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6-10
第三百五十九章 對,我是杜千




「我?我有什麼好說的?」

「剛才在我身後的,是你?」被小星的胡攪蠻纏弄亂了腦子,時間稍長,杜千終於清醒過來,看著小星越發的頭疼了,和這傢夥在一起久了,自己會不會也變得和它一樣神經?

「是啊。」小星理所當然的說道。

「你是法相?」心中一喜,又覺得自己高興的莫名其妙,原本就以為它是法相,這好像不值得如此開心,而且通過小星的反應,杜千覺得,它可沒法相那麼簡單。

法相簡單嗎?當然不簡單,想想這世上,有幾位真禦魂師?有幾位修煉出法相的神師就知道了,世間最複雜的事物中,肯定包括法相。

「法相?不是,我肯定不是法相,我是小星,我是星空地圖,我是杜千啊。」小星激動的傳音道,聽起來相當的不高興,甚至帶著幾分憤怒,像是受到汙辱了一般。

「好吧,你不是法相……疑?星空地圖,你是星雲?」杜千猛的反應過來。

「你是說這個?」光點大臉消失,一個熟悉的星雲出現在眼前。這東西看的久了,杜千可以一眼分辨出來,這是幫助自己吸收靈角,改造設計靈武的那團星雲。

「還有嗎?」

「你是說這個?」星雲再次改變,改變的很小,不熟悉的人眼中,根本就沒什麼變化。

這是教自己聚符的星雲,絕對沒錯。

「還有嗎?」杜千激動的心都要跳出來了,原本以為消失的星空和星雲,居然還在。

「這個?」星雲再變,在三團星雲中,它是用得最少的,以前杜千一直不明白它有什麼用,直到接觸了禦魂師,才明白,這團星雲,好像與魂力有關。

「還有這個?」星雲再變,這次變化出的星雲,杜千完全認不出來,他可以肯定,以前從來沒見過。

「這個呢?」星雲消失,一片透明的星空出現在眼前,它是那麼的熟悉,讓人心情愉悅,當看到它的時候,杜千所有的煩惱,瞬間消失無蹤,就是它,帶給了杜千現在所擁有的一切。

深吸一口氣:「沒錯,我說的就是這些,告訴我,這些是什麼?」

憋在心底一年的疑問,今天終於要揭開了嗎?真的好興奮啊。

「這是我啊……我!你不知道我?我是小星、我是星空地圖、我是杜千啊……」

我去……

杜千覺得自己要崩潰了,緊張的等著要揭開謎底,誰知道又繞回來了,你還它娘的是杜千?你是杜千,老子是誰?

「你能不能別胡扯,我才是杜千。」深吸幾口氣,讓暴怒的自己儘可能的平靜下來,杜千發誓,能不與小星交流,就別和它說話,否則早晚會被他氣死。

「對啊,你是杜千,我也是杜千,我們大家都是杜千,我胡扯什麼了?我也沒說你不是杜千啊。」小星一副很受傷的樣子說道,那張光點組成,略帶一點扭曲的大臉,拉長了許多,像是在表達他不爽的心情。

「你是杜千……」你是杜千?此刻的杜千,像是有一萬頭靈鹿在頭頂跳過,那種心情,無以言表。

心頭劃過一道閃電:「你是杜千,對啊,你是杜千嘛,我怎麼就這麼笨呢?」杜千一拍大腿,狂叫一聲。

「是,你是杜千。」曉欣終於清醒過來,她已經拜了好半晌的神明,再被人在大腿上狠狠的拍了一巴掌,想不清醒都難。

用看神經病的眼神,看著杜千,一副你的確是杜千的模樣。

「啊……對,我是杜千。」杜千傻傻的回答道,腦子快要開鍋了,剛才那一瞬間的靈光閃過,終於讓他明白小星的意思,不是人家小星二,自己才是二貨,小星都提醒了無數次,聽得自己都煩的要冒火了,居然還沒領悟它話中之意,真是笨死了。

「嗯,我肯定你是杜千,一步都沒有離開過我。」曉欣嘴角掛著一絲笑意,自從離開臨時營地,她真的沒有離開過杜千半步。若是在這種情況下,有人能將杜千調包,換上一個沒有絲毫破綻的假貨,那只有神明才能作到,既然是神明作的,對的是對的,錯的也是對的。

小星說過,它是魂金,它是星雲,它是星空,那它怎麼可能不是杜千?

