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4
第三百八十三章 帶你去闖禍




戰區前線指揮部是一座完整的軍事要塞,從遠處看,如同一座由鋼鐵建城的城市,邊長達到四公裏,城牆高達十五米,每邊有兩座城門。指揮中心坐落在要塞中心,除了巨大的圓形穹頂外,還有一座高達百米的合金瞭望塔台。

在這裡,常年駐有一個整編兵團的軍力,當然這三十萬士兵,通常來自於不同的單位,大約三分之一左右,是帝國正規軍。

前指中心,日夜有人留守,每分每秒,都會有最新的戰報傳來,同時也會有無數的命令,從這裡向四面八方下達。戰區負責的邊境戰線,長達五千三百多公裏,其中三千多公裏是沿海地區,需要與海軍聯防。

支光明伸了個懶腰,一夜未睡,將彙總的前線戰報從差分機裡打印出來,裝釘好後,準備送到戰略值班室。百年戰爭期間,戰區值班室二十四小時,都會有一位前指高官值班,若是有大的戰役,五位高級指揮員,一個不落,都會出現在那裡。

戰略值班室是室內雙層結構,下層中央,是一個巨大無比的沙盤,橫向六千公裏,縱伸五千公裏的範圍,都能在這座沙盤上看到。

二層是分隔開來的作戰指揮室、將軍辦公室、會議室等機構,作戰參謀以及後勤,則在下層有專門的房間。

支光明是作戰參謀,軍階卻不高,還沒資格進入戰略值班室,偶爾參與戰役製定,也隻有旁聽權,沒有見意權。這已經相當不錯了,畢竟隻有二十四歲的年紀,在這裡顯得過於年輕,能夠接觸到戰區頂級機密,還要得益於他出身支家。

作為支家的直係男丁,雖然談不上重點培養,得到的助力還是相當不小的,每天都有機會接觸戰區五巨頭,這樣的機會,沒有幾位年輕參謀能拿到。

「嘿,小子,說你呢,給我站住。」剛走出參謀工作間不遠,耳邊傳來一個相當不遜的聲音,這讓他有些惱火。累了一晚上,原本就心情不好,想著將彙總報告交上去,回去好好補一覺,卻聽到這麼不客氣的聲音,誰心情也不會好。

何況支光明的身份擺在那兒呢,就算戰區五位長官,對他也會客氣幾句。大家心裡都明白,像他這樣的支家子弟,總能得到更多的機會,若是自身能力不差,或許二十年後,坐鎮值班室指揮的高級將領名單中,就有他支光明一份兒。

站住身形,轉頭看去,金屬走廊二十米開外,站著幾個人,有男有女,大多穿著便服,其中一男一女穿著後備役的軍裝,軍銜不高,看起來還有點面熟。

「你們是什麼人?」這裡可是前指,敵軍混進來的可能性幾乎沒有,何況穿著便裝,更加惹人注目,能走到這兒,還不知道經過幾次檢查呢。

「嘿,小子,還記得我嗎?」順利的通過十幾道崗哨,進入要塞主樓,虎妞心裡格外的暢快,據說當初兵團開到戰區的時候,兩位兵團司令,在這裡可沒少受氣。

「你……哦,我想起來了,你是綠海樓蘭兵團的斥候,不守規矩的小傢夥。」支光明的記憶力是相當好的,能走到今天的位置,支家子弟的身份自然很重要,可前線不可能由著世家的廢物胡來,每道命令,都可能關係到成千上萬的士兵生死,絕不可能由那些紈褲子弟亂來。

眼前的小妞,他是有幾分印象的,前段時間剛開來的綠海樓蘭兵團中的一員,支光明和一群年輕的參謀,受命前往視查,這丫頭片子有點野,相當的不守規矩,讓自己當場罵了一頓,居然敢還嘴。

這事不能忍,別說後備役兵團,就算換成正規軍也不行。支光明還清楚的記得,回到前指,他親自下發了一道命令,這小妞所在的斥候中隊,被送到最危險的區域執行任務。

能活著回來,看來這妞兒還真有兩把刷子,他可不認為,補天人會好心的放過她,在戰場上,是沒有性別之分的。

「,姐讓你知道什麼叫規矩。」虎妞身形閃動,二十米的距離根本不算事兒,小拳頭舞動,衝著支光明的鼻子砸去。

支光明差點笑出聲來,這是什麼地方?這傻妞居然敢動手?就算動手,你也要懂得挑選對手,自己可不是手無縛雞之力的書生參謀,實打實的戰鬥參謀,擁有戰王中階的實力,在支家子弟中,算不得有多高,至少能排在中流。你一個小戰靈,在前指,想要毆打一位戰王階的參謀?

開玩笑!

