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7-09
第三百六十八章 挑戰




喜玉山驚訝過後,笑著說道:「秘密,這是秘密,相信杜先生也有自己的秘密,不是嗎?」

杜千露出一絲訝然,這位倒是直接,這是哥的秘密,就不告訴你。雖說有些生硬了點,這樣的人,杜千更願意交往,比那些說話繞圈子,能把你繞迷糊的人強多了。

痛快的點頭說道:「的確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,沒人願意被扒光了放在陽光下。」

「如此最好,請杜先生嘗嘗,作為一名吃貨,喜某對自己的手藝,還是有幾分自信的。」說著,右手一翻,多出一柄鋒利的小刀,一條半指寬,半尺長的沙鼠肉,冒著奇異的香氣,送到杜千面前。

「多謝。」杜千接過肉條,放在鼻子下,深深的嗅了幾口,一臉的陶醉,過了十數息,這才張口輕咬一口,舌尖上傳來一股甜香,滿滿的幸福感,湧上心頭。

難怪沙鼠肉這麼吸引人,肉質什麼的還在其次,到了上京城的豪華酒樓,任何一家作出的肉食都不會差。可從肉裡傳來的幸福感,著實讓人迷醉。說起來,人類追求的,不正是這種味道嗎?

「好,真好。」杜千憋了好長一口氣,直到有些憋不住的時候,才張嘴說道,心底湧起一股怪異的想法,實在不願意開口,將嘴裡的幸福味道放走。

喜玉山眼中透出一絲敬佩之意,初次見面,原本就是敵非友,表面的客氣,誰也不會當真,杜千居然真的敢吃他送到面前的沙鼠肉,這讓他相當的驚訝。

雖說想要毒殺一位強者,並不容易,可這世間,總會有些神奇之物,難道他對自己真的沒有戒心?以己度人,絕無可能。

這麼說,杜千極度自信,相信就算自己下了暗手,也無法傷到他,除此之外,喜玉山想不出其它的可能。

他猜的沒錯,杜千自然不會傻到誰送的東西都吃,放在鼻子下,可不僅僅是在享受烤沙鼠帶來的神奇香味。從小星那兒傳來的分析,讓他可以放心大膽的去食用喜玉山送來的食物。

心頭那種感覺更清晰了幾分,在魔洞之中,就是自己的主場,比自己的家還要清晰明了,任何事情,都逃不過自己的目光。

當然,這只是杜千的感覺,喜玉山那幢三層帶花園的小樓,不拿出來的時候,杜千就看不到,也感覺不到它在喜玉山身上什麼位置。

「杜先生,您的法相是什麼樣的?」喜玉山更客氣了幾分。

「我啊,這還真說不準,想要什麼樣的,就有什麼樣的。」杜千嘿嘿笑道,小星算不算是法相呢?這真是個好問題,連杜千自己都說不準。如果需要,小星可以變幻出任何形態的法相,本質上與禦魂法相幾乎沒有什麼不同,只不過使用的魂力是陰魂,是由魂金提供的,自己只要提供極少量的魂力和靈能,就可以驅使。

只要魂金裡的陰魂不散,數量充足,戰鬥的持續能力,遠比其他的真禦魂師強得多。心中計算的結果,肯定要超出君妍。

當然,這種事情,沒有真的試過,誰也說不準。別看現在魂金裡陰魂充足,杜千還是有些擔心,看來要找機會,儘可能的補充陰魂,才有更多的本錢。

「原來如此。」杜千的話中,喜玉山明顯聽出推拖之意,想想心中釋然,自己剛剛說過,人人都有秘密,人家不願意說也是正常。

至少杜千沒否認他擁有法相,甚至是變相的承認了。喜玉山偶得奇物,連他自己也說不清那是什麼,反正不是法相,與傳說中的道文符器有幾分相似,卻更加神奇。

見識過幾次法相之後,喜玉山如同之前的杜千一樣,自信心翻著跟頭向上漲,如今已經不太將法相當回事兒了。別人如何不好說,聯盟新進的真禦魂師良駒,在他手上也只能支持片刻的功夫。

這讓他明白,自己的神奇小樓,已經擁有了超越真禦魂師的實力。這次魔洞之行,是應董家之邀前來,算是還董家過去三十年之情。

喜玉山的出身相當普通,甚至說有些困難,董家及時伸出援助之手,數次幫喜家渡過難關。這份情,喜玉山願意領,只要不過份的要求,他都會盡力。

當然,他也知道,象喜家這樣的家庭,董家資助了許多,鎮海聯盟幾乎所有根深地厚的世家,每年都會拿出大把的財富,資助數不清的困難家庭。不僅可以博個好名聲,而且也是廣撒網的意思,誰知道幾年、幾十年後,哪個家庭會出現一位優秀的人才呢。

