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08
第四百零七章 海盜葉落




杜千和曉欣同時飛到空中,越飛越高,腳下的財富號如同玩具一般大小,再看遠處的虹海花園,完全是另一種景象。

「太美了……」曉欣不由自主的了一聲,在高空之中,不僅景色奇異,美不盛收,空氣中不時的飄來陣陣花香,夾雜著一絲海水的腥味,讓人精神為之一振。

「的確很漂亮,那些應該是海靈獸了。」杜千看的和曉欣不同。曉欣活了數千年,雖然成長的經歷並不豐富,可人活得久了,很多事情能看得開,在她眼中,享受生活才是最重要的。

杜千才二十出頭,自然景物對他的誘惑力,遠不如那些奇珍異寶。從他所處的位置,可以清晰的看到數百種奇異的花、草、果實,還有一些說不清的東西。飄浮在海水上的靈植下面,不時的有陰影遊過,有大有小。大的甚至比財富號還要大上幾圈,小的如同巴掌般大小。

海靈獸的實力,自然不能單純的按體積大小來區分,可身體大的,總歸要佔些便宜。看到這些海靈獸,杜千就知道二副所說的不假,想要進入虹海花園去採摘珍品,真的和送死差不多,就算他現在實力大增,也沒有半點信心,能從千萬隻海靈獸中搶到東西。

「看那邊,來這裡觀光的人還真不少。」曉欣示意一下杜千,隨著她的手指看去,果然有幾艘船,正向這裡駛來,其中一艘體積很小,船頭站立一人,背著雙手,比之前杜千那副懶洋洋的模樣可帥氣多了。

「那人有點意思。」敢來這兒的,自然都有幾分自信,通常使用的也都是鎮海的艦船。不得不說,周山帝國的海軍相當的爛,在海邊轉轉還湊合,深入大海之中,別說進行海戰了,能不被海靈獸幹掉就不錯了。

鎮海艦船能在大海中來去自如,並不是說他們的艦船科技,武修士力量有多強大,而是一代又一代的祖先們,用生命為代價,研究出來的方法,其中包含的知識面相當廣泛。

艦船的行駛速度、姿態,航線,海上風暴,危險區域,各種海靈獸的性情,裡面包含的知識,比周山帝國差分機中存儲的所有知識加在一塊還要多。

周山和補天人,對陸地的瞭解還是相當豐富的,就算周山山脈的深處的信息,也知道很多,這同樣是一代代傳下來的,而對於海洋的瞭解,實在太少了。

「這個人……看著眼熟?」曉欣仔細分辨片刻,目光中帶著幾分疑惑,總覺得這人在哪兒見過,一時之間,卻怎麼都想不起來。

「認識?」杜千笑了笑說道,覺得是曉欣看錯了,這不太可能。要知道,她在神師鬼屋之中,一關就是近五百年的時間。離開鬼屋之後,一直跟在自己身邊,凡是她見過的,自己肯定都見過,那人看著相當的陌生,杜千對自己的記憶力還是滿自信的。

若是曉欣真的認識此人?嗬嗬……那可太有意思了,自己不認識,她認識!那不是代表著,站立在船頭的那人,至少活了五百年以上?

從理論上講,隻要你的修為足夠高,別說活五百年,就算一千年都不是問題,曉欣就是證明。事實上,能活上三五百年的,絕對是稀有物種,否則沐汐就不會被稱為帝國的活化石了。曉欣肯定比沐汐活的長,可那有什麼用?整天被關在鬼屋之中,活的再久,也不漲見識。

「他是衝著我們來的?」看著那艘船的軌跡,杜千疑惑的說道,虹海花園面積非常大,如果想來觀景,何處不可去?在大海之上,人與人之間,肯定是懷著幾分小心的,除非相互之間認識,組成船隊,否則輕易不會靠得太近,畢竟大海之上,是海盜的樂園,誰知道你是什麼東西?

「嗯,看來是,我們下去吧。」

同一時刻,艦橋之上,艦長放下手中的望遠鏡,沉聲說道:「來了,隻有一位。」

「人越少,實力越強。」大副臉上露出一絲喜色,作為鎮海人,接下來的生意,就會努力完成合約,不可抗拒的力量除外。海盜顯然就屬於不可抗拒的力量,就算杜千這一行人被殺光,也無損他們的信譽。

