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5
第四百零四章 虹海度假村




九金島在鎮海聯盟無數島嶼之中,面積排在第三十五位,與周山帝國一座三級城市周邊大小相仿,地型狹長,與周山相鄰一面,有近四百公裏長,最近的海狹,不足三十五公裏。

曾經有人說過,天氣好的時候,隨便一位戰靈,都能輕鬆的遊過海狹,進攻對方。

事實上,這裡的戰事極少,鎮海人不喜歡主動攻擊,而周山人的船舶技術更是落後於鎮海,打海仗,還是算了吧,十成的力量,發揮不出一半,根本不是鎮海人的對手。

在這條防線上,負責防禦的周山兵團,與鎮海人作的生意次數,遠比戰鬥次數多得多,也難怪各兵團爭搶著想要來虹海戰區。不僅死亡率極低,發財率卻很高,這樣的好事兒,上哪兒找去?

軍政部自然知道虹海戰區的問題,可誰也拿不出解決的辦法。周山海軍原本就不多,戰力不比補天強多少,和鎮海根本沒得比。需要海軍的地方又多,虹海戰區,空頂著一個戰區的名號,其實和*差不多,以作生意為主,戰鬥隻是順便的事情。

說起來令人汗顏,鎮海都是生意人,尊重契約精神,隻要事先談好的,輕易不會改變,更作不出主動身手搶劫這麼沒品的事兒。倒是周山帝國一方,新換上來的兵團,總會出現一些這類事件。讓對面的鎮海官兵,不得不給周山各兵團排出一個信譽等級來。

千萬不要以為,這個信譽等級挺扯蛋的,事實上,這玩藝關係到賺錢多少,同樣的東西,你的信譽等級越高,花的錢就越少,若是信譽太差,人家根本不理你,有錢也買不到東西。

天長日久,周山各兵團也弄明白鎮海人的信譽等級,軍官嚴格控製手下的不良行為,努力提升軍團信譽等級。駐防的一年時間裡,不賺個腦滿腸肥,你好意思說來過虹海戰區?

別以為這是私下的行為,軍政部既然無法解決虹海戰區的問題,自然也不想太便宜了駐守這裡的兵團。大頭自然要歸軍政部,中頭給各駐守軍團,下面的官兵隻能拿小頭,就算這樣,依然讓人樂此不疲,在這裡幹上一年,比在家中賺十年的賺頭都多。

距離海岸不遠,自發的形成了一個小集市,這個集市每天早上日出的時候開始,日落的時候結束,岸上是周山帝國的領地,海上是鎮海聯盟的船隊,不過來的都不是軍艦,而是中型運輸船,遠遠眺望,可以看到海面晨霧中,十數艘巨大的鎮海軍艦停泊在那裡,為自己人護航。

虹海戰區幾乎成為*不假,可畢竟這裡是戰區,有人喜歡錢,就有人喜歡權,偶爾哪個瘋子下令突擊一下,也不是不可能的。鎮海人願意作生意不假,可他們沒興趣把小命也作進去。

三隻傀儡的視覺衝擊力還是滿大的,距離海灘集市還有數裏遠,那裡已經亂成一團。遠處傳來號角聲,原本停泊的戰艦也動了起來,向海岸邊靠近,同時那數十艘運輸艦,向海中退去。

幾裏的路程太近,就算傀儡放慢了速度,轉眼間就已經到了集市之中,杜千掃了一眼,絕大部分都穿著帝國的軍服,顯然都是現役官兵。

「嗨!這裡誰說了算,出來個人回話。」杜千問道,虹海戰區地處偏遠,又挺奇葩的,因此杜千沒查到戰區前指所在的位置。也不能說是沒查到,以前的地圖太老了,還是幾百年前的,杜千走了一趟,發現那兒早就成了廢墟。

軍政部滿搞笑的,怎麼說也是一個堂堂的戰區,居然連新的前指位置都沒在地圖上標出來。

「閣下,您想問什麼?這裡沒人能作主。」一位掛著團指揮官禮軍銜的軍官,硬著頭皮站出來回話,誰讓他是這裡軍銜最高的呢。

換在平時,軍銜什麼的,在集市裡並不好用,軍銜再高,人家鎮海人也不會便宜你一分錢,人家看中的是信譽等級。

「沒事,就隨便問問,你們前指現在搬哪兒去了?」杜千儘量用和氣的口吻問道,可身邊的三隻傀儡太嚇人,再怎麼和氣也沒用,那名軍官依舊很緊張。

「前指?我們戰區現在沒有前指,隻有兵團指揮部。」

暈了,作為一個戰區,居然連前指都沒有設立?

