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4-06
第三百三十五章 黑幫雲霄閣




「這位姑娘是誰的弟子?」冥星轉頭問道,旁聽嘉賓是有名額的,帶她進來的人,多是師長親屬,再差的也是摯友子弟,沒點關係,根本拿不到名額。

至於曉欣,不用問也知道,人家展示出靈能法相,按照天道會的規則,隻要擁有法相,就可以無條件參加天道會,是天道會中最尊貴的嘉賓。

最近幾百年來,周山帝國的天道會,最尊貴的嘉賓隻有冥星一位,今年多了君妍,已經讓冥星暢快無比,曉欣的出現,不管她是誰,都是值得慶賀的好事。

所處的位置不同,眼界相差極遠,冥星擁有雙重身份。即是帝國皇室子孫,又是帝國中流砥柱,多一位擁有法相的神師,帝國就多了一根支柱,這種好事兒,提著燈籠都沒處找。

還記得前段時間,當他聽說補天共和國,多了一位真禦魂師的時候,輾轉反側無法入眠,憂心忡忡,為帝國的將來擔憂。

毛孔殺上門來時,拚盡全力,卻依然無法抵擋時的無奈。君妍橫空出世,戰勝毛孔時的驚喜和暢快,真真是百感交集。

與君妍不同,冥星對周山帝國的感情是常人無法相比的,君妍可以任性,可以胡來,無論她作什麼,隻要她還願意為帝國出力,隨她怎麼胡來冥星都會看著她笑。

如今又多了一位靈能法相神師,帝國的實力再上一層,心中的喜悅,根本無法表達,有一種飄飄然的舒暢。

至於兩個小傢夥,在他看來,有些胡鬧,那又如何?隻要他們還承認自己是帝國子民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

賀夢瑩他沒見過,甚至連聽都沒聽說過,可杜千的來歷,他一清二楚,更知道這小傢夥都作了些什麼。像這樣的人,就算把上京城掀翻,他也要保下來。

仔細打量一番,冥星越看越覺得驚訝,原本並不是很在意的小姑娘,身上帶著一絲獨特的氣息,甚至讓他感覺有些危險。

奇怪啊,這種感覺,除了之前的毛孔帶給過他,也隻有君妍和曉欣了,這幾位不用說,都擁有法相,而且天賦之高,讓他汗顏。

這小妞很是不同,冥星的天賦不能說有多高,可畢竟是禦魂師出身,腦域發育遠超常人,再加上這些年的經歷,自信眼光不低。這姑娘絕對沒有法相,自身的實力低的可憐,卻帶給他一種說不出的刺激感。

「冥老,她叫賀夢瑩,是我的親傳弟子。」景慧連忙說道。

「哦?景家子弟,果然不凡,帝國能出現這麼多的青年才俊,你們這些人功不可末。」

誇完景慧,順帶著看了一眼冥玉飛,那是自家子弟,沒必要在這種場合誇講。冥星的身份放在那兒,幾句話的功夫就控場了,相比之下,冥千萬就差了許多,之前沒人知道他的身份,就算知道也沒人在意。

「私人有恩怨,不是什麼大事兒,比起帝國的安危,不用我說,你們心裡也清楚。何不先放下,共同助帝國渡過難關。」

「你們還很年輕,許多事情不清楚,就算你們的老師,所知亦是有限,在這裡我來告訴你們帝國秘辛」

上界,又稱雲霄閣,沒人知道在什麼地方,每隔百年,就會有一位巡查使遊走各大勢力。展示出無與倫比的實力,鎮壓各方,同時發佈道文任務,收取貢品。

上界就像一位黑幫老大,每過百年,就會來收取保護費,卻從來都沒保護過誰,同時還要各勢力發動全部力量,幫助上界破解道文之密。

拒絕?抗爭?

那完全沒有意義,每位巡查使,都擁有通天之能,別說是普通的神師,就算擁有法相的真禦魂師、靈能法相神師,在他們面前,也沒有還手之力,隻要巡查使願意,可以輕鬆的斬殺任何人。

當然,巡查使畢竟人少,通常是一位巡查使加上兩位侍從,無法殺光帝國子民,可他們能斬殺帝王,以及帝國的所有高端武力。失去這些人,不僅帝國會產生混亂,同時也失去了百年戰爭的勝利機會。

再大的帝國,當失去最強武力之後,成為一盤散沙,都將成為其它大勢力的盤中餐,口中肉。這樣的先例不僅有,而且不少。

據說,幾千年前,大陸上的七大勢力密謀,借百年大戰之機,設下死亡圈套,集中所有強者,伏機巡查使。

最終的結果是,雲霄閣巡查使重傷遁去,而七大勢力的高層強者,幾乎損失殆盡。不用等雲霄閣的報復,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大陸七大勢力分崩離析,戰亂達數十年之久,才慢慢形成新的幾股勢力。

從此之後,再沒人想與雲霄閣抗爭。據說,有記錄可查的巡查使,就有四位之多,一個賽一個的強大,讓各方勢力,根本生不出抗拒之心。

「哼!有多強,我倒要試試。」賀夢瑩相當的不服氣,她真的無法想像,強大如周山帝國,上面居然還有個太上皇?

