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4-03
第三百三十二章 非常危險




穿過紅毯鋪地的走廊,在對開門的廳前,兩位神師已經等在這裡。

「主管,這四位嘉賓,有三張請柬。」侍女連忙解釋道。

其中一位神師,先是衝著冥玉飛和水老點頭為禮,接著看向曉欣。顯然,這位認識的。

「前輩。」冥玉飛扭頭說道,說實在的,見到曉欣他很高興,就算曉欣不願意加入皇室供奉,他依然開心,杜千是他的親傳弟子,感情如何不說,名義上可是親如父子的,曉欣願意跟在杜千身邊,已經變相的成為他的助力,哪怕不出手幫忙,別人也要考慮到曉欣的態度。

果然,對面的兩位神師,聽到冥玉飛一聲『前輩』,眼睛同時一亮,血氣上湧,臉色潮紅。

曉欣笑了笑,身後的巨鳥突然出現,閃動數次,又消失無蹤。

「見過前輩,請前輩賜下名號。」兩位神師同時一躬到地,居然行了大禮,不僅把杜千嚇了一跳,連水老也像見了鬼似的。

「曉欣。」

「原來是曉欣前輩,裡面請。」這位神師,明顯沒有反應過來,感覺這名號聽著有點耳熟,卻怎麼都想不起來在哪兒聽過。

「老師,什麼情況?」杜千輕聲問道。

「白癡,老實看著,在這裡別說話,剛才告訴過你,有問題也要在心裡憋著。」冥玉飛狠狠的瞪了杜千一眼,輕聲罵道。

「哦。」還真忘了,曉欣就是放出法相,這些人的表現好奇怪啊,法相在這裡可以當請柬用?

憋著一肚子問題,在兩位神師恭敬到如同面對祖宗般的服務下,走進會場。這是一個相當大的宴客廳,中間放著兩排桌子,桌子後面有二十四把椅子。

演講台上放著三把椅子,四周靠牆的位置,放著一圈四十八把椅子,從椅子的數量上,就能判斷出這次參加天道會的人數。

一共七十五位,不足百人。

宴會廳中,已經坐了不少人,演講台上三位已經就坐,台下坐了大半,四周的旁聽嘉賓幾乎坐滿了。

人來的差不多,可廳內卻很安靜,隻有演講台上的三位,不時的說上幾句。

冥玉飛走向研討嘉賓席的末尾,水老坐在前三的位置,從坐席上就能看得出來,水老明顯要比冥玉飛這位府主地位更高。

當然,這個地位指的是天道會中的地位,回到百靈學府,冥玉飛依然是府主。

「前輩,這邊請。」引導的神師,想要曉欣坐在最前排,曉欣搖搖頭:「我和他坐一起。」

「這……」神師有些暈,轉眼間就明白了,這是提攜自家後輩啊,可這不合規矩,您老就應該坐在最前排。

正猶豫著,房門一開,杜千轉頭看去,走在最前面的兩位,都是熟人啊。第一個進來的是君妍,冥星與她肩並肩進入會場。

在他們身後,還有三個熟面孔,讓杜千有些激動,又有些感嘆,還有幾分驚訝。

正蘊學府府主景慧,那位聚福園的夥計景輝,兩人身後,跟著冷豔白髮少女,正是賀夢瑩。

看來,景慧大師還真是看中這位女弟子,可惜杜千對她的觀感極差,此人心胸太過狹窄,當初為爭奪景慧的關注,居然向自己下殺手。

殺不殺呢?杜千有些猶豫,以他如今的能力,斬殺賀夢瑩,還是相當有把握的。當然,他杜千不行,可身邊有曉欣、朱可再加上石傀,自然不怕那魔女,弄死她未必有多難。

可景純大媽對自己相當不錯,景慧也還可以。據說,為了自己的事情,景純大媽和景慧狠狠的吵了一架,這份情,他杜千領了。

弄死賀夢瑩不難,可這會讓景純大媽為難,至於景慧,他還真沒太在意,以景慧對賀夢瑩的關心程度,肯定恨死自己,甚至翻臉動手都有可能。

越是如此,杜千越不在乎,翻臉就翻臉,當誰怕你?

看到杜千,君妍點點頭,面露笑容,冥星順著目光看去,驚訝的合不攏嘴,兩人看的不同。君妍眼中還真沒什麼人物,隻在意杜千,可冥星卻認出了曉欣。

作為周山帝國的老牌禦魂師,他的見識極少有人能比,在帝國之中,或許隻有那位有活化石之稱的沐汐,在這方面不弱於他,其他人都要差上許多。

原定的名單中都有誰,冥星未必知道,不過他肯定沒有曉欣在名單裡,她能走進會場,代表著什麼,那還用說嗎?

