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2
第三百五十一章 似曾相識

果然,三個紅點跑了十幾分鍾,停了下來,從地圖上看,距離並不算遠,實際距離也不算近了,至少有三十幾公里遠。

千萬不要小看這個距離,換在地表平原,天氣好的時候,站在高處,一眼望去,幾十公里還真不算什麼,可這裡是地底魔洞,別說三十公里,就算三十米外,修為弱的都未必能看得到。

“跟我來。”杜千說著,揮手向穹頂方向走去,速度不快,雙眼發直,不時的看一眼星空地圖。

曉欣、葉天榮早就知道杜千有這種本領,指揮隊伍緊隨其後。紅葉一肚子委屈,卻找不到人述說。身邊的人不少,可真正能入得她眼的,也不過只有曉欣一人,連朱可這位御魂師,她都沒放在眼中。皇家暗影葉天榮,在她眼裡……哦,應該說,根本就沒看在眼中。

曉欣沒準備理會紅葉,凡是雲霄閣的人,她都不準備與之交流,那隻會帶來麻煩,心中暗自為杜千擔心。雲霄閣在眾勢力眼中,是不折不扣的敵人,是那種你死我活的敵對勢力,沒有半點緩和的餘地。

別看大家表面文章,那都是假的,萬不得已,只能如此。雲霄閣的個體戰力太強,隨便拉出一位,都讓人難受,可畢竟人少,想要取代三大勢力,就是個笑話,你連人都沒幾位,就算把三個國家都送給你,你管理得了嗎?

同時,身為大陸上的三大勢力,建國立業,各自為政,卻不得不屈服於一個人數並不多的雲霄閣,若說不在意,肯定是假的。

可惜雲霄閣地處偏遠,千百年間,各勢力派出過無數的強者打探,依然不知道雲霄閣處於何方,連人家在哪兒都不知道,想要剷除?這不是扯蛋嗎?家都不知道在哪兒,你怎麼抄家?

找到雲霄閣只能算是第一步,想要將雲霄閣一網打盡,更是難上加難。人少有人少的好處,人家單體實力高啊,就算各勢力聯合,派出千萬大軍,大家心裡也沒把握,能夠將雲霄閣徹底滅光。

這很重要,以雲霄閣強者的實力,哪怕只是跑了一個,怕是各方勢力的主腦,晚上都睡不著覺。人少不假,可人家純心搞搞刺殺,再容易不過了。別說手下的三公九卿,就連皇帝陛下,想要活命也不容易。

雙方各有長短,在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前,也只能暫時保持現狀。

三十公里,走了足足一個半小時,要知道,這些人中,杜千的實力最差,也已經是戰靈脩為。若是在地表,這麼長的時間,全力趕路,跑出一百公里都是平常。

“諸位小心,前面兩百米,準備偷襲。”杜千為了保密,不得不使用意識傳音。

紅葉驚訝的看向杜千,原來這小子也是御魂師。更有意思的是,在魔洞迷霧之中,他是如何準確的找到段天刃的?

她可不是第一次來魔洞,先後多次隨聖君來此,石府、海沙和惡林,都曾經深入其中,對這裡的瞭解,比絕大多數的冒險者都要多。她還記得,聖君說過,即便是她,也很難在迷霧中看出千米之外。

“紅葉前輩第一個出手,曉欣前輩第二,葉前輩第三,朱可干擾,石傀牽制,按這個順序攻擊不停,直到殺死或逃走。”

眾人點了點頭,這裡也只有杜千適合勾通雙方,雲霄閣的人,從來不相信外人,同樣的,三大勢力也無法相信雲霄閣。

“前方五十米,出手。”杜千指著前方說道,五十米的距離,紅葉已經勉強能感應到人影,不需要杜千指點,身後紅葉法相,漫天飛舞,急速撲向段天刃。

“走……”出乎杜千的意料,段天刃的反應出奇的快,紅葉的法相已經夠快了,可段天刃的動作比法相還要快上三分,原本的三個人影,瞬間消失了兩個,最後一個帶著一縷毫光,向穹頂方向逃去。

“不用追了,就算再找到人,我們拿他也沒辦法。”曉欣搖搖頭,無奈的說道,此人的手段極為詭異,在弄清之前,這天下間,怕是沒幾個人能留住他。

朱可、玉無霞都是御魂師,可他們的魂力,對段天刃的影響並不算大,最多能遲滯他的動作,若是換了君妍在此,還有幾分希望。

“唉,又讓他逃了。”杜千鬱悶的說道,倒不是他對紅葉有多少好感,實在是因為出過手,對方已經記住他們的樣子,原本補天和周山就是死敵,有了這次的經歷,雙方更是不死不休。

