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2
第三百六十一章 鎮海暴發戶




臨時營地,一片雜亂,帳篷支了一半,不遠處的篝火星星點點,隨時都會熄滅。

葉天榮站在最前面,身邊是皇室子弟冥雲,兩人身後,皇家侍衛環立四周,朱可、玉無霞並肩而站,姚靜護住郡主,身上的靈武套裝閃爍著碧綠的光芒。

在他們對面,站著十幾名冒險者,就團隊而論,這是一支極為精簡,又相當自信的團隊。

為首三人,衣著華麗,象富商多過武修士。此時三人稍顯凝重,原本以為,對方和其他的團隊差不多,全是螻蟻般的存在,誰知稍一試探,讓他們大吃一驚。

要知道,他們這個團隊,可是衝著魔洞神秘劫匪而來,普通的冒險團隊,根本就沒放在眼中。

一、二、三,見鬼了,這群螻蟻之中,居然有三位禦魂師,實力與他們不相上下。至於葉天榮,不過一管家爾。

誰能想到,周山帝國皇室暗影成員的強者神師,在這些人眼中,成了可有可無的管事?

看過這支精簡團隊的人員組成,你不得不承認,人家有這樣的底氣,站在前面的三人,同樣年輕,同樣是鬼神末測的禦魂師。在他們身後的護衛群中,四位神師並肩而站,神態雍容、自信。餘者皆是戰師巔峰的武修士,身上帶著濃濃的血氣,一眼就能看得出來,這些人可不是花架子,而是從屍山血海中走出來的真正強者。

擁有這樣的實力,難怪他們會如此自信,整個魔洞之中,雖有千百支冒險團隊,可能達到他們這種實力的,怕是再難找出第二支來。

「你們想要怎樣?」葉天榮已經不記得自己是第幾次發問了,心中有些不安,祈禱著杜千和曉欣能盡快回來。

之前冥雲已經和對方的一位禦魂師交過一次手,雖然稍佔上風,卻並不明顯。葉天榮知道,朱可的實力不弱,可玉無霞就差遠了。

禦魂師對禦魂師,自己一方並不佔優,最多能保持不敗。神師級別就差太多了,不管他有多自信,以一對四,他都想不出有任何勝機,何況對方的神師,一看就知道不是那種純粹修行出來的,而是真正見過血,歷過險的實力神師。

若是一對一,他有把握拿下任何一人,一對二,最多自保,一對四,沒戲啊。

換作平時,也不用擔心,打不過可以逃啊,可身後站著郡主殿下,帶著她一起逃,葉天榮一點信心都沒有。至於戰師級別的侍衛,不說對方人數同樣不少,就算沒人,也拖延不了多久,無法給他爭取到足夠逃走的時間。

「不怎樣,就是看看。」對面站在中間的少年禦魂師,頭戴紫金冠,身著明黃色蟒袍,腳下踏雲靴,個頭不高,神情淡然,帶著幾分暴發戶的氣質,雖說長的不差,卻讓人從心生厭煩。

遠處,閃過一絲亮光,葉天榮鬆了口氣,終於不用和他們磨嘴皮子了,雙方除了一開始的接觸之外,一直這樣對持著,已經過了相當長的時間,這讓葉天榮很是費解。

通常情況下,兩支團隊有惡意的時候,先看實力如何,實力強、脾氣差的,肯定是直接動手,能動手的誰動嘴啊。

若是實力相近,通常會罵上幾句,各奔東西,畢竟誰也不願意因為幾句口角,付出代價,就算能將對方全滅,自己一方也會有相當大的損失。

眼前正是如此,對方稍強,可真的想要拿下自己一方,損失一半都是少的,很可能在禦魂師的衝突之中,雙方全滅,哪怕活下來的人,也會因為動用了太多的魂力,最後引發腦域波動,贏了也未必能活。

既然不敢動手,你們倒是滾蛋啊,葉天榮很小心的處理眼前之事,即不能弱了郡主的名頭,同時也不過份刺激對方。要知道,禦魂師很強也很脆,同時又都是些瘋子,最受不得刺激的。

「哦……原來還有人。」討厭的少年暴發戶,同樣看到遠處飛來的身影,眉頭微皺,心中不爽。眼前的『肉』挺美味的,可不好下口,他正研究著,怎麼才能在不損失的情況下,拿下對方。

別看他身份不俗,自身實力又強,可跟在身邊的人,同樣不差,想要讓禦魂師為你玩命,想想就算了,千萬別當真,願意陪你玩,還是看在你同為禦魂師的份上,身份有多尊貴之類的事情,還是不提為妙。

