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1-08
第三百零七章 熊姑娘




杜千還真沒想過要坑這中二少女,對她拿出來的東西,滿心的好奇,什麼東西值得她如此心疼。還真不好說,出自部落的人,不能以常理而論,他們的眼光和價值觀,和普世價值觀有很大的差別。

走到桌前,伸手拿起石盒,杜千嚇了一跳,巴掌大的石盒,居然比洞天石重了百倍有餘,這是什麼石頭?

隻要有常識的人都懂,同體積的物品,質量越大,代表著密度越大,這樣的石頭,以前杜千聽都沒聽說過。

稍稍用了點力,打開盒蓋,露出裡面裝的東西。一塊指甲大小的不規則黑色晶亮石頭,穩穩的放在盒中央,在它四周,石盒明顯比其它地方厚了許多,石料的顏色也大不相同,更加深重,給人以一種結實的感覺。

杜千正疑惑間,眼前一黑,意識不受控製的進入星空,眼前的黑色晶亮石頭,放射出璀璨的光芒,星光四射,萬點星芒,散發著耀眼的光輝。

如同進入了一個全新的世界,光怪陸離,無數的奇異生物撲面而來,數以億萬計的植物,隨風搖擺,數十米高的巨獸仰天咆哮,單是光影,已經讓杜千心驚肉跳,充滿了危機感。

展翅大鳥,瞬間千百裏,如山的海獸,掀起濤天巨浪。噴射著火焰的山頂,一株美豔的紅花,在炙熱的岩漿中舞動,極地冰寒,半植物半獸的小傢夥,舒適的扭動著小小的身軀……

杜千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終於能夠控製住自己的意識,強忍著心中的驚訝,從星空中退出心神,呆呆的看著圖騰少女。

「這是什麼?」

圖騰少女搖了搖頭。

「剛才隻是和你開個玩笑,來者都是客,哪有主動要禮物的道理,這麼貴重的東西,你還是收好吧。」扣好盒蓋,推到圖騰少女手邊。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瞬間的體悟,已經讓杜千看傻了。

杜千提升的時間比較短,能夠接觸到的書籍有限,可從未聽說,有這種東西,單是之前看到的那些,他就能肯定,這塊石頭的價值,無法衡量,隻是不知道應該怎麼使用。

圖騰少女堅定的將石盒推向杜千:「我們天磁部落的人,送出去的禮物,就沒有收回來的習慣。」

「天池?天雌?」

「天磁,磁石的磁,我的家鄉,有很多磁山。」圖騰少女糾正道。

「我不能收。」杜千搖搖頭,之前已經佔了天大的便宜,這次真不敢收了,對不起自己的良心,不過心底還真的很不捨。

「哼!你必須收,看不起我們天磁部落?」說到這兒,圖騰少女猛的站起身,怒視著杜千。拒絕部落人的善意,那就是敵人,部落人的思維就是這麼簡單。、

見圖騰少女如此認真,杜千心中有些過意不去,可這玩藝,真的挺勾人的,就算屁用沒有,沒事的時候看看,也享受啊。

「好,那我就謝謝你了,這是我的回禮。」杜千說著,雙手攤開,手中放著三枚鳴金,最小的一塊,也比之前所謂的鳴王,要大出不少。鳴金這玩藝,杜千的收穫是最少的,可全拿出來,依然能把人嚇趴下。

石府就是杜千的後花園,隻要有足夠的時間,這類東西真是要多少有多少。

「啊!這是送給我的回禮?」圖騰少女一臉的驚喜,她送出去的寶貝,的確非常特殊,部落的長老多次提醒過她,可比起鳴金,就不同了,鳴金對部落的人來說,是看得見的力量,而那東西,部落裡幾十代的長老和巫師,都隻能存著,想不出有什麼使用的辦法,甚至都不知道能用來作什麼,否則也不會落到她手裡。

「是的,回禮,今天我姐姐出嫁,你送禮我收了,回禮也是應該的。一塊去看看吧,我們這裡的婚禮,和你們部落的肯定有很大區別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直覺告訴他,又占人便宜了。

其實杜千還真不在乎佔別人的便宜,可那要看佔誰的。看著不順眼的人,佔他們便宜是應該的。稍稍順眼的人,利益交換嘛,期間多少要佔點便宜心裡才會好受。

眼前的圖騰鄉巴佬,佔一次便宜就好,誰讓她沒見識,佔得太多了,杜千自己都不好意思。

「好。」圖騰少女應了一聲,原本以為是不認識的土財主家結婚,隻想混頓大餐,既然是朋友嫁姐,那還真得好好觀禮,這是禮貌。

「走,去正堂看看,你叫什麼?」兩人並肩而行。

「我叫磁熊。」

「啊……還沒吃飽呢……」圖騰少女揉了揉肚子說道,她的個頭不高,剛到杜千的肩膀,頭上編著數十根小辮子,身上的皮甲,作工相當粗糙,可皮質卻好得出奇。

「雌雄?這叫什麼名字?」杜千暈了,部落裡出來的人,都是這麼古怪嗎?

