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0-07
第三百九十六章 越練越完蛋




深夜,漆黑的樹林中,衛悲鬆開雙手,將手中的屍體扔在一邊,同樣身著周山帝服的屍體,已經鋪了一地,足有數百具之多。

長出一口氣,之前大量消耗帶來的疲憊感,已經完全消失,全身再次充滿了力量。

半個月前,衛悲發現了這種特殊的修行手段,可以直接從活人腦袋裡抽取魂魄,這看起來有些殘忍,可好處是難以想像的。

過去吸收的那種能量,應該是死去士兵身上留下來的,不僅散亂,而且相互衝突,作用有限。就如同棉花糖,看起來好大一團,真正吃起來才知道,空蕩蕩的,就算你吃下和自己身體體積一樣大小,依然不會感覺到飽。

抽取活人的魂魄就完全不同了,這種能量非常完整,不會有任何衝突,使用的時候,效果極佳,而且消耗極少。有了這個發現,他自然不會再去花時間浪費在垃圾身上。

至於殺人抽魂是不是有點殘忍,這類事兒,不在他的考慮範圍內,能夠用你們的魂魄,助衛悲閣下成就無上榮耀,這是他們的運氣。

誰想到,他抽取活人魂魄的事情,先是被喜玉山看到,認為他在吃人,結果不用說,自然是狠狠的打了一架。不得不說,這幾位的戰鬥力,都在飛速的提升之中,喜玉山的實力也今非昔比,可是比起來使用陽魂的衛悲,明顯要差上一層。

看到喜玉山,衛悲心中大喜,普通士兵提供給他的陽魂,已經讓他欣喜若狂,若是能抽取喜玉山這等強者的陽魂,不知又會給他帶來多大的驚喜。

正是出於這種心態,一路追一路順手殺人抽魂,結果又被賀夢瑩撞上了。沒辦法,衛悲抽取陽魂的時候,實在太像是在生吃人肉,難怪會被人誤會。

就賀夢瑩那小脾氣,還用說嗎,根本沒給衛悲解釋的機會,何況衛悲也不會解釋,又是一戰下來,賀夢瑩逃,衛悲繼續追,趕羊似的追著兩人逃,直到遇見杜千。

恢復過來的衛悲,陷入深深的沉思之中,原本以為,杜千的實力,應該比自己稍稍差上一籌,想要斬殺他,不會那麼痛快,人是知道逃的,可他認定,最終杜千肯定逃不了,就像之前的喜玉山和賀夢瑩一樣,若不是為了捉活的,那兩個混蛋早被他的補天針殺掉了。

隨著醜漢的出現,似乎自己的判斷有著相當大的出入,醜漢的問題,明顯在這他手中的這根狼牙棒上,可已經看了足足三天,衛悲也沒看出它有什麼古怪的地方,甚至他都不知道這是何物,真的隻是根棒子?絕無可能。

同樣是在深夜,相隔數百公裏外,喜玉山和賀夢瑩也在反思,對自己的評價,敵人的實力,作對了什麼,又作錯了什麼。若是相同的事情發生,怎麼處理才是最佳的。

除此之外,最重要的是如何利用手中的神物,若是憑他們的實力,就算放在普通的武修士之中,也未必有多出色,既然老天爺給了他們這樣好的機會,若是不能抓住,可以直接去死了。

自然,同樣剛剛步入特殊強者之列的杜千,在三人逃走之後,一直處於半閉關的狀態。三天時間裡,除了吃喝排泄之外,乾脆就沒睡過。收穫的確有一些,可效果如何,在沒有實驗之前,杜千也不敢保證。

首先,他發現,想要將陰魂轉化成陽魂,其實並不需要靈種,隻要投入足夠多的靈石就可以作到,而且效果比用靈種快得多。這裡面的原由,半個小時就想通了。

陰魂使用無屬性靈能,就能轉化為陽魂,其它的根本不需要。靈種因為能夠產生出靈石,自然會散發出無屬性靈能,這才是它轉化陽魂的原因。可靈種散發出來的無屬性靈能數量並不多,需要長時間的積累,才能形成靈石,直接使用靈石,效果自然遠比用靈種要好得多。

當然,優缺點很明顯,靈種可以一直使用下去,而靈石用一枚少一枚。若是換在之前,杜千定然捨不得,別看他在石府之中著實得了不少,可消耗也大啊。如今有了靈種,隻要給它相應的環境,靈石就能源源不斷的產出,還需要擔心什麼?

