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7
第三百二十六章 自由 跟蹤




結果如何杜千已經不在乎了,讓血殺自己去腦補好了,反正自己是不是禦魂師,連他自己都說不清,在外人眼中,他和朱可一樣,隻是表現的並不明顯罷了。

再加上功法、聚符師之類的東西,甚至最後還隱晦的提到部落圖騰,加的調料越多,最後的味道就越怪,沒人說得清,將這些放在一起,會有什麼結果。

若說血殺不懷疑,那是不可能的,自己早在魔洞的時候,就提出以飛符製作流程圖換取鬼屋神師,這很容易讓人想到點什麼。何況接下來,杜千還在猶豫,是否對另外兩位鬼屋神師使用控魂珠。

用了,而且都成功,太招人眼,可不用又覺得不安心,杜千的安全感可是很弱的。在他看來,自己越顯眼,身邊的守護力量就必須越足,三位神師還是太少,若是出行的時候,身邊有二、三十位神師,十個八個的禦魂師,那就差不多了。

可惜,別說他找不到那麼多的定魂草,就算有充足的控魂珠,也沒那麼多的鬼屋神師供他使用。禦魂師還要更麻煩,控魂珠隻能控製,並不能改變禦魂師的腦域,該死還要死,必須得到天地之魂才能從根本上,解決禦魂師的腦域問題。

走出山穀,曉欣狠狠的吸了口氣,一股自由的味道,充斥鼻腔,數百年的希望,原本以為,終生無望,誰想到,眼前的小傢夥,給了自己另一種人生,雖說不能讓人完全滿意,可對她來說,已經是最好的結果了。

「杜先生,上車吧。」血殺說道,這次同車回去的,還有鬼屋的管理者,曉欣已經離開,這處鬼屋是否還有存在的必要,得聽上面的指令。

當然,就算很長一段時間內,鬼屋裡不會有新住客,這樣的建築,也會一直保留下來,留下少量的人員負責維護。

「不,你們先走吧,我陪杜千四處轉轉。」曉欣代杜千拒絕,暫時還不想回城內,先呼吸幾天自由的空氣再說。

五百五十多年的時間,讓她已經忘記了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了,蒼海桑田,世界變遷,這麼長的時間,想要重新融入這個世界,先從野外開始是最好的,慢慢再走進人群中,才能適應。

杜千笑了笑沒說話,此時的曉欣,幾乎沒人能理解她的心態,也隻有使用了控魂珠的自己,才能完全讀懂。

「要不要派人……」

「放心吧,不需要,完全恢復至少要一至三個月的時間,這裡距離上京並不遠,不會有問題的。」曉欣自信的說道,剛剛開始恢復的時候,他就能與血殺比肩,如今已經過去三天,她能感受到實力的提升,就算和血殺死戰,死的也未必是自己。

別看她的大半人生,是在鬼屋中渡過的,可那一小半人生,都處於一種極端狀態。發瘋的時候,不僅帶給她無邊的痛苦,同時也帶給她殺戮和戰鬥的經驗。

曉欣相信,單是比戰鬥經驗和殺人的手段,這個世界上,能與她相比的應該挑不出幾位來。

至於城外的靈獸,更是笑話,這裡是上京周邊,屬於安全地帶,就算她帶著杜千深入周山山脈,隻要不主動挑事兒,也沒哪隻不開眼的靈獸會主動招惹她。

「也好,就此別過,杜先生請不要在野外逗留太久,回到城中,應該還有很多事等著您處理。」血殺對杜千是越來越客氣了,已經開始使用敬語,這個不到二十歲的年輕人,帶給他太多的驚訝,值得他尊敬。

「好的。」

「我們走吧,天氣真不錯,太陽很可愛……」曉欣不時的抬起頭,臉色溫柔。

今天的天氣不錯?是陰天好吧,太陽偶爾會從雲間露出一點點,和可愛有什麼關係?

好在杜千很好的理解了曉欣的心態,神話傳說故事裡的某隻石猴,也不過被壓五百年,而且還是在野外。曉欣被封禁在地底鬼屋,比石猴的時間還長,回到地表,看什麼都是可愛的,就算是一團,味道也不會差。

「您能飛嗎?這麼走太慢了吧。」杜千好奇的問道,別看他認識的神師不少,可一直沒見識過神師的標誌——化羽。

很多人會以武修士的戰力,來區分高低,原則上這樣分並沒什麼錯,可杜千知道,戰力並不等於一切,戰力無雙中的戰力,指的也不是單純的數值。每個階段的武修士,最重要的並不是戰力數值,而是顯示出來的武修士標誌。

