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4-04
第三百三十三章 胡扯




「嗯哼!」講演台上,一位中年男子輕哼一聲,不滿的情緒是人都能聽得出來。坐在杜千附近的年輕聚符師們,表情各異。

有嘲弄、有譏笑、有不滿。研討席上,不少人的目光投向冥玉飛,每屆天道會,來的人就那麼多,相互之間也算熟識,各自帶來的年青人,都值得關注,知道杜千的人不在少數。

你哼不哼的,曉欣才不在乎呢,繼續和杜千聊天:「這女孩是誰?很奇怪啊,就算是我對上她,也沒把握,連一成的把握都沒有。」

越看,曉欣越心驚,別看她大部分時間,不是在野外,就是在鬼屋,可對自己的實力,那是相當的自信。這份自信絕非自大,而是經過無數次戰鬥,慢慢培養出來的。

「賀夢瑩,我不知道她的出身,是景慧先生的親傳弟子,心狠手辣,極度小心眼。」杜千對她的評價,自然好不了。可曉欣的評價,卻讓杜千驚訝的差點說不出話來。

見識過曉欣的出手,知道她的來歷,自然清楚這位的實力有多強悍,這樣的人,居然連一成把握都沒有?這不現實啊,就算換成朱可,在杜千看來,也是曉欣贏面更大些。

難道說,賀夢瑩也是禦魂師?而且還是象君妍一樣天才的禦魂師?

轉念一想,就知道不可能,賀夢瑩雖說年青,那要看和誰比,至少她的年紀要比自己大。想想就知道,君妍才多大,就已經走到了生命的邊緣,如果不是自己帶回來天地之魂,君妍早已經作古,誰也救不了她。

禦魂師的腦域發展的越慢,實力越低,活的才會越久。能與曉欣比肩,甚至更強的禦魂師,很難活過十八歲,甚至十六歲都很勉強。

修出法相的神師,是和真禦魂師同一層面的強者,就算差,也差不了多少,比普通的禦魂師,應該稍強些才對。

「靜一靜,再吵,滾出去。」台上的那位終於發飈了,天道會雖說是十年一屆,可次數並不少,還從來沒人敢在天道會場閒聊的,這是對所有道師的蔑視。

「閉嘴。」曉欣正驚訝於賀夢瑩的強悍,卻看不出她強悍在哪兒,心情極度不爽,居然有人敢叫她滾出去,這不是找死嗎?

在會場之中,真正能讓她重視的,不過區區三位,反正不包括講演台上那幾個人。

「你?你是誰帶進來的,給我站出來說話。」曉欣的態度,終於將那位激怒了。

「坐下,好好說話。」曉欣抬起頭,虛虛的抬手向下壓,中年男子感覺到一股強大無比的力量,從肩頭傳來,不管他願不願意,根本無法控製自己的身體,被強行壓在座椅上,臉都綠了。

這是哪家的混蛋,不僅頂嘴罵人,居然還敢動手?

「杜千小友……」冥星不得不出頭,天道會無論在哪方勢力,都是最重要的一場盛會,搗亂者幾乎是與天下間所有的神師為敵,這讓他不得不出面幹預。

「開你的會,廢話真多,杜千哥哥想聊天,就讓他聊唄。」君妍抬起小臉,鄙夷的看了一眼台上的中年男子說道,完全不問原由,強硬的支持杜千。

「你……」中年男子的臉色從綠轉紅,漲大了足足兩圈,曉欣的無禮已經讓他氣炸了肺,準備命人動手了,可君妍的支持,又讓他猶豫起來。曉欣、杜千是誰,他並不知道,可眼前這個女娃子,他還真不願意得罪。

這也是他身份超然,換作別人,連得罪君妍的資格都沒有。

「君妍,別說了,天道會很重要,之前和你說過。」冥星無奈的勸解道,他也曾經年輕過,自然明白君妍的心態,擁有強大無比的實力,行事自然由心,不問對錯,幫親不幫理,這有什麼?很正常嘛。

換作平時,他絕對無條件站在君妍一邊,可今天的天道會,太重要了,有幾件事情,必須想出辦法來,否則對帝國的影響太大。

「既然重要,就別廢話,該幹嘛幹嘛。」君妍看了冥星一眼,衝著台上的中年人翻了個白眼,她性子比較冷,不合群,可並非不懂好賴。自從成為真禦魂師之後,冥星可沒少幫她,講了許多關於真禦魂師,以及很多特殊的人和事,心裡還是有幾分感激的。