「有機會的,巡查使的首要任務,就是震懾四方,展示力量,每到一方勢力,都會挑出半天時間,以指導為名,挑戰各路強者。隻要你不過份,就不用擔心有生命危險。」冥星看了賀夢瑩一眼,又轉頭掃視景慧。

不用說,景慧也明白,自己這個弟子,什麼都好,就是性格太差,脾氣上來的時候,完全不管不顧,連自己都很難說服她。

除了展示力量,收取供品之外,還要收回上次發佈的道文任務,發佈新的任務。每次的道文任務,都是十枚道文,要求各方勢力解析。解開五枚為合格,低於五枚,是要受到懲罰的。

懲罰種類有很多,增加一倍甚至幾倍的供品還是好的,離開時,順手斬殺你十位八位的神師也很正常,你還別講理,巡查使從來都不是講理的人,雲霄閣更不是講理的地方。

時間長了,各方勢力才慢慢品出味兒來,斬殺你的神師,那隻是小懲,真正的懲罰,來自於百年戰爭。失去十幾位強大的神師,在國戰之中,必然處於劣勢,一個不好,戰線崩潰,那種損失,遠比死掉十位神師更讓人無奈。

杜千可沒有賀夢瑩那麼大的火氣,既然冥星都覺得,雲霄閣巡查使,非人力能敵,自己就不湊那個熱鬧了,反正無論是交任務,還是上供品,都和他沒什麼關係。

可是聽著聽著,越琢磨越不是味兒。每過百年,巡查四方,百年戰爭?巧合?還是有某種關係?

「諸位都應該清楚,道文之學,瀚海無邊,千變萬化,無跡可尋。百年前的十枚道文,如今隻破解出三枚,連最低的標準都沒達到。因此才會有十年一次的天道會,不僅要傳道,讓更多的優秀子弟,進入此門,同時也要集眾家所長,共同破解道文任務。」冥星嘆了口氣說道,這種受氣的感覺,沒人願意接受,可不願意又如何?

「最低五枚,這是任務。雲霄閣從不講道理,可也不是一味的壓榨,若是任務完成的好,獎勵也是異常的豐厚。」

「還有獎勵?」杜千驚訝的問道,這個黑幫老大,還是有幾分手段的,有獎有罰,才不至於反彈太過。

「是的,有獎勵,超乎尋常的獎勵。」

「例如呢?」杜千對雲霄閣的獎勵,相當感興趣,至於懲罰,反正與他無關。

「有很多種,例如蝕刻道文靈武。」

「天陸戰甲……」聽了冥星的話,杜千第一個反應就是天陸戰神那套傳說級的靈武套裝。據說天陸戰甲,不僅是滿靈符,而且還是道文靈武,強悍的讓人暈眩。

「嘿嘿,沒錯,天陸戰甲的確是道文靈武,卻不是唯一一套。至於來歷,不可考。」冥星搖頭說道,天陸戰神慕容兵相當的神秘,他身上的好東西不少,可惜沒人知道是從哪兒來的。

「行,這些道文,我幫你破解。」聽說有這等獎勵,杜千更加興奮了,大包大攬的說道。

「屁話,就你什麼都不懂,想給帝國添亂嗎?」果然,隻要杜千說話,賀夢瑩就必定反駁,換了杜千,也會如此,兩人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,就注定成為仇敵,沒有半點緩解的可能。

「無妨,兩位都是我帝國的未來,意見不同沒有關係,隻要你能證明你的破解是合理的,多幾種解法,有何不可?」冥千萬笑眯眯的說道,這會兒,他也不生氣了,杜千和賀夢瑩,都表現出足夠的信心,隻要能證明,就算再無禮幾分又如何。

「證明?」賀夢瑩臉色微僵,有些不解的看向冥千萬。

證明?哥也不明白,可哥就是不問,出醜你來,有好處哥上。杜千心裡想著,一臉平靜,還不時的帶著譏笑的眼光,掃視賀夢瑩。

「再亂看,挖出你的狗眼,你懂你來證明。」賀夢瑩的脾氣不用說,火爆的一踏糊塗,在無關人員面前,是冰山美人,換成杜千,比火山暴發還要衝動。

我去……早知道這樣就不嘲笑他了,哥也沒明白證明是什麼意思。

似乎看出杜千的窘態,冥千萬敲敲桌子,將眾人的目光吸引過來。

[BOOK: 0034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0:02:4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