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7
第三百八十六章 傳信息再相逢




不用曉欣回答,看她的表情就知道,這等手段,她想不出,補天共和國中,除了兩位真禦魂師之外,還有哪位頂尖的強者能作到。

何況斥候已經說了,證實的消息顯示,不是目前已知的任何一位補天強者,這可不僅是那兩位真禦魂師,還包括那些在周山帝國掛了號的神師級強者在內。

「是三個人?一男兩女?可是身著白衣?」杜千心中一動,開口問道,腦海裡浮現出在魔洞通道裏遇到的三人,和紅葉交手,隻是瞬間,見有人來援,轉身就走,那份眼力和決斷,著實令杜千側目。

就算年輕人的火氣極壯,不願服輸,在心底,杜千也承認,那人無論外表還是實力,似乎都不比自己差。那時候杜千還沒有融合魂金,也沒有眼下的小星,眼力實力相差甚遠,看的並不明白,可在他心中,感覺那人和喜玉山有幾分相似,又有很大的不同。

「回閣下,一男兩女沒錯,至於穿衣打扮,屬下不知,戰報裡也沒有這方面的信息。」

也是,這麼大的事兒,別說戰區,怕是此刻連上京城內的軍政部都已經驚動了,這種壞規矩的事情,陛下也會在第一時間接到通報。大家想破了腦袋,全力運轉情報係統,想要知道刺客的身份,誰有功夫在乎他穿的是什麼?

這裡是周山與補天的邊境戰區,對方看起來也很像是補天人,可這些並不能證明什麼,更不能因此判定是補天人壞規矩,挑事兒?國與國之間,各種小動作不斷,什麼樣的齷蹉事兒都能辦得出來,你怎麼知道,這不是鎮海的挑撥?你怎麼肯定,這不是某個小勢力,藉機引發混亂?

當然,後一種可能性極小,既然此人有通天的本領,能在萬軍之中,取上將首級,隸屬於小勢力的可能性幾乎沒有,擁有這等頂尖強者,隻要沉下心來,默默努力,幾十上百年後,未必不能成為第四大勢力,何必為了一名後備役軍團長,暴露在陽光下?

千百年來,小勢力之中,也不是沒有出現過驚材絕豔之輩,隻要稍一露頭,總會被三大勢力,用各種手段打壓,在你還未成長起來之前,掐滅火種。

這種事情,別說是小勢力,就算在三大國之內,都是常事。不說別人,就連杜千都能想得到,在擁有小星之前,哪怕身邊有曉欣、朱可這等強者,與君妍這位真禦魂師保持良好的關係,仍然盡力低調行事,不敢太過張揚,直到融合出小星,才讓他有揚眉吐氣的感覺,傀儡也敢拿出來使用,之前怕的不就是這個嗎?

「能和戰區總指揮建立通訊嗎?」杜千問道。

無線通訊技術沒什麼稀奇的,早就進入民用階段,可在戰區之中,最實用的還是有線通訊。原因很簡單,能量幹擾太過強烈,任何一種無線通訊,都無法使用,甚至有些幹擾強烈的地方,拿著無線通訊設備,面對面都無法聽到聲音。

這與無線通訊技術的基礎理論有關,無線通訊使用的能源、信號源,都與靈能有關。而武修士本身就是一個隨時隨地散發著靈能的源頭,戰鬥的時候,這種靈能逸散分外的強烈,就算死後,靈魂碎片其實也是一種變異的靈能。

無處不在的異種靈能,相互絞合在一起,除非改變無線通訊的基礎理論,發明出全新的無線技術,否則在戰區之內,無線通訊根本就是個笑話。

這些知識不用誰教,戰爭孤兒從小就聽過無數次,屬於生活常識。

斥候搖了搖頭:「不能,戰區有線通訊相互之間破壞的太厲害,除了關鍵節點,都無法通訊。」

「哦。」杜千應了一聲,這很正常,戰爭就是無所不用其及,情報、通訊更是重中之重,若是通訊順暢,反而有問題。

「有什麼話兒要帶給我?」杜千問道。

「戰區前指讓遇到您的部隊代話給您,一、此事已經上報軍政部,軍政部表示,會在最短的時間內,派出一批頂尖強者到戰區。二、若是有機會遇到刺客,能殺則殺,不能殺也請盡力拖延。三、伺機偷襲刺殺補天兵團長以上的將官。」

說完,看著杜千,他隻是傳話的,雖說心裡也有自己的想法,卻不適合說出來,前指有前指的用意,不是他一個小隊長能左右的。

第一條沒意義,第二條就有點意思了,要知道,幾天前,杜千和戰區前線總指揮,鬧的相當不痛快,虎妞當著一眾將官的面,狠狠的揍了支光明一頓,痛在他身上,打的卻是戰區將軍們的臉。

