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4
第三百六十三章 三個願望




禦魂師和武修士,都有著相當強烈的警惕心,除非極為信任的人,否則會與他人保持一定的安全距離。這個距離,由個人和對方的實力而決定。相互間的實力越接近,通常這個安全距離會越小,反之越大。

這是處於平常狀態下的安全距離,眼前肯定不平常,禦魂師吸收天地之魂,需要的時間很短,可無論有多短,畢竟是有時間要求的,朱可看向杜千,意思很明確,這裡的安全距離不夠。

這次冥雲很光棍,雙手舉起,一臉無奈的說道:「我陪郡主出去轉轉,但不會太遠。」

朱可點了下頭,的確不需要太長的安全距離,畢竟身邊有杜千和曉欣,在他看來,杜千的實力雖然不強,卻總有些特殊的能力,正面對戰,可能遠不如神師,可真的交起手來,誰勝誰負還真不好說。

最重要的是,他不知如何收服了曉欣,這位神師可不一般,以他的見識,擁靈能法相的神師,可找不出幾位,任何一位的實力,都遠強於現在的冥雲,有她守護,就算冥雲起歪心思也沒用。

看向杜千的一眼,只是習慣性的,想從他那兒得到肯定的答案罷了。之前與鎮海團隊僵持的時候,他可比冥雲和葉天榮更有底氣。

「不用。」杜千淡然說道,如今有小星在側,杜千有一種百無禁忌的感覺,別說還有曉欣在身邊,就憑他自己,也穩穩的吃定了冥雲和葉天榮,甚至讓他們再強上一兩倍,杜千都不會在乎。

若不是對小星的熟悉程度不夠,眼前這幾位,著實算不得什麼。心裡盤算著,早聽說鹿鳴島人間仙境,天陸戰神無敵於天下,等自己熟悉了小星,研究一下哪方面還有差距,若是滿意,或許應該走一趟鹿鳴島,去見識一下戰神的威風。

俗話說,錢壯窮人膽,武壯修士心。杜千覺得,這世上的強者,自己也算見識過了。到目前為止,最強的也不過冥星、君妍、曉欣這個層次,相比之下,小星似乎更勝一籌。

忽然微微皺了下眉頭,壞了,自己忘了兩位。那位來自雲霄閣的紅葉,以及手段詭異的段天刃。

紅葉的實力相當不弱,同樣擁有法相,以他的眼力,還分辨不出曉欣和紅葉誰強誰弱,可聽起來,這位紅葉,在雲霄閣中,似乎並不是什麼重要人物。若是如此,雲霄閣……很強?

鹿鳴島被稱為人間仙境,武道聖地,戰神家園,無數溢美之詞,全都套在它身上,對天陸戰神慕容兵,更是沒人說他半個不字。

天下間的人都是傻子嗎?杜千才不會這麼蠢呢,以前自己不知道雲霄閣的存在,別人就不知道嗎?在知道的情況下,依然將所有美好的詞彙,都用在鹿鳴島慕容兵的頭上,這正常嗎?

心中隱隱有種感覺,這鹿鳴島,最好暫時還是別去的為好,甚至他能感覺到,雲霄閣可能也比不上慕容兵。

都說文無第一,武無第二,這話太有道理了,杜千本身就算是武修士,自然明白武修心中那份爭強好勝之心。都說了,能動手,誰動嘴?其實說的都是一個意思。

只有當你無法判斷,誰勝誰負的時候,才會動嘴。實力清楚的時候,一個動手,一個動腿,誰又不傻,等著找抽嗎?

雲霄閣和鹿鳴島並立而存,說明實力相差不會太大,任何一方想要滅掉對手,都要付出他們承受不起的代價。

看來還得打聽一下,這雲霄閣是什麼來頭,鹿鳴島又是怎樣的情況,難道真的只有慕容兵一個人在支撐?

「有問題?」看到杜千臉上的變化,朱可有些心急了,天地之魂可就在眼前,只要邁過那道檻,世界都將變得不同。

「哦!沒問題,你可以吸收天地之魂,放心吧。」杜千這才反應過來,看著朱可焦急的眼神,心中暗自好笑。

幾個月前,真禦魂師在他眼中,代表著無所不能,可以支撐起一個龐大的帝國,幾個月後,一切都變得那樣的平淡。其實,真禦魂師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

得到杜千的許可,朱可催動魂力,放開腦域全力運轉,天地之魂瘋狂的扭曲掙紮著,數秒之後,與朱可的魂力融為一體。一只虛幻的猛虎,仰天長嘯,明明如煙似霧,卻給人一種色彩斑斕的即視感。

