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5
第三百一十四章 圖騰戰技




吃過飯,回到艙室,杜千再次輸送能量,進入圖騰石中,這次他主要的精力,自然放在所謂的火種傳承上。

按他的理解,圖騰石中的傳承,隻是火種傳承的一部分,而且是副本。真正的傳承,隻會留在部落的火種之中。

這樣想來,的確有道理,藏書館中,最珍貴的古、善本書籍,也是不會對外公開的,人們看到的,都是複印本,其實內容上,不會有太大的分別,至於能學到多少知識,與人書籍沒什麼關係,要看讀書的人。

「溫養!能量!」杜千自語著,這些繭,在杜千的感覺中,介於書籍和輔助符器之間,有點像當初在生存協會中得到的符書。

試著引導能量,在其中最活躍的一枚繭上流動,仔細感受,那枚繭的確在吸收能量,隻是吸收的微乎其微,以它律動的節奏,再計算吸收能量的速度,得出一個令人沮喪的結論。

按照這樣的吸收速度,幾年都未必能達到破繭的程度,這還是指杜千不停的引導能量供它吸收。若是完全靠它本身的吸收能力,十年都未必能達到破繭的程度。

這還是圖騰石裡面,最活躍的繭,那些死寂沉沉,沒有半點生機的繭,杜千已經完全不抱希望了。

這可不行,必須想其它的辦法,為什麼繭的吸收速度會慢到這種程度?當初杜千在孤兒學院的時候,吸收能量的速度就很慢,可比起眼前的繭,至少要快上千百倍。

「能量屬性」杜千猜測了數百種可能,最後認為,這種可能性是最大的。

他還清楚的記得,磁熊說過,這些傳承,缺失、外來的傳承。仔細品味一下,杜千笑了起來。

在他看來,人類從來都不是溫和的,學習過的歷史知識也告訴他,人類的成長歷史,就是一部戰爭史。這樣算下來,人類遠要比靈獸野蠻的多,可部落在普世觀中,是落後的野蠻的。

野蠻人看到一群更野蠻的人?

弄懂了部落的本質,接下來就不難猜測,天磁部落中,所謂的缺失、外來傳承是怎麼來的了。

那還用說,搶的唄。

既然是搶來的,傳承的能量屬性,肯定與天磁部落不同,因此他們無法解開這些傳承繭的能量密碼。部落先人們,想到一個非常笨的辦法,利用每位圖騰戰士的力量,消耗無數的歲月,一點點的去磨。

有些傳承繭,在這個漫長的過程中,最終被磨破,讓天磁部落得到那些外來的傳承,有些更加嚴密的傳承繭,在磨的過程中,出現了意外,結果連同繭內的傳承,一起磨碎,形成死繭。

換個思路去想,原本的一團迷霧,慢慢顯露出來。當初冬瓜到手,如果沒有星雲幫助他解碼,結果會是怎樣?

要嘛放在一邊,成為杜千的戰利收藏品,要嘛也學著部落的方法,慢慢去磨,需要多久能磨開,他是無法計算出來的。反正,這輩子是別想了。

磨這種手段,說穿了不值一提,是個人都能想到,可又有誰有那樣的耐心和時間,一輩輩的傳下去?

當然可以加大磨的能量和力度,那些死繭就是前車之鑑,不想破壞的話,還是老老實實的慢慢磨吧。比起帝國人,部落人有更多的時間,當然也有性急的,否則圖騰石裡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死繭了。

解密啊,這東西對別人來說,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,有星空在手,杜千最不怕的就是這種遊戲。

沉入心神,讓星空感應到圖騰石以及那團繭,接下來的事情,就由星雲來處理吧。

果然,片刻之後,一團星雲飛了過來,繞著繭打轉,一絲絲星雲開始變幻,試探起來。

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杜千覺得神奇無比,見得多了,早就習以為常,這段時間也不能閒著,杜千調動另一團星雲,試著戰鬥。

這是最近杜千發現的星雲功能,與武修士有關的那團星雲,可以模擬出人形,自由調整實力,與杜千在精神上,進行一場另類的戰鬥訓練。

效果相當不錯,能夠加強杜千的戰鬥經驗,缺點也同樣明顯,由於是精神層面的戰鬥,身體的協調性體現不出來。回到現實之中,杜千還要進行重複性訓練,以達到精神訓練的效果。

簡單一句話來形容,在星空中模擬出來的戰鬥訓練,讓杜千變得眼高手低,明明知道應該怎麼去作,可身體達不到杜千的要求。

除此之外,杜千發現了另一個問題。星雲模擬的武修士,是根據杜千的認知模擬出來的,這就不太好辦了。杜千的見識不足,沒見過多少強者真正戰鬥的狀態。

因此,大部分的時候,星雲模擬出的人,都是以光頭貝寧為藍本的,那是杜千唯一一次,近距離接觸到的戰師級生死之戰。

雖然單調了點,對於目前隻有戰靈級的杜千來說,已經足夠用了。貝寧在戰師之中,也算是好手,收拾一個小戰靈,輕而易舉,從最初連一招都無法接下。到現在,如果運氣好,能勉強躲過三招。

