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6
第三百五十五章 沙坑小賭




「葉前輩,不夠快,把您的法相調動起來,越快越好。」杜千頂著迎面吹來的風說道。還好這裡是魔洞空間,不同於地表,原本是沒多大風的,由於曉欣的化羽速度不慢,這才讓他感覺強風撲面。

「哦?」曉欣並沒有多問,身後鳳凰法相舒展身形,猛的將兩人包裹起來,杜千眼前一片血紅,兩側巨大的羽翼微微顫動,強烈的推背感傳來,卻沒有一絲風聲。

杜千知道,這是曉欣法相的能力,兩人的身體,都處於法相保護之下,這才會感覺不到迎面的風。從推背感的強弱上,能大體判斷出速度快慢,心中讚歎,擁有靈能法相的神師,實在太幸福了,這速度,比低空班船還要快得多。

從曉欣一臉的輕鬆的樣子上,也能揣測出來,眼前的速度,還不是曉欣的極限,心中掂記著天地之魂,催促道:「前輩,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,能飛多快就飛多快吧。」

「哦!」曉欣轉頭看向杜千,原本已經習慣了這種速度,杜千的身體向後猛的一仰,速度瞬間提升了三倍,他猜的沒錯,之前的速度,對曉欣而言,只能算是正常的巡航速度,可以長時間飛行。

眼下暴出急速,在幾十米漫漫海沙的上空,呼嘯著向遠方飛去,這一刻,在法相的外面,出現了一圈圈白色的音障,幾個呼吸間,曉欣已經將速度提升到音速的兩倍。

「什麼事兒這麼急?」全力運轉之下,曉欣也不得不專心應對,體內的靈能戰力,洪水般湧入法相,為急速飛行的法相提供源源不斷的能量。

右手一翻,幾枚靈石出現在手中:「前輩,用這東西補充靈能。」

杜千又不傻,天地之魂是寶貝,可自己的小命更加寶貴,戰靈在平川市也算個人物,放在魔洞之中,連菜都算不上,沒有曉欣的保護,就只能靠石傀那個傻大個了,石傀太笨,不到萬不得已,杜千可沒指望過它。

保證曉欣的靈能,處於安全線以上,相信在這裡,能動得了他的人沒幾個,實在不行,打不過還不會跑嗎?回到臨時營地,有葉天榮和朱可在,集眾人之力,別說普通的冒險團隊,就算段天刃和紅葉來了,也有周旋的能力。

「有好東西,這裡是海沙邊緣,怕被別人搶跑了。」直到此時,杜千才抽出功夫解釋。

「好東西?你怎麼知道?」曉欣差點氣樂了,法相的速度明顯降了許多。這一會兒的功夫,她已經飛出上百公裏,如此遠的距離,就算用望遠鏡也看不到啊,何況海沙裡的寶貝,大多隱藏在海沙之下,不管是武修士還是聚符師,都是人類不是神仙,又沒有透視眼,怎麼可能看得到?

「相信我,加快速度,這寶貝,可不能讓別人搶了去。」杜千認真的說道。

「哦!」速度又提了起來,片刻功夫,曉欣已經先後三次用出這個感嘆詞了。速度雖然恢復了,可她心裏根本就不信,到了她這種層次,世間就沒多少新鮮事兒,杜千說的太扯蛋,完全沒有道理。

「別不信,前輩要不要打賭?」杜千笑著說道,速度恢復了就好,心中雖急,倒也能淡定下來,畢竟急也沒用,曉欣的速度,在神師之中,也是最頂尖的,換君妍來,也未必能比她更快。

「打賭?我什麼都沒有,沒什麼可賭的,你說有就有好了。」曉欣可是個好脾氣,同與她齊名的葉落不同,沒多少爭勝之心,能安安穩穩過日子就好。

「從左邊繞過去,這裡有沙坑。」杜千提醒道。

比起石府,海沙的危險性自然要小得多,可並不代表這裡一馬平川,皆是坦途,魔洞三區,就沒有真正安全的地方,哪怕是通道裏,還會因迷霧的存在,出現黑吃黑的現象。

從踏入三不管區域開始,冒險者必須步步為營,任何時候都不能鬆懈,那是拿自己的小命開玩笑。

沙坑是海沙之中,數量最多,也最為常見的陷阱,與流沙相仿,卻要危險得多,當有物體靠近的時候,沙坑會傳來極為強烈的吸力,別說腳踏上去,就算飛在空中,也會被吸入坑中。

急速旋轉的海沙,可以磨碎落入沙坑中的一切,有好事者實驗過,將一塊巴掌大的赤銅扔進直徑兩米的微型沙坑,還沒等赤銅末入坑中,已經被旋轉的海沙磨成銅粉了。由此可見,旋轉沙坑是非常恐怖的自然陷阱,不僅能埋人,絞磨之力,才是它威脅性最大的。

