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8-10
第二百七十九章 你會自卑的




阮玉拿著杜千塞給她的玉筷,呆呆的看著杜千的動作,什麼鬼?水坑上方的寶貝,你視而不見,跑這兒來撿石子玩?

「快啊,發什麼呆,快幫我撿。」別看水坑不大,底下的石子可不小,說是石子,其實只有米粒大小,說是沙粒也不為過。

「這是什麼東西?」阮玉終於有了反應,這傢伙雖說混蛋了點,可一點都不像是傻瓜。

他不是傻瓜,那誰是?

「我也不知道應該叫它什麼,你當這裡的水是什麼東西?」杜千頭也不抬的回答道,右手再次探入水坑,小心的夾起第二粒,放入儲靈盒。

「夾的時候小心點,千萬不要碰到坑底,離水的瞬間,以最快速度放進儲靈盒中,失去這種水的保護,會讓它的品質下降很多。」杜千專注的夾起第三粒,看都不看阮玉。

「到底叫什麼?」阮玉見杜千如此專注,也學著他的樣子,用玉筷夾石子,戰力相差極大,她的手比杜千更穩,眼力更好。一夾一個準兒,當那石子被夾住的一瞬間,一股澎湃到極致的靈能,撲面而來。

這……這東西蘊含的靈能,超乎她的想像。之前的靈霧,已經讓她覺得,靈乳什馬的,肯定是注水的水貨,比起眼前的石子,靈霧又算什麼?一團霧罷了,吹散就好,誰還有心思關心它?

「誰知道呢?沒名字,想要就自己取一個好了。」杜千越夾越快,熟悉了手感之後,不再像之前那樣小心翼翼,運筷如飛,一粒接一粒,轉眼功夫,已經夾起十餘粒。

滿滿一水坑底的乳白色石子,足有數千粒之多,就算兩人手腳麻利,也要夾上小半天的功夫。

「說說它有什麼用?象靈乳?靈霧?」阮玉不甘心的問道,她能感受到石子上無盡的靈能,卻又覺得,這樣的靈能,和靈乳、靈霧又稍有不同,到底哪兒一樣,她也說不清。

「用處?應該很多吧。」杜千有點心虛,他知道這些石子是怎麼形成的,至於使用心得,那是沒有的,根本就沒人用過,鬼才知道。

「好吧,長的象石頭,靈力澎湃,就叫靈石好了。」

「成啊,取的不錯,就叫靈石……你不覺得,這東西太小了,叫靈石真的合適嗎?靈米還差不多……」杜千低聲嘟囔著,說到最後,自己都差點笑出聲來,靈米?那是另一種東西,重名了,而且差距太遠。

「象石頭,有靈能,就叫靈石,別亂說話,這樣的靈米,你吃一個給我看看?」阮玉怒道,夾起一粒,放入盒中,怒視杜千,這傢伙真沒學問,居然想叫靈米,你不知道靈米是什麼嗎?

還有,既然讓本姑娘取名,姐姐我想叫什麼就叫什麼,我擁有取名權,像你這樣混蛋的男生,有多遠滾多遠。

算了,看在你救過我的份上,就不讓你滾了,老實在本姑娘身邊蹲著。

其實這位姑娘心裡想的是,杜千這張地圖,不能走遠了,走遠了阮玉不認識路啊。

「好吧,靈石就靈石,吃給你看就吃給你看。」說著,杜千夾起一粒靈石,毫不猶豫的放在口中,舌頭一卷,直接吞入腹中,如潮般的靈能,瞬間充斥全身,大股的靈能,湧向胸口,消失不見。

餘下的不足百分之一,依舊澎湃,不停的向身體各處滲透,最後餘下一小團,進入腹部,打磨少許的靈盔,在這股靈能的作用下,快速的成形,不到幾十息的功夫,一個圓潤完整的靈盔,被自動打磨成形。

「爽……」杜千臉紅脖子粗,好一會兒,才恢復如常,繼續夾靈石,心中的歡愉,無法用語言形容,這樣也行?

據他所知,戰靈這個階段,應該是武修士打基礎的時候,每一件靈武,都應該仔細設計,認真打磨,不求速度,要將控制靈能的手段磨出來,要將對靈武的控制打磨出來。

靈石餘下的一小團靈能,居然自動幫他打磨出靈盔,這到底是好是壞,連他自己也想不明白。

「你真吃?」阮玉的小嘴微張,不可思議的看著杜千,剛才杜千身上升起的一絲光華,自然逃不出她的眼睛,一枚靈石入腹,這傢伙的靈武被打磨出來了?真稀奇?

