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6
第三百八十五章 陣斬上將軍




這事兒是想不出來的,吸收完靈魂碎片,離開此處,繼續尋找下一處所在。杜千的目的很簡單,如果地圖上顯示出另一個收集器,不用想,馬上過去吸收乾淨。若是沒有,也沒關係,第八兵團所在的戰區,是目前戰事最為頻繁的區域,隻要打仗就會死人,隻要死人,就有靈魂碎片。

別小看數百上千人的小型戰鬥,用魂金直接吸收,隻要戰鬥過去的時間不長,吸收的效率,比收集器高出十幾倍到幾十倍。

花了兩天的時間,走了十幾處小型戰場,杜千慢慢摸出經驗。不同的地形,戰鬥過去的時間多久,對吸收靈魂碎片的影響有多大,心裡已經有了大至的計算。

戰鬥過後,八小時內吸收效果最好,超過這個時間,每八小時效果下降一半,若是超過三天,基本就吸收不到多少。除此之外,地型對靈魂碎片的作用同樣強烈。陰暗、狹窄、多次死過人的地方,靈魂碎片消散的速度明顯減慢。

小山丘上,幾人剛剛吃過午餐,曉欣碰了碰杜千的胳膊,用眼神示意,幾百米外的一處小樹林中,有人伸頭探腦,不時的向這裡張望。

「看著像是我們的人。」虎妞原本就是作斥候的,視力極佳,也格外的警醒。

「叫他們過來?」杜千問道,這兩天,沒少遇到雙方的斥候,甚至還親眼看到幾場規模不大的戰鬥。不管誰輸誰贏,杜千很守規矩的沒有插手,隻是遠遠的看著,等戰鬥結束,吸收掉靈魂碎片,轉身走人。

杜千知道,若是他出手,己方的戰士的確能減少損失,可引得補天強者對普通士兵出手,結果隻能是兩敗俱傷,除了讓士兵大量減員之外,對整個戰事沒有任何好處。

王佐知道,這時候該他出場了,以前這種小事,自然應該讓虎妞去辦,可杜千閣下看中的是虎妞,自己佔了天大的便宜,得了個管家的頭銜,手下一個僕從沒有,哪兒能指望別人?

杜千雖然沒動,一隻沙傀搖擺著三米多高的身軀,跟在王佐身後,下了山丘,向小樹林走去。

距離小樹林三十米開外,王佐停下腳步,雙手作出幾個古怪的手勢,等了片刻,從裡面轉出一個瘦小的身影,同樣比劃了幾個手勢。杜千發現,斥候之中,很少有身材特別魁梧的,以瘦小者居多,或許這是便於偽裝和隱藏吧。

其實三十米的距離並不算遠,隻要大聲喊兩嗓子,完全可以清晰的聽到對方的聲音。可這兩位,就如同啞巴一般,不停的打著手語。

好一會兒,從小樹林裡轉出十幾名身著第八兵團軍服的士兵,隨著王佐返回小山丘。杜千還看到,更遠的地方,幾十名補天的斥候,一直躲在暗處觀看,直到這些人距離山丘不遠,才轉身離去。

「閣下,人帶回來了,是第八兵團指揮部直屬斥候大隊的人。」王佐輕聲說道。在這處戰區,第八兵團的士兵,身份要比其它兵團的高出一截,人家是正規軍嘛。兵團直屬部隊,絕對是精銳部隊,而斥候則是精銳中的精銳。

「見過閣下。」為首的是一名斥候小隊長,軍銜比王佐還要低兩級,可人家這精氣神,的確要比王佐強得多,一眼掃去,這隻斥候隊伍,幾乎都是武修士,雖說戰力不高,也遠不是王佐帶的那隻斥候隊伍能比的。

這幾天,杜千沒少和虎妞閒聊,話裡話外,聽得出來,虎妞對原本的部隊,相當不滿。王佐也提起過,若是他的斥候中隊,沒有虎妞,損失至少要番上幾倍,就算全軍覆滅也不奇怪。

「嗯,你應該是有事兒?」杜千問道,五人三傀儡,在這片區域已經轉了幾天,雙方的士兵都不傻,看不出對方的修為,可那麼大的三隻傀儡看在眼裡,絕對沒人敢主動找杜千的麻煩。

「前指最新通報,樓蘭兵團長申智偉上將,在前線視察時,受到補天刺客暗殺,經查實,已經陣亡,隨同上將一起遇刺的,還有兩位中將,四位少將。」斥候小隊長聲音沙啞,卻很清晰、準確的將情報傳遞給杜千。

「什麼?我們申總遇刺陣亡了?」王佐一屁股坐在地上,臉上的神情極為驚訝。要知道,此時還是戰爭初期,就算是後備役兵團長,也是強者級武修士,不像到了中後期,死傷慘重,隻要有本事指揮戰爭,不在乎你的個人修為。

