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04
第二百八十三章 哥害怕,東西還你




「收取靈種,暫時保存,這是我的電話號碼,根據你的需要撥打,時間在三個月後,這些電話,會隨時開機。」接著是一串串電話號碼,居然一口氣給杜千留下十部電話。

將電話號碼重複三遍,顧紫云知道,使用符器,進行超遠距離對話,聲音變化會很大,甚至聽不清。

說完之後,雙手結印,眼前的銀鏡閃了幾下,恢復如初,又變成一面用來梳妝的普通鏡子。

這一刻,她感覺全身無力,已經記不得,多少年沒有過這種感覺了。成為聖君之後,無論壓力有多大,她都能輕鬆扛下。這一次,希望吧

「主人,這樣作好嗎?」身後的侍女,不解的問道,主人將所有的主動權,都交到了對方手中,甚至連為了承載靈種準備的靈盒,都沒有提及。在那個山洞裡,主人早就準備好了各種手段,包括隱藏起來的極品靈盒。

「沒有什麼好不好,記住,當你真心想要得到什麼的時候,沒有比真誠更寶貴,機會更大的方法。」顧紫云平靜的說道,至於內心是否平靜,就沒人能知道了。

「真誠?」雙胞胎姐妹,臉上同時露出一絲疑惑之色。跟在主人身邊,見過太多的爾虞我詐,見過太多的強勢壓迫。

真誠?有多久沒聽到這個詞彙了?好久遠的感覺。

遠方的石府之中,杜千又等了好一會兒,再沒聽到對方的聲音,嘆了口氣,全身輕鬆了幾分,對方的誠意,他感受到了。

杜千覺得這裡是他的主場,甚至有一種家的感覺,這可不是說笑的,有星云地圖幫助,只要有心,沒什麼是他發現不了的。

例如,在這個小小的山洞之中,星云就發現了一隻極品靈盒,一個古怪的東西,以及兩件符器。

對方的誠意,正是體現在那隻靈盒上,極品靈盒收取靈種,連杜千都找不出比這更合適的藉口了。杜千身上的儲靈盒數量不少,可品質只能算是一般,用來存放靈種,不是不行,效果自然沒法同極品靈盒相比。

這只極品靈盒,自然不是工業產品,精緻的程度,已經和很多符器不相上下,單是這只靈盒的價值,就已經無法估算。

好吧,應該也值不了幾個錢,這麼好的靈盒,你準備用它來裝什麼?標準的奢侈品,華而不實。

對方沒提靈盒,讓杜千真正的鬆了口氣,雖說依舊無法完全相信對方,至少證明,對方是有誠意的。這麼精緻的靈盒上面,若說沒動過手腳,他是絕對不會相信的。

同時,對方給他留下了十組電話號碼,而沒有向他要聯繫方式,這又是一種誠意的表現。

電話這東西,只要有心,想要查出出處,以及電話的主人,普通人很難,換作杜千,都能輕而易舉的作到,杜千相信,對方想要作到,遠比自己更容易。

由他聯繫對方,選擇性就太廣了,所有的城市,都有電話系統,使用起來沒想像中那樣方便,可畢竟是自己控制,可以在任何國家,任何城市,聯繫時間也可以縮短,短到讓對方無從著手的程度。

從冬瓜裡,取出一隻品質最好的儲靈盒,不管對方的誠意有多足,杜千也不敢稍有大意,還是用自己的東西比較保險。

可這樣一來,杜千更糾結了,寶物入手,你說用還是不用?用了,就會與一位超出想像的大人物結成死敵,雖說敵明我暗,可時間長了,誰敢保證不出意外。

若是真有這樣的想法,第一個應該將阮妹子殺人滅口,多一張嘴,就多一分危險,凡是與小命有關的事情,無論多謹慎都不為過。自己下得去手嗎?

不用?給那傢伙留著?真的不甘心啊。

此時的杜千,有幾分御魂師的風采,平時還真不缺什麼,需要的東西,在石府之中,都能找到。交換?有什麼可交換的?

而且交換的東西到手,反而更容易暴露自己,遇到好說話的還好,遇到小心眼的,有命賺,沒命花。

靈種有什麼用?