等虎妞衝到進前,支光明伸手去抓她的小拳頭,心裡還有幾分得意,讓你不守規矩。同時也有幾分佩服,這妞能在最危險的地方執行任務超過半個月沒死,不是運氣好到暴棚,就是有幾分真本事。

咦?手沒抬起來,這怎麼可能?

來不急了,我退。

咦?腿也動不了?

下一刻,虎妞的小拳頭,結結實實的砸在支光明鼻子上,這妞可是用了全力,就算支光明是戰王,戰力比虎妞高出不少,可鼻子畢竟是相當脆弱的部位,再加上支光明託大了,沒有具現靈武,這一拳可就沒那麼好受了。

『嗖……』

一拳下去,兩道鼻血竄出,眼前金花亂冒,又酸又痛的感覺直衝頂梁門,眼淚嘩嘩的流了出來,怎麼都控製不住。

「衛兵……」支光明驚恐的同時,也沒忘了緊急事件處理條例,大喊一聲,同時身體向金屬牆壁倒去,伸手想要去按牆壁上的警鈴。

可惜身體根本不聽使喚,虎妞可沒因為他流淚流血而放手,一套組合拳腳,一刻不停的用在支光明身上,整個過程,如行雲流水一般,若不是長的太像男孩子,還真有幾分賞心悅目的感覺。

「住手,所有人聽著,馬上停手,站在原地別動,舉起雙手讓我看得見,否則就要開槍了。」衛隊出現的速度那是相當的快,前後不超過十秒。畢竟是戰區前指,這裡的警戒等級相當高。

「閉嘴,讓你們長官來回話,等她打夠了,自然會收手。」杜千今兒就是來胡鬧的,為了拉攏住虎妞,算是下了血本,原本想要去收取收集器裡的靈魂碎片,也隻能先放在一邊。相比之下,空間符器的誘惑力,明顯要比那數量不多的靈魂碎片更加誘人。

掃了一眼,杜千走到一台掃瞄儀前,取出身份牌在上面掃了一下,手指滑動,調出巡視員代碼,直接顯示在牆面上的大屏幕上,他懶得解釋,有了這東西,沒人敢向他伸手,其實就算敢他也不怕。

從進入這座要塞,相信這裡的最高指揮官,已經接到報告,直到現在,杜千也沒見到人,杜千就沒想法?

其實杜千心裡也明白,既然支家小子被送到這兒歷練加撈功勞,顯然是支公一係的,而自己明顯和文公更為親近,人家不待見自己也是應有之意。

巡視員的權利不小,可你隻能看,不能伸手瞎指揮,也調不動軍隊,人家拿你當回事兒,你身份顯貴,不拿你當回事兒,也就那樣。不是直接統屬,別說杜千這個巡視員,就是換成文公親至,也拿這些戰區指揮官沒什麼好辦法。

這很正常,皇室設立三公,原本就有相互製衡的意思,若是將所有的軍權,都下放到一個人手中,這皇帝還怎麼玩?

「住手。」走廊盡頭,走來一群將軍,走在前面的三位老將軍,一看就知道身居高位。

「等著,等打完了再說。」既然你不給面子,哥也不給你面子,就打了,你能怎樣?

「再說一遍,住手。任何人在戰區前指,毆打軍官,以叛國罪論,我有權下令當場擊斃。」為首的將軍,這會兒臉都黑了,當著他的面,毆打他下屬的參謀,而這名參謀還是支公家的直係男丁,臉色好得了才怪。

「是嘛,帝國巡視員叛國?不如說你想叛國好了,不過你得問問,帝國的軍隊,是不是願意隨你一起背叛帝國。」杜千滿不在乎的說道,跟哥玩扣帽子的把戲?那就對著扣好了,反正杜千也沒準備在軍隊係統裡混,搗完亂就閃人,你能怎樣?

之前他對巡視員的地位瞭解不多,這幾天抽空看了一下就明白了,這相當於欽差大臣,你敢玩扣帽子?看誰能扣得贏?

若說正經事兒,指揮戰爭,杜千連人家一根汗毛都比不上。可比起胡攪蠻纏,扯皮搗亂,市井出身的杜千才不怕這個呢。

今天來之前,他就想好了,若真的發生這樣的事兒,隻管鬧,最後肯定是不了了之,隻要不死人,把前指拆了都不會有事兒。

「來幾個人……」將軍怒了,他記不得有多少年,沒人敢在他面前如此胡扯,這是裸的打臉,而且還是欺上門來打,這事兒不能忍啊。

作為戰區前指最高指揮官,他當然知道,杜千既然有巡視員的身份,無論如何與叛國不沾邊,之前欺他年少,想嚇唬他一下,誰想到,杜千玩的是市井無賴的手段。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26 05:45:2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