦石,更是看都不看一眼。

走了三個多小時,行程比團隊一天走的還要多,眼前終於到了第一個節點。

什麼是節點?杜千也說不清,這是從星云地圖上,變幻的路線來判斷的。杜千給出指令,星云地圖就會按照他的心意,歸劃出他想要的路線。

這次的石潮,讓天地之魂改變了位置,自然從新歸劃出一條線路,杜千沒指望能夠到達那裡,單純的想試探一下,星云地圖上的那些節點,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意思。

想像一下就知道,在地圖上,每次改變方向,都會有一個作標點,這個位置,就是杜千心中的節點。每個節點之後,路程長短各不相同,有些短的,需要將地圖拉近,放大地圖才能看清,有些則是一條長線,距離遠的沒辦法計算。

...

[BOOK: 0028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22:43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