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7
第三百四十六章 神奇的搶匪

“杜千,進來坐坐吧,外面的事情,交由榮叔就好。”冥玉妃見主帳已經搭完,柔聲對杜千說道。

“也好。”原本郡主的帳篷,杜千作為成年男子,是輕易不應該進入的,可心中帶著幾分好奇,很想見識一下皇家的帳篷裡面是什麼樣的。何況有冥雲寸不步離的跟隨在她身邊,倒也不用擔心對郡主的名聲有染。

大帳之內,紅絨鋪地,一腳踩下去,軟軟的格外舒服。由十八根彩色雕花木板組成大床,粉紗籠罩。梳妝檯、貴妃椅,帳篷一角居然還放著紅木浴桶。

杜千倒是沒在意這些奢華的物品,心中驚歎,果然是皇家子弟,想要帶這麼多東西,一立方米的空間符器,顯然是遠遠不夠的。心中稍加計算,就知道冥玉妃的空間符器,至少有三到五立米之大,比自己手中的冬瓜、金絲銀花要高階很多。

自己求爺爺告奶奶,付出多少人情和物資,才勉強換到金絲銀花,郡主一出手,就比自己強這麼多,心裡還真有幾分不平衡。

當然,這只是杜千隨便想想,自己不過是戰爭孤兒,人家是帝國第一郡主,完全沒有可比性。心裡惡意的想著,如果真的聯姻成功,這件空間符器,會不會當作嫁妝陪嫁過來?

冥雲很自然的坐在貴妃椅上,順手拿起邊上的水果,‘咔吧咔吧’的吃了起來,看來他與郡主的關係很親密。當然,十五歲的少年,又是姓冥的,不會給杜千帶來其它的想法。

沒等杜千找地方坐下,帳篷簾一挑,朱可走了進來,杜千翻了個白眼,這些人怎麼都這樣,這裡可是郡主的帳篷,說是閨房也不為過,一個個連招呼都不打一聲,就這麼進來,合適嗎?

冥雲也翻了個白眼,自從兩人見面,冥雲就從沒給過朱可好臉色,同樣的朱可看冥雲也不順眼。杜千早知道這兩位的心思,自己得到過天地之魂,這玩藝對御魂師的吸引力實在太大了。

玉無霞沒有爭奪的心思,又或者是將這種心思藏的很深,至少沒讓人看出來,這兩位就不同了,就差把心思寫臉上了。御魂師越多,搶到手的機會就越少,自然相互之間看不對眼。

“老大,外面有支團隊要求聯合紮營。”朱可瞪完冥雲,轉頭對杜千說道,皇室的名頭,對普通人來說,有著無上的光環,到御魂師這兒,就沒太大的威懾力了。

“哦?去看看。”杜千說著,和朱可走出帳篷,冥雲和冥玉妃也跟了出來,朱可來的挺是時候的,之前出於好奇心,進了大帳,除去開始掃視一圈的時間,之後杜千一直覺得彆扭,就算有冥雲在,也依然如此,畢竟是冥玉妃的閨房,這八字還沒一撇呢,的確不太方便。

這自然是心理作用,冥氏以武立國,族中子弟,無論男女,皆小從修行,若是有天賦,自然備受重視,各種資源無數,你有多大本事,就能得到多少幫助。

冥玉妃的身份不低,天賦卻只能算是一般,別看她的修為遠高於杜千,你得看她從小得到的支援有多大,這樣算下來,在武修一道上,她的表現只能算是平平,更適合聯姻,而不是在武道上發展。

基於這樣的持家理念,皇族其實不過是個名稱而已,歷代帝王,都會緊記祖訓,實力是一切的根本,帝國的基石。手中掌握再多的力量,也不如自身力量足夠強大。

不得不說,冥家的祖訓還是相當靠譜的,上千年下來,冥氏的傑出人才輩出,精英子弟無數。有冥雲這樣的少年御魂師,也有冥星那樣支撐起帝國的真御魂師。

更有冥玉飛、冥採尊之流,各行各樣,很多城邦,都能見到冥氏子弟的身影。或許一兩個,並不能代表什麼,可當這類子弟的數量,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,帝國的基石穩如周山,不可動搖。哪怕真御魂師並非是冥家子弟,也無人敢打冥氏的主意。

營地外圍,站著六位武修士,身材魁梧,這樣的人看起來才象是魔洞的冒險者。皇家護衛雖然也是孔武有力,可總給人一種過於溫雅的感覺,一眼就能看出不同。

遠處,數百名武修士席地而坐,滿身的疲憊,還有不少人身上帶傷,這是剛從魔洞裡返回的團隊,大包小包著實不少,看來這次的收穫相當不錯。

通常來說,象這樣的團隊,對外人的戒心是相當重的,而且杜千還看得出來,這支團隊同樣是臨時聯合在一起的,只要仔細觀察,不難看出,至少有五支團隊的身影,再看看營地外站的六位冒險者,不用問也知道,是六支團隊。

