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1
主題推薦
第二百八十章 改變格局的靈石




「這種液體,聚積在一處,就是我們眼前的小水坑,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,液體裡的精華,凝結成固態,就是靈石了。」

不等阮玉開口,杜千繼續說道:「這樣的靈石,靈能壓縮到極致,別看它小,裡面蘊含的靈能極多,而且非常穩固,無法直接吸收,若是強行吸收,結果就是牽一髮動全身,所有的靈能瞬間入體,結果如何,你應該能猜得到。因此,必須經過加工處理,讓它裡面的能量,緩慢、穩定的向外釋放,才好吸收。」

「最重要的是,這種靈能,應該是最為純淨的無屬性靈能,不會與任何屬性的靈能發生衝突,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?」杜千得意的炫耀著自己的學識,其實就在半小時前,他還不知道這是什麼玩藝呢。

阮玉認真的聽著,聽到杜千提問,下意識的點點頭,轉眼間又開始搖頭,盯著杜千看,目光中滿是疑惑。

既然這東西有危險,你怎麼就敢吃下去?看你的樣子,也沒什麼不妥的?你騙我?

「都說了,別和哥比,你會自卑的,這可不是胡扯,要是不信,你儘管吃一粒試試,反正有我在這兒。」杜千得意洋洋的說道,大男孩就是如此,有機會在異性前炫耀,怎麼可能放過機會?

聽了這話,阮玉直接行動,伸出玉筷,夾了一粒靈石。

「有我在這兒,肯定給你收屍。」杜千幽幽的說道,最後沒忍住,笑出聲來。爽啊,原來調戲妹子,挺好玩的。

「你?」阮玉這個氣啊,你倒是說全了,還以為你有辦法救人呢。

白了杜千一眼,將靈石放入儲靈盒:「少廢話,快點幹活,小心來人搶了你的寶貝。」

「嘿嘿……哥膽子大著呢,誰敢來搶?」杜千驕傲的象只小公雞,伸長了脖子,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。

其實他偷偷的進入星空,查看過星云地圖,附近方圓數公里之內,絕對沒有第三個人,更遠的地方,沒必要查,附近沒有第二個傳送石節點,再加上外面的石傀,有必要擔心嗎?

兩人鬥嘴抬槓,下手飛快,上千粒的靈石,幾個小時就撿光了。靈石這東西,的確挺古怪的,看著似乎鋪在坑底,其實是懸空的,距離地面幾毫米高,全部浸泡在液體之中。

儲靈盒能很好的保護它的靈性,再加上灌入的液體,可以長時間保存。其實用不著保存多久,杜千有更好的辦法,只要抽出時間,處理一下就行。

收取走靈石,這些液體杜千也沒放過,暫時沒用,並不等於以後用不上,洞天石裡,還有一件更珍貴的寶貝呢,有了它,這些液體就能繼續使用。

和靈石相比,能夠產出靈石的寶貝,哪個更珍貴,還用說嗎?

想要取寶,可不容易,這塊洞天石,足有半人高,厚度不下半米,而寶貝就在石頭的中央,這麼厚的洞天石,想要磨開,可不是短時間內能辦到的。若是只有杜千,除了乾瞪眼,還真沒什麼好辦法,讓他磨上一年半載,都未必能磨穿。

這麼大的洞天石,就算血殺他們來了,也需要相當長的時間,才能磨開,阮玉的戰力,差血殺太多,需要的時間只會更長。

沒關係,杜千早就想到了,人力有時而窮,石傀可是力大無窮的。洞小沒關係,石傀那麼大的個頭,可不吃飯長出來的,那是用煩惱絲粘連出來的,換成小塊的洞天石,變幻一下身體,這對石傀來說,完全不是問題。

當然,自然產生的石傀,絕對不會這麼作,塊頭越大,石傀的實力就越強,本能讓它儘可能的加強實力。

有了杜千的控制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當杜千將液體收入瓶中的時候,只比普通人稍高一點的石傀,從天而降,跳入洞中。

不用說,有這麼好的苦力不用,那是傻瓜,石洞裡的空間不大,也足夠用了,盤膝一角,兩平方米的空間,就可以用來修行,何需太大。

阮玉幹什麼,杜千沒心情理會,先處理手頭上千枚的靈石要緊。處理這東西,並不複雜,包裹穩定材料,增加接觸面積,只要滿足這兩個條件就足夠了。

畢竟米粒大小的東西,放在手裡,想要握住可不容易,加大到邊長一釐米,就差不多了。至於穩定性,同樣簡單。

靈石原本就是相當穩定的靈能能源,杜千需要作的,是將這種能源緩慢釋放,石府中不缺少這類的資源,冬瓜裡也有不少。

杜千入手極快,試著製作了幾枚靈石,很快就熟悉了,越制越快,到了最後,幾乎過手就完成,幾息之間,就能製出一枚。

上千枚的靈石,統共也沒用多長時間,全部變成一枚枚邊長一釐米的小方塊兒。

「給我一個試試。」杜千制完最後一枚靈石,耳邊傳來阮玉的聲音,這丫頭,什麼都沒作,就盯著杜千呢。之前見他專注的工作,沒好意思打擾,這會兒,看他作完了,伸出白生生的小手,一臉的期待。