居然還有人,至少是神師,這可麻煩了,看來只能算了。『吃』不到就不吃,又不是非吃不可。

「兄弟們,看夠了,我們走。」說完,一揮手,帶著同伴退去,臨走之前,雙眼狠狠的盯在姚靜身上,讓人有一種想要把目光盯進肉裡的感覺。

杜千和曉欣回來的其實並不慢,別看之前發生了那麼多事兒,時間並不長,來去加上蟻群中的戰鬥,統共也不到三個小時,去的時候太急,催得曉欣全力暴發,連半小時都沒用上。

若不是回來的路上繞遠,捕捉了三只沙鼠,用掉的時間只會更短。

飛在空中,自然看得更遠,何況只要他願意,就能隨時洞悉海沙中的一切。看起來,那支團隊,相當不友好啊。

想到這兒,視角換到那支團隊的上空,仔細觀察片刻,杜千嚇了一跳,沒想到,魔洞之中,除了自己這支豪華團隊之外,居然還有同樣豪華的隊伍。如果單從數量上比較,對方還要更強一些。

當然了,那是之前,如今擁有了小星,一切皆是浮雲,算他們知趣,若是等到老子回去還不知收斂,弄死你們幾個小王八蛋很難嗎?

三位禦魂師?嚇嚇別人還行,想要嚇唬現在的杜千,就是個笑話,相比之下,擁有小星的杜千,更願意和禦魂師作戰,哪怕是真禦魂師都沒問題,反倒是對付神師,付出的要更多些。

最煩人的是,武修士的數量,是禦魂師的千萬倍,殺之不盡的。就算能達到神師水準的,萬中無一,總體數量也不是禦魂師能比的。

杜千看得到,曉欣自然也看見了,既然沒事兒,她更不願意自找麻煩,心中的神明是公正的,是慈悲的……

法相雙翅,翩翩舞動,帶著兩人安然落地,看著有些狼藉的臨時營地,杜千眉毛一挑,心中有些不快,那三個傢夥,有點找死的意思啊。

「杜先生,曉前輩,你們看到了?」葉天榮迎上來說道。

「嗯,看到了,幾個不知死活的傢夥,算他們運氣好,晚走一步,就不用走了。」杜千傲驕的說道。

「這個……還是以和為貴,對方應該是鎮海大世家的子弟,實力不弱。」葉天榮也不知道杜千看清沒有,畢竟當時距離有點遠,就算神師都未必有那麼好的視力,小心的提醒一下杜千,若是對方很弱,還能等到您回來?老子直接就把他們撕碎了,這不是撕不動嘛。

以和為貴,聽著相當有道理,那要看面對的是誰,若是螻蟻,是和是殺,還不是一念之間。對方如此,他葉天榮也沒什麼不同,整個世界,都是建立在這種規則之下。

冥雲和朱可,根本就沒聽他們說什麼,幾乎同一時刻,飛身跳到杜千面前,四只眼睛直愣愣的看著杜千,面目扭曲,一副要吃人的樣子。就算冥雲剛才與對方交手的時候,也沒這麼誇張。

葉天榮還真有幾分管家的氣質,轉頭看向二人,一臉好奇的問道:「冥少、朱先生,您二位這是?」

「你瞎啊,自己看。」從來都不會口吐惡言的冥雲,憤怒的罵道,眼睛沒有一刻離開過杜千。

葉天榮驚訝的轉頭看去,畢竟是強大的神師,之前有心事兒,自然沒有注意到,冥星如此憤怒的提醒,再看不出來,還算什麼神師?

「這是……」看著杜千身後的那團煙雲,很淡,若是認真看,還是相當清楚的。

「天地之魂……」朱可咬著牙,擠出這四個字來。

「哦,啊!天地之魂?」葉天榮驚得跳起老高,老天爺啊,這就是天地之魂?天地間的至寶,鎮國之物?

難怪之前杜先生像瘋了一樣,扯著曉欣離開,在遇到鎮海暴發戶的時候,他心中還有幾分怨恨杜千胡鬧,在他眼中,郡主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如果不是杜千扯著曉欣匆忙離去,他又何必擔心示弱。

如今就不同了,這可是天地之魂,代表著帝國又將多出一位真禦魂師,一想到帝國將比補天、鎮海多出一位定海神針級的大能,立時心花怒放,什麼郡主之類的,完全可以先放在一邊,以後再說了。

不是說他有多愛國,畢竟帝國的實力越強,戰爭的勝面越大,犧牲的人會大大減少。除此之外,不管什麼時候,遇到帝國之外的強者,他腰挺的會更直,也更強勢。無論什麼時候,國家都是個人身後最強大的支持。

聽到朱可的話,玉無霞也跑了過來,不得不說,這位同屆三美之一,反應和見識都要差上不少,走出平川之後,如果不是擁有禦魂師的能力,早已經流於平庸了。
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7:18:51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