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08
第三百五十七章 超神




「就是現在。」杜千查看星空地圖,猛的大吼一聲。

鳳凰法相光芒萬丈,雙翼瞬間放射出熊熊火焰,曉欣雙手揮舞,雨點般的碧芒,狠狠的撞進蟻群之中,呼吸間,蟻群形成的橢圓形空間,像是被人咬掉了一塊的雞蛋,露出外面的景象。

蟻群包圍圈外,依然是無窮無盡的沙蟻,只是密度明顯要小了許多,這種密度,依然要比沙蟻行軍時高出十倍以上。放眼望去,天地間,除了沙蟻之外,似乎就再沒有別的。

杜千的眼睛,一直在星空地圖和現實之間來回轉換著,大腦飛速運轉,進行人工定位,想要在蟻群之中,找到嬰兒巴掌大小的魂金,可不是件容易事兒。

魂金名字中有個金字,其實並非是金屬,杜千通過道文的註釋,以自己的方式給它命名。魂金類似於膠狀體,不軟不硬,可以進行有限度的變形,是一種介於生物和礦物之間的物質。

機會不多,杜千也不知道曉欣能為他打破幾次蟻群,因此在腦海裡計算了數百次,還請星空雲團,幫他定位和計算,時間、位置,拿捏的極為準確。

「來吧,寶貝兒。」杜千長嘯一聲,手中的控魂珠化成一道流光,從蟻群缺口電射而出,眨眼間消失無蹤。

一道陰冷至極的氣息,在他投射出控魂珠的瞬間,從七竅鑽入,一來一回,讓杜千根本感覺不到有時間差。

氣息入體,四肢和身體被凍得僵硬。若是有人此時撫摸他的皮膚,就會發現,溫度正常,卻堅硬的象石頭一般。

這氣息,不僅凍僵了杜千的身體,連他的靈魂都要被凍住了,這一刻,連思考都無法進行。

要死了……

這是杜千最後一刻想到的。

曉欣一直在保護著杜千,至陰的氣息,輕易穿透靈能防禦圈,在她感應到的同時,一切都已經晚了。其實就算給她足夠的時間也沒用,這種吸收死亡生物得到的陰魂,與靈能是完全不同的能量,再多的靈能防禦,對它也沒絲毫的效果。

這也是禦魂師的可怕之處,他的攻擊無跡可尋,他的防禦讓你摸不著頭腦,就如同和一位看不見的敵人在作戰,平時的手段,面對禦魂師的時候,全部失效,讓武修士無所適從。

別說是普通的武修士,就算是神師,遇到禦魂師的時候也極度頭疼,以血殺的實力,遇到朱可,也會客氣幾句,不願與之為敵。

曉欣的實力更在血殺之上,可這股陰魂之力,遠不是朱可那樣的禦魂師可比的,強度甚至會超過冥星那樣的老牌真禦魂師。

禦魂師和武修士走的是完全不同的道路,並不是說你修行的時間長,實力就一定強,這是一個更加講究天賦的戰鬥職業。

「杜千,杜千你沒事吧。」曉欣一邊應付著蟻群的攻擊,一邊試探著杜千的反應。

這會兒,杜千完全沒有反應,別說身體,就連思維也已經完全凍結了。這與他之前猜測和計算的完全不同,魂金吸收的陰魂之力,比他預想的高出千萬倍,到了這個量級,之前的一切備用手段,都成笑話。

原本你想接一杯水,準備了一只洗臉盆,結果倒出來的是一湖水,什麼餘量,安全預警線,在瞬間就被沖垮。

曉欣發覺大事不妙,可她對禦魂師,魂能的瞭解,並不比別人多,幾百年的鬼屋生活,讓她可以安靜的活下去,同時也遠離人群,掌握的知識量不進反退,原本學的很多東西,都成了無用功,最新的知識根本接觸不到。

「啊!」曉欣尖叫一聲,杜千胸口處,閃動一絲光芒,看起來極為微弱,可照射到她的眼睛,讓她眼前白茫茫的一片,什麼都看不見。

一閃,再閃,連續不斷的閃動著微弱的光芒,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杜千的意識開始恢復。首先回想起來的是最後一刻自己的想法,要死了嗎?、

好像沒死,眼前一片漆黑,瞎了嗎?

仔細傾聽,四周靜到極點,這是聾了嗎?

想要活動四肢,卻發現,找不到自己的身體,我還存在嗎?

忽然,杜千的意識扭頭看去,媽蛋的,意識有脖子嗎?怎麼會產生這樣的想法?

遠處,一片有如濃墨般的烏雲,帶著令人悸動感覺壓了過來,杜千無法判斷距離有多遠,移動的速度似乎很快,又似乎需要很長一段時間,才能到達他的面前。

奇怪啊,這片烏雲,居然給他一種極為熟悉的感覺!

