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3-09
第三百二十八章 靈能法相




「好東西。」曉欣讚了一聲,手中的靈弓不停,三個人影越來越近,同時另一位與法相爭鬥的神師,終是沒能頂住三分鐘,被巨鳥法相一喙擊穿頭頂。

通常來說,神師的生命力和承受力都是相當驚人的,別說是普通的創傷,就算對普通人足以致命的傷勢,放在神師身上,也未必真的能殺人。可這隻巨鳥法相,對神師的弱點,極為瞭解,這才能連斃兩人。

巨鳥展翅,繞到三人身後,這三名神師,背靠背,形成一個標準的三角戰陣,曉欣眉毛一挑,很是意外。

每一類人,都有自己的習慣,特別是在戰鬥之中,更是一覽無餘,為了保命,必然會用自己認為最安全的方式作戰,這是作不了假的。

散修有散修的生存之道,探險者有自己的團隊組合,軍人有軍人的戰陣隊列,眼前三位,一看就知道是軍人出身。

「軍人?拿下也沒什麼意義。」曉欣看了杜千一眼說道。並非所有的軍人,都意誌堅強,可是軍中的神師,必然是如此,想要對方投降,基本上是沒有多少可能性的。

曉欣親身體會過控魂珠的效果,自然知道,在使用這玩藝的時候,如果自己全力相抗,杜千是沒有成功可能的,這種東西,必須是你情我願,盡力配合才有效果。

「這樣啊……那就都殺了吧。」杜千摸著下巴說道,曉欣都明白控魂珠的特性,杜千又怎麼會不知道呢?既然留著無用,能殺就殺吧。

這幾個神師,鬼鬼祟祟,一看就知道不是帝國人,至於是哪方勢力的,杜千已經懶得問了。

「等等……等一下,我有話說。」三角戰陣中的一位突然開口說道,這讓杜千和曉欣有些驚訝,在他們的認知之中,能被派出來的軍中神師,與死士幾乎是一個等級的,絕大部分至死都不會出聲。

「說吧。」杜千樂了,這幾位到底是什麼來頭,居然主動要和自己談條件?

「我是說……」沒等那人說完,杜千眼前一花,被曉欣摟在懷中,向遠處飛去,同時背後四對化羽,同時展開,達到極至,化羽後面,巨鳥法相,死死的封住所有的角度。

「轟……」身體巨顫,暴鳴聲入耳,瞬間又消失無聲,耳中陣陣悲鳴,什麼聲音都無法聽到,緊接著,原本就已經極快的速度,像是被人狠狠的推了一把,瞬間快了數倍。

『噗通』杜千的身體撞在地面上,眼冒金星,還好有聖衣護體,內臟稍稍有些移位之外,表面上,倒是沒有多少擦傷。

「曉欣,你怎麼樣了。」杜千以最快的速度從地上爬起,有那麼一瞬間,他感覺自己與曉欣的靈魂鏈接似乎中斷了,好在時間很短,眨眼間又恢復過來。

曉欣此時已經說不出話來,免強抬起頭,衝著杜千苦笑一下,同時傳來意識,她需要大量的靈石,如果有正靈符之類的治療靈符更好。

「你等著。」杜千說著,從冬瓜裡取出一把靈石,塞進曉欣手中,強大的靈能,從靈石中,飛快的進入曉欣的身體,修補破損的部位。

「大意了,沒想到那三個傢夥,居然是死士,三位一體,同時自暴。」曉欣傳來意念。

原來如此,神師化羽之後,擁有將體內靈能,瞬間引暴的自殺絕技,平時自然不會使用,可是在某些極端情況下,這種自暴的威力,是非常恐怖的,更何況,三名神師同時自暴,效果可不是一加二那麼簡單,威力到底有多大,杜千無法想像。

抬頭向遠處看去,兩人已經到山腳下,呼吸之間,曉欣帶著他,至少飛出十公裏以上,這麼遠的距離,依然能讓杜千感覺到自暴的威力。

巨鳥法相已經消失不見,好在從曉欣那兒知道,雖說法相已經完全破碎,隻要身體恢復過來,用不了多久,就能再現法相,麻煩的是她身後的四對化羽,這是本體上的靈能外放體現,修補起來,遠要比破碎的法相更麻煩。

不僅如此,曉欣用法相阻攔,化羽硬生生承受,至少有大半的自暴力量,作用在她身上,換成普通的神師,早已經灰飛煙滅了,能夠活下來,就是萬幸。

「正靈符,你等著。」知道曉欣有多麻煩之後,杜千連忙說道,他身上沒有正靈符,不過這東西,製作起來,隻是稍有難度,多花些時間罷了。

這就是聚符師的好處,有意外發生的時候,隨時可以聚出所需要的靈符,一個優秀強大的團隊,必須擁有同樣優秀的聚符師。

一枚、兩枚、三枚……

杜千也不知道自己製了多少枚正靈符,當初姚靜身受重創,被光頭貝寧的異種靈能侵入體內,震傷了髒府,一枚正靈符下去,符到病除。可這會兒,杜千已經不記得自己給曉欣使用了多少枚了,根本沒數,製多少就用多少。

