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1
主題推薦
第三百九十章 消失的靈魂碎片




「師兄,你這是?」虎妞眼珠子瞬間就紅了,忙了好幾天,好容易作出來的東西,雖說是人家拿材料,還教了自己很多東西,可虎妞作的相當用心。認識杜千統共也沒幾天,說什麼師兄妹感情全是扯蛋,還不是看到這裡面能裝東西,讓虎妞眼熱。

兩個半立方米的空間啊,動能槍、靈能塊、來幾套軍裝、靴子、戰術背包、鍋啊、碗啊,再加上行軍口糧,若是能買點零食就最好了。沒有這麼多好處刺激,虎妞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製完這枚指環。

不得不說,主動性的能動性實在太高了,遠非背動性可比。若真的是給杜千打工,這枚指環,就算再過半個月,也不可能出現在杜千眼前。

想的再美好也沒屁用,一轉眼,這玩藝就到了杜千的手中,看他的樣子就知道,想要回來,基本沒可能。

杜千又不傻,這麼強行拿走指環,合理卻不合情,沒準這丫頭會消極怠工。沒關係,漁人碼頭上的那些掌櫃,有得是辦法,讓那些桀驁不馴的傢夥聽話,讓那些懶骨頭跑的比狗還快,比牛扛的還多。

手腕一翻,三枚石核出現在掌心。

「看到了嗎?」杜千化身成誘惑小蘿莉怪蜀黍。

「三個?」果然,看到石核,虎妞眼睛亮了起來,可瞬間又失去了光彩,有石核也沒用啊,自己累死累活,最後還不都是便宜了杜千?果然是便宜師兄,便宜沒好貨,便宜師兄自然也不可能是好師兄。

「認真作三個,其中一個是你的,怎麼樣?」杜千嘿嘿一笑,不怕你不上道,他更擔心,當虎妞擁有了自己的空間符器之後,想讓她幹活,可就沒那麼容易了。

「成交。」果然,雖說活兒更多了,可杜千保證有她的份兒,其它的都好說。本來嘛,虎妞雖虎,卻不是不講理的人兒。杜千出材料,出樣品,還負責技術支持,最後製作出來的成品,大頭自然是人家的。

「聽好了,三枚石核,若是有一枚失敗,就隻能算你半個符器,這次你就拿不到了,若是失敗兩枚,不用說,你白幹活,聽懂了嗎?」杜千繼續說道,他的確有求穩的毛病,可有時候,求穩代表著想的比較全面,通常不會留下太大的漏洞。

「半個符器?怎麼計算?」虎妞可是很較真的人兒,不問明白,心裡不舒服。

「很簡單,下次我提供三枚石核的時候,累積計算。」杜千得意的笑道,為了調動虎妞的工作積極性,杜千可是想了一宿。

「明白。」虎妞興奮的點點頭,三分之一歸自己,便宜師兄還是滿講道理的嘛,至於之前的那枚指環,已經無關緊要了,誰作大生意,還不得要幾件樣品?看得出來,師兄手裡有貨啊,這次三枚石核,下次還有,果然是土豪師兄。

伸手去接,杜千的手又縮了回去,虎妞不明所以的看向杜千,這傢夥帶著一壞笑說道:「樣品是我提供的對吧。」

虎妞點頭。

「石核是我提供的吧,這東西可是很寶貝的,就算有錢都買不來,不信你問姚靜。」

虎妞點頭,幾天相處下來,虎妞越來越不信任他這個師兄,對寡言少語的姚靜,印象極佳,在虎妞心中,話少的人,都是茶壺煮餃子,心裡有數,輕易不開口,說出來的話,還是比較容易讓人相信的。

「很多的思路和方法,也是我提供的吧。」

「有話直說。」虎妞覺得杜千的廢話太多了,本姑娘又不是無賴,怎麼可能不認這些?

「那好,如果三件都成功了,挑選的優先權在我手中,我挑剩下的,才是你的,沒問題吧。我們這是師兄妹,明算帳,醜話都說在前面,省得事後麻煩,你說對不對?」

這是杜千想出來的另一手段,自己有挑選優先權,虎妞就不知道最後落在她手中的是哪一件,為了讓自己滿意,虎妞就不得不努力作好每一件,在努力去作的同時,還要認真去作,搬著牛頭哪有吊根蘿蔔的效果好?

地位提升的太快,見到的高人太多,短時間內,杜千想要將眼光見識,達到那些大人物認可的水準不容易,可這些市井小道,絕對是信手沾來,想都不用想,以前在平川城中,見得多了。

「那……那好吧。」聽起來心裡不太舒服,可師兄說的很有道理啊,自己除了出一把子力氣,消耗一部分靈能之外,純粹是白撿到的寶貝,還能有什麼怨言,還好意思挑三撿四?

