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5-10
第三百四十九章 紫雲雙嬌


段天刃一皺眉,自己已經表示出足夠的禮貌,眼前這女人,有些不知進退了,難道當真以為自己怕她?笑話,有禮有節、無懼無畏、不欺弱者、遇強敵而不退,這原本就是他的座右名。

當然,換成三個月前,他從小堅定的信念,在長輩眼中,不過是個笑話。好在他出身名門,天賦卓絕,又肯靜下心來努力修行,小小年紀,已經達到戰王巔峰,哪怕沒有那場意外,段天刃依然是補天驕子,人間俊傑。

如今就完全不同了,信心,通常都是在一次次超越自己想象中的勝利中,緩慢的建立起來的。

“這位小姐,還是先請教一下芳名吧。”嘴裡說的雖然客氣,是人都能聽出他心中的不快,段天刃也沒有打算隱瞞誰,心裡有不痛快,說出來就好,總比憋在心裡慢慢發酵要好。

“小子,問你話呢,你在這裡幹什麼?”黑衣女子,顯然要比段天刃更加任性驕傲。

“哼!”段天刃冷哼一聲,話說到這個份上,已經是話不投機了,對方是女子,不管她長的如何,他都不準備與她計較,這樣的女人,即使有貌,亦是無德,這種人,不交也罷。

“去吧,看在你是女人的份上,我饒恕你的無禮。”白衣段天刃傲然說道,他用的是饒恕這個詞彙,已經充分的體現出他內心的高傲,本公子只是不屑於和你一個女人一般見識。

“大膽的凡人,你這是自尋死路。”女子暴怒。

段天刃被氣樂了,以前也不是沒見過自我感覺良好的,補天雖是共和制,高官巨賈的二代三代,什麼樣的蠢貨都有。以他段公子的名聲,就算在三個月之前,敢於衝撞他的人也少之又少。

至於這幾個月,他基本上就沒在補天境內,與那些紈絝子弟沒有交集,自然也不會遇到那些沒腦子的傢伙。

眼前的女子,比他見識過的最傲驕的女子還要傲上幾分,這話兒說的,大膽的凡人?凡人!

你是仙女兒?還能再搞笑點嗎?

點了點頭:“沒錯,我是凡人,不知仙子又是何人?何不說出來,讓我這凡人漲漲見識?”

這純粹就是個笑話,段天刃自然不會當真,若不是對方是女性,這會兒段天刃早就動手教訓對方了,讓他知道,這世界上,你惹不起的人多了,別那麼自我感覺良好。

“雲霄閣紫雲臺紅葉。”

紅葉,一個聽起來相當普通的名字,可段天刃的身體,卻微微顫了一下,眼睛一片雪亮,戰意熊熊,焰高十丈,雙手握拳,激動的無法自持。

“雲霄閣!紫雲臺!你與紫雲聖君是何關係?”段天刃用顫抖的聲音問道。

“疑?有趣,你這毛頭小子,居然知道我家主人,更讓本姑娘驚訝的是,你既然知道,還能站得穩,了不起,原本還想著,問完話碎屍萬段,我決定了,一會兒,給你留個全屍。”黑衣女子拍手笑道。

洞穴之內,杜千沒什麼感覺,葉天榮身體一僵,臉色一片慘白,和他表情差不多的,還有郡主冥玉妃。曉欣皺著眉頭,努力的回憶著,雲霄閣、紫雲臺、紫雲聖君!似乎在哪兒聽人提起過,記憶太過模糊,怎麼都想不起來。

“郡主?”杜千看得明白,曉欣是知道一點,葉天榮和冥玉妃,明顯知道的更多,以身份而論,冥玉妃能夠接觸到的祕聞等級更高,問她自然沒錯。

“你還記得,巡查使、上界?”冥玉妃輕聲提醒道。

“哦……我記得,黑幫啊。”經郡主提醒,杜千馬上想起來了,原本就沒過去多久,只是一時之間,沒想起來。

集帝國之力,研究道文任務,當時說的,不就是雲霄閣嘛,原來這叫紅葉的女子,就是來自於雲霄閣啊。

心裡是這樣想的,卻沒太當回事兒,畢竟他對雲霄閣的瞭解實在有限,只知道雲霄閣裡出來的人,就連三大帝國,都心存敬畏,想來是很厲害的組織。

可他還是想不明白,就憑三大帝國,疆域廣闊,人才眾多,神師都有上百位,再加上真御魂師,以及數量不少的御魂師,數百上千萬的大軍,有必要這麼在意雲霄閣嗎?

紅葉眼光不俗,她看得出來,眼前的段天刃是激動,並非害怕,這倒是奇了。行走於人間,多得是聽都沒聽過雲霄閣的蠢貨,只要聽說過的,通常都是五體投地大禮參拜,連句整話都說不全,象眼前這位的反應,以前從未聽說過。

“戰!”段天刃戰意燃燒,臉色漲紅,紅的如同滴血。

“戰!”