「不錯的猛虎法相,很適合戰鬥,看來在你心中,有一頭猛虎,如今終於出閘了。」看著眼前剛剛形成的猛虎法相,曉欣微微點頭,撇了朱可一眼,目光中多了幾分玩味。

同一時刻,杜千感覺腦海裡微微有些刺痛,原本與朱可的那一絲若有若無的聯繫,消失無蹤。果然,當朱可的腦域魂力,與天地之魂融合後,原本的獻祭靈魂,作用消失,再也無法控製他了。

有一點小失落,警醒一下自己,杜千知道,這種控製他人的行為,表面上看起來風光無限,其實是自掘墳墓,別說身為強者,就算是普通人,也沒誰願意讓別人奴役。

當然,象曉欣這樣的例外,她根本不在乎這些,只想能平靜的生活在人群中。可惜她注定要失望了,無論是擁有能控製她的人,還是她本身,都有著強大無比的實力,在這個亂世之中,像他們這樣的人,無論如何都無法獨善其身,想要過上心中所謂平靜的生活,哪怕散掉全身修為,也無可能。

除非像曉欣數百年前那樣,隱入周山深處,與野獸為伍,甘心寂寞,終了此生。那樣的日子,杜千雖然沒有生活過,看曉欣的反應就知道,絕對不是人過的日子,否則她為什麼寧願自己走進神師鬼屋,換來的也不過是與守衛者偶爾聊上幾句,為此,她願意付出自由的代價。

比起過去的那兩種生活,現在的日子,似乎比過去有趣多了。若說有什麼不滿,那就是總有不開眼的傢夥,讓她不得不出手。

朱可長長的出了口氣,全身沐浴在極度舒暢之中,終於得到天地之魂了,那種靈魂與血肉相連般的感覺,讓他明白,從此之後,海闊天空。腦域的發展,將會成為助力,而不是死亡的催命符。

因獻祭而失去的那少許靈魂歸位,整個人再也沒有那種殘缺不全的抑鬱感,自由自在,任我翱翔,天地之大,隨處可為家。這才是他想要的生活,這才是他應該面對的人生。

感受片刻,半轉身形,整個人的氣勢與之前完全不同,微微躬身:「杜先生,大恩不言謝,日後但有所需,朱可願為先生全力作三件事。」

眾人的感受各不相同,杜千也不知道聽了這話兒,自己是什麼樣的心情,自己養的狗,成了神犬,再與自己無關,卻願意為自己實現三個願望,是好是壞,誰人能知。

姚靜瞪了朱可一眼,就差罵出叛徒二字。冥雲湊了過來,上下打量著朱可,想要看出得到天地之魂後,他有什麼變化,眼裡滿是羨慕之色。

葉天榮、冥玉妃等人,各自心態不同,唯有曉欣,依然風清雲淡,她的性子本就如此,別說剛剛形成法相的朱可,就算遇到遠強於她的強者,又能如何?

數十公裏之外,三名鎮海禦魂師,遠遠的眺望著剛才來時的方向,眼中滿是驚懼,還帶著一絲後悔及失落。

禦魂師吸收天地之魂,動靜並不大,不會驚天動地,也不會天地變色,除了近處可觀新生成的法相,距離稍遠,是感覺不到任何異象的。

可他們畢竟是實力不弱的禦魂師,對天地之魂,有一種天生的吸引力,哪怕從未見過天地之魂,吸收時引發出來的魂力變化,依然能在百公裏內輕易感受到。

「是剛才那夥人?」

「肯定是。」

「不可能。」三人的意見,明顯不同。

「若是之前手中就有,擋住我們十秒就夠了,這對那支團隊來說,並不困難。」為首的暴發戶少年說道。

「分髒不均。」另一位說道,似乎有些道理,那支團隊同樣擁有三位禦魂師,說破天,他們也不相信這些人手裡有三枚天地之魂,連兩枚都不可能,只能是一枚。

三條狗,一根骨頭,不打起來才怪呢。如果不是自己這支團隊介入,沒準兒他們自己就先拚個你死我活。

以己度人,他們三人的關係還算不錯,若是得到一枚天地之魂,也別想著什麼暗中傷人,肯定是面對面的大打出手,活下來的人,才有資格得到天地之魂。至於後面的事兒,誰會在乎,在一位真禦魂師面前,任何廢話都是多餘的,連禦魂師都能超出聯盟規則之外,真禦魂師又有誰能束縛得了?

「別說了,一切都晚了。」暴發戶少年臉色很差,搖著頭說道,之前已經將對方得罪了,若是再見面,可沒有他們的好果子吃。禦魂師都是什麼得性,還有人能比他們更清楚嗎?現在要作的是,盡快遠離對方,別找死才是真的。

這麼短的時間,就能分出勝負,絕無可能,很顯然,對方團隊裡,後到的強者才是關鍵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ue Apr 23 20:31:3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