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08
第三百四十七章 莫名其妙的洞穴

“沒什麼事情,大家都去休息吧。”杜千自然不會阻止葉天榮下達的命令,一會兒,進帳用星空地圖檢視一下就知道了,那東西,智慧的很,只要對自己帶有敵意,很容易從地圖上不同的顏色中區分出來。

杜千自然也有**的帳篷,是那種冒險者最常用的小型帳篷,高約一米五,裡面剛好能放下一個睡袋,兩邊還能放些雜物。帳篷兩頭都有門,材質普通,這可不是沒錢買好東西,而是特意設計的。當危險來臨的時候,手中的靈武揮動,瞬間就能將帳篷斬碎,利於逃脫。

別看材質只能算是一般,遮風擋雨不在話下,內襯是黑色的,外層多是草綠、米黃,利於偽裝,冒險者的用具,不求好看,實用、保命才是關鍵。這也是為什麼,杜千第一眼看到冥玉妃的帳篷,會那樣吃驚的原因。奢侈什麼的還好說,這麼顯眼的帳篷,目標太過明顯。

心神沉入星空,以杜千所在的位置為基點,星雲地圖向四周擴充套件,一個個小點閃亮起來,大片的綠點讓杜千安心了許多。看來這支聯合團隊,果然是單純的借勢,對自己並無惡意。

稍稍拉遠,地圖上又顯示出幾支團隊,有的已經紮營,有的還在繼續前進。隨便數數,杜千就知道,這支搶匪團隊,著實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。

繼續向遠處移動,直到距離海沙不遠的位置,杜千的眼睛一亮,這裡有問題,三個明亮的白點,絕對有古怪。

換作平時,三五人的超小型團隊,並非沒有,雖說極少,總有那些自信滿滿的強者,不屑於與他人為伍。

可這段時間不同,拾人搶匪的出現,早已經傳遍魔洞周邊,半個多月的時間,怕是連深入魔洞的那些團隊,也早就聽到風聲了,這種時候,三人的小團隊,實在不應該出現。

作了個標記,杜千繼續檢視,將團隊附近三天以內的路程,全都掃視一遍,正當他準備退出心神的時候,更奇怪的事情發生了。

從天地熔爐方向,有一個白點,正向自己所在的方向走來。

“一個人?瘋子?”杜千喃喃自語道,在杜千的記憶裡,好象還沒有哪個正常人,會單獨進入此間。

正當杜千疑惑不解的時候,兩側的白點同時變了顏色,鮮紅小點兒紅的如同滴血,杜千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變化,卻敏感的覺得,大事不妙兒。

兩步竄出帳篷,低聲喊道:“收拾重要東西,其它的都不要了,準備離。”

曉欣第一個護住杜千左右,疑惑的向遠處張望,魔洞深處,目力難以及遠,即使達到曉欣這種高度,依然如此。再加上營地附近,人數不少,觀察片刻,帶著不解的神色,看向杜千。

“準備好了。”不得不說,郡主麾下的皇家護衛的素質比血殺手下還要強上幾分,他們根本不在乎這些物資,只要郡主沒事,一切都不是問題。朱可那邊還在收拾東西,這些護衛已經擁著剛剛穿好衣服的郡主,準備撤離了。

“杜千,有什麼問題?”冥玉妃帶著幾分慵懶問道,剛睡下沒多久,被人叫醒,看起來還帶著幾分起床氣。杜千這才注意到,在她身後侍立的幾名皇家護衛,居然是女性,難怪郡主出行,身邊連個侍女都沒有。

若非這次比較急,幾名侍位邊準備邊著衣,一路行來這麼多天,杜千居然沒看出來,隱藏的挺深啊。

“我們好象有麻煩了,儘快離開此地。”杜千陰沉著臉說道,感覺到危險是一回事兒,想要躲開卻並不容易。魔洞的通道雖然很寬,可只有一條路,兩邊都有紅點,杜千也不知道應該向哪個方向撤退更安全。

“好,我們向回走?”郡主痛快的回答道,讓杜千心情稍好了一點,若是這會兒郡主發發小脾氣,那才讓人頭疼呢。

向回走,遇到的只有一個白點,另一側是三個,杜千越發的頭疼了,到底是三個強大,還是一人更強?這似乎不用太費腦筋,事實上,兩邊的人,都給杜千很強烈的危險感,這與數量無關。

正自頭疼的時候,地圖上閃爍了幾下,距離營地不足一里的地方,忽然多出一條叉路?