如果不是血殺和他解釋過,杜千連什麼是部落都不知道,更不可能知道部落人的習******實上,所謂的部落,是由家族組成的,人數通常都不多,整體實力很弱。少的隻有數百人,多的也不過幾千,萬把人的部落,已經是超大的部落了。

再加上科技落後,對外人極度不信任,活動範圍很小,通常在部落所在地方圓百裏內生存,很多部落人,一生都沒超出過這個範圍。別說是杜千,帝國的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人,都沒聽說過部落,就算偶爾聽說,也笑笑就過去了,一群野蠻人,誰會在意呢。

走出部落的人極少,再加上他們的性子直爽,甚至可以稱之為傻,這樣的人,無論走到哪兒,都是讓人騙死的命,能活著回到部落的人,少之又少。

長久下來,部落人對外面更加排斥,甚至是敵視,更加不願意離開部落。好在他們大多生活在偏遠、貧瘠的角落裡,也沒人對他們所在的地方有興趣,這才能一代代傳到今天。

「磁山的磁,熊,沒見過熊嗎?很高大、強壯,爪子有這麼大,力量很強,喜歡抓魚吃蜂蜜。」

「熊啊……黑熊、灰熊、綜熊的熊?」杜千又長見識了,女孩子能叫熊?這算什麼名字?還不如雌雄呢。

「哼!你懂什麼,一般人想叫還叫不得呢。」

杜千不想再問了,他對部落的瞭解還是太少,熊姑娘比他強不到哪兒去,遠沒到融入普世的程度,兩人根本就不在一條線上,誰也理解不了對方。

兩人邊走邊聊,來到正堂,那邊的儀式早已經開始了,有杜千帶著朱可過去,血殺幾位根本不會擔心。

見到杜千帶著一個身著怪異的女孩走過來,心中雖然驚訝,卻沒人多嘴,儀式繼續進行,這會兒,冬嶽終於有了點主婚人的感覺,而且這種感覺居然很棒。

之前答應蒯尼,有很多原因,原本想著,隨便說兩句就完了,這是給蒯家臉上貼金,這會兒,他把司儀的活兒都搶了,從頭到尾,就沒用別人幫忙,心中還升起一絲自豪感。

能成為神師,有傻子嗎?給杜千的姐姐主婚,以後在杜千面前,就有幾分面子,再差也能混個臉熟。請得動血殺和沐汐兩位,這樣的人,值得結交。

換成他冬嶽,絕對請不動這兩位大神。

「你家住哪兒?」

「很遠,非常遠的地方,我從家裡出來,走了四個月,才到魔都附近。」熊姑娘回答道。

和她聊天真挺累的,走了四個月很遠嗎?那要看你怎麼走,徒步是走,坐班船也是走,想來部落裡是沒班船的。若是靠雙腳去走,就算她的實力超群,又能走多遠?

不對啊,從夜花會分開,也才過去二十幾天的時間,從魔都到平川,這距離可不近。杜千是乘坐軍方運輸艦回來的,速度自然極快。

掐去在魔都的幾天,再去掉回到平川的三天,就算夜花會結束,熊姑娘就出發,一點都不耽誤,花費的時間也比自己多不了多少,這速度太快了點吧,就算乘坐班船,也要連續不斷的趕路才能到達,畢竟軍用運輸艦坐著雖然不舒服,速度比民用班船可是快多了。

要是按這速度,四個月能走多遠?至少是魔都到平川的五到七倍,那還不走到天邊了?

「你什麼時候離開魔都的?」

「夜花夫人的交換會結束就離開了,你們這兒的人真壞,那混蛋之前幫我,可沒安好心,原來他看上圖騰石,那天交換給你後,離開夜花會就翻臉了,我打不過他,隻好跑路了。這都好幾次了,壞人真多。」磁熊姑娘感嘆道。

杜千心中暗罵,像你這樣的傻丫頭,輕易遇不到一個,偏偏還喜歡混在神師之中,你一隻小綿羊,天天在狼群裡打轉,這不是勾引狼嗎?

呸!活該。

同時,心中對熊姑娘的實力,又高看了幾眼,她說的平常,可杜千聽的心驚,又一個可以從神師手中輕鬆逃走的年輕姑娘?

不,準確的說,是唯一的一個,不管什麼原因,之前阮玉最終沒能逃過血殺的追捕。

「那你怎麼來這裡的,坐班船?」杜千問道,這才是他最關心,最不解的。

[BOOK: 003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9:45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