眼前有這位紅葉在,實力夠強,依然拿不下對方,若是離開魔洞,只有曉欣和葉天榮,誰追殺誰就難說了。

段天刃不僅樣子好看,腦子也不笨,又不是那種死撐到底的蠢貨,以後麻煩大了。以那傢伙的詭異手段,就算躲在上京百靈學府,杜千也沒有絲毫的安全感。

這樣的敵人,最好一擊而殺,若是不能,有多遠跑多遠吧。

想想自己的敵人,杜千覺得腦仁發疼,之前的李士石,眼前的段天刃,一個比一個難纏,難怪補天是周山眼中的大敵,比起鎮海聯盟,難對付多了。

“你叫杜千?”紅葉並沒有放在心上,知道段天刃的手段,以她自己的實力,戰勝對方是不用想了,若是想走,倒也不難。

“嗯。”杜千說著,手中多了一隻玉盒,遞給紅葉。紅葉雙手微顫,接過玉盒,半轉身形,開啟玉盒一角,迅速的扣好盒蓋,手指一勾,手中的玉盒消失不見。

“我先走了,你回上京之後,走一趟大米氏家,自然少不了你的好處。”說完,紅葉轉身就走。

這裡距離雲霄閣可著實不近,上次和杜千簡單的交流了片刻之後,她就馬不停蹄的趕路,借用雲霄閣的飛車,調動飛行靈獸護衛,幾乎將紫雲臺所有能調動的力量,都調動起來,才能在這麼短的時間裡,趕到這兒。

杜千猜的沒錯,以紫雲聖君顧紫雲的手段,怎麼可能不在靈種上作手腳,只要距離不遠,紅葉就有辦法感應到對方的位置,這也是她為什麼會停在洞穴外尋找的原因,她可沒功夫和段天刃打交道。

對於聖君而言,這枚靈種實在太過重要,很可能會決定,聖君在雲霄閣中的地位。失去聖君的地位,可不僅僅是失勢,很可能連命都保不住。覆巢之下安有完卵,聖君若逝,她們姐妹除陪葬之外,還能如何?

靈種到手,已經有五成的把握,等靈種送回聖君面前,實力恢復,紫雲聖君又何懼他人?

這一刻,紅葉眼中,只有靈種,其它的都已經無關緊要,不管是知情識趣的杜千,還是那擁有詭異手段逃走的段天刃。只要聖君實力恢復,什馬都是浮雲。

“我們先回去。”杜千看著紅葉遠去,終於放心了,在此之前,玉盒中的靈種,總會帶給他一絲不安。

人啊,就不能太貪心,死在貪字上的人無數,卻前撲後繼,極少有人能停下腳步,控制住自己的貪慾。

杜千不知道靈種是好東西嗎?扯蛋吧,單是這玩藝能產出靈石,對於想要成為戰力無雙的杜千來說,誘惑力之大,超越一切美女,可這玩藝,他真的不敢留,有極大的可能,會把自己的小命搭進去。

跟出來的只有曉欣、葉天榮和朱可,郡主和其他人還留在洞穴之中,好在那地方看起來相當安全,否則他們也不敢放手去追段天刃。

“回上京?”葉天榮輕聲問道。

“不,我們繼續深入海沙。”杜千說道,在魔洞之中,有星空地圖,就算段天刃回頭想要報復,他也能通過地圖提前發現,總能提前避開。若是返回地表,心裡沒底啊。

“也罷。”葉天榮其實也不知道應該何去何從,他的實力不俗,眼光不弱,可是象段天刃這種人,以前連聽都沒聽說過,在魔洞這樣的環境中,他也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。

杜千看起來雖然年輕,實力更不值一提,可他的手段,並不比段天刃差,單是能從洞壁上找到洞穴,就足以讓世人瘋狂了,有這種手段,還真沒幾個人敢說,在這裡能拿下杜千。

人的耐心總歸是有限的,段天刃來魔洞的時間不短,而且打劫了無數的冒險者,想來也不敢大搖大擺的四處找尋。

回到洞穴中,取出食物和水,小帳篷搭起來讓給郡主,也知道臨時營地那兒如何,郡主的豪華大帳還在不在。

原本就沒休息好,之前又太過刺激,別說杜千,就連曉欣和葉天榮,都露出幾分疲態,這裡最是安全,正好休整一翻。

別人休息的如何,杜千不知道,反正他是沒休息好,腦子裡,總有段天刃的影子在晃動。古怪的手印,總讓他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,卻怎麼都抓不住,直覺告訴他,這對他非常重要。

頂著一對熊貓眼,團隊再次出發,別人提心吊膽,杜千卻神志恍惚,根本沒在意段天刃,從星空地圖上,他早就知道,這次段天刃是真的離開魔洞了,危險已經遠離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21:14:2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