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41-10
第四百零九章 寶地、險地




杜千心中一陣感動,以姚靜的實力,別說跳海,就算留在財富號上,怕是也難逃葉落之手,跳海如同自殺,可她連一絲猶豫都沒有。眼看著身體隨著腳下的船艙越飛越遠,隻來得急發出一道指令,將注意力轉到自己身上。

身上一緊,曉欣將法相和化羽用到極致,終於止住身形,穩定在空中,同時抓緊了還有些失神的杜千。船艙在慣性作用下,繼續向前飛去,花叢搖動,海水翻湧,一條粗長的觸手,從海中伸出,閃電般擊打在船艙上,足有房子那麼大的船艙,瞬間被擊得粉碎。

「走。」

「不,我們不走。」杜千冷笑一聲,換在數瞬前,杜千還真是心驚膽顫,海靈獸的威名。就算在平川城中也時有耳聞,可這會兒,心中那是相當的淡定。

無它,眼前又出現了熟悉的地圖,與之前的有所不同,這副地圖是立體不規則型的,裡面的信息極為豐富,一點都不比在魔洞裡的時候差。

有了這玩藝,杜千的心一下子就平靜下來:「向左飛五裏。」

曉欣也不多問,杜千的神奇她見得多了,聽他的準沒錯。

三隻傀儡在杜千的命令下,同時跳海,兩隻沙傀開始變型,在海中,石傀的作用幾盡於無,而沙傀的變型能力被杜千發揮到極致,落水的時候,已經變成船型,居然穩穩的飄在海面上。

當然,這副模樣,想要戰鬥是不可能的,暫時給姚靜三人一個落腳的地方就可以了。這就是海上與陸地的不同。姚靜的戰力不俗,身手不弱,可是飄在海上,沒有飛行能力,隨便來幾隻海靈獸,都夠她們受的。

危機並沒有解除,葉落的快船,正飛速的接近之中,還好這傢夥有些託大了,若是他飛過去抓人,杜千一時之間,還真沒辦法幫到姚靜。

「哼!想的美。」杜千冷哼一聲,心念動處,沙傀再次變型,將三人和石傀包裹起來,變成一隻巨大的蛋殼,緩緩的沉入水中,有本事你下海捉人?

果然,看到沙傀連續兩次變型,葉落臉色變得很難看,原本以為,這幾個都是他的菜,沒想到,煮熟的鴨子居然飛了。

三隻傀儡的實力不弱,可想要擋住他葉落完全沒可能,隻要把這三人抓在手中,就多了一分籌碼,不怕杜千不聽話。

「有趣,看你們能在水下面能呆多久。」葉落雖然有些吃驚,卻並不擔心,實力最強的杜千和曉欣被他送入花海,這片花海他可是研究了好幾天,知道這裡有幾隻非常強大的海靈獸,就算他也是有多遠躲多遠。若不是那株九品海中蓮,他也不會在這裡浪費時間。

虹海花園是公認的寶地,同時也是絕境,這裡面的海靈獸數量太多,而且實力極為強大。甚至有人說,就算將大陸上所有的強者全部加在一起,也無法與這裡的海靈獸相比。

正是因此,虹海花園裡的好東西雖多,卻沒人敢打它的主意,久而久之,這裡就成了觀光聖地,再沒人敢冒險進入,凡是進入者,無論你是什麼修為,都沒機會活著出來。

葉落說的沒錯,沙傀雖然能作到密不透風,懸浮在海中,可畢竟不能持久,裡面有活人的,武修士氣脈悠長,比普通人堅持的時間更長,可在這海面上,一眼就能望出數十裏遠,再加上葉落的飛行速度,海中的傀儡和人是絕對逃不掉的,隻要等他們上來換氣的時候出手就好。

「白癡,不用理他,先看看這塊寶地。」杜千兩眼放光,地圖上的光點密密麻麻,多的數不清。當初在石府之中,光點的數量已經相當多了,可石府的面積太大,分散開來,遠不如眼前這麼震撼。

海中的寶物,杜千一個都不認識,唯一知道的,就是剛才葉落說的九品海中蓮。不懂沒關係,有小星地圖啊,這玩藝全知全能,又有道文標註,完全就是一本珍品大百科全書。杜千相信,隻要看完了這些珍品的說明,整個大陸上,所有的學者專家,在這方面,都沒有他更博學。

