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6
第三百四十五章 魔洞劫匪

坐在微微搖晃的運輸機中,杜千閉著眼睛,努力不去想,坐在身邊的是冥玉妃郡主,原本一位郡主的出現,最多讓他有些驚訝和好奇。當他知道,這位郡主居然是為聯姻而來的時候,他就無法淡定了。

這次隨行人員比第一次要少得多,杜千這邊,除了朱可、玉無霞、姚靜和顧盼之外,還多了曉欣。出自部落的天才少女磁熊對魔洞完全沒興趣,她更願意遊走四方,增漲見識,無論杜千怎麼勸都沒用,只能隨她去吧。

同屆三美中的另一位柳言,返回飄雪商行之後,就再沒露過面,連人都找不到,自然無法同行。各大勢力之間,果然有某種默契,杜千找上門去,飄雪商行也沒有露出一絲想要隨行的意思。

人數少了許多,可實力卻更強了,這些人中,顧盼、杜千和姚靜是實力最弱的,另外三位,隨便走出一位,都屬於超級強者之列。

玉妃郡主那邊,人數稍多,除了行影不離的暗影神師葉天榮之外,還多了一位娃娃臉的少年,從外表上看,年紀絕對不超過十五歲,卻異常的沉穩,從出發到如今,除了見面時和杜千打了個招呼,之後再沒有說過一句話。

另外還有十八位戰師級武修士,坐臥起行,不苟言笑,卻整齊劃一,十八個人如同一人似的,有幾分軍人的風采,卻又大大不同。不用問也知道,這些武修士,肯定出自皇家。

周山皇室掌控帝國上千年,以軍中勢力為主,自然手中相當多的強大武修士,這些人遊離于軍部之外,實力到底有多強,外人不得而知。

似乎猜到他的心思,一路上,玉妃郡主也沒有主動找過杜千。偶爾會露出一絲無奈之色,可惜沒得選,生在帝王之家,享盡人間繁華,唯一要付出的,就是聯姻了。

清晨,第一縷陽光從地平線升起,告別米史將軍,車隊向魔洞出發,這次杜千沒準備進入魔都,直接進入魔洞,象這樣的收割之行,今後還會有很多次,不管什麼事情,次數多了,自然會失去新鮮感,只想著儘早完成任務。

最近一段時間,魔洞相當的不太平。事實上,從魔洞被人類發現,成批的武修士進入此間開始,就從來沒有太平過。所以這種說法,自然是發生了比較特別的事情。

“郡主,最近魔洞有人在打劫。”一名皇家護位,也不知道從哪兒打探來的訊息,走到杜千和冥玉妃面前,輕聲說道。

“打劫?”冥玉妃不語,轉頭看向杜千,一副極為溫順的樣子,一切都由杜千作主,杜千不得不硬著頭皮問道。

他發現,自己認識的皇室成員,好象沒有傳說中那樣恐怖,都挺容易相處的。老師冥玉飛不說,除了對自己修行的時候,要求比較高之外,平時還是很關照自己的。

真御魂師冥星,對他更是客氣,畢竟當初是他帶著寶兒去救人的,算是對冥星有恩。至於其他成員,杜千沒多少接觸的機會,知道的自然不多。

眼前這位郡主,給他的感覺比較怪異,再怎麼說,也是太子家出的郡主,有帝國第一郡主之稱,就算想和自己聯姻,表現的也太過溫柔了,這讓他無所適從。

“杜先生,是這樣的,據說最近半個月,有至少數十個團隊,在返程的時候被人打劫,屍骨無存。”

打劫?屍骨無存?

這就讓杜千無法理解了,顯然這些劫匪不僅是求財,而且是殺人越貨。可殺人之後,能弄得屍骨無存,就有些稀奇了。再退一步說,既然能作到屍骨無存,又怎麼會讓人知道?

杜千可是來過魔洞的,很清楚這裡的資源有多豐富,就算那些被搶的團隊,收穫遠不能同自己相比,返程的時候,帶走的物資數量也是相當可觀的。

連續搶劫數十個團隊,單是搶到的物資數量,就能堆成一座小山,就算手裡有空間符器,又能裝下多少?設身處地去想,換成他杜千,也沒辦法裝走這麼多的東西,除非搶匪擁有一件大得驚人的空間符器。

那可能嗎?所處的層面不同,眼界自然不一樣,杜千知道,目前最大的空間符器在戰神慕容兵手中,裡面的空間,絕對不會超過三十立方米,除了自身需要攜帶的物品,其實也裝不了太多的東西。

