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6
第三百六十五章 又一支鎮海團隊




過不多久,遠處一行三十多人,緩慢的向臨時營地走來,杜千的目光卻看向不遠處的海沙。姚靜對杜千最為瞭解,順著他的目光看去,除了高低不平的沙丘,實在看不出有什麼不同。

「生物?還是人?」姚靜輕聲問道。

果然還是姚靜最瞭解我啊,杜千心中暗自想著:「人,應該是這團隊的斥候,三個人,身手普通,隱秘行蹤的本事不弱,快比得上沙鼠了。」

杜千忽然想起自己打的三只沙鼠,這會兒應該已經上了烤架,之前因為天地之魂,弄得雙方挺緊張的,朱可吸收之後,那點矛盾自然也就成煙雲,反正用掉的天地之魂,已經和禦魂師融合在一起,無法分開。

烤沙鼠的時間不長,杜千也嗅到一絲奇特的香味。說起來,在上京城的時候,他可是打過好幾次牙祭,不得不承認,上京城的廚子水準極高,而且拿得出上等食材,遠不是平川城能比的。

就算如此,飄來的奇異香氣,依然讓杜千饞蟲蠕動,腹中陣陣長鳴,這些該死的鎮海人,來的真不是時候,如果能晚上兩個小時,等老子吃完肉也好啊。

姚靜看著杜千,目光中帶著幾分不解,從孤兒學院畢業出來,沒過多久,她就一直守在杜千身邊,杜千的事情,幾乎就沒有瞞著她的,可她就是搞不懂,為什麼杜千變化如此之大。

他的戰力的確不高,可懂的太多了,聚符、道文,還可以說是某種天賦被開發出來,收服石傀、曉欣可就說不通了,如果可以的話,帝國的三位道師,早就將曉欣收入門下,哪兒還能輪得上杜千?

不僅如此,她能看得出來,杜千今天又有了新的變化,這種變化與天地之魂無關,他變的更加自信了,明知道不遠處有對方的斥候,卻滿不在乎,甚至認為對方的實力很普通。

姚靜又不傻,她的戰鬥經驗是不足,可眼力並不差,這麼近的距離,連她都無法發現對方,你能說實力差?杜千又憑什麼能一眼就看出來?

「兩個了,有一個應該回去報信了。」杜千笑著說道,其實對方的團隊距離已經近了很多,相信隊伍裡的神師,已經憑著強大的戰力,看到自己,甚至連臨時營地都能收入眼中。

從曉欣和葉天榮,慢慢的走到自己身後,就能肯定自己的判斷無誤。

曉欣掃了一眼兩處沙丘,用眼神示意杜千,杜千微微點頭,斥候的隱秘水準不錯,可又怎麼能隱瞞得了杜千,別說現在有小星在身,就算之前,憑著星空地圖,在魔洞之中,也無人能在他面前玩這種小花樣。

兩名斥候相當光棍,當曉欣、葉天榮出現的之後,幾乎沒有猶豫,從海沙之中,露出又黑又瘦的身形,遙遙的衝著兩人微微躬身,站在原處,垂手而立。意思很清楚,我們只是小人物,不敢回您的話,有什麼問題,等我家大人來了再說。

態度不錯,別說對方是鎮海人,就算是死敵補天,以曉欣和葉天榮的身份,還真不好為難兩名斥候。

「先生?」葉天榮小心的問道,隨著杜千帶回來天地之魂,又抗住皇家的壓力,完成誓言,這讓他面對杜千的時候,更加小心了幾分,不管杜千將來如何,這都是個人物。

「我們有客人了,客人實力不弱呢。」杜千淡然說道,實力就是底氣,再次面對葉天榮的時候,早就沒有之前面對神師時的那種壓抑感。神師對氣機極為敏感,杜千越不在意,葉天榮越覺得杜先生神秘莫測。

原本在他看來,就算了杜千再出色,就算有朱可、曉欣在他背後撐腰,依然配不上秀外慧中的郡主冥玉妃。郡主就如同深海沉釀,與她接觸的越久,才越能品味出她的蘊味。若是只看外表,那樣的人,就算再耀眼,也非良配。

還好杜千的表現不錯,不過也就僅僅是不錯罷了。相隔不足兩個小時,杜千如同換了一個人似的,那種精氣神,那種從心底眼裡透出來的自信,只要不瞎,誰都看得出來。

也正是這種自信,讓原本已經陷入瘋狂的冥雲,硬生生的被拉回正常狀態,葉天榮心裡可是清楚,以冥雲那位小爺的心態,就算曉欣也無法阻止他拚命,杜千卻作到了。

「很強?」葉天榮眺望著遠處模糊的隊列問道。

「嗯,很強。」

「有多強?」曉欣一臉好奇的問道,就算再強又如何,之前有三位禦魂師和她,再加上葉天榮,這份實力,難道還不足以稱霸魔洞?如今實力再升,漲的可不是一星半點,新近的真禦魂師,那也是真禦魂師啊。