例如,打磨出第一件靈武,任何人一眼就能認出你是戰靈。開啟戰技位,可以使用靈武戰技,你就是位實打實的戰王。點燃動力爐,可以吸收靈角為代表的靈物,你就是戰師。

至於神師,化羽就是最直觀的標誌,也是神師成為頂尖武修士的本錢,人家能飛。

當然,能量化羽,可不僅僅是提供飛行能力,能量翅膀還能夠無時無刻,永不停息的自主吸收靈能,這比使用動力爐的效果好太多了。

「當然能飛,現在不想,我們慢慢走吧,年輕人不會怕走路吧。」曉欣笑嘻嘻的說道,看來心情極佳。

可是糾纏在一起的靈魂告訴他,曉欣這麼作是另有目的。杜千腳步微頓,連忙跟上。

有人跟蹤?怎麼可能?連血殺都沒有發現,走出鬼屋不到十分鐘,曉欣就清楚的感應到,並且已經找到對方的位置和人數?

「不用奇怪,我的經歷,讓我學會了很多東西,對方使用了某種手段,可以聽到我們說話,最好不要表現出異常。」靈魂深處,意識直接傳遞。

這不是禦魂師的意識傳音,而是控魂珠,將兩人部分靈魂橋接。對杜千來說,你想我知,我想的如果不想讓你知道,你就絕對可能知道。

控魂珠,主在控,次在魂。

當然,控魂珠這種東西,並非落在任何人手中,都有效果,杜千懷疑,隻有禦魂師,掌握了腦域力量,才有可能使用這玩藝,放到武修士手中,屁用沒有。

「竊聽?應該是動能設備。」杜千馬上就明白了,這種東西,他以前聽人提起過,想到遠距離竊聽器,讓他腦海裡浮現出一個誘人的倩影,居然把她給忘了,到上京城這麼久,也沒想起來去看望她。

美麗得有些風騷的豐雅姐姐,也不知道她現在過得如何了,帝國信息部特工處處長,應該很忙吧,國戰之前,三國的情報係統早已經火力全開,想方設法,提升本國的勝率。

遠距離竊聽器,就是從豐雅那兒聽說的,以帝國的科技能力,可以達到十公裏外,清晰的聽到兩人耳語。這麼看來,跟蹤自己的人,應該在二十公裏範圍內,鬼屋在野外,雜音更少,距離可以放得更遠。

「三個人,兩個是神師,另一個實力很差,很奇怪的組合。」

「嗯,另一個很可能是負責設備的人,這類設備的確很逆天,在某些特殊的情況下,能作到連神師也作不到的事情。」

「你說的沒錯,他們的偽裝非常好,就算站在你面前,你也未必能發現。」曉欣的意識之中,帶著幾分歡喜,似乎被人跟蹤,是件值得慶祝的事情。

入夜,篝火邊,曉欣專注的烤著一隻冰羊後腿,羊油不時的滴入火中,發出『滋滋』的聲響,奇異的味道,香飄十裏,真讓人大開眼界,曉欣居然有這麼好的廚藝?

在他看來,以曉欣的經歷,應該一直過著茹毛飲血的生活,偶爾回到人間,才能美美的吃上幾天真正的食物。

曉欣責怪的掃了一眼杜千,怎麼可能,活的本來就不容易,連吃都吃不好,還不如早點投降進鬼屋呢。

她的經歷,決定了她的愛好不可能太多,美食是為數不多的幾個之一。像她這樣天賦絕頂的人,隻要靜下心來,專注於某件事兒,就沒有不成功的道理。

「先吃點,冰羊很特別,喜歡在冰岩上跳躍,不走平常路,因此腿部的肌肉異常發達,作為食材會有些硬,烤製的時候,火候不能太老,吃的時候要一層層,邊烤邊吃。」說著用刀橫著切下一條烤好的肉,遞到杜千眼前。

肉的距離近了,香氣更濃,杜千並非是饕餮,最多是嘴饞,偶爾打打牙祭,吃點好的就行,平時隻要量足,味道不太差就好。

一口冰羊後腿肉入口,味道在口腔裡擴散,味蕾馬上活躍起來,一口咬下去,即香又韌,非常有嚼頭,比較適合年輕人。

「真香,這手藝絕了。」杜千讚道,比起悅來酒樓,還要略勝一籌。

「這不算什麼,食材太差,其實任何食物,本味才是最妙的,去其雜異,純粹的本源味道,能讓人迷醉。」

「兩位,夜深風高,何不下來一起吃一點?」兩人聊的很自然,曉欣卻忽然加了一句。

數息無聲,曉欣笑著抬起頭,掃了兩眼,繼續低頭烤羊腿。

「好眼力,大妹子面生啊。」五十米外,兩道人影一閃而至,坐到篝火前,神色平淡,好似天地盡在掌握之中。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7:47:2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