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39-09
第三百八十八章 勇者之心




衛悲知道,必須要堅持住,自從拿到補天針後,他還從未遇到過如此凶險的戰鬥,哪怕是面對真禦魂師,無法取勝,他依然能作到進退自如,打不贏就走,可眼前這人,手段怪異,以前連想都想不到,若是現在失去意識,怕是自己再也沒有以後了。

全力一擊,抽空了他所有的所能利用的力量。感覺身前一空,身體下意識的向那裡撲去,數息之後,衛悲腳踏補天針,飄在距離地面數米高的地方,不是他不想,而是無力而為,原本應該在逃走的瞬間遠去,可如今的他,根本無力控製補天針,想逃都難。

心中一冷,今天怕是要折在此處,不說眼前的男子,是否還有能力繼續攻擊自己,就是他身邊的那個女人,也並不尋常,能夠擁有靈能法相的神師,著實不多。

放在平時,他自然不會將曉欣放在眼中,這女人的實力,應該還比不上之前被他斬殺的紅葉,可這時候,多一個曉欣,那可真要命了。

衛悲猜的不錯,此時的杜千同樣不好受,頭如千萬鋼針刺,又如一根棍子在腦漿裡不停的絞動,疼得他眼前發黑,身上的靈能被抽取大半,魂金之中,好容易補充了大半的陰魂,已經見底兒,這次的消耗,比上次與喜玉山戰鬥還要大得多。

當然,杜千研究多日的新戰法,也並非一無是處,衛悲憑著補天針全力攻擊一點,自己逃出無形鼎,可他身邊的兩個侍女,卻沒這等本事,隨著補天針和無形鼎的劇烈撞擊,靠得如此之近,能量又無處發洩,全都由她們承受,雖未直接及體,卻七竅流血,全身的內臟都已經被狂暴的能量絞碎,就算神仙來了,也別想救活。

眼前一亮,衛悲終於目可視物,看著不遠處的杜千,以及並未消散的無形鼎,心中一涼,此人的能力,還在自己之上。這很容易判斷,補天針這等神物,自然不會在撞擊中損毀,可自己周身,幾無絲毫之力,全憑補天針自身的能量,懸浮於空。

而對方的無形鼎,顯然並非如此,對方能控製它存在,證明至少還有一戰之力,這般計算,一切瞭然,這次他衛悲託大了,原本以為,對方這些人中,隻有那女人實力強大,正好用來祭針,誰想到,為首的男子,更加厲害。

使用的手段,同樣是他無法理解的。其實衛悲是知道的,他對補天針的控製能力,遠沒有表面上看起來那樣強大,還處於探索之中,正是它的攻擊防禦手段,與武修士和禦魂師都不相同,讓人防不勝防。

當敵人的實力,超出他太多的時候,就算有補天針,他也不得不退去,這正是他有輸有贏的原因。而杜千給他的感覺,和自己的補天針有幾分相似之處,而且憑他的經驗,看得出來,對方的控製的能力,比他還要差上幾分。

「小子,你真的要與我衛悲為敵?」沉聲低吼,聲音反而顯得越發的尖銳,聽起來他似乎極度憤怒。

「是又如何?」杜千也怕啊,陰魂幾乎消耗一空,別看他還能支持住無形鼎,其實就是個空架子,看著神奇無比,其實早就沒有之前那種強悍的防禦能力,紙糊的一般,稍一用力,就能捅破。

「好膽,你就不怕我殺你全家?」衛悲越發的憤怒了,眼珠子通紅,全身散發著濃濃的血氣,看來這段時間,這傢夥沒少殺人。

「嘿嘿,你殺好了,哥是戰爭孤兒,有本事你就殺我全家。」杜千不屑的說道。沒想到,戰爭孤兒的身份,居然還有這種作用。至於平川城的姑姑和表姐,以前接觸的機會也不多,想來以他一個土妓所生的私生子,沒那麼多的關係網,能在短時間內調查清楚。

這是杜千第二次殺機外露,第一次是在正蘊學府,賀夢瑩不問原由,就想殺他,全它娘的是瘋子。這樣的人,隻要有機會,杜千是絕不會放過的。

景純、景慧對杜千不錯,特別是景純,說她是杜千在聚符一道上的啟蒙老師也不為過,最讓杜千喜歡的是她的性格,真的如同鄰家大媽,給缺失母愛的杜千,太過深刻的印象。

看在景純的面子上,想要殺掉賀夢瑩,就一定要找機會,至少不能讓別人知道,是他動的手。

眼前的補天人衛悲,就沒有這樣的問題。與人情無關,隻要自己的實力足夠,才不管在什麼地方,被誰看到呢,能殺就殺,絕不會手軟。

衛悲一愣,在他的思想之中,凡是年輕有為身手高強的,無不出自貴族世家,普通人家中出的孩子,天賦再怎麼優秀也無濟於事,沒有強大的靠山,沒有充足的資源,想要成為所謂的當代俊傑,全是扯蛋。