隻要冥星不和杜千哥哥作對,給他幾分面子又如何。

強壓住心頭的怒火,中年人臉沉的像要下雨,這會兒從紅轉黑,再次站起身來:「諸位都應該知道,最多還有三年的時間,上界就會派出巡查使,檢驗百年任務。這百年間,我們已經傾盡全力,可任務隻完成了百分之三十,還有七成的任務,沒有頭緒。若是任務無法完成,造成的影響有多大,相信各位都清楚。」

「什麼任務?什麼叫巡查使?上界又是什麼意思?」杜千實在忍不住,輕聲在曉欣耳邊問道。

「應該是破解任務吧,通常都是。巡查使是由上界派下來的超級強者,非常厲害,至於上界,那是對雲霄閣的一種尊稱。雲霄閣應該是一個組織的名稱,具體是什麼,誰也說不清,更不知道他們在什麼地方。」曉欣輕聲回答道。

再輕的聲音,在安靜的會場中,依然清晰可聞,台上的中年男子,臉更陰沉了,卻裝作沒聽見的樣子,繼續說道:「這次天道會,與以往稍有不同,講道的程序取消,集思廣益,大家一起想辦法,將餘下的七成任務破解出來。」

說完,轉身走到牆邊,抬手一指,雪白的牆壁上,映出七個古怪的符文。

切……就這玩藝?破解?什麼意思?杜千下意識的說道,這玩藝哥認識啊,不就是那種特殊的文字嘛,而且還是相當簡單的七個符文,這需要研究嘛?

還好杜千忍住了,沒有說出口,嘴角抽動了兩下,想起之前火力寫的那個符文。看來,天道會真的沒什麼意思。

不管別人是怎麼想的,這種文字,自從他去了魔洞石府,在星雲地圖上看到後,馬上就能理解明白,不過是一種比較特殊的文字罷了,除了用來標註地圖,他是看不出有什麼用處。

「千尋,千裏之外尋找、尋根、尋覓。」忽然,一個清脆的聲音傳來,隨著聲音未落,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射過去,連杜千也被吸引,扭頭看去,說話的人居然是死對頭賀夢瑩。

「你是說這個道文?」中年男子這次並沒有生氣,而是伸手在牆上映出的一個字上指去。

「對,就是它。」賀夢瑩點頭應道。

「扯,胡扯。」杜千怒了,不懂裝懂?你個白癡,胡說什麼啊。

杜千心中不滿,語氣自然不會好,聲音也有點大,眾人的目光,又轉向杜千。

「哼!白癡。」賀夢瑩看也不看杜千一眼,從聲音上,她就能判斷出說話的是杜千。如果不是老師和景純先生攔著,她早就想來一趟上京,把杜千幹掉。

「你才白癡,你全家都白癡。」

「靜一靜……」中年男子在桌子上用力的敲擊著,這會兒已經不是憤怒了,而是頭疼。賀夢瑩帶給他的是驚喜,而杜千帶來的是鬱悶。

可惜這小子是冥玉飛帶來的,又有君妍力挺,他想動也動不了,否則掐死他的心都有。天道會這種可能會決定帝國命運的重要會議,居然有這麼討厭的傢夥搗亂,回頭定然要冥玉飛好看。

別看冥玉飛出身皇家,又是百靈學府的府主,與文公交好,就憑這些,還難不倒他。

「靜個屁,她胡扯你也信啊。」杜千可不知道台上那位是誰,就算知道也不在乎。魔洞之行,給杜千帶來太多的好處,再加上曉欣、君妍給他的強大安全感,就算曉欣認為賀夢瑩比她還要強大,杜千也不在乎。

你強過曉欣,還能強過君妍?以前總是夾著尾巴作人,如今實力大漲,在杜千看來,已經漲到不需要太在意別人的地步。

其實,如果遇到的不是賀夢瑩,就算對方胡說八道,他也最多一笑了事,沒必要計較,可換成這個魔女,打的就是她的臉。

有石傀守護著,再有曉欣和君妍在,用得著怕她賀夢瑩嗎?至於台上的中年男子,純粹是殃及池魚,誰讓他總出來搗亂的,活該。

「哦!杜小友,這麼說,我不應該信她,而是信你嘍?」中年男子的胸懷比杜千想像的要大得多,之前還氣的不行,這會兒,已經穩定下來,儘可能平靜的說道。

原本以他的身份地位,以及脾氣秉性,輕易不會發怒,實在是這次的天道會過於重要,而且從未出現過杜千和曉欣這麼奇葩的旁聽者。

「當然,你指的那個字,是訓,怒罵、訓練、訓服,在這裡意指聽話遵從。」

「訓?尋?」中年男子冷靜下來之後,已經不會受情緒影響,結合這些年來的研究,忽然覺得,杜千並非完全胡說。之前賀夢瑩的解說,讓他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,可聽完杜千所說,又覺得,好像這種解說更加真實。

一時間,左右為難起來。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16 14:35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