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2-06
第三百一十五章 這他娘的是作弊




若說圖騰戰技,比帝國的靈武戰技更好,也不見得,杜千接觸到的圖騰戰技太少,隻有兩種,因此還無法作出準確的推斷。

在他的感覺中,圖騰戰技顯得更加粗糙、直接,無論是天磁部落的強磁,還是剛學到的大地部落的崩飛,都顯得簡單粗暴。而且兩者之間,有著一個極為明顯的差別。

靈武戰技需要開啟戰技位,打磨戰技,這與打磨靈武有幾分相似的地方,使用的時候,靠自身的靈能戰力輸出,消耗的靈能要少得多,技巧性更強。

圖騰戰技需要圖騰石,平時不斷的向裡面輸入靈能,這就是所謂的溫養了,這個過程會很慢。需要的時候,從圖騰石裡抽取力量,幾乎不消耗自身的靈能。

杜千分析之後發現,在戰鬥之中,圖騰戰技相當的佔便宜,隻要平時的積累足夠多,戰鬥續航能力強於靈武戰技。戰鬥之後恢復補充,靈武戰技要遠強於圖騰戰技。

破繭而出的圖騰戰技之中,不僅有戰技的使用、溫養方法,同時還有製作崩飛圖騰石的說明。

每個部落的圖騰戰技,都是一脈相承,也就是血脈傳承,因此就算有許多種圖騰戰技,也可以全部放在一塊圖騰石中。崩飛是另一個部落的圖騰戰技,因此無法放在天磁部落的圖騰石中。

杜千不在乎,反正他原本就不懂如何製作天磁部落的圖騰石,這事兒,就算他問磁熊,人家也不會說。

手中有磁熊的那塊圖騰石,弄懂了能量屬性,隻要向裡輸入,就能一直使用強磁這種圖騰戰技,直到圖騰石損壞為止。

崩飛就容易多了,知道製作圖騰石的方法,就算用壞了,也可以再製作一塊。

「石頭,又是石頭,部落人都這麼喜歡用石頭作圖騰石?」說到這兒,杜千自己都笑了,可不是麼,人家都叫作圖騰石了,自然多是以石頭為材料。

由此可知,部落在很多方面,還是相當落後的。部落佔據的地盤有限,隻能就地取材,材料的種類不可能太多。

「堅硬、耐磨、有著強大的抗壓能力,最好的材料是大地之石……」想到剛才傳到腦海記憶區裡的資料,杜千樂了,什麼狗屁的大地之石,再好能好過洞天石?

從金絲銀花裡,取出一塊最小的洞天石,雙眼發直。媽蛋的,這真是快樂的痛苦啊。

按記憶裡的知識,頂級大地之石,有成人拳頭大小,可眼前這塊洞天石,長達十五釐米,是個片狀的石頭,這是他挑來選去,覺得最適合的。不僅是所有洞天石裡,最小的一批,而且方便攜帶,磨個孔,可以掛在身上。

沒辦法,這些洞天石,是用來給石傀作身體的,挑的時候,選的是大小適中,形狀合理的,太大太小的,直接都挑出去扔了。

比起資料中提到的頂級圖騰石材,這塊要大出不少,畢竟誰也不會隨身帶著一塊人頭大的圖騰石,就算有那麼大的材料,帶著也不方便。

先開孔,磨洞天石絕對是個讓人崩潰的活兒,挑最薄的地方,杜千磨了大半天,中間還作了兩次功課,終於磨出一個能穿繩子的小孔。

接下來是開拓圖騰石內部空間,這一步,是製作圖騰石最為關鍵的地方,也是各部落的不傳之秘。

杜千不需要巫師開光,因此石頭裡的所有空間,都可以用來儲存崩飛能量。

石頭裡有空間嗎?這就是部落的圖騰戰技最神奇的地方,石頭還是原來那塊石頭,卻能在裡面開出一個存儲能量的次空間。這塊石頭,放在普通人手中,那就是塊石頭,就算你砸碎了,也找不出能量次空間。

落入武修士手中,能感應到這塊石頭不普通,僅此而已。若是這位武修士的實力極強,甚至可以找到能量次空間的出入口,可你沒有相同的血脈,沒有類似的能量屬性,也隻能看著,什麼都作不了。

能量次空間可不是隨便開啟就算完成,內部有極為複雜的結構,正是這種結構決定了輸入進去的能量,改變性質,當激發出來的時候,自主形成崩飛效果。

圖騰石的品質、製作,會決定它的使用次數,這也是為什麼,磁熊肯交換原本那塊圖騰石的原因。

走出部落,接觸到鳴金之後,原本那塊還算不錯的圖騰石,早就想換了,比起鳴金,那塊由磁石製成的圖騰石,品質相差太遠。

圖騰戰士會有許多圖騰石嗎?答案是否定的,通常都不會超過三塊,不是製作不了,而是養不起,每塊圖騰石,都需要大量的時間去溫養,這才能起到作用,空著的圖騰石,是沒有意義的。

如今杜千的製符製器經驗已經相當多了,相對粗糙的圖騰石,並不複雜,或許是材料的原因,開啟次空間他隻用了不到十分鐘,可改變次空間的結構,達到崩飛的要求,卻足足用了一天的時間。

接下來就是溫養活圖騰石,對此杜千有自己的理解,不就是補充能量嘛,很難嗎?

