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4
第三百九十三章 藐視天下者衛悲




杜千不語,等著她繼續說,哥要看看,你要玩什麼花樣,今天完全配合你,想要忽悠哥,扯蛋去吧。

「兩小時之前剛剛甩開他,按之前的經驗,最多還有半小時,他就要追上來了,若是你怕死,現在逃命還來得急。」賀夢瑩說道。

行啊,接著編,你一個戰王都能甩得掉的敵人,能強到哪兒去?杜千用他那並不豐富的想像力,將這位從沒見過的敵人,定位在最多是戰師的水準上。

不對啊,賀夢瑩雖瘋,卻一點都不傻,更和笨沒有半毛錢的關係,別說她之前見過曉欣,就算不認識,眼前這三個傀儡,好大的個子好不好,隻要不瞎,誰會看不到?

杜千、賀夢瑩、曉欣幾乎不分先後,扭頭向左側看去,數公裏外,一個人影,跌跌撞撞向這裡飛來,那身影,杜千居然覺得有點眼熟。

那人飛了沒一半,從遠處一道黑影瞬息而至,距離逃跑的那人不遠停了下來,似乎正在向杜千這裡張望。很顯然,他並不在意之前逃跑的男子,杜千這裡人多,再加上三個大塊頭,的確很引人注目。

「我靠……」杜千脫口罵道,媽蛋的,還真是熟人,全都是。

逃在前面,看起來似乎受了點小傷的男子,正是喜玉山,後來的這位,正是一直讓杜千擔憂的衛悲。這小子半個月沒見,看起來更加精神了,原本就幾近完美的臉龐,讓杜千嫉妒的想把它劃花。

其實一個男人,美不美的並不重要,那東西最多對情竇初開的小姑娘有效,真的想要找女人,實力才是重點。這年頭,有錢都算不上有實力,自身的戰力才是最重要的。

問題是,衛悲這小子現在的精神頭,完全不同了,杜千感覺,就像他剛得到小星的時候差不多,臉上一點表情都沒有,卻讓人知道,此時的他極度的自信,甚至有點自戀,有著一股子藐視天下的味道。

「有趣,這麼大的戰區,能夠相見已然不易,聚到一起,也算是緣份啊。」衛悲臉上露出一絲笑容,看著比哭也好看不了多少。

好吧,杜千承認,這是嫉妒心在作慫,就人家那顏值,就算再怎麼哭,也比杜千帥氣多了。

自信,強大無比的自信。明明他是追著喜玉山而來,喜玉山又距離杜千等人有一段距離,正常情況下,他應該急著斬殺喜玉山,之後再戰杜千才是,可人家一點都不急,任由喜玉山逃到杜千身邊,一屁股坐在地上,這傢夥全身是汗,杜千想像不出來,靠符器在天上飛的人,也能飛出一身汗來?

「小心,這傢夥太強大了,而且是個變態。」喜玉山喘著粗氣說道,杜千掃了一眼才發現,喜玉山身上有傷,在他右側肋下,一道血泉,不時的向外噴湧著,這麼重的傷,換成普通人,早就完蛋了,他看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。

「先處理你的傷吧,這裡有我。」其實喜玉山也算是敵人,雖說這人看上去還不錯,可他是鎮海的強者啊,在百年戰爭之中,隻要是敵對勢力的強者,能殺就殺,死一個少一個。這不同於屠殺普通的士兵,並不壞規矩。

「我沒事,這傢夥比我們強大多了,千萬別大意。」喜玉山見杜千不以為然,連忙提醒道,在他看來,杜千的實力就算比他強,也強得有限,那個變態強的離譜,就算他和杜千兩人一起上,也支持不了多久。

「嗨,衛悲,他說你是變態,你是怎麼變態的,說來聽聽?」杜千冷笑一聲說道。他承認,衛悲的腦子極為聰明,這傢夥幾乎是一天一個樣,兩次相遇的時間並不長,卻有給人一種脫胎換骨的意思。

可那又怎樣?這段時間,杜千也沒閒著,想了無數種戰鬥方式,儘可能的節省陰魂的戰鬥支出,再加上靈種的作用,魂金裡至少有五分之一已經被轉化成陽魂,效用更高。你強,哥也強啊。

「哼!無知之輩,今天你們三個,都得死在這裡。」衛悲冷笑一聲說道。

「他吸食人腦。」說話的不是喜玉山,而是站在另一邊的賀夢瑩。

「食人腦?」杜千聽了這話一愣神兒,不會吧,這傢夥能親手掐死自己的母親,在杜千看來已經變態到頂點了,這會兒居然說他吃人?這傢夥沒下限啊。

「愚蠢。」衛悲自然不會和幾隻長的稍微粗壯的螻蟻解釋,你們懂個屁,這世上的人類,除了自己,哪兒還有乾淨的?別說吃人,看到人他就覺得噁心,無論是誰都是如此,又怎麼可能吸食人腦?