在海沙之中,沙坑無處不在,從最外圍到中心地帶,隨處可見。最微型的沙坑,直徑也有一米多,足以吞噬人畜,巨型沙坑,直徑可達數百公裏,別說靠近,當你發現它的時候,再想逃就已經晚了,強勁的吸力,能將數十公裏外的一切吸入其中,想要與自然之力抗爭,就算是神師也不行。

繞過這座直徑十幾米的小型沙坑,一隊冒險者正在這裡紮營,沙坑安全距離之外,幾名冒險者,不時的將雜物丟入沙坑之中,有說有笑,玩的相當開心。

「稍停了一下。」杜千說道。

巨蜥冒險團的六名戰師,正在打賭,看誰扔進去的小玩藝,能夠在沙坑的吸力中堅持最久。這種遊戲在海沙之中相當普遍,別看沙坑的旋轉方向和速度幾乎是不變的,物體進入的角度不同,能夠堅持的時間相差很大。

新手玩遊戲時,經常東西進去就沒影了,就算沒被吸入坑底,也會被海沙磨碎。老手會找出一個奇妙的角度,讓物體以肉眼可見的速度,慢慢消失,這個過程,根據丟下去東西的大小,會稍有不同,最慢的能堅持十秒以上。

在常人眼中,這只是冒險者無聊時的小遊戲,事實上,這個遊戲還帶著幾分訓練的味道。常年在海沙行走,誰敢保證,自己永遠不會踩到沙坑?

當你中招的時候,知道如何拖延,是保命的關鍵,進入此間的,都是團隊,身邊就是隊友,每多堅持一秒,就多一份活下去的希望。

從沙坑裡被救出來的冒險者,每年都有成百上千,這可不是遊戲,更不是玩笑,是真真切切,用一條條生命換來的寶貴經驗。

類似的小遊戲很多,在相互學習較量的同時,還能小賭一番,增加點樂趣。

一聲怪嘯,從遠處的天空傳來,這六位都是老手,臉色微變,站起身來,這聲音懂行的都知道,是急速破開音障時的尖嘯聲,有高手!

能夠自由飛行的,必然是神師,能夠飛這麼快的,就不是普通神師能作到的了。

白霧翻滾,一團火紅從霧中透出,帶著無上的威壓,讓人透不過氣來。

瞬間、霧散、光消,一男一女,就這樣站在空中,低頭看向他們。

「晚輩有禮,我們是巨蜥冒險團,前輩可要下來休息片刻,剛剛獵到幾條沙鼠,有同伴正在處理,手藝相當的棒。」都是老江湖,對面的壓力雖大,倒也能說的清楚明白。

反正像他們這樣的小人物,在海沙之中隨處可見,還沒資格得罪能在天上飛的神師。

這人提到的沙鼠可是好東西,與常人眼中的髒、臭、噁心的老鼠不同,雖然外形與老鼠有幾分相似,其實是完全不同的兩種生物。成年沙鼠,從頭至尾大約有一米長,體重二十到三十公斤,雪白的皮毛有如在油脂中浸過的一般,滑不留手,滴水而下,是最頂級的皮貨,拿到上京市,一張完好的沙鼠皮,至少要了賣到一萬塊以上。

最妙的是,處理之後的沙鼠皮,看起來蓬鬆,卻其薄如紙,折起來一點都不佔地方。除了皮毛之外,沙鼠的肉質,堪稱極品,有肉中仙子之美譽,常溫下,三年不腐,晶瑩如玉。不僅味道好,還能稍稍提升靈能,最妙的是,肉內有一種特殊的物質,食之讓人心情愉悅,煩惱頓消。

擁有這樣的皮肉,沙鼠的日子自然不好過,最近這些年,已經很少能捕捉到了,或許在周山深處,還能找到大股的鼠群,可惜那裡是靈獸的天下,人類的禁區。

鎮海的款爺,極為鍾愛沙鼠,無論是皮還是肉,在拍賣會上,往往能拍出一個天價。就算如此,鼠皮還容易買到,肉卻更為少見,只要吃過沙鼠肉的人,沒幾個能抗住那令人愉悅的味道。

好在曉欣和杜千都沒吃過,心裡裝著事兒,自然不會被沙鼠肉誘惑,就算想吃,有星空地圖在手,找幾只沙鼠,又算得了什麼?

「還想吃?叫上你的夥伴,快逃吧。」杜千說著,指了一個方向。

「我們走。」該說的已經說了,如果不是一時心軟,杜千根本不會浪費這一分鐘的時間。

當然,除了好心救人之外,杜千還想記住這些人的樣子,畢竟這裡距離天地之魂,已經相當近了。就算有曉欣在身邊,又有誰能說得準呢,運氣這玩藝要來,絕對不是神師能擋得住的。方圓數十公裏範圍內,除了杜千曉欣之外,就只有這個團隊了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4:11:4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