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29-10
第二百八十九章 出手不凡




一枚鳴金,四枚炎鐵,幾枚石核,全部都是石府出產,也是在魔洞附近交換會上,最容易見到的東西,說起來,隻能算是平常。不過那枚鳴金的個頭就有些不普通了。

鳴金作為五金之首,用處頗多,通常能找到指甲蓋大小,已經能賣出天價,而眼前這枚鳴金,連見多識廣的夜花夫人都食指大動,心思活躍起來。

作為發起人,她同樣有資格參與交換,心中暗自決定,儘可能的拿下這枚鳴金,這東西,對絕大多數人來說,隻是財富,隻有到了真正有能力的人手中,才能變為實力,而她夜花夫人,正是那種有能力的人。

血殺雙手一攤,作了幾個手式,眾人都明白了,血殺並沒有刻意需求的東西,隻要誰能拿出他看得上眼的珍品,就可以交換。

這是最沒要求,也是要求最多的,自由度極高,如果不願意換,你拿出再好的東西,他都可能搖頭,若是喜歡,隨便什麼都會交換。

眾人思索片刻,紛紛取出各色珍品,放在眼前,有能力參加的多是強者,一枚枚珍品,在眾人身前懸浮,杜千自然沒有出手,除了他之外,還有兩位,看上去年紀不大的中年男女,也沒有交換的意思,靜靜的坐著,等待血殺交換。

二十多人,每人取出三、五樣珍品,就有上百樣之多,杜千一一掃過,微微有些失望,好東西著實不少,可惜這些玩藝,要麼是他用不上的,要麼就是他根本認不出來的。

臉色微變,原本還帶著幾分希望,看來要失望了。

夜花夫人也取出幾樣東西,其中兩件,明顯是符器,雖然品質隻能算是一般,實用性也不強,可怎麼說也是符器,任何一件符器,都不能簡單的用錢財來衡量。

血殺看了片刻,選了夜花夫人眼前的一件符器,滿意的點點頭,畢竟鳴金在他手中,無法發揮作用。他很清楚夜花夫人是什麼人,這塊鳴金,若是換成別人,很難換到符器,哪怕這件符器用處不大,用來留作記念,也很不錯。

到了血殺這等高度,普通的符器,如同玩具一般,真正能讓他們看上眼的東西,實在是少之又少。在魔都附近,夜花夫人的名頭極盛,她出手的任何符器,都是極有價值的,至少很有收藏價值。

交換的整個過程,除了夜花夫人,再無人出聲,而且速度很快,從血殺開始,一位接著一位,絕大多數交換者,先是取出自己要交換的東西,接著再說明自己需要的東西。

這樣作的好處是可以加快速度,人家不需要的,根本不用拿出來。有交換成功的,更多的是交換失敗,不是說東西不好,而是沒人需求,或者拿不出他需要的東西。

杜千和血殺並肩而坐,交換從血殺開始,繞著圈子換人,杜千自然就成了最後一位交換者,不到一個小時,終於輪到杜千。

沒取東西,杜千作了幾個手勢,眾人一臉的驚訝,有幾位差點笑出聲來。這傢夥明顯是新人啊,這種要求也敢提出來?

杜千作的手勢,意思很明確,他需要空間符器,需要什麼交換,請對方提出來,這話兒,可就有些大了。

夜花夫人瞪了血殺一眼,作為主辦人,她自然知道,杜千是血殺介紹來的,規矩你倒是講明白啊,現場說規矩,多浪費時間?強者們的時間可是相當寶貴的。

血殺老臉一紅,杜千還是給他惹麻煩了,天下的珍品,總有數百樣之多,沒人能全部都有,並且帶在身上。何況靈符、符器之類的東西,種類更多,誰能都有?

「杜先生,您必須先拿出東西來,讓對方看到,財不露白的,若是人家拿出空間符器,你又拿不出人家需求的,會惹出麻煩的。」血殺輕聲解釋道。

哦!原來如此,杜千這才明白,交換者,必須先出示自己的珍品才行。

猶豫了一下,杜千先取出一塊拳頭大小的鳴金,這塊鳴金,至少比之前血殺那塊大了兩倍。

「滋……」

「哦……」

看到這塊鳴金,石屋裡傳出一陣陣的驚訝之聲,連夜花夫人都嚇了一跳,之前血殺拿出的鳴金,已經相當驚人了,就算交換會比較密集的魔都附近,十年也未必能見到一枚,因此她才願意拿出自己製作的符器進行交換。