「別廢話,一起殺。」賀夢瑩是絕對的行動派,比杜千更加堅決,不等杜千回話,雙手結印……

我去……她在雙手結印?

這個動作,杜千看了太多次,現在連他也學著,不時的結結手印,空手編織出道文,用以控製小星戰鬥。

下一刻,一隻巨大的虛鼎,出現在賀夢瑩面前,一眼就知道這隻是能量幻化出來的,看上去卻很真實,斑駁的外表,還有幾處崩裂,似乎不久前剛剛損壞。

「一起殺。」喜玉山不認識賀夢瑩,卻第一時間回應了她,雙手結印……媽蛋的,又在結印。

那幢小樓,同樣以虛影形態出現在他身前,賀夢瑩臉上的表情相當豐富,先是一驚,又是一喜,之後是驚喜交加,從她眼中,杜千還看到一絲殺機,這女人就這麼瘋。

作為景慧的親傳弟子,她不允許其他人分享她的資源和關注。得到這件神物,她也不允許別人擁有類似的神物,這種能力,本該隻有她一個人擁有,這個世界,早晚要在她腳下顫慄。

從心態上講,衛悲最瘋狂,賀夢瑩最驕傲。當他們隻是普通人的時候,會將這份心意深埋在心底深處,平時表現的很正常,就算與人不同,最多也隻被別人當作偏執,不好相處。

當他們擁有強大的力量,當他們的自信心膨脹起來之後,這份心態,瞬間表露無疑,世間的規則,隻應由他們來製定。

可以說,象衛悲和賀夢瑩這樣的人,不需要有任何理由,不需要有任何仇恨,因其共存於世,就足以成為他們不共待天的原因了。

賀夢瑩想要誅殺杜千,是看他不順眼,以前就想殺,沒殺掉可不行。而衛悲則完全不同,他必須死,一切比自己強大的人都必須死,又或者被她狠狠的踩在腳下。

至於衛悲,需要理由嗎?

「手下敗將,居然還敢伸手。」衛悲不屑的說道,將更多的注意力,放在杜千身上。嚴格的說,自從得到補天針後,唯一一場失利,就是在杜千的手上。

想想那次的戰鬥經歷,衛悲嘴角微翹,那就讓我把那次未完成的戰鬥,在這裡結束吧。

一口虛鼎,直接套在衛悲身上,和變態沒必要廢話,這次杜千同樣信心滿滿,技巧加上陽魂,他的戰鬥力直線上升,持續性也比之前強了十倍不止,有了這麼大的提升,怕個鳥?

站在鼎中的衛悲笑了,居然又是這招?沒用的傢夥,難道不知道,面對強者,永遠都不要用相同的手段。

黑針一閃。

「鐺……」遠古的鐘聲響起,虛幻的巨鼎搖晃了幾下,能明顯的看出四鼎身的裂紋,在杜千的控製下,瞬間恢復如常。

同一時刻,魔洞再次搖晃,比之前的兩次還要劇烈,除還在魔洞深處,正瘋狂向外趕路的冒險者外,近處的早已經逃出魔洞,往日裡人流不斷的天地熔爐,此時空無一人。

有專業人士分析,九星連珠,慧星臨近,天地劇變,百獸張狂,必有禍事。先是三大勢力境內的洞天消失,接著是魔洞異樣,眼看著用不了多久,隻怕魔洞也會封閉起來。

至於到底是因為什麼,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,好吧,那不是我的專業,請找相關的專業人士詢問。

杜千和衛悲臉上的表情都差不多,緊皺眉頭,這一次的碰撞,出乎他們的預料。衛悲原以為,以補天針七成的力量一擊,足以擊碎這隻虛鼎。而杜千以為,虛鼎放在那兒,沒半個小時,衛悲別想出來。

結果是,七成的補天針,奈何不了虛鼎,卻給了它相當大的傷害,讓杜千不得不補充陰魂,恢復虛鼎完整。別看這個過程很快,比起衛悲黑針攻擊的速度,那是慢太多了。

很顯然,憑這口虛鼎,是絕對關不住衛悲的,別說半小時,幾息的時間都關不住,隻要他連續用黑針攻擊兩次,虛鼎必碎無疑。

當然,杜千也沒想過靠這一隻虛鼎,就能困死衛悲,除了賀夢瑩的手段他不瞭解,另外三位,對手中的寶貝,都沒不是完全瞭解,有一種很生硬的感覺,戰鬥的時候,沒有技巧,完全是硬碰硬,相互消耗力量。

別人消耗什麼樣的力量杜千不知道,反正他消耗最多的是陰魂。從戰區小偷事件上,杜千不難想到,這個小偷,怕是就在眼前這兩位之中。

不等衛悲攻擊,杜千直接散去虛鼎,繼續下去已經沒意義了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5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07:11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