虎妞的出身,並不比杜千好多少,思維也相近,從來都不認為,出把子力氣,會值多少錢。至於消耗的靈能,師兄可是下了大本錢的,送給她三枚靈石,可以隨時補充,若非如此,也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完成一件空間符器,這速度,絕對不比那些所謂的製器大師們慢。要知道,這可是虎妞第一次製作空間符器,一切都是那樣的陌生。

搞定虎妞,杜千作完功課,繼續研究小星的使用心得。這件事讓杜千相當的頭疼,一點頭緒都抓不住,原本還有些想法,可之前與衛悲之戰,又讓他覺得,之前的想法有誤。

與喜玉山和衛悲的兩戰,他翻來覆去不知道回憶了多少遍,心裡多少有些判斷。喜玉山和自己差不多,根本不知道怎麼去戰鬥,完全靠著本能去作,而衛悲則要好得多,至少能把那根黑針,發揮出五成左右的功效。

這就如同一名從未聽說過動能槍的蠻族,就算送他一條動能槍,也隻會胡亂揮舞,拿槍當棒子使,根本不知道動能槍靠的是靈能推動彈丸殺敵。

可變形的法相?好像並非如此,小星就像一件沒有核心的符器,看起來威風凜凜,其實隻是空有其表。當然,這個空有其表也厲害的讓杜千咋舌,若是能找到它的核心,並且弄清使用它戰鬥的方法……

一時間,杜千血脈噴張,全身像是有使不完的力氣,沒準兒,到時候還真的能在天陸戰神面前比劃兩下。

隨著兩次戰鬥的失利,杜千原本高漲的自信,隨之回落,再也沒有與天陸戰神一較高低的狂妄之心了。

難怪老人常說,人最難的,就是認清自己,幾乎所有的人,都會很自然的高看自己一眼。百分之九十的失敗,源於對自己的誤判。

「不對啊,這裡剛發生過戰鬥不久,靈魂碎片的數量好少?」這裡剛剛結束一場戰鬥,遠處還可以看到補天士兵在打掃戰場,很顯然,這場雙方投入了數千兵力的戰鬥,最後以補天人勝利而告終。

眼睛看得到的屍體,就不少於五百具之多,可魂金拚命去吸收,吸收到的靈魂碎片,也隻有他心中預估的一半左右,這明顯不正常。

至於還在打掃戰場的補天士兵,杜千直接無視了,在軍政部沒有下達命令之前,他是不好向普通士兵出手的。那些補天士兵,遠遠的看著三隻巨大的傀儡,他們的指揮官也沒傻到命令手下進攻的程度,明明是敵對關係,卻相安無事。

「的確有點少。」曉欣作為一名法相神師,對靈魂碎片是無法理解的,可她能敏銳的感覺到,此處的某種能量數量多寡。

「這是第幾處?」杜千問道。

「第四處了。」姚靜回答道。

「有人在搶?」杜千還是無法確定,第一次是他發現的第二枚收集器,明明沒人動過那玩藝,可裡面的靈魂碎片明顯被人吸取過,接下來幾處,都是剛結束不久的戰場,一次兩次,還能說是巧合,這麼多次,明顯不正常。

衝著遠處的補天士兵招了招手,示意讓他們過來回話,這些士兵,從戰鬥開始直到結束,都在這裡,若是有什麼奇怪的人和事發生,想來他們是最清楚的。

看到杜千招手,那隊補天軍人猶豫了片刻,一名軍官一路小跑來到杜千面前,他們當然不願意和杜千接觸,卻不敢不來。強者不會隨意斬殺普通軍人,可並不代表不殺,若是你主動得罪了對方,補天強者也無話好說,強者的尊嚴必須維護,這是沒有國界之分的

「之前,有沒有什麼怪事發生?」杜千問道。

那名補天軍官聽了之後,鬆了口氣,隻要不是故意來找麻煩的就好,他可是聽說了,最近一段時間不太平,國內正向這裡調動大批的強者,據說周山帝國也在這麼作,至於發生了什麼事,就不是他這種低級軍官能瞭解到的了。

「一切正常。」

「那比較特別的人呢?例如說,沒有穿軍裝的,奇裝異服的,又或者象部落蠻族那樣的。」杜千再次問道,這事兒問起來也麻煩,杜千自己都不知道靈魂碎片減少的原因。

「怪人……應該沒有,兩小時前,有位鎮海的強者從此處經過,站在不遠的地方,看了一個小時左右,之後就離開了。」軍官想了想說道,實在想不出有什麼奇怪的人。

百年戰爭之中,在戰場上遇到強者,對軍人來說,雖然不常見,也不稀奇。戰鬥雙方的強者,有守護之則,而第三方的強者,也喜歡觀察另外兩個敵人的軍事實力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2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20:57:09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