是一秒,還是一生一世。杜千無從判斷,在這片漆黑的空間裡,他完全失去時間和空間的概念。

不對啊,這裡一片漆黑,黑的看不到一絲其它顏色,更沒有半點光亮。那片烏雲,同樣漆黑,黑與黑?

見鬼了,自己那並不存在的眼睛,在一片漆黑之中,看到同樣漆黑的烏雲?這上哪兒講理去?

烏雲近在眼前,像是有生命一樣,微微轉動著。杜千覺得,自己和烏雲,正在大眼對小眼,四目相視,用同樣似曾相識的目光審視著對方。

『轟……』一聲巨響,在神魂中炸開。杜千感覺自己被炸成宇宙間的塵埃,細小到不能再細小的程度。

同時炸開的還有對面那片漆黑的烏雲,以及整個黑暗的天空,一切能夠感知到的東西,全部炸成虛無。

「杜千……杜千……,醒醒,看著我。」耳邊傳來縹緲的聲音,如同來自天外。

努力的轉動眼球,強烈的刺痛感,讓眼睛上蒙了一層水霧,看起來像剛剛哭過。隔著水霧,貴婦般的面容模糊可見。

「曉……曉前輩?」杜千試探著問道,記憶如滾滾長河,湧入空曠的腦海之中。

「我的天,終於醒過來了,感覺如何?有什麼是我能幫到你的?」曉欣鬆了口氣問道。

這幾分鐘的時間,對她來說,分外的煎熬。眼看著杜千就在自己的保護圈內,身體除了僵硬之外,一切如常,脈搏、心跳,甚至血液流動都是那樣的清晰,可這人到底怎麼了?

杜千遇到的問題,曉欣連聽都沒聽說過,更不知道應該怎麼作,除繼續阻擋沙蟻的進攻之外,她發現自己什麼都作不了。

「不用,讓我緩緩。」杜千也不知道曉欣能幫自己什麼,知覺正緩慢的恢復之中,先是眼睛,接著是臉、頭、脖子,一點點向下沉,直到感覺到腳趾的存在,心中明白,自己身上的零件一個都不少,問題並非出自於身體。

心神一沉,瞬間被彈出,過去一年間,隨時都可以進出的星空消失了。杜千臉色發白,心如刀絞,完蛋了,哥就這點優勢,這下子全完了。

沒有星空的指引,沒有星雲的幫助,甚至連吸收靈角的能力都可能失去。從此以後,哥只能作個平凡的人,一個純粹的戰爭孤兒。

上京、百靈學府、君妍、朱可、老師冥玉飛、郡主,這一切,都將與自己無關,一個平凡的戰爭孤兒,沒有天賦的傻小子,誰會在意?

心中的煩燥,如同一團烈火,看什麼都不順眼。該死的沙蟻,總圍著老子轉個屁,真想弄死你們。

『刷刷刷……』在杜千和曉欣驚恐的目光中,空中飛舞的沙蟻,如同洪水般傾瀉下來,幾個呼吸的時間裡,在兩人四周,堆成足有數米高的蟻屍環型山。

以大型沙蟻群的無窮數量,在短時間內,居然無法添補這片空白區域。要知道,在此之前,憑曉欣的實力,瞬間暴發,也只能為杜千打開一個不足一米直徑的缺口,想要作到眼前這般,那已經不是人力能及,除非傳說中的神仙駕臨,否則沒人能作到。

「神仙!有神仙?」這一刻,曉欣早沒了貴婦般的雍容,如同瘋婆子一般,脖子扭的差點打結,上下左右連腳下也要多看幾眼。

反應過來這麼作太傻,閉上眼睛,靈能鼓動,將戰力發揮到極致,六識全開,方圓數十公裏內一切,如同就在眼前。

除了無盡的沙蟻,好像有什麼東西飄過,除此之外,海沙下面,還有幾塊金屬,努力搬家的沙蟲、四處逃命的節肢類昆蟲……

人呢?人呢?

沒人,除了她和杜千之外,可以肯定,方圓數十公裏內,絕對不會有第三個人。

『啊!』輕呼一聲,曉欣覺得自己太傻了,來的是神仙啊,就憑自己的實力,怎麼可能感應到?一個能被自己感應到的神仙,又憑什麼能展示出眼前的神蹟?

杜千也暈了,同樣有點犯傻,好在比曉欣要強上不少,心頭那團煩燥之火,在洪水般的蟻屍中,轉換成另一種熊熊大火,燒得他全身亂顫,無法自控。

哥超神了,連連連……殺啊……

是真的嗎?這些沙蟻都是哥弄死的?

眼角餘光看到遠處的蟻群,正向這裡飛來,想要添補死去沙蟻露出來的空檔。

如果是,那就再死一批吧,哥真的超神了?不會只是幻想吧。

隨著杜千心念動處,數百米外,大片的沙蟻,如瀑布般向下流淌,無數的蟻屍,轉眼間在地面上鋪了厚厚的一層。

[BOOK: 0036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8:39:25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