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3
第三百九十二章 是敵是友




杜千用意識傳音給姚靜:「有機會,多瞭解虎妞的愛好,特別是大件物品。」

姚靜衝著杜千翻了個白眼,都是一起長大的,心思差不多,杜千一說,她就明白了,還別說,這種辦法真不錯。人有了私產,才會更加堅定信心,努力的勁頭才會更足。

安排完之後,繼續控製傀儡,轉戰下一處戰場,方圓數千公裏內,找到的收集器數量並不多,由此可見,收集器的主人,想要製作這東西,也沒那麼容易。

眼下杜千看著空間符器眼都綠了,根本不敢給虎妞增加工作量,那會讓空間符器的製作速度更慢。

除此之外,杜千最近發現一個古怪的現象,隻要將靈種靠近融合後的小星,魂金裡的陰魂,就會慢慢產生變化,由陰魂轉變成陽魂。速度不快,架不住二十四小時不間斷的轉化。

可惜杜千一直在懷疑,自己到底是不是禦魂師,對禦魂師的手段,瞭解的有限,除了意識傳音可以熟練使用之外,其它的手段,想用也用不出來。

結果就是他對陽魂、陰魂之間的差別,有些分不清,單從能量的強度來分析,兩者之間相差不多。

好在可以借鑑的不少,冥星、君妍、朱可、毛孔,眾多的真禦魂師、禦魂師都在他面前,使用過魂力。禦魂師使用的,就是所謂的陽魂,也就是活人的魂力,而陰魂則是死人的靈魂碎片揉和而成的,除了活性比較差之外,杜千努力在研究它們在使用過程中,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。

花了幾天的功夫,杜千在孤兒學校裡學到的對比、數列、列表、統計,所有他學過的知識,能用得上的都用了一遍,看著一排排的分析數據,忽然發覺,那些數學、理論大師們,也挺不容易的,這東西看多了,腦子發漲啊。

別看杜千在孤兒學校裡成績不錯,還經過地獄任務,記憶力強的嚇人,可他真心不是學霸,想要將學到的知識轉化為可以使用的工具,這對他來說,困難不小。

陽魂使用靈活,效果好,與禦魂師的交互性極佳。

陰魂的作用,似乎隻有一個,為小星提供大量的能量供給,除此之外,還真沒什麼值得注意的。而且在戰鬥過程中,陰魂的消耗量,比杜千原本預計的要多很多,用平民的話來講,這玩藝不太經用。

好處自然也極為明顯,陽魂隻能自身的腦域中產生出來,數量有限。特杜千並不覺得自己的腦域與常人有何不同,產生的魂力少的可憐。而陰魂就容易多了,隻要有死人的地方,就會產生。

其實不僅是戰場,也不僅僅是死人,隻要是動物死後,都會產生大量的靈魂碎片,特別是武修士和靈獸,產生出來的靈魂碎片比常人要多出十倍甚至百倍。

靈種轉化的速度,大約是魂金吸收陰魂的十分之一左右,就算消耗比陰魂小三、五倍,也不值得在它身上下功夫。反正靈種在杜千手中,暫時沒有還給對方的打算,能轉化多少算多少,有便宜不佔王八蛋。

「杜千,看前面。」這一日,杜千正坐在沙傀身上,剛剛結束一段功課,眼看著靈武打磨的速度,比過去提升了幾倍甚至十幾倍,戰力瘋狂的向上漲。哪怕現在他不靠戰力混,心情也是極度的愉悅,畢竟一直以來,杜千心底都在渴望著戰力無雙。

抬頭順著姚靜所指的方向看去,數百米外,一女子身著淡綠色的長裙,薄底粉靴,正遙遙看向杜千。距離有些遠,普通人隻能看到一個人影,能分辨出男女已是極限。

杜千的眼力自然更佳,若是將靈能湧向眼珠兒,視力十倍提升,這點距離根本不是問題。

傀儡停了下來,杜千臉色不停的變幻著,一會兒是驚喜,一會兒又咬牙切齒。

「是她。」杜千惡狠狠的說道,不容易啊,真的太不容易了,終於讓哥找到機會,看你怎麼死。

「賀夢瑩。」姚靜輕聲說道。

「敵人?」曉欣看著杜千的表情問道,和杜千在一起已經幾個月時間,她知道,以她對杜千的瞭解,此人相當的小市民,眼界不高,有點膽一切求穩,輕易不與人結仇。

可這並不代表他軟弱,事實上,這小子有顆野狼般的心,受傷了可以自己找地方舔傷口,輕易不會露出獠牙,若是找到機會,想盡辦法,他也要一擊致命。

而且杜千是個實用主義者,為了達到目的,隻要不超過他心裡底線的齷蹉事兒,都能辦得出來。

「嗯,她想我死。」杜千應了一聲,身下的傀儡緩慢的向賀夢瑩走去。

「那為什麼不殺了她?」曉欣很驚訝,杜千可不是受了氣還不在乎的人,他表面上能壓製怒火,心裡還不知道打著什麼壞主意呢。

眼前的綠裙女孩,修為並不出色,看樣子,進入戰王階的時間不長,就這水準,不用別人,身邊的姚靜就能輕鬆拿下她。曉欣可是知道,在她之前,杜千身邊的強者可不少,除了朱可、玉無霞外,還有幾位實力不錯的神師。