“戰!”

段天刃身後的兩女,同時嬌叱一聲,立於身後,三人排成一線,這陣勢,看得杜千兩眼發直,什麼情況?

雖說沒入過伍,畢竟是戰爭孤兒,原本就是兵家子女,對於軍隊中的行當,並不陌生,戰陣什麼的,就算沒練過,多少也聽說過一些。

兩人成伍,三人成陣,三角鋒矢,左右鶴翼,這三人成行是什麼?一字龍蛇?人少了點吧。

戰陣說起來挺高大尚的,其實只要學過一點軍事常識,都明白其中之意。將更多的兵力,儘可能多的火力同時輸出罷了,真心沒什麼神祕的。

只要長腦子,多想一下就知道,三個打一個,當然是併肩子上最合算,敵人需要同時面對六手六腿,排成一線,就只有打頭的能面對敵人,這多虧啊。

“好膽!”紅葉暴怒,知道她的身份,還敢向她出手的,這還真是第一次。隨著她的怒火,身後一枚巨大的火紅楓葉浮現出來。

“我靠,法相?”杜千驚撥出聲。

“紅葉法相!”葉天榮輕嘆一聲。

“紫雲雙嬌。”冥玉妃輕嘆一聲。

“好強。”曉欣輕嘆一聲。

“嗯。”朱可點了點頭,隔著洞壁,他依然能感覺到,那紅葉法相散發出來的濃濃殺機。火紅的楓葉,美輪美奐,卻讓人不由自主的,身上起了一層雞皮疙瘩。

“無知小兒,受死吧。”紅葉怒喝一聲,身後的巨大紅葉碎成千百片,化成正常大小的楓葉,緩慢的向段天刃飛去,如同微風吹過,落葉滿天。

“久仰紅葉仙子威名,小子正想討教。”段天刃臉色雖紅,卻無絲毫懼意,只有滿滿的興奮。

“給我破……”怒吼一聲,雙手結出一個古怪的印痕,手中卻不見靈武具現。

‘滋滋滋……’一片微不可聞的輕響,片片紅葉法相破碎,轉眼間,數百枚紅葉消失無蹤。

“什麼鬼?”杜千看傻了,根本就沒看明白,段天刃用的是什麼手段?沒有靈武,肯定不是道文,怎麼會這樣?

雖說杜千從沒有與法相戰鬥過,他也沒有那個資格,心裡卻是明白的,靈能法相,已經是武修士的極致,是將靈能運用到極點的體現,遠非靈武能比。

想想看,當初曉欣面對數位同等階的神師,舉重若輕,隨手處之,或斬殺或者擒拿,如同成人面對嬰兒一般。

可是……可是眼前到底發生了什麼?

“是道文攻擊?”葉天榮輕聲問道,目光看向杜千,他心裡明白,對道文的理解,眼前這位少年,怕是帝國無出其右,就算那三位老牌的道師,也遠遠不如。

他自身又是頂尖的神師,雖然還沒有修出靈能法相,相去已然不遠。當然了,作為一名武修士,他很清楚,別看只是臨門一腳,此生能否邁過去,無人可知。

法相若是憑努力就能修出來的,也不會如此稀少。就目前而言,帝國擁有兩位真御魂師,修出靈能法相的,也僅有數位罷了。

這還是因為他是皇家暗影成員,知道的遠比普通人多得多,在世人眼中,帝國怕是隻有曉欣這麼一位擁有法相的神師了。

“不是,肯定不是。”杜千說道,看起來,段天刃好象是在結印,其實完全不是那麼回事兒。杜千感受不到道文的力量,也沒看到道文被結出,那白衣小子,用的是另一種手段。

這種手段,以前杜千從未接觸過,甚至連聽都沒聽說過,可是為什麼?為什麼有一點點熟悉的感覺?似乎自己本應該會,可就是想不起來。

洞穴裡,眾人目瞪口呆,心頭一片迷霧。洞穴外,紅葉張大了嘴巴,無法相信眼前發生的一切,怎麼會這樣?隨手破去自己的紅葉漫天法相攻擊之術?不可能啊!

段天刃身體急速後退,退出十數米遠,身後的兩女,如同他的影子一般,相距三步,絲毫不差。

“啊!”退後的段天刃,同樣覺得不可思議,原本在他想來,出手之後,能擋下半數的紅葉法相,自己急退,以空間換時間,再次出手,若是兩次出手能擋住對方的法相,就是最完美的結果,或許自己擁有與之一戰之力。

別看他心中的驕傲,是人都能看得出來。其實心裡根本就沒有絲毫的把握,他從不認為,憑自己的實力,可以同雲霄閣的人平等論戰,那不現實。

心中的執念,讓他不肯後退半步,哪怕是輸,也要先戰過再說,他段天刃可以戰死,絕不能讓人嚇死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5:36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