戰爭嘛,無所不用其及,可有些規矩,即使不落文字,大家依然都會遵守,就像之前,隻要那些士兵不主動招惹他,他就不會向普通士兵下殺手。

暗殺敵方首領,派出突擊隊、特種部隊甚至是刺客,這都不稀奇,可能夠陣前斬殺一位神師級的上將兵團長,這就有問題了。

上將是那麼好殺的嗎?別說申智偉本身就是神師,就算是普通人,在眾多的護衛,以及數萬大軍之中,就算同階的神師,想要刺殺都是極為困難的事情。

別說在數萬大軍之中,就算強者之間的戰鬥,隻要修為不是差別太大,打不過,總能逃得掉。

杜千轉過稍顯僵硬的脖子,看向曉欣:「你能作到嗎?」

原本曉欣對軍隊的瞭解幾乎為零,幾天下來,看過無數的部隊,以及修建完整的軍事堡壘、戰線。多少有些概念。

想了片刻,搖頭說道:「如果是晚上暗殺,並且知道對方的準確位置,大約有七成把握,白天最多三成,可能還會更低一些。」

「準確嗎?」杜千傻眼了,停了片刻問道。

「不一定準,相差也不會太多。」曉欣也摸不準,隻能以她的認知來判斷。士兵的修為,在她眼中沒什麼差別,普通人、戰靈還是戰王,結果都一樣,一擊必殺。

到了戰師階就不太好說了,經驗差,能力低的,一樣可以一擊而殺,若是機靈點的,就能給曉欣找點麻煩,不用多,一人影響她半秒,數萬大軍就能影響她很長時間。兵團長又不是死人,身邊那麼多的護衛,再多幾個替身,轉身就逃,你追誰去?

想要在萬軍之中,取上將首級,可不是話本小說裡寫的那樣容易。事實上,百年戰爭之中,戰死的兵團長們,大多是死在戰鬥最後,手下的兵將早就打光了,餘下的人也散了,這才會戰死。

被強者突入軍中斬殺的有沒有?肯定是有,但絕對不會多,這還要有個前提,那就是三方的強者之戰,已經有了結果,其中某一方,有著壓倒性的優勢,可以空出更多的強者,才會有這樣的機會。

「戰報裡有刺殺的過程嗎?」杜千轉頭問道。

斥候點了下頭:「據說刺客隻有三人,一男兩女,如同遊戲一般,繞過外圍的部隊,直插核心,動手的時候快如雷霆,直到現在,也沒人知道他用的什麼手段,轉眼間,視察的幾位將軍,連同上百名護衛,全部被斬殺當場。刺殺結束後,這三人殺出一條血路遠去,此次刺殺,我軍除了幾位將軍外,共有五百六十六人陣亡,傷一千二百三十人。」

這尼麻是刺殺?這根本就是闖營直殺好吧,數萬大軍都是死人?就這樣讓人家大搖大擺的衝進來殺人,再大大方方的殺出去?

作為戰爭孤兒,他很清楚,戰場上死人,通常都是在潰敗的時候,正面交鋒的時候死傷遠沒有人們想像中那樣多。人是活的,遇到危險自然知道躲,誰也不會傻乎乎的找死。

強者和普通士兵之間的實力差距,是沒辦法計算的,對方能輕易的斬殺神師級的兵團長申智偉,卻無法殺掉太多的普通士兵,士兵是會逃的,三個人又能追殺到多少?

問題是,這次根本就不算是刺殺,而是強殺,真正的萬軍叢中斬殺上將,曉欣也說了,這種事情,換成她也沒多少把握,這是誰啊?補天真禦魂師出手了?是那位老牌真禦魂師,還是讓人討厭的毛孔?

「確認對方身份了嗎?」杜千問道,補天強者,除了這兩位之外,他想不出來,還有誰有這樣的手段。

神師自然是有強有弱,差別可能很大,強到曉欣這種程度的,就算以一當十都不奇怪,可修出靈能法相的,又有幾人?

曉欣都無法作到的事情,在杜千看來,也隻有真禦魂師才勉強能作到。真的能作到嗎?杜千在心裡畫了一個問號,換成君妍,怕是也沒這麼輕鬆。

「還沒有證實,已經證實的消息顯示,不是目前已知的任何一位補天強者。」一名斥候小隊長,能夠知道的東西有限,傳達出這麼多的信息,已經足夠杜千作出判斷了。

「不是真禦魂師,也不是補天那幾個人。」曉欣輕聲說道,至於那幾個人是誰,杜千也猜不出來,可他知道,周山帝國皇室之中,同樣也隱藏著幾位絕世強者,他們的修為,遠超普通的神師。

杜千苦笑一聲:「曉欣前輩,您說就算是那些人,他們能作到嗎?」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7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9:25:2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