「嗯,拿去吧,這些給你。」杜千想了一下,取出一百五十餘枚,推到阮玉身前。別看一枚靈石不大,數量一多,也是一小堆呢。

「給我的?」阮玉眼中滿是驚喜,雖說眼前這些,只有總量的十分之一,已經讓她喜出望外了。

開心了一瞬間,怒視杜千,怎麼才給這麼點?十分之一啊,這裡的靈石,是兩人一起發現的,石洞還是她先進的,憑什麼只給這點?

不得不說,人心這玩藝,你永遠別想弄明白,特別是女孩子的心思,更是如此。在幾個小時之前,若是能偷偷的拿到一兩枚,就能讓阮玉滿意,這會兒,她覺得,見面分一半有點過份,拿三成總是應該的吧。

杜千反瞪回去:「不少了,十分之一呢。」

阮玉努努嘴,沒說話,意思很清楚,我這裡只有十分之一,你那兒有十分之九,太過分了吧。

「團隊,團隊精神你明白嗎?這些不都是我的,還要分給別人呢。」杜千怒道,這丫頭想吃獨食啊。

「哦!那算了。」一聽這話兒,阮玉沒脾氣了,杜千的團隊有多少人,有多強的實力,她太清楚了。

說句不好聽的,如果按戰力分配,自己拿的就太多了,只怕連百分之一都分不到。四位神師啊,隨便哪一位的戰力,都比自己多出幾倍。

同樣是戰師,阮玉進階不久,和其他的戰師沒得比,這支團隊之中,除了杜千和他的同鄉同學外,隨便挑出一位,戰力都在阮玉之上。

阮玉對魔洞冒險的規則懂的不多,按戰力分派物資,是通行規則,基本上都是以戰力為基礎的,可能有些許不同,那要看實際情況。例如血殺,就算同等戰力,他拿的份額也要比別人高出一籌。

兩人的心思,從認識開始,就不在一條線上,各想各的,各有各的道理。杜千沒她想的那麼好,靈石這樣的好東西,怎麼可能隨便送人。血殺四位,肯定要送上一份,朱可當然也有資格拿。其他戰師就算了,送他們靈符好了。

最後的大頭,絕對要落在他的手中,照顧兄弟,給姚靜分紅是必須的,輪到玉無霞和柳言,就不會有多少了。

石傀還在賣力的幹活,這個長工真好啊,從不叫苦叫累,不講條件,只要能量充足就好。

接下來就是等了,杜千從來不會浪費時間,阮玉也沒這習慣,兩人各自忙碌起來。

一枚靈石入手,溫潤的感覺湧上心頭,杜千忽然發現,這一刻,他變聰明了,手中靈石的各種用法,不用試也能想到許多種。

「有意思,這玩藝,比想像中的更有用啊。」心中暗自想著,緊握靈石,體內開始構建飛符,這是第一件組合飛符,結構簡單,編織容易。

手中的靈石,緩緩向體內釋放著靈能。果然和他想的一樣,靈石裡的靈能,比自己的還要溫和容易控制。

第一次構建的時候,邊學邊試,花了十幾天的時間,第二次只用了幾天,這次速度更快,好像沒用多久,已經完成了?

睜開眼睛,看了一下時間,過去了十個小時,杜千激動了,雖說比他感覺到的要長很多,可依然節省了大量的時間。

杜千在腦海裡總結原因,無非是更加熟練,以及靈石提供的靈能,遠比自身的靈能更容易控制。

既然用靈石製作符器效果更好,那用來聚符呢?想到就作,再次閉上眼睛,隨著靈石中的能量緩緩入體,一個個靈符在體內飛舞盤旋,快速的編織成型。

我去……太好用了。

無論是制符器還聚符,對製作者的靈能,都是有要求的。這會兒,杜千發現,他已經打破了這個基本常識,以後都不會因靈能不足,而影響到製器制符了。

原因很簡單,體內的靈能不足,自然制不出來,可現在提供靈能的不再是製作者,而是由靈石提供。它提供的靈能,不僅充足,源源不斷,而且是無屬性的,並且容易控制。

無屬性,就不會有衝突,自然更容易控制。

靈石,足以改變格局的神物啊!

...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7:51:5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