這會兒,有求於杜千,也隻能公事公辦。畢竟杜千的身份不同,人家是軍政部的巡視員,隻有巡視權,沒有指揮權,是無法調動軍隊的。反過來說,戰區前指也沒權利命令杜千。

至於請求,前指將軍們拉不下這個臉,杜千又是文公一係的人,沒準還在偷笑呢。傳達信息同時,也是在挖坑,你若是看笑話不伸手,以後有官司打呢,就算文公也會被牽扯其中。你的確沒這樣的義務,可畢竟是帝人。

原則上,杜千沒有入伍,還算不得是真正的軍人,可你拿了巡視員的代碼密令,怎麼都與軍隊、文公托不開關係的。

這事兒,要是追究起來,別說文公,就連太子府都會牽扯進去。

第三條則有點噁心人的意思,你看敵人都殺到我們頭上了,身為帝國強者,也不能太沒出息,反殺回去才能為帝國找回面子。

當然,若是你死了,一個烈士的稱號肯定給你,之後前指將軍們喝酒慶祝。若是你不死,還真的幹成了,再喝頓酒慶祝,畢竟信息是從前指傳達出去的,功勞肯定要算他們一份。

聽完王佐的解釋,杜千三人都傻了,簡簡單單幾十個字,看起來很正常,裡面卻有這麼多的彎彎繞?

杜千有些後悔了,早知道這樣,把顧盼帶來就好了,這些手段,他一眼就能看出來,而且還能想出破解之法。這個王佐也算是個人才,在軍隊裡混久了,才懂得這些門道,可他給不了杜千任何有用的見意。

這次魔洞之行後,杜千知道,上京城那邊,肯定有無數的世家等著他,這些人不能完全拒絕,而他又實在不想和他們打交道,把顧盼派回去,讓他處理最適合不過了。

「曉欣前輩,姚靜,你們怎麼看?」杜千隻能求教於她們,其實姚靜隻是順帶的,她和杜千成長的經歷幾乎一樣,想來也給不出有用的見意。

其實曉欣也沒比他們強多少,若是按命令行事,沒什麼難的,裡面這麼多了的道道兒,她同樣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遇到就打,打不贏就跑。」曉欣沒說話,反倒是姚靜痛快的說道。

聽了這話,杜千忽然覺得,自己是不是想多了,一切按照強者的路子走就是了,管它娘的帝國還是軍政部。

心中有了計較,抬手準備拍大腿,手抬到一半,頭轉向右前方,遠處三個身影,看似緩慢,實則迅捷無比,正向這裡走來。

數息之後,曉欣也轉頭看去,接著是姚靜、虎妞等人。遠處的身影,漸漸清晰,一男二女,一前兩後,正緩緩的向他們接近。

斥候臉色一變,他身後的士兵在極短的時間內,完成了陣型轉換,手中動能槍舉起,就算明知道無用,依然沒人膽怯後退。

白衣、白靴,俊美的臉龐,右手中提著一顆血淋淋的人頭,眼神淡然,一股藐視天下的氣息,油然而生。

兩名侍女,緊隨左右,不緊不慢的跟在白衣美少年身後,同樣無畏無懼,在她們眼中,走在身前的白衣公子,便是她們的世界,眼中再無其它。

看著還遠,幾息之後,已經到了眼前,右手微抖,那顆帶血的人頭,在地上『咕嚕嚕』滾向杜千,在他腳前幾步遠停了下來,因失血而發白的臉龐,清晰可認,帶著恐懼的神情,還有一絲絲的不甘。

「紅葉?」畢竟相隔時間不長,雖說隻有一面之緣,給杜千的印象還是滿深的,一眼就認出這顆頭顱的主人。

「你殺了她。」杜千的眼睛眯成一條線,如同遇到危險的貓兒。

「我們又見面了,還真是意外。」白衣公子的聲音很輕,稍顯尖銳。

「你是誰?」杜千陰沉著臉問道,雖說這會兒,他已經不怕在石府中傳音給他的主人,可當著自己的面兒,紅葉被殺,那件寶貝肯定也落入白衣公子手中,總歸是件麻煩事兒。

「你有點不一樣。」白衣公子沒有回答杜千的話,仔細的打量了杜千幾眼,臉上帶著幾分意外之色。

「你是誰?」哼,小混混的手段罷了,沒什麼了不起的,杜千才不會上當呢,你說你的,我問我的,你不回答,就沒得談。

「私生子,我是一個私生子,你知道嗎?我的母親是個妓女,不是那種名妓,而是最下三爛的土妓,一次隻要三塊錢的那種。」白衣公子很認真的說道。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6:38:48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