就算擁有逆天的天賦,最終的結果也沒什麼不同,肯定是世家出手,要麼臣服作狗,要麼毀滅成渣。

心中一動,眼前比自己還年輕的男子,是戰爭孤兒出身,顯然比自己也強不了多少,或許在名聲上面,遠比自己好,可他能得到的資源和幫助,絕對不會比自己強多少,甚至可能更少。

衛悲還記得,小的時候,母親偶爾會突然帶著自己去吃大餐,買一堆相當名貴的衣服玩具,開始的時候不懂,隨著一點點長大,自然知道是怎麼回事兒,那個無良老爹,偶爾良心發現,母親那個不會過日子的女人,自然要瘋狂一下,之後又是靠出賣皮肉,讓娘倆有口吃的,不至於餓死。

問題在哪兒呢?低頭看了一眼腳下的補天針,心中恍然,既然自己有這等奇遇,說不定別人也可以,此人必殺,像這等千古難遇之事,除了他衛悲,再不允許有他人。

若是這天地,不圍繞我衛悲旋轉,又有何存在的必要?

兩人帶著類似的殺心,卻誰都沒動手,衛悲此刻有心無力,杜千雖然好一點,也強不到哪兒去。若是他心腸足夠狠,這時候應該讓曉欣出手,可杜千不是那種人,衛悲一擊而破浴血鳳凰,在他看來,曉欣絕對不是他的對手,怎麼可能讓她上前送死?

我忍,有魂金在,隻要收集到足夠多的陰魂,不管是之前的喜玉山,還是眼前的衛悲,早晚都能弄死他們。

杜千自然沒有發現他的問題,過於求穩,凡是有威脅的事情,儘可能的躲過,這讓他有了充分的發展空間,可同時也會失去一顆勇往直前的霸氣之心,不僅如此,很多機會,就這樣偷偷在眼前溜走。之前的喜玉山如此,眼下的衛悲亦是。

「今日暫且放過你,下次見面,必是你的死期。」衛悲兇狠的說道,補天針調頭,不緊不慢的向遠方飛去,似慢實快,不到十息,已經消失無蹤。

直到衛悲遠去,杜千一直提著的這口氣,才鬆了下來,一屁股坐在地上,喘著粗氣,肌肉微微發抖,也不知道是累的還是嚇的。

那位斥候小隊長,見證了整個戰鬥過程,以他的見識,何曾見過這等手段,早就看得雙眼發直,神魂顛倒不能自已。等到衛悲遠去,他反過味兒來,這事兒不對啊。

別看杜千和曉欣的戰力,比這名斥候小隊長高出無數倍,就連姚靜都遠遠強於他,可說起戰鬥經驗,別說是他們,就連王佐這樣的斥候中隊長也稍差他一籌,帝國常備軍團的任何一名士兵,都是久經戰事,心強誌堅,而且就找不出幾個傻的,那些傻呆笨,早早就被戰鬥所淘汰,活下來的都是精英。

這就是正規軍和後備役之間的差距,準確的說,這位斥候小隊長,才是專業的軍人,而王佐最多隻能算是業餘的。當然,就算換一位城防軍的斥候,同樣如此,最多算是半專業的,還是無法與之相比。

「閣下……」斥候猶豫了一下,還是開口說道。

「你說。」杜千隨口應道,覺得這位斥候小隊長相當不錯,兩位強者之戰,他居然能從頭看到尾,沒有嚇個半死,已經相當不容易了。看看他的手下,能穩穩站直的,連一小半都沒有。

「閣下,我覺得衛悲在虛張聲勢。」

「可能吧,誰能肯定?」杜千沒好意思說,哥也懷疑,隻是哥現在也打不動啊,他是不是哥不知道,反正哥是在強撐著,再來一下,完蛋的就是我了。

「追?」曉欣問道,鳳凰法相被一擊而潰,可她並未受傷,損失一些靈力是肯定的,和她強大的戰力,雄厚的靈能相比,還真算不上什麼。

和杜千想的差不多,在曉欣看來,人家能一擊而潰她的法相,實力相差太大,就算自己沖上去幫忙,除了添亂,隻會讓杜千束手束腳。用她的想法也有一定的道理,兩位神師戰鬥,無論有多少經驗的戰師,都是很難插手的,玩命沖上去,除了作炮灰,真正能起到的作用沒多少。

「算了,他有那根針,現在追也晚了。」杜千現在沒能力追,曉欣追上去真的有用嗎?

[BOOK: 0039 / Chapter: 10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Fri Apr 19 15:35:5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