片刻間,光點退去,最終隻留下兩個光點在地圖上,這讓杜千相當的驚訝,這代表著,地圖顯示的區域之中,隻有兩株九品海中蓮,數量夠少的啊。

稀少雖然不代表一定珍貴,可珍貴的東西通常都不會太多,就算原本有很多,也早就讓人類糟蹋光了。

看一眼上面的道文,杜千馬上就明白為什麼葉落寧願把他們得罪死了,也要得到這東西。

九品海中蓮,花瓣九色,生長於重鹹水之中,需九種海靈獸獸卵氣息,方能成熟。直接服用,有定魂清靈之效。是極品巫藥材料,可煉製自然魂息。

自然魂息,聖品巫藥,以九品海中蓮為主材,加入巫靈,巫術製成,含有大自然的魂息,可與生魂交匯,產生無上魂力。

「我去……」杜千不自覺的學起老兵的口頭禪,這兩種道文介紹,著實把杜千嚇到了。

九品海中蓮直接吃下去,就能解決曉欣和葉落的問題,讓他們恢復正常人的生活。這個作用,還隻是一般,後面的入巫藥才見鬼呢。

看著自然魂息的介紹,杜千怎麼看都和天地之魂有得一拚,這是人工的天地之魂?

繼續看下去,杜千恍然,天下間果然沒有這麼好的事情,天地之魂才是王道,是無可代替的。

以自然魂息為引,交匯生魂,需以海為媒介,可稱海之魂。

註釋不多,已經足夠杜千看懂了。自然魂息的確有幾分天地之魂的作用,可它有個限製,也就是說,使用自然魂息的禦魂師,隻能生活在大海上,若是回到陸地,自然魂息就不起作用,恢復了正常狀態。

即便有這樣的限製,在杜千看來,這九品海中蓮的價值也太大了,若是數量足夠,完全可以在海上組建起一隻真禦魂師隊伍,絕對橫掃鎮海,他不點頭,誰也別想在海上混。

當然,這裡面的問題多多,先不說有沒有那麼多的九品海中蓮,也不說聖品巫藥自然魂息煉製的難度,就算什麼都有,擁有真禦魂師的能力,誰會聽你的?

隻能在海上才起作用?這也算個事兒?對於那些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掛掉的禦魂師,有這樣的機會,還不搶破了頭?

「自然魂息?海中的真禦魂師?」杜千的腦子飛速的轉動著,再加上巫藥煉製,信息量好大啊。

「什麼?我們向哪兒走?」曉欣問道,別以為在天上飛就安全,虹海花園裡能飛行的海靈獸多去了,它們沒動,那是因為暫時沒感覺到杜千曉欣的威脅,若是經過它們地盤的上空你試試?

剛才船艙瞬間被擊碎,隻是小意思,真的惹惱了海靈獸,群起而攻之,就算換成老兵來,下場也沒什麼不同。

「先等等,讓我想想,附近這裡最安全。」杜千說道,心中好像推開了一扇窗,馬上就能看到外面的景物,隻差一點點。

「安全?你確定安全嗎?你最好看看下面。」曉欣苦笑著說道。當年她在周山山脈之中生活了很久,那裡的靈獸數量,已經讓她相當驚訝了,可比起腳下的花海,根本沒法比啊。

「什麼?」杜千低頭看去,嚇了一跳,就在他們正下方,花叢裡水花翻湧,露出一個巨大無比的魚頭,兩隻魚眼緊盯著空中的二人,水缸大的魚嘴,不時的張合著。

「小心。」曉欣輕聲提醒,鳳凰法相全力展翅,拚命的拉著二人向上飛。那巨魚的大嘴猛力一吸,一股強大的吸力傳來,二人的身體明顯在下降,鳳凰法相的升力,居然比不上它的吸力。

杜千眼前閃過道文註釋,磁鯉,生活於重鹹水中的海靈獸,卵生,破卵即有戰靈實力,以海靈草、各種靈株為食,偶爾會吞食魚群。靈角位於口器內,張合間,可以產生強大無比的吸斥之力。

弱點,口器是磁鯉最強的部位,同時也是最弱的,生活於淺海層的磁鯉,最討厭海沙入口,它的魚鰓過濾海沙能力很差,當海沙入口的時候,會給它帶來相當大的麻煩,甚至影響它的呼吸。

海靈獸數量眾多,它們的攻防能力遠不如陸地靈獸那樣平衡,隻要能找到海靈獸的弱點,比起陸地靈獸要容易對付的多。

當然,你若是想要斬殺海靈獸,難度遠比趕走它們要高得多,畢竟這裡是大海,大海是立體的,大海本就是海靈獸的家,是人類的禁區。

海沙?哥有啊,為了得到兩隻沙傀,杜千可沒少思,空間符器裡騰空了很大體積,用來裝傀沙,事後發現,沙傀和石傀的比例失調的厲害,隻能減少海沙的使用量。

這會兒,有了虎妞這個苦工,杜千手頭上的空間符器增加了數倍,原本那些東西,早就移到新的空間符器裡,還空出大半的地方,自然不會扔掉傀沙,這玩藝倒是不值錢,可你需要的時候,就隻能去魔洞海沙區域尋找,相當的麻煩。

[BOOK: 0042 / Chapter: 01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Thu Apr 18 14:17:14 2024