沒錯,就是躲過去,不是正面對抗,差距實在太大。有時候,杜千會控製星雲模擬成姚靜,結果沒什麼不同,同樣無法躲過三招。

這讓杜千明白一個道理,當實力差距過大的時候,對手是戰王還是戰師,其實已經沒什麼區別了,反正都是一招秒掉。

時間長了,杜千發現,進行精神層面的戰鬥訓練,其實是有很大幫助的,畢竟這種模擬的戰鬥,不用擔心傷亡,可以全力戰鬥,讓他能體會到生死邊緣的感覺。

同時和貝寧、姚靜戰鬥,也讓他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的提升。能躲開貝寧三招,面對模擬出的姚靜,已經有偷襲反擊的能力了,別看最後的結果沒什麼兩樣,實際上,連杜千自己都不知道,這段時間他的實戰能力,成倍的提升。

「解開了?星雲威武。」連續數百次的模擬戰鬥之後,另一邊的星雲,已經解開屬性密碼,一種全新的屬性能量展現在杜千眼前。

換作重前,即使解開也是無用,部落中的能量屬性很奇怪,不同於符器的靈能密碼。靈能密碼在於排列,不管你的能量屬性是哪一種,隻要知道排列順序,就能打開。

繭要的是屬性密碼,而每個人的能量屬性都是不同的,這個世界上,就找不出兩位能量屬性完全相同的武修士。

有了靈石,這個問題就能完美的解決,靈石裡的無屬性靈能,就如同一切的根基,隻要你知道能量屬性,就可以不斷的調整,向無屬性靈能裡添加各種屬性能量,直到調合出你需要的那種。

如果把部落的能量屬性比作不同的顏色,靈石中的靈能,就是基礎色,隻要你有足夠的眼力手法,總能調出你需要的顏色。

這就是所謂的血脈嗎?相同的部落族人,有著共通的能量屬性,不同的部落,會被拒之門外。

「來吧來吧,小乖乖,讓我看看你到底是什麼東西?」杜千從靈石中吸取靈能,同時不斷的調合,與星雲解密出的能量屬性對比,直到完全相同。

引導調整後的能量,輸送到繭中,當能量距離繭還有一段距離的時候,原本就很活躍的繭,變得狂燥起來,律動的速度明顯加快。

當靠近到一定距離後,根本不需要杜千去引導,繭和能量,如同兩塊磁石一般,相互吸引著。

繭瘋狂的開始吸收能量,以至於杜千補充的速度,遠遠無法滿足繭的需求,隻能斷斷續續讓它吸收。

杜千的興致更高了,連正常的功課都丟在一邊,拚命的吸取靈石能量,為繭補充,他就想看看,圖騰繭中到底是什麼玩藝。

一連三天,將一枚靈石吸收乾淨,圖騰繭終於破了,和杜千想像的完全不同,繭裡並沒有爬出蟲子或者蝴蝶,更沒有出現一本書,而是無數的光點,投向杜千的意識。

龐大的信息,瞬間湧入記憶區,讓杜千頭疼欲裂,這種痛苦,足以讓普通的戰靈疼暈過去。好在經過地獄任務的錘煉,這種等級的痛苦,還不足以讓他失去意識。

好半晌,疼痛消退,杜千臉上露出一絲驚喜,有意思,這太有意思,哥們要發達了。

他之前的推測,還是相當靠譜的,畢竟任何事情,都有跡可尋,並不是說,你是部落人,就會成為另一種生物。隻要是人,是人類的世界,是人類的修行方式,總有相通之處。

繭中的確是一種圖騰戰技,名叫崩飛,來自於一個叫作大地的部落,當然,這個部落早已經不存在了,否則圖騰戰技也不可能落在天磁部落手中。

圖騰戰技,單單是換個名字嗎?並非如此,兩者之間,還是有很多區別的,單是圖騰石,就比帝國的靈武戰技要先進的多。

野蠻,未必就一定落後。

戰王的戰技位,當然要比圖騰石這種外物更加方便,可隻有達到戰王,才能凝聚出戰技位。圖騰石提前解決了這個問題。未完待續。

...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20:59:3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