杜千不是第一次來魔洞,上次的魔洞之行,身邊有血殺、沐汐,對於杜千來說,收穫的各種珍品的價值,還真未必比得上從他們身上得到的經驗之談更珍貴。

這是想借勢啊,明眼人都看得出來,自己這支團隊人數雖少,卻肯定是出自世家,而且是那種極為尊貴的勢力。

“告訴他們,二十米外紮營,其它的隨意。”杜千毫不猶豫的說道,借勢可以,必須是相互的,只想佔便宜,門都沒有。在魔洞之中,可沒人和你客氣。

對方的六位代表,一聽就明白了,這支團隊人數不多,可裡面有明白人,這便宜不好佔。其實這樣也好,相互守望,人越多,安全性越高。

“你去探探口風。”杜千招手叫過之前那位皇家護衛說道,這人的實力如何杜千不知道,為人還是相當厲害的,打探訊息是把好手。

杜千沒看錯人,那人去了不過兩刻鐘,就帶回來相當多的資訊。就在昨天,又有一支返回的聯合團隊受襲,依然是人財兩空,屍骨無存。按說這支聯合團隊,人數多達三百多人,距離他們臨時營地,不過三裡左右,還有另一隻準備進入魔洞的聯合團隊,人數超過五百,警戒線放出五十多米遠。

這麼近的距離,居然連一點聲息都沒有聽到,三百多人的聯合團隊就被人家團滅了,從現場打鬥的痕跡看,搶匪的人數並不多,出手凶猛,這支團隊幾乎沒有反應時間,最多一盞茶的功夫,就讓人家滅團了。

這簡直是神蹟,這支聯合團隊之中,擁有三位神師,近八十位戰師,餘者也是戰王武修,戰靈這個等級的,統共也只有幾個人。

團隊的實力,在魔洞之中已經算是中等偏上了,最重要的是,戰鬥時間太短了,很難想象,這麼短的時間裡,不足十人的搶匪團隊,是如何一個不漏的將所有冒險者殺得一個不剩,又是怎麼作的,才能將物資和屍體全部轉移走?

聽完這個訊息,連之前不是很在意的曉欣,也愣了好半晌。魔洞她不算熟悉,四周的環境擺在眼前,多少也能看懂一些,若是換成她,搶匪作的那些,她能作到嗎?

殺人不難,三位神師對曉欣來說,屁都不是,其他武修更是不值一提,可想要殺的一個不剩,這已經相當有難度了,就算是她出手偷襲,成功率也不會高過一成,畢竟冒險者對逃命都有幾分心得。

至於人和物資什麼都沒留下,就只有一個可能了——空間符器。除此之外,曉欣想不出還有別的可能。

她以自身的實力和眼光,進行復盤,最終得到的結果是,若是將她換成搶匪,至少需要三個到四個曉欣,並且擁有一個超大的空間符器,才能用同樣的時間,完成同樣的事兒。

三個曉欣?別扯了,前數一千五百年,也只出了曉欣和葉落兩位超級神經病,連她自己都知道,若非身體有恙,戰力也無法達到如今的高度。

葉天榮搖搖頭:“這麼大的空間符器是不存在的,就算把皇室所有的空間符器集合在一起,也裝不下。”

三百多人的團隊,單是是收穫就已經相當驚人了,三百多條漢子的屍體,又要佔多大的空間?一立方米,就算是死人,能塞進去三四具屍體也就頂天了。

也就是說,單是這些屍體,就需要擁有三百立方米的空間符器來盛裝,再加佔據同樣空間的珍品收穫,天下間哪有那麼多的空間符器?

這事兒,想的越深,越覺得不可思議,難道真的有鬼?

“放雙倍警戒哨,冥少爺和朱少爺辛苦一下,今晚輪流值班可以嗎?”葉天榮越庖代俎的釋出命令。原本他抱著看熱鬧的心態,一切都準備讓杜千負責,可這見鬼的搶匪,讓他不得不出頭了。

“嗯。”兩人自然知道這次真的有麻煩,心中未必會怕,卻也打起精神,準備見識一下神奇的搶匪。

“傳令下去,身不解甲,如有意外,東西可以都不要,馬上退出魔洞,若是什麼都沒發生,明天原路返程。”葉天榮繼續說道。

郡主是他從小看著長大的,自然不能出事兒,杜千是皇室看中的傑出俊才,活著的才算,死的再俊也沒用。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2:25:1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