太陽升起又落下,餓了隨意吃一口,渴了灌一瓶水。太陽落了又升起,升起又落下。

三天時間,杜千不眠不休,體內的靈能不知道耗空了多少次,靈石用掉了至少近百枚,直到曉欣告訴他,暫時可以了,才停手。

看著曉欣身前一堆用完的靈石,杜千苦笑著搖搖頭,真是沒法比。自己這麼努力,消耗掉的靈石,也隻有幾枚,餘下的都是被曉欣吸光的,這傢夥就像個無底洞,無論給她多少靈石,都能在短時間內消耗一空。

「有意思,你居然是聚符師,原本以為,這傷至少要一兩個月才能恢復過來,居然這麼快就好差不多了。」曉欣笑著站起身來,全身的骨骼『劈啪』作響,身後的四對化羽伸展開來,像是人在伸懶腰。

一隻小了至少三號的巨鳥,從她背後升騰而起,飛到空中,繞頂三圈,發出一聲刺耳的鳴叫,這聲音之中,杜千似乎聽出一絲愉悅。

「走,我們回去看看,三個自暴的傢夥,應該沒什麼油水,另外兩個,身上總會留點好東西。」曉欣笑眯眯的說道。

「法相是怎麼回事兒?」杜千並不關心那兩個傢夥身上有什麼好東西,按血殺的說法,出任務的時候,沒誰會把好東西帶在身上,除了必須的戰鬥和補給用品之外,能不帶儘量不帶。

法相,一直以來,杜千都認為,隻有真禦魂師才能擁有。從曉欣那兒才知道,是自己目光短淺,見識太差。

法相是一種能量達到極至的體現,無論你修行的是什麼,隻要能達到那種高度,自然就會有法相出現。

真禦魂師的法相,被稱為禦魂法相。神師法相,則被稱為靈能法相,名字雖然不同,可本質相差無幾。

用曉欣的說法,禦魂師想要擁有法相,非常困難,必須要得到天地之魂,綜合腦域力量,產生某種不為人知的化合反應,不僅能夠延壽,同時還能產生出禦魂法象。

而神師,想要修出法相,難度比禦魂師更高,想要借外力幫助,幾乎不可能,隻能憑自身的努力和天賦,一點點積累,還要看運氣。

比起禦魂師,修出法相的神師數量更少,曉欣活了這麼多年,她所知道擁有靈能法相的神師,也不過區區四位,這還是很久以前的事情,現在這四位是否都活著,她也不知道。

第一位,鼎鼎大名,天陸戰神慕容兵。第二位,武狀元解長林。接下來的兩位,正是曉欣,以及和她齊名的落葉。

天陸戰神慕容兵自然還活著,據說已經有很多年沒有離開過鹿鳴島了。至於第二位武狀元解長林,這名字杜千的確見過,不過是在歷史書中,早在三千多年前的傳奇人物,死了不知道多少年了,不必在意。

「落葉,還活著嗎?」對另一位擁有靈能法相的神精病,杜千還是滿有興趣的。控魂珠不多,之前想的太簡單了,覺得身邊跟著三位神師就已經足夠牛叉,安全有了保證。

見識到曉欣輕鬆一挑五之後,杜千才明白,原來神師之間的差距,也可以這麼大。

既然如此,有好的,誰挑差的啊,控魂珠自然要用在這等人物的身上,才算物盡其用。

「不知道。」曉欣搖搖頭,以補天共和國的尿性,落葉活下來的機會很低,那個政權,是絕對不會允許任何對政權有威脅的人或者勢力存在的。

「禦魂師,和擁有靈能法相的神師,誰更強大?」杜千問道。

這個問題,把曉欣也難住了,她對禦魂師的瞭解有限,據說禦魂師最不怕的就是靈能強弱,人家跟本不和你玩實力,腦域魂力,是另一種完全不同的力量體係,在沒有交手之前,沒辦法區分出強弱。

隻能靠她的經驗和見識去分析,最終得出的結論,應該是擁有靈能法相的神師強出一頭,至於差多少,就沒辦法判斷了。

她給出的理由很充分,那就是禦魂師的年紀太小,經驗不足,雖說魂力相當強悍,讓人防不勝防,可使用者的年紀太小,經驗不足,這就給了神師勝利的機會。

擁有靈能法相的神師,都是一步步腳踏實地,努力得來的結果。

[BOOK: 0033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1:19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