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0-03
第二百九十二章 同去




大家心裡都明白,這裡既然叫夜花會,夜花夫人的地位是最特殊的,就算實力在夜花夫人之上,也沒人願意與她相爭,其實爭也爭不過,心中明白,人家夜花夫人手中的好東西多著呢。

這些人中,也不是沒人擁有空間符器,可心中衡量再三,依然沒人捨得拿空間符器出來交換,隻有夜花夫人,才有能力拿金絲銀花這等寶貝出來。很顯然,除了金絲銀花之外,人家手裡還有第二件空間符器。

看著那位神師取出來的幾十件東西,其中還真有幾件讓杜千心動,靈石雖好,杜千手中頗多,就算吃點虧,也沒什麼,可考慮再三,杜千堅定的搖搖頭。不能換啊,靈石這玩藝,除了阮妹子,他誰都不會說,那是自找麻煩。

就讓人們以為,這是意外得到的珍品就好。至於靈石是經過加工過的,那又如何?死在石府裡的人多了,靈石的來歷,根本無從調查。

見杜千不停的搖頭,那位神師一臉的遺憾,低下頭去,在低頭的瞬間,眼中閃過一絲狠辣。

接著又有幾位神師,不停的向外掏東西,結果差不多,好東西是不少,可真正能讓杜千願意交換的,一個都沒有。

杜千越來越失望,從血殺那兒知道,夜花會在附近的交換會中,算是極有名氣的,交換的珍品品質極高,可惜除了夜花夫人之外,居然沒人願意拿空間符器交換。

圖騰女孩小心的將鳴金收好,抬頭看向眾人爭搶的靈石,臉上有面具,看不清她的表情,杜千卻能感覺到,她滿眼的好奇,並不知道靈石的作用,單純的認為,大家都在爭的,肯定是好東西。

她似乎心動了。

心中暗笑,定魂草是個意外,就她拿出來的那些破爛,別說換靈石,就算是想賣成錢都很難。

猶豫再三,圖騰女孩從脖子上取出一根皮繩,在皮繩的下端,繫著一塊石頭,石頭上畫著古怪的線條,看起來亂七八糟的,根本看不出畫的是什麼。

圖騰女孩拿著那塊石頭,再次猶豫起來,咬了咬下唇,向杜千示意,表示要用這塊石頭換杜千的靈石。

眾人一臉的無語,見識廣的,知道那塊石頭上,畫的應該是女孩所在部落的圖騰,可這玩藝有毛用?部落的人都很愚昧,隨便撿塊看起來不同的石頭,就能當寶貝,再向上面畫上圖騰,就能當傳家寶,一代一代傳下去,什麼時候石頭碎了,就會以為大難臨頭。

其實像這樣的東西,並不少見,很多考古學家手中就有,比眼前這塊圖騰石更古老的不在少數,武修士從來都不會在乎這種東西,也隻有那些部落的人,才會珍惜。

杜千也抱著同樣的想法,苦笑一聲,今天的交換會,居然會遇到這樣的極品,他不知道圖騰女孩來自部落,卻不難看出來,這女孩沒什麼心眼,見識也極少。

場中眾人,卻有兩位眼睛眯了起來,坐在中央的夜花夫人,柳眉顫抖了兩下。坐在圖騰女孩身後的那位神師,全身崩緊,血液流動速度明顯加快了數倍,心跳的聲音也在加大。

杜千眼珠一轉,點了點頭,同意交換。他自然不是看出圖騰石有什麼古怪,而是覺得,之前的交換,明顯佔了人家的便宜,再加上靈石這種東西,如果換不到空間符器,實在不想落入其他神師的手中,那很容易招惹來麻煩。

暗會不假,可如果有心,杜千也不敢保證,不會被人認出來,這裡大部分都是神師啊。

見到杜千點頭同意,這次圖騰女孩並沒有表現出歡喜之色,帶著幾分不捨,雙手輕推,將圖騰石推向夜花夫人,雙眼緊盯著她,似乎生怕夜花夫人私吞了。

還別說,夜花夫人還真有這個心,可看看四周眾多的神師,隻能放棄。若是能得到這塊圖騰石,毀了夜花會到底值不值得?在她心中還真的難以取捨。

圖騰石入手,有一種溫潤的感覺,比手心的溫度稍高,像是在太陽底下暴曬了一天之後的感覺。可現在是夜晚,天上沒有太陽,石頭應該是冰冷的才對。

接下來,又有幾位神師取出各自的珍品,依然沒人願意用空間符器交換,杜千不停的搖頭,直到最後,也沒有交換。

夜花夫人將餘下的幾樣東西,推還給杜千,眼中帶著一絲不捨,在她看來,杜千拿出來的珍品,每一樣都值得深入研究,可惜她手中的空間符器,也隻有兩件,讓她拿出最後一件交換,怎麼都舍不得。