例如他喜玉山,既然接受的是董家的資助,就算不加入董家,心中肯定會存有一絲善念,這對董家而言就足夠了。

不得不承認,董家的祖上,眼光好得驚人,這次魔洞之行的時候,才能看出董家的底蘊。包括他、良駒,以及那些位禦魂師和神師,都是出自當初接受過董家資助的家庭。

這可是驚人的運氣,若真的說是董家祖上眼光有多好,喜玉山是無法相信的。

兩人邊聊邊吃,一會兒功夫,半只沙鼠消失不見。以武修士的食量而言,他們的飯量都只能算是一般。喜玉山的修為更高些,卻未必吃得過姚靜。

「不錯,好久沒吃到這麼美妙的東西了。杜先生可吃好了?」

「嗯,先生妙手。」杜千不是客氣,喜玉山的廚藝,值得讚美。

「既然吃好了,我們何不去稍遠的地方,交流一下?」喜玉山自信滿滿的說道。

這其實是一種挑戰,類似於雲霄閣巡查使玩的套路。雙方挑出實力最高的,交手試探,看結果決定接下來的行動標準。

實力相差不多,自然相安無事,若只是樣子貨,誰都不介意順手吃掉對方的團隊,就算無法都殺掉,幹掉一個是一個,總能為國家在百年戰爭中減少強敵。

戰爭這玩藝,誰也說不準的,很可能你這次放跑的強者,下次在戰場上,殺光了你的親朋,運氣這東西誰說得準?

「正好,吃的有點多,活動一下消消食。」杜千心中一喜,剛剛得到小星,他同樣自信滿滿,兩個同樣自信的人,碰撞到一起,結果不言而喻。

通常來說,這種挑戰,都是由實力看起來更強的一方發起的,杜千其實覺得自己才是實力更強的一方,只是對這些門道懂的不多,不知道應該如何張嘴。原本想過一會兒,向葉天榮請教,喜玉山既然打上門來,再好不過了。

站起身來,兩人有說有笑,象老友一般,向營地外走去。杜千不懂,懂的人多了。曉欣和朱可都猶豫了一下,看向對方,在他們看來,杜千應該是很弱的才對,這種事情,應該由他們出面。

「杜千,這是挑戰,你可明白?」朱可傳音道,這時候自然不好出面直接阻擋,意識傳音是最佳選擇。

「知道,你們先聊。」杜千傳音回話。

朱可一拍額頭:「你真的懂?」這種挑戰,就算輸了,也必須輸得有氣勢,輸得不能太難看,否則一場混戰,不死不休。

「當然,我又不傻。」杜千回話道,他缺少的只是經驗,看過的典籍,並不比朱可少。特別是上次魔洞之行,血殺和沐汐,著實教會了他很多東西。

知道?知道你還去?眼角餘光在良駒身上掃過,朱可為難了,對方的真禦魂師同樣沒有出手的意思,這裡面的味道,讓他感覺相當不好。按照習慣,出手試探的,肯定是實力最強的,畢竟這不是兒戲,接下來很可能是生死之戰,不會有什麼不停試探的說法。

「真的吃了不少,我們加快點速度吧。」喜玉山笑嗬嗬的說道,這才是第一道菜。

「好啊。」杜千心中一喜,雙腳依然不緊不慢的邁動著,可腳下的海沙之地,如同瞬間縮短了千百倍,隨便邁出一步,杜千的人已經在千米之外。

喜玉山緊隨其後,雙腿間,雲霧升騰,看起來如同神仙在騰雲架霧一般,白雲翻滾,極速向前移動著。

杜千能明顯的感覺到,在小星的幫助下,眼前的速度,還不足全力而為的一半,歪著頭,看著斜後方緊緊跟隨,一臉輕鬆的喜玉山說道:「這樣才有點風,不過風有點小啊。」

「也是,何不再快一籌?」喜玉山點頭稱是。其實海沙之中的風並不算小,再加上兩人的速度,幾乎是一瞬間就提升到音速的數倍,想要說話,幾乎不可能。

在能量的包裹下,兩人居然談笑自如,這份實力,若是讓真禦魂師見到,也會咋舌,他們想作到這種程度,也絕非易事。

一瞬間,速度暴增,杜千已經將速度提升到八成,轉眼間將喜玉山拉下數十米,喜玉山全力而為,速度又提升了一大截,終於趕上了杜千,沒有被他落下。

同時,心中一顫,原本就已經高估了對方的實力,沒想到還是小看他了,別的不說,單是速度,自己就輸了。

速度在武修士眼中,是非常重要的指標,只要速度完勝,就已經立於不敗之地。

[BOOK: 0037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02:56:06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