「好吧,你們有幾個後兵團指揮部,都在什麼地方?」杜千拍了拍額頭繼續問道。

「有兩個指揮部,都是防衛兵團,至於在哪兒,這就不好說了,隨時會變動的。」

杜千長出一口氣:「好吧好吧,那你們這兒,最近有沒有什麼戰事兒?」這才是杜千比較關心的,就算純心想要躲起來,修為還是要提升的,靈魂碎片也要努力吸收,不死人怎麼行?

「戰事啊,還真有,昨天在四號海狹發生一場大衝突。」還是找軍官說話比較靠譜,至少消息來源比普通士兵更多更快。

「哦,結果怎麼樣?」這才是杜千最關心的,他知道,虹海戰區,以九金島距離海岸線的距離,共分出數十個海狹,全部用編號來代替。沒辦法,虹海戰區原本就地處偏僻,沒多少人住在這裡,想找個地標都難。

「太慘烈了,據說打了足足四個小時,雙方傷了好些人,還好沒人陣亡。」

我去……杜千心裡學著老兵的口頭語,這叫很慘?百年戰爭已經開啟,你們這兒打了四個小時,一個人都沒死,也好意思說慘烈?

來錯了,這裡的確是躲人的好地方,可沒有戰事,對他的修行極為不利,這可是大事兒。

回頭看了一眼姚靜,姚靜和曉欣同時苦笑一聲,沒有回答,她們也沒想到,虹海戰區居然墮落到這種地步。

再怎麼說,這也是一方戰區,也是百年戰爭期間,從歷史上看,虹海戰區最慘的一次,也有百萬級數的陣亡數量。原本按杜千的想法,就算死的少也沒什麼關係,用魂金直接吸收唄,先躲過那些麻煩再說。

「怎麼辦?換地方?」杜千問道。

姚靜和曉欣也不知道如何事好,虹海說是戰區,還不如說是交易中心更好,管中窺豹,看著眼前的海灘市場就知道,其它地方相差不會太多。大家都忙著作生意賺錢呢,誰有功夫打仗?

除非虧掉了內褲,讓鎮海人騙慘了,否則昨天那所謂的慘烈戰鬥,根本不會發生。

「要不,就休息幾天,全當給自己放假了,師兄你別把自己逼的太緊了,該享受就要享受。」虎妞說道,這些天,都快把她憋瘋了,眼看著最後一個空間符器就要製作完成,以後再也不接這見鬼的活兒了。空間符器到手,誰再幹活誰就是狗娘養的。

以虎妞那麼跳脫的性子,能忍著一個多月,每天十六個小時以上的工作,這完全是空間符器這根超大的胡蘿蔔在起作用,否則這小妞早就撂挑子跑路了。

「嗯,虎妞說的有理,你的確逼得自己太狠了。一張一馳方是正道。」聽到虎妞的話兒,曉欣連連點頭,她都有些看不下去了。

「好吧,那就休息三天。」杜千想了想,這段時間還真是如此,剛覺得自己的實力,足以自保,就被一盆冷水熄滅,緊接著一個又一個,直到老兵出現,杜千才明白,想要在這世上立足,完全靠實力,不是短時間內能作到的。

想想自己都覺得好笑,那些成名的強者,哪個不是經歷了百八十年,象曉欣這樣的,活了差不多千年之久。至於老兵和那個默千言,活的年頭絕對不會短。自己才用了多久?一年,剛剛一年出頭,雖說是藉著小星之力,可那又如何?想來在別人眼中,他杜千已經相當的逆天了。

「三天?師兄你在說什麼?就算兵團整休,最短也要一個月呢。」虎妞那眼神,滿有殺傷力的,好像杜千作了多少虧心事似的。

「好吧,七天,不能再多了。」杜千退了一步,他心裡明白,不僅自己逼的滿緊的,這段日子,虎妞也快瘋了,每次吃飯的時候,咬著沙鼠肉,看一眼自己當菜,那小模樣,根本就是在咬他杜千的肉。

「行,七天就七天。」虎妞鬆了口氣,她早就後悔死了,這次製作完空間符器,把東西搞到手,找機會和叔一起逃走吧。師兄肯定不會放過自己,製作完空間符器,指不定給自己安排什麼活兒。

這哪兒是代師收徒?說的好聽,根本就是找免費的苦力。

意見達成一致,七天後去哪兒,有足足七天的時間去考慮,不差這一會兒。杜千扭頭問那軍官:「虹海戰區,哪兒度假比較好,要舒服的那種,錢不是問題。」

「閣下想要度假,那您還真來對地方了。若是不差錢,我向您推薦包艦度假,這是很不錯的項目,喜歡什麼樣的艦船,由您選。中、大型運輸艦,輔助戰艦、主力戰艦都有,哪怕您想要租空艇母艦都沒問題。」一聽杜千要度假,軍官身體也不抖了,腿也不顫了,精神頭十足。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6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Wed Apr 24 23:17:30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