果然,那艘快船距離數裏之外,忽然間升起一面黑色的旗幟,旗幟中央是標準的骷髏頭,這就是所謂的海盜骷髏旗了。

「海盜?」就算杜千對海洋的瞭解再少,也不可能不明白這面旗幟的意思,何況平川也是靠海的,偶爾也會有海盜光顧。

隻是……隻是這也太搞笑了吧,一艘小船,居然想要搶鎮海主力戰艦,何況這艘戰艦上,還有至少兩位的絕世強者。

「兀那小子,給老子聽好了,海盜打劫,把值錢的東西都交出來,否則雞犬不留。」站在船首的是位中年漢子,身材並不魁梧,卻異常的囂張。

看著一路小跑過來的二副,杜千還沒回過神來:「我說,這裡的海盜,都這麼囂張嗎?用這麼小的破船搶鎮海的主力戰艦?」

二副一臉尷尬的說道:「閣下,您看見了,這是意外。您或許並不瞭解海上的戰鬥,如果隻是普通的海盜,我們遠距離使用強磁巨炮,將對方的艦船擊毀,海盜就隻能落水,必死無疑,不管他們的水性有多好,總是比不過海靈獸的。海盜的人越少,才會越麻煩。」

「實力強大?」杜千微微點頭,二副說的有理。強者通常指的是神師,神師擁有化羽,是能飛的,隻要視野範圍內,都能輕鬆的飛過去。擊沉了對方的座艦,完全沒意義,人家直接飛到你的艦上搶就是了,難道你還能將自己的座艦也毀掉,和對方玩個同歸於盡?

還別說,這麼作的不在少數,問題是,若是艦船距離陸地不遠,強者靠著幾塊木頭歇腳,就能一路飛回陸地,你的船沉了,最終死的也隻是你們自己,人家強者辛苦一點,依舊可以繼續逍遙。

「是的閣下,對方至少有神師修為,這樣的強者,我們無能為力。畢竟財富號是出來接生意的,不是來這裡戰鬥,不是編隊作戰,也沒有強者護航。」二副雙手一攤,無奈的說道。

他所說的都是實情,就算杜千感覺有些不對勁,卻挑不出毛病來。當然,他也懶得去挑刺兒,一位神師就想打劫他杜千,你在開玩笑嗎?

「是你?你轉行作海盜了?」曉欣伸了伸手指,來回比劃幾次,終於認出對方,驚訝的叫道。

「疑?你這娘們,認得我?」那中年人詫異的問道,仔細觀看,卻怎麼也想不起來,這女人在哪兒見過,還別說,真有幾分眼熟,這絕無可能啊,他才逃出來兩個月,見過的人一巴掌都能數得過來,怎麼可能有人見過自己?

「你唬我?」那漢子怒了,身後落葉繽紛,一股秋之蒼涼籠罩方圓一公裏,四周的氣溫明顯在下降。

「用得著唬你嗎?看來上次沒打過癮,那我們再試試好了。」曉欣冷笑一聲,身後鳳凰展翅,一聲鳳鳴聲傳八方。

「啊!是你這娘們,你居然沒死?」那漢子驚呼一聲,他早就忘了曉欣的模樣,可那隻鳳凰法相散發出來的氣息,化成灰他也不可能忘記。

「葉落,好久不見。」曉欣得意的說道。

「曉欣?你還活著?」身後的落葉消失。

「你沒死,我怎麼捨得死?」曉欣說完才發現,這話兒好像有歧義,沒由來的臉色一紅。

「沒死正好,和我一起打劫吧,早知道在這兒當海盜這麼爽,誰還耐煩在補天東躲。」

「你是逃出來的?」曉欣驚訝的問道,她在神師鬼屋中生活了數百年,自然知道那裡的守衛有多嚴密,別說隨時有人盯著,就算沒人,想要打破鬼屋,也是不可能的。

「當然,那些笨蛋哪兒能關得住我?你怎麼出來的?你不是怕殺人嗎?」葉落一臉鄙夷的說道,在他看來,曉欣的實力不在他之下,都是這世間最頂尖的強者,怎麼能像狗一樣讓人關著?

男兒當殺人,看誰不順眼,殺了再說,快意恩仇,才是生活。至於偶爾發瘋,順手弄死幾個,那是你們不開眼,誰讓你們在老子心情不爽的時候出現的?

在他看來,無法控製自己,就是心情不爽,反正也沒什麼區別。不管是發瘋無法控製,還是心情不好,總歸要殺人的。

「你的病還沒好?」曉欣更加驚訝了,病沒好你就在鬼屋裡住著唄,還跑出來幹什麼?

「你的病好了?」

聽著這兩位的對話,杜千相當的無語,直接拉過躺椅躺了上去,既然是熟人,這架是打不起來了。這位就是與曉欣齊名的葉落?性格還真生猛,完全不拿人命當回事兒,這樣的人,杜千並不喜歡,相信也沒人會喜歡一個瘋子。

「當然,如果你願意,我幫你治病。」曉欣說著,飛到葉落面前,兩人輕聲的嘟囔起來,還不時的看杜千一眼。

杜千懶洋洋的,懶得理會他們,這人他不想收,何況控魂珠早用光了。

[BOOK: 0041 / Chapter: 09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25 09:20:0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