聽說當初君妍剛進階的時候,就憑著一手自身法相,驚走補天真禦魂師,雖說剛剛進階,控製能力很差,可實力就是實力,放開手腳的禦魂師,本就已經相當可怕了,在這個基礎上,更上一層樓,可想而知,朱可的實力,未必會比曉欣差。

「一位真禦魂師、五位禦魂師、八位神師,還有一位,看起來有些不同。」杜千微微皺了下眉頭,這人之前他也看走眼了,如今距離近了,才發現有些特殊。

「什麼?真禦魂師?怎麼可能?」曉欣和葉天榮嚇了一跳。真禦魂師是各方勢力的支柱,在鎮海被稱之為定海神針,輕易不會離開各自所在的勢力範圍,就算他們自己想出去走走,也會有無數人出來勸說。

何況魔洞這種地方,幾乎沒什麼能吸引真禦魂師的,看看朱可的樣子就知道,原本進入魔洞,總是心懷希望,如今得到天地之魂,對這裡再沒有任何興趣了。

別說天地之魂難得,就算真的讓他們得到了,又能如何,已經擁有,再無所求,費心捕捉天地之魂,卻便宜別人,這種事情,沒有哪位真禦魂師願意去作,完全是吃力不討好。

從杜千身上,就能明確的感受到這一點,先是君妍,原本是平等的朋友,可得到天地之魂後,有一段時間,君妍會以俯視的心態看杜千。

接下來是朱可,就算杜千氣勢不凡,原本的主從關係,也徹底消失,想要控製一位真禦魂師,那難度比控製神師高得多。從古至今,就從未聽說真禦魂師受誰控製過,就算國家,也無法真正控製,只能靠親情、鄉情以及各種代遇,讓他們為國出力。

真到生死關頭,沒人能讓他們為誰拚命,就算為了國家也無可能。事實上,只要真禦魂師還活著,哪怕他們在戰鬥中失敗,依然是國家的支柱,這一點誰也無法改變。

「補天?」葉天榮有些擔心的問道,補天和周山是死敵,關係從來就沒好過,如果有可能幹掉對方的強者,誰都不會猶豫,就像當初血殺總想著幹掉李士石一樣。

「鎮海。」杜千笑了笑說道。

「哦!鎮海?發生了什麼事兒?」之前那支團隊,也是來自鎮海,已經是實力驚人,不比他們這支團隊弱多少,眼前這支團隊更強,已經讓葉天榮開始考慮如何自保的問題了。

別說朱可剛剛進階,就算他是老牌真禦魂師,也有強弱之別。對方的禦魂師和神師數量,明顯要比己方多出數倍,就算曉欣在神師之中,能以一當十,他也沒有多少勝利的把握。要知道,葉天榮最關心的是郡主的安危,若是事不可為,帶著郡主先行撤退在他看來是必須的,可在別人眼中,意義就完全不同了。

兩支團隊,一支比一支強,肯定不是組團來魔洞旅行的,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,才會讓鎮海出動如此多的強者。

隊伍距離數十米外停了下來,對方也在打量著他們四人,郡主冥玉妃當然早就發現不妙,命人傳訊給朱可,此時在眾人眼中,團隊中的主力,已經由原來的曉欣,變成現在的朱可。沒辦法,不管實力如何,真禦魂師的名頭在這些人腦海之中,實在太響亮了,不是神師能比的。

「疑?是你?我們又見面了。」果然,隊伍之中,走出來的是那位有過一面之緣的董萫小姐,在她身後,一臉稚氣的董茁和她寸不不離。

「嗯,的確有幾分緣分。」杜千眯著眼睛點點頭,算是打過招呼,目光在對方幾位強者身上掃過。

首先自然是真禦魂師,雖說以前沒見過,杜千倒是聽說過,看年紀就知道,這位應該也是新進階不久,最多半年時間的真禦魂師。如果信息沒錯的話,他應該姓良,名駒。

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的時候,杜千差點笑出聲來,良這個姓,取起名字來,真的很不錯。

外表不錯,衣著同樣華麗,或許這是鎮海人的習慣。接下來幾位禦魂師,杜千隨意的一一掃過,很普通,實力有強有弱,最強的也就朱可之前那種水準,距離君妍差遠了。

杜千可是知道,禦魂師實力越強,死的越快,可成為真禦魂師之後,實力同樣也會強的驚人。

接下來是八位神師,其中有兩位給杜千的印象很深,實力不俗啊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4:41:2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