這還用說嗎?單是它的副產品是靈石這一項,那就是個聚寶盆,別看杜千手裡有上千枚靈石,這玩藝用起來快著呢,何況還要分出去一大半,最後到杜千手裡,能有三、五百枚,就謝天謝地了。

幾百枚?那夠什麼?甚至用不了幾年時間,就能用得精光。

這還只是靈種的副產品,它本身的用途更為廣泛,杜千就知道,它是製作符器的極品材料,可遇而不可求。

除此之外,還能放在石傀的智慧寶石之中,自然產生能量,這樣作是牛嚼牡丹,有點浪費了。一個石傀的價值,遠不如靈種。

在他的感知之中,靈種還能作為一種戰技的火種使用,效果同樣極為驚人,那已經不是戰技,而是一種被稱為神通的能力,至於是什麼,杜千也沒弄明白。

所謂的神通,可不是神通廣大的意思,而是一種能力,一種戰技,類似於神魂法相的東西,甚至比那還要高級。

別的杜千不懂,神魂法相他是見識過的,神師在神魂法相面前,如同嬰兒,比神魂法相還高級的?天知道是什麼玩藝。

小心的收取靈種,表面上看,靈種像是水滴一般,實際上,它是固體的,微有彈性,在它下方,有著上百的根須,肉眼無法看到,靈能也感應不到它們的存在。而這些東西,對靈種極為重要,千萬傷不得。

這東西,有點象普通醫師使用的一種藥材,據說那種藥材的藥效,百分之三、五十,來自於根須,因此採摘的時候,要分外小心。

採摘靈種,要比那複雜得多,畢竟靈種是在洞天石裡面,洞天石又結實無比,再加上細小到肉眼靈能都感應不到的程度,想要完美的採摘下來,著實不易。

還好有星云在,正是因為它,杜千才知道靈種根須的存在。輕輕的磨,慢慢的琢,原本就已經露出來的靈種,杜千硬是花了兩天一夜,才慢慢的將之採摘出來,整個過程,慢的讓阮玉想殺人。

還好,作為一名武修士,又剛剛有一百五十餘枚靈石入手,見杜千花費的時間長了,懶得看他笨手笨腳的樣子,找個角落,吸收靈石中的能量,修行才是正經,戰力才是王道。

有了靈石,阮玉能明顯感覺到,原本很難感覺到提升的戰力,又飛奔起來,提升的速度,讓這妹子整天眉開眼笑,合不攏嘴。

杜千笨嗎?當然不是,戰爭孤兒的動手能力都是相當強的,他能夠聚符、製器,雖說其中大半的原因,來自於星空星云,可杜千自身的巧手匠心,誰也抹殺不掉,這傢伙絕對是膽大心細,看準了就敢下手。

採摘靈種,若是換成阮妹子,成功的機率不足一成,就算最後採摘下來,也不知道會扯斷多少根靈須。杜千花的時間長,動動停停,不時的觀看星云報上來的最新情況,再根據眼前看到的,慢慢下手。

最後,居然能夠一根不損的,將剛剛成熟的靈種完美採摘下來。只怕這樣的結果,就連遠在雲霄峰的紫壇聖君顧紫云都沒想到,在她看來,只要靈須能保存下來一半,修復天爐聖器就有八成的把握。

別說是一個完全不瞭解的世俗之人,就算是她親自動手,也不敢說,能夠作到完美採摘,靈種這東西,極為邪門,以顧紫云之能,也無法感應到靈須的位置,必須借助某些手段,採摘的速度,未必能比得上杜千呢。

顧紫云在進行一場豪賭,贏了就能繼續端坐紫壇,輸了可能連命都保不住。就像當初的朱可,憑著生物的本能,相信直覺去賭。

當然,也有不同之處,當初的朱可有選擇,而此時的顧紫云,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,距離太遠,就算是聖君,也是無能為力。

「搞定,我要休息一會兒,你準備準備,等我休息完就出發。」杜千說道,忽然發現,這幾天居然白白浪費了。

其實也不算全浪費,至少有靈石入手,可他最需要的靈乳,卻一滴都沒見到,靈種這等寶貝入手,卻只能還給別人。

杜千想好了,什麼都不向對方要,不是交換,而是直接還給對方。

好人吧,杜千自己都覺得他是好人了。

我呀呀呸,你們全家都是好人,老子才不是呢,如果有辦法,鬼才願意。靈種成了燙手的山芋,的確可以強留下來,可那會成為他的一塊心病。

交換同樣是如此,拿了對方的東西,你永遠都會提心吊膽,不知道對方什麼時候找上門來,殺人滅口。

算了,象靈種這種高級貨,爺用不起,不用還不行嗎?找個機會,直接扔給對方,讓她別想抓到哥。若是對方有節操這種東西,還能留個念想,讓對方欠自己一個人情。

貨即是空,空即是貨。是有人這麼說的吧,杜千讀書少,記不太清了,反正就是這意思,有等於沒有,沒有也等於有

媽蛋的,真是亂啊。

別扯太高深的東西,一句話:哥害怕,東西還你。

未完待續。

...

[BOOK: 002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30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