叉路?見鬼了,魔洞已經不知道存在了多少年,深入魔洞的探險武修士成千上萬,這裡並非是魔洞深處,只是通向海沙的通道。從天地熔爐通向魔洞三大區,都只有一條通道,再無叉路,這條叉路出的莫名其妙,以前從未聽人提起過。

“跟我來。”這會兒,杜千已經顧不得這些了,兩側的紅點,可以明顯的感覺到在加速,從地圖上看,移動的並不算快,可杜千卻知道,他們行進的速度,已經可以用瘋狂來形容。

要知道,只要離開天地熔爐,不管是三大區還是通向那裡的通道,到處都是魔洞迷霧,以神師的修為,也很難看出幾十米遠,百米之外,沒人看得清。

在這樣的環境下,無論武修士的實力有多強,你的速度有多快,都不得不放慢腳步,邊走邊看,若是全力趕路,沒人知道下一刻,你會撞到什麼。

從地圖上兩邊的紅點閃爍的速度上來看,已經超過絕大多數神師全力趕路的速度,真是找死啊。

杜千說完,轉身向叉路所在的位置跑去,他可不敢象瘋子一樣亂跑,後面還跟著不少人呢,保持儘可能快的速度,看好郡主冥玉妃,一里路並不算遠,不到半刻鐘,就跑到了。

順著洞壁找了片刻,杜千傻眼了,洞壁光滑如鏡,根本就沒有叉路。可地圖上顯示,叉路就在眼前?

“杜千?”曉欣看杜千來回張望,輕聲問道。

“應該就是這裡。”杜千伸手在洞壁上敲擊著,猛然間,半隻手掌消失在洞壁之中。

“就是這裡,跟我來。”杜千心中大喜,原來魔洞中果然有這樣的地方。這會兒,已經顧不得太多,伸手拉住冥玉妃,入手一片冰涼,冥玉妃的小手又軟又涼,讓他心頭一蕩,可惜這會兒,杜千已經沒心思想別的了。

“這是?”冥玉妃的眼力不強,自然沒有看清剛才杜千手上的變化,第一次被異性拉手,小臉微紅,輕輕顫抖,卻沒有拒絕。

“如果害怕,就閉上眼睛。”杜千輕聲說道。

害怕?冥玉妃沒明白杜千話中之意,不過轉瞬間就明白了,眼睜睜的看著杜千,就這樣消失在洞壁中,一隻手還緊緊的拉著自己的左手。

冥玉妃睜大了雙眼,驚訝的合不攏嘴,這是穿牆術?武修士中,還有這樣的特殊能力嗎?小腦袋轉得生疼,也沒想出誰有這樣的本事。

手上傳來一股強勁的力道,身體不由自主的隨著杜千的拉扯,身體撞向洞壁,這會兒,她終於明白為什麼杜千告訴她別害怕了。

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身體,被扯進洞壁,眼前一黑,心跳瞬間加速兩倍還多。緊接著感覺右手被人扯住,力量不大。

幾個呼吸的時間過去,眼前升起一團亮光,杜千右手拉扯著冥玉妃,左手取出能量照明棒,驅散四周的黑暗,帶來一絲光明。

冥玉妃轉過頭看去,驚訝的發現,拉著自己右手的是一位皇家女侍位,此時她半個腦袋卡在洞壁中,說不出的怪異。那女侍衛,完全是下意識的拉住冥玉妃,腦海裡只想著要保護好郡主,眼前出現的景象,不僅冥玉妃被驚呆了,她又何嘗不是如此?

這裡並非是杜千想象中的叉路,而是一個相當大的洞**,直徑超過五百米,穹頂高達數十米。洞**裡並沒有迷霧,點亮照明棒之後,很容易看清洞**的全貌。

沒有其它的出口,回頭看去,身後拉著的是冥玉妃,冥玉妃身後是女侍位,女侍位後面是曉欣,就這樣,一個拉著一個,從洞壁中鑽了過來。

直到最後一名皇家護衛鑽進洞**,眾人一個個大眼瞪著小眼,誰也沒發出一絲聲音。就算這些皇家護衛是第一次來到魔洞,也知道,眼前的景象,實在太過詭異。

人類發現魔洞的時間並不短,進出的冒險者數量更多,幾條通道,幾乎被人一寸寸的檢查過了,這裡怎麼可能多出一個洞**?而且進入洞**的方式,也讓他們無法理解。

“杜千?”曉欣是第一個反應過來的,眼中帶著濃濃的不解,希望杜千給她一個合理的解釋。

杜千用目光數了一遍,隨行之人全都進入洞**之中,雙手開始結印,由靈能組成的古怪印跡在他雙手間慢慢形成。

曉欣眉頭一皺,完全看不懂。站在郡主身邊的葉天榮,張大了嘴巴,以他的見識,很容易看得出來,杜千雙手間的明亮印跡,應該是一枚傳說中的道文。

“去!”杜千輕叱一聲,雙手向前推去,明亮的道文末入洞壁,消失不見。杜千雙手再次結印,這次速度很快,第二、三、四……更多的道文印跡,不停的末入洞壁之中。

[BOOK: 0035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9:48:5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