「沒機會下手,她的老師對杜千不錯,她的師叔對杜千有恩。」姚靜輕聲解釋道。

「哦……明白了。不對……先停一下,讓我想想。」曉欣猛然間變了臉色,自己似乎忽略了點什麼,應該很重要。

「她是什麼修為?」曉欣問道,這會兒,杜千已經控製著傀儡停下腳步,而對面的賀夢瑩,腳步沉重了幾分,可速度反而更快了。

「應該是戰王吧,反正不會太強,一年前,她想殺我,最後隻是傷到了我。」杜千不太肯定的說道。一年時間,她修為提升的似乎不多啊。想想又覺得沒什麼問題,賀夢瑩師從景慧,學的是聚符,上次還在道會上見過她,應該是在研究道。

需要學習的東西越多,時間自然越分散,聚符師原本就不是很在意戰力修為,絕大部分時間,都花在聚符製器上,景慧讓她學習道文,在杜千看來,已經是拔苗助長了。

「一個戰王,剛剛進階不久,她敢獨自一人來這裡?」曉欣在心裡理清了思路,開口說道。

「疑?對啊,戰王獨自來這裡,和找死差不多。」這些天,王佐和虎妞也算長見識了。若是放在以前,戰王那可是高高高高手,如今看來,也就是那麼回事兒。

百年戰爭的潛規則之中,隻有神師、禦魂師、真禦魂師這三種,才算是強者,餘者都隻能算是普通軍人,無論你是什麼身份,都在可以隨意攻擊的範圍內。

一位戰王,放在軍中,也算是個人物,混個大隊長絕對沒問題,若是有些背景,統率五千人的團級單位都很正常。可是一個人獨行,基本上和找死沒什麼區別。

別以為補天軍人不敢動杜千,同樣也不會動別人,穿著一身漂亮的衣服,不等於你就是強者。

動能槍炮,對戰王階的武修士,還是有著相當大的殺傷力的。何況軍隊、戰爭玩的從來都不是個人主義,出任務最小的單位,通常都是小隊級的,上百名戰士,上百條槍,以及各種威力巨大的裂變彈。

別說是剛步入戰王的武修士,就算是戰王巔峰,人家也不是沒有反咬一口的實力。面對死亡的時候,人類暴發出來的力量,還是相當恐怖的,和受傷的野獸最兇猛很類似。

杜千也反應過來了,是哦,這事兒看著不對頭。雖說隻有兩次接觸,可賀夢瑩的眼神已經暴露出,她心中的想法和杜千差不多,同樣想弄死他。真是想不明白,這女人怎麼和衛悲一樣瘋狂。

當初在正蘊學府的時候,還可以說是杜千搶了她的資源,可杜千離開了正蘊,進入上京學府,早就和景慧景純沒半點關係,怎麼還想著弄死自己,這得多大的仇。

更讓他奇怪的是,明明相互之間,都知道對方的心意,這女人還能一臉平靜的向自己走來,怎麼看自己一方的實力,捏死她都如同弄死一隻螞蟻一樣容易,事出反常必有妖。

原本就隻有幾百米的距離,賀夢瑩就算修為不高也是戰王,在曉欣發現問題,杜千越想越奇怪的這段時間,她已經走到了杜千面前。

「我知道,你想殺我,我也想殺你,有機會,我一定不會放過。」賀夢瑩的開場白,相當的霸氣。

「接著說然後吧。」杜千沒有動手,若是這瘋女人找死,早一點晚一點沒什麼分別。其實杜千最怕她是隨著景慧一起來的,這樣就說得通了,當著景慧的面兒,斬殺賀夢瑩,這種事情杜千作不出。

「我們現在有一個共同的敵人,他非常強大,我們必須聯合起來。這回就這麼算了,下次見面,我不會手軟。」賀夢瑩一臉平靜的說道,完全無視曉欣的存在,好像杜千在她眼裡,就是一隻等死的小雞仔。

這畫風不對啊,杜千可以肯定,賀夢瑩是知道曉欣的,曉欣的回歸,當時可是轟動了帝國高層。未完待續。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,歡迎您來起點投、,您的支持,就是我最大的動力。手機用戶請到閱讀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16:44:34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