之前自己想錯了,思想走在一條叉路上,根本沒明白小星要表達的意思,這孩子應該是剛剛結合完成,只是簡單的汲取了自己的記憶,不僅思維混亂,表達的更是亂七八糟,自己的理解能力也有問題。

魂金,被天地之魂劫走的寶貝,裡面擁有大量的陰魂。這些陰魂,明顯不是最近才有的,是魂金埋在海沙下,長年累月,經過無數歲月才積累起來的。

這裡距離海沙邊緣大約兩千公裏左右,正是進入海沙危險區域的邊緣。千百年來,死在這裡的冒險者、海沙中的各種生物,不計其數,它吸收的陰魂數量,比自己之前預計的超出千萬倍。

星空星雲,一年前畢業前的海邊烤魚,從天空飛來,沒入自己的胸口,再沒有離去過。

低頭感受了一下,果然,胸口中的那團古怪東西,已經感沒覺不到了。

自己,當然是杜千。

投出控魂珠,激活了魂金中的陰魂,陰魂帶著魂金,反過來侵入杜千體內,若是普通的武修士,就算換成一位神師,在海量的陰魂衝擊下,瞬間就能魂飛魄散。

杜千沒什麼了不起的,就算這一年來,修為象作了飛艇一樣成長,依然也只是個普通的武修士罷了。他之所以沒死,不是他有多了不起,而是胸口的星空星雲,在那一刻,肯定是它幫助了自己。

隨後是奇妙的某種融合,星空星雲、魂金、陰魂,再加上他杜千,融合成一個全新的事物,就是眼前的小星。

我是魂金、我是星空地圖、我是杜千……

小星一直都沒有說錯,一切都是真的。

如果事情真的是這樣,完全說得過去,唯一讓他不解的是,既然小星就是杜千,至少其中一部分是杜千,為什麼自己感覺不到?看著小星,就如同看著另外一個生物?

心念動處,眼前一花,我去……

老子看到了什麼?另一個杜千?

我是魂金、我是……

這句讓杜千差點崩潰的話兒,從心底裡冒出,就像真理一樣,讓他深信不疑。

我……我……我是小星?

杜千四周掃視了幾眼,馬上就明白了,這一刻,他的心神,已經進入小星的身體……如果這由光點組成的大臉也算是身體。

一瞬間,杜千覺得自己的視野無限擴展,越飛越高,海沙盡入眼底,枚枚珍品,一個個活物,一隊隊冒險者,只要自己想看,隨時都能看到,不需要傳達指令,不需要經過星空地圖的指引,而且不再是簡單的光點、線條,而是實實在在的海沙全景。

頭一陣刺痛,沒等杜千看夠,意識又回到本體。

「頭疼。」杜千抱著腦袋叫道。

「等會再頭疼,你能不能解釋一下,這是什麼東西?還有,蟻群為什麼繞著我們走?」曉欣拍著杜千的肩膀問道,頭疼急什麼,先把事情說清了,有空的時候,想怎麼疼就怎麼疼,想疼多久就疼多久。

「什麼?」杜千抱著腦袋,抬頭看了一眼。

「哦,是天地之魂唄。」隨口答道,雖說天地之魂有如煙雲,畢竟還是相當明顯的,特別是在蟻群繞著走,視線開始明朗之後,這麼大團的煙雲,只要不瞎,應該都能看見。

「什麼!你再說一遍!你再說一遍!!!」曉欣瞬間如同炸了毛的貓,什麼貴婦氣質,扯蛋吧,誰還在乎那東西?

「天地之魂啊?哦,你以前沒見過,這玩藝就長這模樣,好像還能變化形狀。」杜千不以為意的說道。

寶貝?誰能有小星更寶貝。

天地之魂?那玩藝,杜千沒有絲毫的興趣,如果不是潛意識告訴他,這東西價值無法衡量,說不定早就讓小星把它丟掉了。

「這……這就是天地之魂?神明啊,我崇拜您,您是無所不能的,是您指引著方向,是您帶我得到了天地之魂。」神棍曉欣雙眼放光,雙手伸了幾次,也沒敢去觸摸天地之魂。

目光中,滿滿的全是敬意,是神明,讓她見識到神蹟,帶領她走向光明。想想就讓人激動,天地間,多少強者武修,道師禦魂,又有幾人,此生能有幸見識到天地間的精靈,世間的至寶——天地之魂?

又有誰,能夠擁有它,任意的支配它?就算是擁有四海的帝王,也給老娘滾一邊去,你不行,誰都不行,只有無所不能的神明……

「停,停一下,這和神明沒關係,方向是我指出來的,捕捉到它的也是我,和神明沒關係。」杜千連忙說道,有句話他沒好意思說,天地之魂和神明沒關係,和您也沒關係,這是我的。

心思從小星身上移開,戰爭孤兒的恩怨分明,財物私有的性子又回到身上,別說是天地之魂,只要杜千在意的東西,都不可能讓給別人,誰的就是誰的,哥不搶,別人也別想搶哥的。
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8:48:5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