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1
主題推薦
第三百八十章 眼界很值錢




斥候隊長一頭的黑線,這侄女太不靠譜了,若非受她爹所托,再加上她的斥候水準極高,鬼才願意帶她這惹禍精呢。

和她共事幾年,短壽啊。一天到晚鬼話連篇,當著三位大人的面兒,你能不能正經點?腰帶裡藏東西?你別把哪位小姐給大人塞的情話兒給找出來,那禍事兒可就大了。

「不信?」虎妞這會兒,是徹底的嗨起來了,這東西太好玩了,比以前玩過的任何東西都好玩兒。

「是嘛,你看出這裡面有東西?」杜千驚訝得呆了片刻,這才反應過來。不僅是他,曉欣和姚靜,同樣用不可思議的眼光,看著虎妞。若是杜千不說,姚靜是看不出來,這就是傳說中的空間符器。

「當然,我說過,暴簡單。對了,這東西送我成不?隻要你送我,之前打我屁股的事就過去了,我保證不報復你。」虎妞一本正經的說道。

報復?送你?隊長真的要哭了,你知道人家是什麼身份?帝政部親發的前線巡查員啊,別說是你個小小的斥候,就算得罪了戰區總指揮,你報復一個試試。

和這樣的大人物,伸手就要東西?你這膽子越來越大了,那玩藝金光閃閃的,又是金又是銀的,一看就知道值老多錢了,沒準要好幾千塊,你真敢開口?

杜千也氣樂了,這麼奇葩的士兵,百年難遇啊,若是他知道隊長的想法,就不僅是氣樂的問題了,幾千塊想買空間符器?哪兒有賣的,哥這兒正缺著呢。

還幾千塊?就算幾千萬你都沒處買去,這玩藝,就沒人會拿出來賣。

「既然你知道裏面有東西,能拿出來嗎?」杜千繼續問道,還就不信了,隨便遇到一個斥候,也是天才?

哦不,如果真的能從金絲銀線裡取出東西,那已經不是用天才能夠形容的。任何一件空間符器,都是要進行加秘的,否則東西被偷,裡面的東西不是全沒了?

當然,能擁有空間符器,想來身手都不會太差,讓小偷偷走的可能性,無限接近於零。可是在戰鬥中被搶,卻是常事。若是那樣容易取出來,帶著空間符器的人,得多吸引人?

「可以拿出來嗎?真的可以嗎?」虎妞興奮的問道。

「行啊,隻要你能拿出來,我就送你件寶貝。」杜千大方的說道,他就不相信有人能作到,當初有星雲幫助它解密,也花了相當長的時間。

「這是什麼?」說話間,虎妞手中多了一塊白色的東西,四四方方,著實不小,看她手上的動作,就知道重量不輕。

杜千傻眼了,虎妞手中的,正是他勉強空出來地方,裝進去的一塊處理過的沙鼠肉。

她,真的從金絲銀花中取出東西來了?這怎麼可能?

「好像是肉啊。」虎妞一點都不覺得自己作了多麼了不起的事情,小心的將鼠肉放在一邊,晶瑩潔白,細膩如雪的沙鼠肉,一看就知道是好東西。

接著她手腕動了動,手裡多了一隻玉瓶,打開塞子嗅了嗅:「這是什麼飲料?挺好聞的,你個老爺們,身上不帶酒,喝飲料太娘了點吧。也對,看你身上帶的腰帶,原本就挺娘的。」、

杜千臉上的肌肉,在不停的抽搐著,曉欣和姚靜一邊驚訝,一邊強忍著沒有笑出聲來。

虎妞手裡拿的,可不是什麼飲料,剛剛開啟塞子,飄出的一絲香氣,她們就知道,那是一整瓶的石。

「這麼多玉盒?」一會兒功夫,虎妞又取出十支玉盒,看著裡面的東西,虎妞傻眼了,終於見到認識的玩藝,可這東西……

「別亂動,千萬別亂動。」隊長也傻了,玉盒裡面裝的是靈角,而且品質極佳,這東西他見過幾次,太清楚有多值錢了。

就這麼十支玉盒,再加上裡面的靈角,至少價值上千塊,都夠他幾個月的工資了。要知道,軍人的工資相當高,斥候的薪水,在同級別的士兵之中,是最高的。

「叔,我沒亂動,真沒亂動,帶子裡還有好多好多……」虎妞是徹底傻眼了,那麼多的靈角,得值多少錢啊。

斥候隊長臉色一變,虎妞這句話終於提醒了他,帶子裡還有好多,能裝東西的腰帶?