除了轉化陰魂的原因和手段之外,杜千的腦海裡,多了幾個手印,這些手印是以道文狀態存在的,若是讀不懂道文,肯定無法學習。好在杜千像是天生就懂道文,花了幾天時間,終於將這幾個道文手印學會了,可惜沒有說明,也不知道它們是作什麼用的。

沒說明書沒關係,隻要試一下就好,自從認識那三位之後,杜千對以手結印,以心禦道,再也沒有排斥的感覺,越用越覺得有趣。

站起身來,杜千搖晃了一下,連續數天盤膝沉思,腿早就麻了,連功課都落下了很多。

好在這裡本就是戰場,不用顧忌太多,雙手結印,向前輕推。

疑?什麼都沒有,杜千能感覺到,一股奇異的能量隨著他的手印向前方噴發而出,凝結成線,飛出多遠連他自己都不知道,可總要有點反應吧,怎麼會這樣?

再試第二個手印,同樣一條奇異的能量線射出,直達天際,除此之外,再無其它。

連續試了幾個,結果大同小異。沒有驚天動地的神威,沒有無邊無際的威壓。這讓杜千相當的撓頭,研究了幾天,怎麼會這樣?

衛悲的黑針,帶給人無堅不催的鋒銳感;喜玉山的小樓,似乎可以鎮壓天地;醜漢的狼牙棒,更是染綠了天地,唯有賀夢瑩的虛鼎,杜千沒有真正見識過,想來也不會太差。

怎麼到了自己這兒,就變得無聲無息,連小星都不露個面出來?要知道,在此之前,他用自己的理解,結出的手印,還能調動小星,化身千萬,以不同的法相之姿,迎戰敵人,無論是海堤,還是虛鼎罩人,聲勢都很不錯,這是越學越差?

「很奇妙的能量感。」曉欣在他身後輕聲說道。

杜千都快哭了:「曉前輩,這的確太奇妙了,原來我還能與人一戰,可現在變得什麼都沒有了。」

事實上並非如此,隻要杜千願意,換回原本的手印道文,依然可以千變萬化出各種法相,進行戰鬥,可直覺告訴他,那是錯誤的,不僅要消耗大量的能量,而且還事半功倍,隻有走回正路,才能戰力無雙。

「杜千,你沒想過,用人來試試你的新手段嗎?」曉欣提醒道。

對喲,既然對死物無用,那何不用活物一試?

可是問題來了,拿誰試?新的手段在他的感覺之中,遠比之前自己胡來的要厲害得多,之前的虛鼎、海堤,雖不傷人,卻威力巨大,眼下這些手段,到底有什麼後果,連杜千自己都不知道,怎麼敢用在身邊朋友身上?

「抓幾個補天士兵一試就是了。」姚靜說道。

「好主意,我去抓?」虎妞躍躍欲試的說道,這些天,可把她憋壞了,原本就是假小子的性子,從小被當作男孩養大,之後代父從軍,在軍營之中摸爬滾打,與補天斥候了刀槍相見,每天裡見的不是屍體就是血,連個囫圇覺都難以睡到,那才是她的生活。

最近一段時間,每天坐在沙傀裡,不停的製作空間符器,那玩藝可是細緻活兒,必須集中精神,一動不動,利用石核和自身的靈能製作,除了最初的好奇,製作出指環之後,早就沒耐心了。

杜千的辦法還是相當有作用的,三分之一的產品歸她自己,煩躁的時候,想想自己也可以擁有一件能裝東西的符器,咬著牙,硬是堅持到現在,第三件空間符器都完成了大半,還真是難為虎妞了。

這會兒,一聽說要去抓幾個補天敵人來,自然是歡呼雀悅,全當給自己放假了。虎妞可是斥候出身,抓活口是必備技能,以前也是作慣了的,自然以為自己出手最好,王佐大叔年紀大了嘛。

看到姚靜和曉欣,以及不遠處的三個傀儡,虎妞的興致瞬間就消失了,這才記起身邊的都是強者啊。抓幾個補天的小兵兵,還得著她虎妞出手?隨便派一隻傀儡出去,那還不是要多少有多少?

完蛋,這事兒與她沒關係了,不用杜千說話,她心裡也明白。天啊,這樣的日子,什麼時候是個頭啊,雖說製作空間符器並不算難,越是這樣,她越是不想幹,整天作著無聊的重複活兒,是人都不願意作。

「不想早日拿到屬於自己的空間符器嗎?」杜千回頭衝著虎妞笑嘻嘻的問道。

「想。」虎妞有氣無力的回答道,這不廢話嗎,若不是有興趣,早就罷工了,誰還給你幹活?別說你隻是個師兄,就算換成戰區總指揮下達命令,虎妞也有辦法偷懶。

「那就去幹活。」說完,一隻沙傀向遠處跑去,不用說,和虎妞想的一樣,抓幾名補天士兵這種小事兒,誰都不用出手,自有傀儡去辦。

大約四十分鐘之後,沙傀跑了回來,在他身上,埋著五名露著腦袋的補天斥候兵。

[BOOK: 0040 / Chapter: 08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at Apr 20 13:41:02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