杜千是最後交換的人,他的交換結束,代表著這次夜花會完成。夜花夫人連續打了幾個手勢,不用血殺說明,杜千也明白,這是讓他和血殺先一步離開。

暗會的好處就在這裡,來的時候,隻定時間,各自從不同的地方匯聚到這裡。離開的時候,通常交換到珍品價值最高的人,率先離開,在他們離開之後一刻鐘,其他人才會分批離開。

這麼作的用處不用說,大家心中都明白。能參加交換會的人,實力都不低,一刻鐘的時間,足以跑出相當遠的地方。隻要走的時候小心一些,掃尾足夠乾淨,讓人無法追蹤。再變幻身形,去掉面具,換身衣服,就算再見面,大家也未必能認出對方,除非特徵過於明顯。

例如,那位圖騰女孩,再怎麼變幻,也很容易讓人認出來。

血殺的經驗極為豐富,並沒有急著趕路,帶著杜千,在低空飛行十公裏遠,取出備用的衣物,和杜千換好,將換下來的衣物面具等物,隨手一拍,壓入地下,接著幾點火星飛出,又投入一枚果子。火燒的極快,幾秒鐘時間,明滅過後,坑中除了灰燼,還有一股奇怪的味道。

接著拉住杜千,再次低空飛行,連續變幻了幾個方向,再次換衣燒燬,如此數次,距離魔都已經不遠了。

距離天亮,還有段時間,這會兒,不適合返回魔都營地,黎明前進入魔都,除非是團隊,否則很容易讓人聯想到交換會。

找了個背風的地方,休息幾個小時,跟隨著一隻返回魔都的隊伍,進入魔都,這才回到團隊營地,進入帳篷裡休息。

接下來的這段日子,杜千又參加了三次交換會。接觸的多了,杜千才發現,夜花會果然是最頂級的,相比之下,這三次交換會,完全沒有收穫,別說空間符器這等寶物,就連珍品的品質,也相差極大。

看來,想要找到足以裝下石傀身體的空間符器,在這裡根本不可能,無奈放棄,隻能等天拍的時候,碰碰運氣。

據血殺、米史、沐汐三位講,天拍上也很少能看到空間符器的身影,就算偶爾出現,也無法與金絲銀花這種等級的空間符器相比,裡面的空間很小,通常不會超過半立方米。

就算這樣的空間符器,同樣是人間至寶,各大商行、世家,全力爭奪,最後肯定會拍出天價,就算杜千手中好東西不少,也沒人看好杜千,畢竟一個人的實力再強,也無法和家族相比,特別是那些存在了數百上千年的世家,底蘊極為豐厚,數十上百代人的積累,絕對不是個人能比的。

杜千這支團隊,在魔都,也算是最頂級的豪華團隊,這些人中,也隻有血殺、沐汐和畢寧擁有空間符器。沐汐是靠活的比別人久,機會多,才偶然間得到一件空間符器。

至於血殺和畢寧,手裡雖有空間符器,可那不是他們本人的。血殺的箜間符器是周山軍魂配發的。畢寧的自然來自於飄雪商行,身在其位,可以使用,離職的時候,需要交還給商行。

「準備一下,明天出發,諸位有什麼想法?」杜千問道。

不同於來的時候,大家的目標相同,如今返回,情況就不同了,杜千想要回一趟平川城。

「你要去平川?我陪你回去。」君山說道,君家本就是平川大族,根就在那裡,每過幾年,君山都會帶著君妍回去看看,既然杜千想回去,正好他也順便看看家人。

其實對君山而言,平川君家早已經不同以往,除了君妍這個女兒外,已經經歷了數代人,別說子侄輩,就連孫子輩也沒有一個活著的。相隔幾代,除血源關係之外,還真沒多少親情。

平川君家,因君山的存在屹立不倒,每次回去,都像供祖宗般供著,這讓君山很不舒服。

「我也去。」血殺想了想說道,文公交待過,一定要保證杜千安全返回上京,在沒有回到上京之前,他的任務就不算完成。

「平川啊……也不知道變成什麼樣了,去看看也好。」沐汐眯著眼睛,似乎在了回憶。

畢寧原本是不想去的,這次魔洞之行,他和飄雪的護衛武者沒少撈好處,除此之外,還有從杜千那兒交換來的飛行符器設計圖,這些東西,應該盡快上交到商行總部。

可看到另外三位,似乎不想這樣離開杜千,心中一動,明白這些人的意思,笑著說道:「多走走也好,同去。」

...

[BOOK: 003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46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