這塊圖騰石,與從磁熊手中換來的不同,使用的是杜千本身的靈能,不需要解密、調合能量,用起來自然更加順手。

原本以為,補充能量並不難,真的作起來才知道,遠不是那回事兒。圖騰石快速的吸收了杜千的靈能,可當吸收了三分之一的時候,自動停了下來。杜千觀察到,次空間裡的靈能,開始按照一定的順序,在空間裡流動,靈能如同一支紀律嚴明的軍隊,排著整齊的隊列流動著。

一圈又一圈,速度不快,卻永不停止,看著靈能轉了十圈,發現靈能好像產生了變化,一百圈後,靈能已經變得極為稀薄,不仔細觀察,甚至感覺不到次空間裡有能量存在。

試著調動,結果發現,崩飛根本就無法使用,不用問也知道,能量不足,暫時用不了。

再次輸送靈能,這次圖騰石有了反應,再次吸收,又是三分之一的靈能進入圖騰石,又停了下來不再吸收,這就算吸足了?

轉動的靈能,改變著性質,加入到之前的能量之中,再次動了起來,經過上千圈的遊走,再次進化。

「我去……難怪叫作溫養,這速度,太讓人崩潰了。」得到繭中的傳承,再通過自己的觀察,對崩飛已經相當瞭解。

心中計算過後,得出一個讓他無語的結論,每次吸收三分之一的靈能進行轉化,沒有三五天的時間,別想使用出崩飛這種圖騰戰技。

當然,好處也是非常明顯的,這麼長時間,多次輸入靈能,不停的轉化,就算這個過程中,有大量的損耗,最終的能量也是相當驚人的。

杜千急著想試崩飛的效果,看來暫時是試不了,隻能慢慢等?

等?那要等到什麼時候?就沒點好辦法?

杜千想到就作,取出一枚靈石,向圖騰石中引導無屬性能量。若是換成磁熊,就算有靈石,也隻不過將轉化的過程稍稍加速一點,意義不大。

可由杜千來作就不同了,他對圖騰石、圖騰戰技以及靈能運用的體悟,不是部落出身的野蠻人能比的。

「哈哈哈……」半天之後,杜千仰天狂笑,去他娘的溫養,哥直接給你變出來。

他的方法很簡單,既然圖騰石的作用,是改變轉化能量,這就好辦了,讓星雲直接解析轉化後的能量不就完了嗎,多簡單點事兒啊。

弄清轉化後的能量屬性,引導調合靈石中的無屬性能量,直接調合成轉化後的能量,半天的時間,半塊靈石,就將圖騰石裡的次空間添滿了。

雖說裡面的能量,還在流動,這事兒不急,讓它慢慢的轉去吧。圖騰石的好處還有很多呢,裡面的能量溫養的時間越久,轉的圈越多,就能不斷的進化,這種進化,會帶給圖騰戰技更強大的暴發力和破壞力。

等它進化完了,再分析屬性就好。

圖騰石、圖騰戰技、星雲分析、靈石無屬性靈能,這些加在一起,產生了一種奇妙的化學反應。

作弊,這是**裸的作弊啊,杜千是這樣認為的。

接下來要作的就是,找人實驗,看看作弊的效果如何。想到這兒,杜千興沖沖的打開艙門,找到姚靜:「走,陪我打一架去。」

「嗯。」姚靜見怪不怪的應了一聲,杜千偶爾會發發神精,她早就習慣了。

運輸艦裡自然沒有訓練場,好在艦上的人不多,找了一個空曠的運兵艙,臨時當作訓練場,隻要注意一點,別破壞艙壁,就不會帶來危險。

「我攻,你守,要小心喲。」杜千壞壞的說道,滿心的希望,圖騰戰技,到底有多大威力?

部落的人很少外出,人們對他們的瞭解有限,在表姐的婚禮上,杜千看到過磁熊出手,她『表演』的空手扔活人,看得杜千相當眼饞。

崩飛和強磁,還真有幾分相似之處。瞬間心中升起一絲瞭然,果然啊,什麼樣的人,就喜歡什麼樣的傳承,那些活躍的繭,應該是受到天磁部落更多的照顧,才會那樣有活力。

[BOOK: 0032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07:22:4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