據說……傳說……扯蛋喝酒的時候聽說……這世間,有一種寶貝,可以裝著東西,無視體積重量,隨身攜帶……

難道……難道眼前的就是傳說中的那種寶貝?要知道,以前戰友和他吹牛的時候,他也就當吹牛聽的,那話兒誰信啊,若是真有這樣的東西,軍政部後勤直接可以解散了,想要什麼物資,裝裡面拿著走就是了,一個兵團安排一位後勤官就夠了,還有比這更扯蛋的傳說嗎?

如果……如果眼前的腰帶,真是傳說中的寶貝,額的天老爺啊,幾千塊哪兒夠,至少也要上萬塊,很可能自己一輩子的工資,都買不起一個。

虎妞和斥候隊長被這些物品的價值嚇傻了,杜千三人同樣目瞪口呆,隨便就可以從別人的空間符器裡向外取東西?無視製器時設下的各種密碼?天下間,還有比這更扯蛋的事情了嗎?

之前地獄任務所學到的基礎知識,以及景純大媽送他的筆記心得,還有從聖符神道裏學到的那些知識,整個知識體係,在杜千眼前轟塌。難道……難道以前學的都是錯的?

「你……你能不能……你不能還是能?」杜千語無倫次,讓人聽不懂他想說什麼。

「慢慢說,別急。」曉欣一字一頓的說道,其實她的心裡未必比杜千好多少。別看她不懂聚符,可這點見識還是有的,知道虎妞表現出來的行為,已經超出正常太多。

杜千的嗓子有點啞,強自鎮定下來:「你能看懂這東西的原理嗎?我的意思是說,如果給你足夠的材料,你能不能作出來一個一樣的?」

到目前為止,製器這一行業,基本上代表著聚符師最高的成就,而製器之中,製作空間符器,又是其中最為頂尖的技術。至於研究道文,那是另一種東西,學術上的氣氛更濃鬱些,短時間內,道文的應用還無法實現。

「作一個一樣的?」虎妞歪著頭想了一下,這次想的時間比較久,足有一頓飯的功夫,卻沒人敢打擾。

「應該可以吧,我得試試。不過和它一樣的就算了,這個作的太粗糙了,手藝太潮,上學的時候,肯定沒好好上手工課。」虎妞想了半晌,終於開口說道。

「試試,試一下。」杜千激動了。要知道,擁有更多的空間符器,是這段時間杜千最急迫的事情,可這事兒太難了,整個周山帝國,有能力製作出空間符器的就那麼幾位,而且這些人撞運氣的成份相當大,就算送給他們十枚石核,最終能不能有製出一件空間符器,都是兩說著。

何況能製作出空間符器的,那是最頂尖的聚符大師,就算杜千眼下地位不同,想要求得人家出手,也相當困難。

他手裡的石核的確不少,可這麼浪費,誰也抗不住啊。不僅是周山帝國如此,就算在聚符一道上,能力更高的鎮海,其實也差不多少。否則每年那麼多的石核,為什麼就出不了幾件空間符器?

在所有的符器之中,空間符器是產量最為稀少的,而且品質相差極大。很多聚符大師,勉強製作成功,卻隻能說是廢品。一立方米的空間,在空間符器裡,已經算是相當不錯的了,若是製出來的空間隻有巴掌大小,你哭都沒地方哭去,那玩藝有毛用啊。

「告訴我,你需要什麼。」杜千問道。

「別急別急,我們先算算之前的帳。」這會兒,虎妞可抖起來了,別看她見識不多,可杜千急成這樣,她還能看不明白?

「行,你要什麼,隻管說。」杜千誇下海口,其實也不能這麼說,為了得到新的空間符器,無論虎妞想要什麼,他都舍得。

「給我一百個這種玉盒,連帶著裡面的靈角。」虎妞試探著問道。

「沒問題。」杜千笑了,之前太急,這會兒反應過來,自己之前還真沒誇口,一個淘氣的皮丫頭,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寶貝。

「算了,我不要玉盒了。」虎妞眼珠一轉,知道自己開價低了,馬上反悔。

「行,你說。」杜千格外的大方,有求於人嘛,隻要你能製出空間符器,一切都好說。

「我要怪物,給我一個怪物,我就幫你幹活。」虎妞堅定的說道,她心裡隱約有種感覺,這三隻怪物,並非像表面那樣,怕是不僅僅能嚇唬人,應該挺厲害的。

以後再遇到補天的斥候,多隻怪物,就算打不贏,讓它打阻擊也是好的,給大家贏得逃命的時間。

若是她這想法讓杜千知道,還不知會怎麼樂嗬呢,小丫頭,沒見識了吧,居然想要讓擁有神師級實力的沙傀,擋住你那些狗屁不是的敵人,隻為了跑路。

「這個……不是我不給你,我沒辦法讓它聽你的指揮。」可惜,這東西沒法送啊。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0:03:33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