“此事有些蹊蹺。”冥玉妃輕聲說道,杜千能想到的,她自然也能想到。皇室擁有的空間符器數量不少,除非全都帶到此間,否則絕對裝不走那麼多的東西。

“嗯,可有其它的發現?”杜千點頭問道,兩人心中都明白,這次魔洞是為了增進感情,身邊有位帝國第一郡主,安全比收穫更加重要,若是有危險,杜千寧願不進魔洞。

敢於到魔洞探險的武修士團隊,實力都不會差,而且經驗豐富,被人打劫,人財兩空這種事情,並不多見。最多是損失財物,總會有部分成員逃出昇天。

連續數十支團隊,一個活的都沒有,這事兒,果然透著古怪。

皇家護衛搖了搖頭:“目前沒有,已經有不少的團隊,臨時組成聯盟,想辦法絞殺搶匪。”

說著,嘴角露出一絲不屑,很顯然,他並不認為,這種行為會有什麼用處。對方能作的如此乾淨利落,不僅實力極強,腦子也不笨。人多了,躲著你走就是了,腦門上又沒貼著搶匪的字條,上哪兒找去?

這麼多團隊聯合在一起,還要不要收集資源了?搶匪可以扭身就走,你們聯盟好了,我們先去找資源,等找夠了,聯盟也該散了,到時候該怎麼搶,繼續搶就是了。

“郡主殿下,既然魔洞最近不太平,我們不如暫時……”

冥玉妃小臉一皺:“我們有曉欣前輩,還有榮叔,真的不可以去看看熱鬧嗎?”

從小被鎖在宮中,好容易出來一趟,冥玉妃心中正滿滿的全是新鮮感,遇到這種事情,更是心中雀躍,可她知道,身為郡主,通常都是身不由己,這次出行前,父親就說過,一切要聽杜千的,杜千不在的時候,自然要聽榮叔的,不管是公主還是郡主,真正能作主的時候,少之又少。

看著冥玉妃一臉的祈求,心裡升起一絲漣漪,似乎和這位郡主聯姻,也不是什麼太令人難受的事情。

“好吧,我們進入魔洞,一切小心行事,不求有功,但求無過。”杜千想了想說道。冥玉妃說的沒錯,就憑杜千團隊的實力,有必要害怕嗎?

不說自己這邊的人手,冥玉妃那邊,那位叫冥雲的少年,就是一位相當出色的御魂師,實力還在葉天榮之上。

兩位強大的神師,三位御魂師,再加上石傀,杜千又能明顯的感覺到,魔洞是自己的主場,有很強烈的熟悉感。若是這樣,還要前怕狼後怕虎,畏難不前,還修行個屁?

“行,我都聽你的。”冥玉妃小臉微紅,帶著一絲興奮,她對自己的情緒控制的極好,這可能是從小養成的習慣,將少女的天性,深深的壓抑在心底,讓人好生心疼。

四名護衛前導,十名護衛守在左右,最後四位斷後,行走之間,殺氣騰騰,單論賣象,十八位皇家護衛,比血殺手下的百戰老兵還要強上一線,就是不知道這些常年守在皇宮裡的戰師,真正的實力如何。

進入魔洞不久,杜千就感受到了異樣,探險團隊來去匆匆,少了幾分悠閒。團隊的人數明顯增加,上百人的都是小團隊,團隊之間總會有少許的距離,讓人很容易分辨出來,這些人並非來自同一團隊。

路邊休息的團隊,紮下的臨時營地,更加誇張,營地附近鋪滿了釘刺,巡營武士放出至少百米。要知道,進入魔洞之後,視野受限,百米距離,已經超出絕大部分武修士的視野。

“止步,今天就在這裡紮營。”杜千下達命令,這次不同往常,有郡主在,他必須更加謹慎。別看各方勢力都對他丟擲橄欖枝,可首先他要活著,死人是不值錢的。

同時郡主的安全同樣重要,哪怕在皇家眼中,公主郡主只是用來聯姻的工具,人家那也是血親,身份高貴,若是出差錯,那可不僅僅是麻煩,會要人命的。

“是。”皇家護衛倒是滿聽話的,不問原由,利落的執行杜千發出的每條命令。

其實在杜千看來,那位暗影葉天榮,更適合作團隊領隊,可這位總是站在一邊,沉默不語,有如黑暗中的影子,一眼掃過團隊,很容易將他忽略掉,難怪被稱為暗影。

整個團隊不到三十人,動作卻極快,前後不到十分鐘,一個在杜千眼中看來,稍顯奢華的營地就建立完成了。

進入魔洞的冒險團隊,無論原本是什麼身份,很少有人在乎享受,實用才是最重要的。看著帶著紋飾的大型帳篷,這哪兒是冒險,根本就是來郊遊的。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13:3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