可她怎麼坐在那兒?就憑她能走進會場,絕對有資格坐在前三的位置上,就算帝國之中,以道文研究而出名的水家長老,也無法與之爭鋒。

君妍、冥星坐到了首位,接著是景輝,與水老面對而坐,景慧位置相當靠後,比冥玉飛好不了多少。

看來,天道會是不按身份地位排坐次的。

賀夢瑩自然也坐在旁聽席上,進來的時候,目不斜視,坐定之後,眼角餘光在杜千脖子上掃過,冷冰冰的,讓杜千相當的不舒服。

這小娘皮,居然還不死心,想弄死哥?看來得找機會宰了她。原本對於是否報仇,杜千還有幾分猶豫,這一眼,讓杜千下定了決心。

別看杜千平時縮頭縮腦,從不與人為難,一來是性格決定,戰爭孤兒通常不願意招惹是非,二來是實力相差太遠,根本就惹不起她。

現在不同了,杜千底氣實足,就算得罪景家,也要弄死丫的,這傢夥太危險了,相信她和自己想的一樣,有機會絕對不會放過對方。

見鬼了,哥去正蘊學府,又不是自願的,是景純大媽介紹過去的,景慧也願意收自己為徒,多個師兄弟有什麼不好的?為了這,你居然想弄死我?神經病啊。

「小杜,那女人和你有仇?」

「嗯,以前她的老師想收我為徒,她出手想弄死我。」杜千輕聲說道。這麼輕輕兩句話,已經引來很多目光。雖然沒人阻止,目光裡滿是責備之色。

天道會的規矩大著呢,坐在旁聽席的人,誰敢出聲?這也太沒規矩了,是哪家的子弟?

「有什麼想法?」曉欣問道,她才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呢。

「找機會弄死她。」杜千惡狠狠的說道,想要殺人,還真需要曉欣幫忙,因此他並沒有掩飾心中的殺意,完全沒必要,控魂珠將兩人的靈魂鏈接在一起,曉欣沒有背叛的可能。

其實兩人完全可以使用靈魂交流,可曉欣還是習慣使用語言,杜千也沒太在意,如今的實力,已經可以讓他無視絕大多數規則。什麼天道會的規矩,誰管它。

曉欣搖搖頭,一臉凝重的說道:「從現在開始,你到哪兒,我就跟到哪兒,就算上廁所,找姑娘,我也得跟在你身邊。」

「嗯?」

「那個女孩很危險,非常的危險。」

「危險?」杜千萬分不解,那女魔頭的實力,的確比自己高出不少,可那是當初,最近一段時間,杜千實力暴漲,就算是自己出手,也未必會比她弱。何況身上還多了幾件符器,怕她個鳥?

連自己都不怕,曉欣怎麼可能在乎?

「她的實力,應該不強吧。」杜千虛心的問道,他可從不認為,自己的眼光會比曉欣這樣的老怪物高明。

「實力?這個很難說,戰力渣五,和你差不多,可還是很危險。」曉欣眯著眼睛說道。

同樣是眯著眼睛,此時曉欣的表情格外的嚴肅,與之前面對五位神師的時候,完全不同,給杜千的感覺,就像炸了毛的貓兒?

這怎麼可能?

冥玉飛不時的瞪向杜千一眼,可那傢夥,一直在和曉欣聊天,根本就沒看到,這種場合,根本沒有他說話的份兒。何況與杜千說話的那位,他更得罪不起,就算帝國的兩位真禦魂師,也未必一定能鎮得住她。

聊天的聲音雖小,可廳中很安靜,眾人的目光,自然被吸引過來,台上的三位,皺著眉頭,明顯很不滿。

君妍也在看杜千,臉上帶著幾分笑意,這才是她認識的杜千,需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嗎?天道會?那是什麼玩藝?如果不是冥星拉著她,君妍根本就不會來這兒。

冥星也在看,右手在額頭上輕拍了一下,捂著臉。別看他隻見過杜千一回,這段日子,一直和君妍在一起,指導她法相運用,腦域魂力提升和使用的技巧,聽的最多的,就是杜千的名字,除了這個名字,連她爹君山都沒提過。

可見這小子在君妍心中的地位有多高,哪怕杜千再垃圾,隻要被君妍看上眼,從此之後,帝國之中,就會有那小子一席之地。

何況事後安排人去調查,發現這個戰爭孤兒,也不是一無是處,不僅相當努力,而且很可能是禦魂師。這個發現,讓冥星對杜千的容忍承度大大提升。

若是他有緣,得到天地之魂,就是下一個君妍,若是無緣,反正也活不了多久,隨他鬧去,這樣的小傢夥,帝國還少嗎?

景慧和景輝,自然也看到了杜千,臉上沒什麼變化,心中還是相當驚訝的,沒想到,在這裡居然能見到他。

可是看到杜千一直在聊天,這讓景慧覺得,當初的選擇是對的。

...
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09:5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