原本她以為,短時間內,絕對不會見到比那塊更大,品質更好的鳴金,誰想到,杜千拿出來的第一樣,就比她聽說過最好的鳴金還要大還要好。

「鳴王……」距離杜千不遠的一位,明顯也是新人,見到這塊超大的鳴金,實在忍不住,輕呼出聲,聲音纖細柔軟,明顯是位年輕的女孩。

眾人聽了,目光投向那女孩,沒別的意思,單純覺得好笑,又覺得今天的交換會,不虛此行,無論是否換到東西,能見識到這麼大塊的鳴金,還真值了。

那女孩說的沒錯,這塊鳴金,絕對稱得上是鳴金之王。在三大勢力的珍品記載之中,絕對找不出比這塊更大更好的。

杜千繼續向外取東西,見識到眾人拿出的各色珍品,象石核這樣的東西,他不準備再拿出來了,根本沒人交換,完全沒意義。

一株青草出現在手中,上面開著兩朵小白花,接著是第二株藍色的草,上面頂著一個小花苞,最後是一株赤紅色的草,這三樣地底靈植,任何一株拿出來,在珍品之中,隻能算是中上,合在一起,就有些了不得了。

原本這些東西,杜千是都認不出的,可誰讓星雲地圖自帶說明呢,那種古怪的文字,已經將一切都寫得清清楚楚。說起來,這次魔洞之行,哪怕沒有任何收穫,單是看那張星雲地圖,以及上面的說明,已經值回票了,學到的東西,是任何地方都學不到的。

看著這紅、綠、藍三色靈植,有人一臉的好奇,有人驚嘆,有兩位直接跳了起來,臉都漲紅了,發現不妥,強壓著心頭的激動,坐了回去,全身不停的扭動著,像是身上爬滿了蟲子,癢的不行。

夜花夫人愣了一下,露出一副思索的神情,片刻之後,接過三株靈植,東西一入手,身體微微顫動了一下,魔洞眾多傳說中的一個,浮現在腦海裡,難道?是那東西?怎麼可能?

杜千的手不停,又拿出第三樣東西,邊長一釐米,四四方方,經過杜千加工的靈石,別看這東西不大,裡面蘊含的靈能充沛之極,而且非常穩定。

「咦?這是什麼寶貝?」接過靈石,一項自認為博學的夜花夫人,發現自己居然認不出手中的小石頭,這明顯不是自然之物,它太過規整了,四四方方,邊長都一樣。

石頭入手,就感應到一股澎湃無比的靈能,被鎖在這小小方寸之間,猛然間,夜花夫人尖叫一聲:「無屬性靈能?」

凡是熟悉夜花夫人的,都嚇了一跳,別看夜花夫人的戰力不強,可她是最受人尊敬的道師,整個魔洞區域,有資格與她相提並論的,絕對不出兩、三位。能讓她驚訝到尖叫的程度,可想而知,這東西有多驚人。

在腦子裡打了幾個轉兒,眾人這才明白,無屬性靈能?

參與者都非見識淺薄之人,轉眼間就明白是什麼意思,其中大半的人,眼中都噴出火熱,這世上,居然有無屬性靈能?以前怎麼從未聽說過。

無屬性靈能,聽起來,隻是簡單的幾個字,可任何一位武修士,都不會不明白它的含義。

為什麼靈武套裝,使用基礎靈符那麼吃力?為什麼想要得到完美靈武那麼難,眾所周知的完美靈武套裝,唯有天陸戰神才有?

一切的原由,皆是來自於靈能的屬性,就算是同一位聚符師,製出的靈符,靈能屬性也是有差異的,靈能屬性有差異就代表著會產生衝突,有衝突,就很難融合……

如今,居然有一種無屬性靈能出現在眾人眼前,那代表著什麼意義……

一時之間,眾人的心思都活躍起來,原本幾位不在意的,多想了片刻,也明白這塊靈石的意義所在,開始雙眼噴火,如果東西不是在夜花夫人手中,又有這麼多人盯著,隻怕早就動手開搶了。

就連血殺的眼睛都紅了,這麼多年努力,他的靈武套裝,也不比別人強多少,浪費掉的基礎符,數不盛數,差不多到了讓他絕望的程度。

「漲見識了,這位小友,出手不凡。」夜花夫人深深的看了杜千一眼,輕嘆一聲說道,這個人,無論如何也要保下來,這次的交換會,可是她發起的,絕對不能失了信譽。

杜千根本沒注意,腦子裡想著,拿什麼東西出來,才有機會換到空間符器,這種寶貝,有多少都不嫌多,畢竟空間符器的大小有限,冬瓜裡面的空間,隻有一立方米,在空間符器裡,已經算是品質不錯的了。

一根儲靈管出現在手中,裡面有三滴液體,希望有人能認識分魂這種寶貝。

這三滴分魂,是他製作完控魂珠和魂丹剩下的。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4:30:3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