再強的武修士,也無法用肉眼看到其他人體內的變化,單憑外在的表現,阮玉也看不出來,靈石入體,杜千的身體發生了什麼樣的改變。

「是啊,你讓我吃的。」杜千一臉無辜的說道,心裡已經樂開花了,這真是意外之喜。不管會不會對將來有影響,能夠快速提升戰力,總是讓人開心的。

「我也試試。」阮玉看了一會兒,杜千好像沒什麼不適,至少沒有要死的跡象,既然他能吃,本姑娘也能吃,反正這裡的靈石,足有上千粒之多,杜千看起來不像那麼小氣的人,就吃一粒試試。

「停,你不能吃。」杜千手中的玉筷,點向阮玉手中的靈石,開什麼玩笑,這是找死,哥能吃,那是哥的本事,你可不行。

「小氣?就吃一粒。」阮玉惱了,怎麼個意思,扣門?

「不是小氣,你真的不能吃,等我處理過後,再給你,這東西不是用來吃的?」杜千真誠的說道。

「你能吃,我為什麼不能吃?」阮玉才不吃這一套呢,她只想吃一粒靈石試試。

「別和哥比,你會自卑的。」見已經攔下阮玉,杜千不自覺的又開始調侃阮玉。其實他這話說的真沒錯,靈石並不是誰都能入口的,別說是阮玉,換成血殺,後果也滿嚴重的。

至於杜千,在接觸到水的時候,他就知道,自己可以少量的食用,而且不會浪費。

事實上,一粒靈石入腹,其中的靈能之多,足以將杜千這個小戰靈,撐碎幾百遍了,絕大部分的靈能,被他的胸口吸走,餘下的一點,還要分出大部分,滲入血脈,強化身體,只有最後一丁點的靈能,真正起了作用。

就這麼丁點微不足道的靈能,依然能將他打磨了一半的靈盔,直接成型。想想就知道有多可怕,如此龐大的靈能,瞬間湧入身體,無法吸收消耗,將是多麼可怕的事情。

聚符的時候,靈能衝突,都足以炸碎聚符師,靈石的能量,是靈符的萬倍甚至數十萬倍,結果會怎樣,杜千都想像不出來。

沒錯,自己是特殊的,唯一的,雖說杜千也弄不太明白,可這種唯一感,還是挺讓人自豪的。

「你確定?我真的不能吃?」阮玉還在懷疑,杜千是不是又在尋自己的開心,盯著杜千的眼睛,想從那裡看到答案。

「是的,你不能吃,絕對不要吃靈石,如果你恨誰不死,就在他飯裡加幾粒,就算是天陸戰神,保證他也死翹翹。」杜千一臉嚴肅的說道。

「靈石不是毒藥?」

「嗯,不是,靈石是好東西,可有時候,它比毒藥還厲害千萬倍。」這是杜千臨時想出來的,以他對靈石的認知,拿來當毒藥,效果肯定好得一踏糊塗。

其實,武修士達到一定高度的時候,對身體的瞭解和控制,不是普通人能想像出的。武修士終其一生,都未必會生一場小病,至於毒?開什麼玩笑,連喘口氣,都能感應出空氣質量的武修士,還能中毒?

毒一沾體,就能感應到,更別說入口。天下最烈的毒,想要毒死戰王以上的武修士,都是極為困難的,除非想自殺,主動服毒,還有點希望。

毒這種以破壞身體某些功能為主的物質,對武修士幾乎是無效的。

相比之下,異種靈能入體,破壞性遠比任何毒素要強得多,若是無法清除,絕對是致命的。

「好吧,信你一次,我什麼時候能用上靈石,它的作用是什麼?」阮玉將靈石扔進儲靈盒問道。

杜千想了想:「加工之後,可以直接吸收靈石裡的靈能,不需要能量爐。當然,有了能量爐效果會更好,比使用靈角更容易吸收,而且它幾乎不會有靈能流失。一粒加工後的靈石,足夠你使用幾天的,效果比原來你修行時的方法,好十倍以上,大約是這些吧。」

在沒親身體會之前,杜千也不敢將話說滿,他所知道的信息,都來源於與水的接觸。杜千相信,這種感應到的信息,是不會說謊的,只是自己理解能力有限,也無法表達的更清晰。

「說說看,靈石到底是什麼?」

「看到上面這條水痕了嗎?這塊洞天石裡面有東西,絕對的至寶,誰得到誰發家,這玩藝是我的了,不准搶。」

「好,我不搶,你繼續說。」既然沒下去狠心殺人,阮玉自然不會和杜千搶寶貝。

聽了這話,杜千滿意的點點頭,這阮妹子的性格,一點都不軟,還好能講點道理,還成,值得深交。

「這件至寶,會流出一種液體,這種液體和靈乳有幾分相似,其實比靈乳要珍貴的多,但不能直接使用,你看,這些水,就是它滲出的液體……中的一部分。」

阮玉眼皮抬了一下,示意杜千接著說。

...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1:56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